鑽石王牌 ACT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鑽石王牌

ACT2

  • 2019
  • 共1季
  • 普遍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國中時期最後的大賽中,卻在第一回戰中投出了暴投而輸掉比賽的投手澤村榮純,本來決定要與國中時期的朋友一同考入故鄉的高中,卻被東京的棒球名校青道高中挖角,並在那裡遇見了天才捕手御幸一也、同伴們和比賽對手,為了實現進入甲子園的夢想澤村榮純下定決心加強鍛鍊,努力達到自己的目標。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免費 22分
第1話【夢想的前方】 22分
第1話【夢想的前方】 青道棒球社拿到了春季甲子園的門票。澤村終於得以站上高中棒球的聖地-甲子園球場的投手丘!以稱霸全國為目標的青道,阻擋在他們面前的是去年夏季大賽的冠軍學校.巨摩大藤卷和擁有壓倒性實力的王牌.本鄉正宗。青道有辦法贏過巨摩大嗎?高中棒球少年的熱血之戰又要拉開序幕了!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2話【好想快點站上去】 22分
第2話【好想快點站上去】 春季甲子園第二回合賽,以超過150km的剛速球徹底封住對手打線的降谷親自轟出了全壘打,一舉成為媒體寵兒。記者和粉絲甚至追到了宿舍來。與巨摩大藤卷比賽的前天晚上,降谷向隊友們吐露了自己的心聲,希望隊友能繼續支持他。另一方面,澤村也抱持著「想上場比賽,想為隊伍貢獻一份力」的想法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3話【棒球的寵兒】 22分
第3話【棒球的寵兒】 春季甲子園第9天第四場比賽,青道高中終於對上巨摩大藤卷了。巨摩大藤卷的王牌投手-本鄉正宗在這場比賽中,首次以先發投手身分登板。 青道打線有辦法攻略擁有超過150km直球和犀利快速指叉球,至今仍未失分過的本鄉嗎?另一方面,青道這次的先發投手是降谷,面對巨摩大藤卷,降谷會呈現出什麼樣的開局表現呢…?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4話【起始的一天】 22分
第4話【起始的一天】 青道對上巨摩大藤卷的半準決賽終於進入了尾聲。青道打線面對巨摩大藤卷的本鄉,只有御幸在第7局時打出了一支安打而已。可是青道的先發投手降谷彷彿像是呼應本鄉一樣,隨著比賽的進行,狀況也變得越來越好。青道有辦法在這裡攻下本鄉打進四強嗎?澤村在這場比賽中有機會站上投手丘嗎…!?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5話【會合】 22分
第5話【會合】 由於輸給巨摩大藤卷,青道的春甲劃下了句點。和本鄉進行投手戰後,降谷感受到了什麼呢?青道的選手無暇沉浸在甲子園激戰的餘韻中,紛紛繼續往前邁進。就在這時,球隊加入了一年級的新血,新的球隊總算正式始動了。在大家各自感嘆離夏甲所剩的時間不多時,春市身上有了某種變化……。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6話【Go Straight】 22分
第6話【Go Straight】 結束春季甲子園比賽的青道,完全沒有喘息的時間就要開始挑戰春季東京都大賽。青道第一場比賽的對手是永源高中。先發投手是川上。觀眾們紛紛期待能看到在甲子園一戰成名的降谷上場投球。降谷會在這場比賽中登板嗎?另一方面,在甲子園飽嚐懊悔滋味的澤村有機會登板嗎?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7話【KING】 22分
第7話【KING】 在春季東京都大賽的第3輪比賽中,眾所矚目的對戰終於實現了。去年夏季大賽的霸者,坐擁世代第一左投手成宮鳴的稻城實業與打進春甲前四強,坐擁豪打轟雷市的藥師高中終於要正面對決了。經過冬天的訓練和春甲的經驗,有了大幅成長的藥師真田和稻實打線會展開什麼樣的勝負呢?成宮已經從秋天落敗的陰影中重新振作起來了嗎?眾所矚目的一戰即將拉開序幕!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8話【強心針】 22分
第8話【強心針】 神宮第二球場,稻實和藥師激烈的一戰終於落幕了。另一方面,青道高中的一年級新生-奧村等人則是為了適應嚴酷的高中棒球訓練而苦戰著。春季大賽原本能登錄20名選手,但青道目前只登錄18名。片岡總教練的用意是想讓選手們為了爭奪剩下兩個位子彼此切磋,藉以增強球隊整體的實力。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9話【戰鬥X戰鬥】 22分
第9話【戰鬥X戰鬥】 青道高中打進了春季東京都大賽的第4輪比賽。在不分東西東京地區的春季大賽才能看到的比賽終於要登場了。常打進甲子園的東東京強校,帝東高中對上了去年秋季大賽打贏王者稻城實業,備受矚目的鵜久森高中。這場比賽的勝者將在第5輪比賽對上稻城實業。因此眾人都非常關注比賽的結果!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首次上陣】 22分
第10話【首次上陣】 澤村將奧村頂撞他的事情告訴御幸,在御幸的提醒下想起了自己不明白克里斯的處境,也曾說過不該說的話。春季大賽帝東和鵜久森的比賽告了一段落,青道則是在半準決賽對上春日一高。總教練會派降谷還是澤村擔任先發投手呢?宣言往後的比賽每場都要贏的總教練,他會讓哪位投手站上投手丘呢?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視線前方】 22分
第11話【視線前方】 春季大賽半準決賽,青道對上春日一高。3局下半,由於第3棒小湊春市擊出適時安打,青道高中順利先馳得點。這時,輪到隊長御幸站上打擊區。御幸有辦法轟出漂亮的成績,減少先發投手澤村的負擔嗎?澤村將在第5局面臨最大的危機,他有辦法跨越這個局面嗎?另一方面,在甲子園投球的經驗帶給降谷非常大的影響。越來越有身為王牌投手自覺的降谷,他的視線前方所注視的是……?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任性】 22分
第12話【任性】 雖然身為一年級新生卻獲得了出場資格的結城將司,馬上拿出了自己的成果。奧村、由井、淺田等人也逐漸開始適應了隊伍的訓練,並且都抱著自己的想法在努力練習著。隊伍在贏得了與市大三高中的比賽繼續進行練習。就在這時,澤村對禦幸優先於與降谷的練習這件事感到焦急。奧村懷疑禦幸與澤村在有了矛盾,並提出自己要做澤村的捕手。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13話【先攻】 22分
第13話【先攻】 春季大賽準決賽,隔天就是對上市大三高的比賽了,青道的選手紛紛勤於夜間練習。奧村光舟也陪澤村練習。他看到澤村無論離多遠能投進打者胸前,不禁感到訝異。御幸叫奧村藉此機會接接看澤村的數字球,看到變化多端又犀利的數字球,讓奧村深深感受到澤村是個什麼樣的投手。隔天,對上市大三高的比賽終於開始了。青道的先發投手會是誰呢?比賽的結果又會如何呢───?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14話【氣息】 22分
第14話【氣息】 春季大賽準決賽終於開始了。青道的對手是市大三高。選擇先攻的青道,打算趁市大三高的王牌投手-天久光聖剛開始控球不穩時擊垮他!形成一人出局三壘有人的局面後,輪到青道的中心棒次上場打擊。他們能如御幸所期望的先發制人拿下第1分嗎?另一方面,青道的先發投手降谷懷抱著在春甲感受到的心情站上投手丘,他這次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15話【自身的職責】 22分
第15話【自身的職責】 在春季大賽準決賽對上市大三高的比賽中,原本一直以2比0領先的青道,在第5局受到市大的反擊。青道的先發投手降谷控球一直穩定不下來,御幸相信降谷身為王牌投手的自覺,拼命地幫他配球。但在這局中降谷投出第3個四壞球之後,片岡接受落合的建議,終於下了某個決定,那就是……。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16話【必須獲勝】 22分
第16話【必須獲勝】 春季大賽準決賽,青道vs市大三高。澤村在上一局展現出完美中繼拯救了球隊的危機。青道6局上半的進攻是從澤村開始上場打擊,澤村有辦法上壘開始對市大三高展開反擊嗎?另一方面,市大三高的天久則是從第2局開始狀況就非常好,完全沒讓青道打線得分。青道打線有辦法掩護澤村逆轉局面嗎?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17話【3個月】 22分
第17話【3個月】 在比完比賽的青道主力選手注視下,稻實和帝東的比賽開打了。同樣在1年級經歷過甲子園,2年級就當上名校王牌投手的成宮和向井,兩人間的投手對決會由哪邊勝出呢?另一方面,青道則是以片岡總教練為中心開始分析起這次和市大三高的比賽。而這時,御幸則是懷著某種想法…。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18話【想確認的事情】 22分
第18話【想確認的事情】 春季大賽的比賽結果,讓青道的選手們紛紛在想自己還有什麼不足的地方,並為了改進而開始展開行動。其中,澤村展現出非常強烈的上進心,他的心態也激勵了面臨著最後夏天的3年級生。另一方面,御幸則是帶著降谷和阿邊一起去看春季大賽的決賽。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19話【奮戰的態度】 22分
第19話【奮戰的態度】 片岡總教練說要舉行一年級和高年級生的紅白對抗賽,讓球場的氣氛緊張了起來。一年級認為這是進入二軍的機會而非常有幹勁,同樣的,以進入一軍為目標的高年級生也來勢洶洶。在澤村等人正式球員注視下,一年級的九鬼作為先發投手率先上場。面對展現出壓倒性氣勢的高年級生,奧村等人一年級生會如何奮戰呢──?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20話【自我主張】 22分
第20話【自我主張】 一年級對上高年級生的紅白對抗賽正如火如荼展開。從第3局開始上場比賽的淺田、奧村投捕搭檔開始奮力對抗高年級生隊。淺田看到奧村和瀨戶積極進攻的模樣而有了勇氣,並有了:「想回應奧村的期待,想將最棒的球投進他的手套中」的想法。淺田投的球對高年級的學長管用嗎?另一方面,高年級隊的川島為了回到一軍也是拚了命地在投球,奧村和瀨戶有辦法從他手中得分嗎?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21話【沒時間了】 22分
第21話【沒時間了】 紅白對抗賽結束後,片岡選出了能加入一軍二軍的選手。另一方面,在教室和倉持聊球隊賽程的御幸變得比平常還要饒舌。御幸嘴裡雖然說著:「說真的,不管再多時間都不夠用」,卻一副樂在其中的樣子,這讓倉持感到很訝異…。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22話【指名】 22分
第22話【指名】 御幸叫澤村和降谷在練習時去找一年級捕手搭檔。澤村和降谷會怎麼帶領學弟呢?他們有辦法回應御幸的期待嗎?另一方面,澤村因為晚上練習時終於能讓御幸接球而感到很開心,就在這時,片岡總教練突然出現,他看了澤村投的數字球之後,告訴澤村一件重大的消息───。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23話【一球一秒】 22分
第23話【一球一秒】 進入5月的黃金週後,為了夏天的大賽,全國各地的強校都四處遠征去進行練習賽。在大阪,北海道的巨摩大藤卷對上了大阪桐生高中。愛知則是稻實對上西邦高中。熊本是德島的好永對上昇學館。宮城則是山梨的山守對上郁榮。然後埼玉是青道對上山雅。在強校激戰中,澤村終於要在白龍戰作為先發投手站上投手丘了──。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24話【未完成】 22分
第24話【未完成】 白龍戰終於開始了。白龍是以第3棒美馬為中心,擁有全國數一數二速度的球隊。第1局澤村就面臨了危機。澤村投的球對白龍打線起得了作用嗎?另一方面,青道經歷春季大賽後又變更了棒次,以更強勢的棒次挑戰這場比賽。比賽的結果會如何呢──?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25話【解禁】 22分
第25話【解禁】 面對強校白龍高中,澤村表現得非常好。本來很期待看到降谷上場的群馬高中棒球迷們,也不得不認同他的實力。另一方面,負責守左外野的降谷一心想站上投手丘而不斷做出徒勞無功的行為。看到缺乏集中力的降谷,片岡總教練所下的抉擇是……?就在這時,澤村和美馬展開了第三次對決!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26話【在同一面旗幟下】 22分
第26話【在同一面旗幟下】 跟春甲前四強的強隊.群馬白龍高中的比賽終於要劃下句點了。澤村在這場比賽中有什麼感受,學到了什麼呢?沒機會上場的降谷看到澤村的表現,又有什麼感覺呢?澤村和降谷,兩位投手的感情錯綜交織。另一方面,白龍高中的美馬則是對御幸產生了興趣…。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27話【The Note】 22分
第27話【The Note】 黃金週的遠征結束後,一軍的球員回到了青心寮。其中,澤村在白龍戰中的優秀表現備受媒體好評,網路報導甚至寫著青道已經迎接了黃金時代的到來。在夏天一步步逼近的情況下,澤村的棒球筆記中出現了來自總教練的訊息──。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28話【我不會止步的】 22分
第28話【我不會止步的】 青道的球員們在練習賽中打出了亮眼成績,大家正為了夏天而努力練習中。受到片岡的激勵而充滿幹勁的澤村,一大早就起床開始活動。另一方面,看到澤村最近的活躍,降谷也在打擊守備練習中彰顯自己的存在感。兩人的競爭關係看似對彼此都帶來了正面影響,就在這時───。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29話【春天,然後…】 22分
第29話【春天,然後…】 青道高中棒球社正為了夏甲努力練習中。就在這時,經理們一邊看著報紙和雜誌的報導,一邊回想春甲到現在發生過的事情。每場比賽帶給青道的刺激、澤村和降谷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為了春夏連續兩季都打進甲子園,青道高中將會繼續往前進──。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30話【BLOOM OF YOUTH】 22分
第30話【BLOOM OF YOUTH】 青道跟千葉的強隊.鳴田工業進行練習賽,先發投手是澤村。面對有左投手殺手之稱的鳴工打線,澤村投的球能發揮多少作用呢?最近包辦了球隊重要比賽的澤村,又迎接了新的考驗。另一方面,倉持和鳴田工業之間其實有不為人知的因緣,他們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31話【有如誓言的制約】 22分
第31話【有如誓言的制約】 為了應付夏季大賽的突發狀況,片岡總教練開始訓練選手們守各個不同的位置。澤村在練習賽中上場守左外野,降谷則是被派去練習守內野。加入一軍的一年級生由井也被片岡總教練詢問是否願意守別的位置。至今只當過捕手的由井會怎麼回答呢──?另一方面,總教練請在二軍擔任牛棚捕手的奧村幫澤村接球,但奧村意料之外的回答讓現場一片譁然。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32話【渴望】 22分
第32話【渴望】 降谷傷勢復原後,暫時先到二軍當先發投手。看到活躍在一軍比賽中的澤村,降谷反覆思索片岡總教練在筆記上寫的字句。另一方面,藥師、市大三高、稻實等青道高中的勁敵隊伍正在春季關東大賽中激烈對戰。看著勁敵們奮戰的身姿,讓澤村等人燃起了鬥志。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33話【導熱】 22分
第33話【導熱】 澤村在練習賽中有明顯的成長,讓周遭的人都對他刮目相看。在他心中,一直緊記著自己在白龍戰的好表現。澤村對投球的熱情也傳達給傷勢剛恢復的降谷。降谷在二軍的比賽中和奧村搭檔,不只成果而已,他還試圖追求好的投球內容。而降谷的這份心意,也透過投出的球傳達給了奧村───。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34話【競演】 22分
第34話【競演】 為了參加東京代表隊,御幸必須暫時離開球隊,同一時刻,奧村和瀨戶也正式加入了一軍。另一方面,御幸將球隊託付給前園和倉持等人後,便前往了稻實的球場。各校備受矚目的選手陸續集結,組成了東京代表隊。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35話【因為他是個厲害的傢伙】 22分
第35話【因為他是個厲害的傢伙】 東京代表隊跟美國WIND青年棒球學校的選手比賽。先發投手是明川學園的王牌投手楊舜臣。雖然楊舜臣有精密機械的美譽,但礙於高棒聯的規定,這是他久違上場投球的比賽。楊舜臣投的球有辦法對美國隊起作用嗎?另一方面,青道則是跟西邦還有山守這兩間強校打循環賽制的練習賽。少了御幸的青道會怎麼對付強敵呢──?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36話【身為捕手】 22分
第36話【身為捕手】 御幸參加的東京代表隊,面對美國隊高大的投手柯藍德吃盡了苦頭。在美國隊領先的狀態下,第7局總教練終於換上了成宮鳴。另一方面,在青道的球場,青道對山守學院的比賽則是由降谷和小野組成投捕搭檔上場。因為御幸現在不在隊上,所以小野更想要盡全力讓降谷發揮出最大的力量…。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37話【常勝思考】 22分
第37話【常勝思考】 第7局開始上場投球的成宮,只靠直球就將美國WIND青年棒球隊的第4棒.卡萊爾解決了。可是卡萊爾揮空的球棒卻打到了捕手.乾的頭。國友總教練決定讓乾下來休息,換御幸上場擔任捕手,於是,御幸跟成宮這個禁忌的投捕搭檔就誕生了。另一方面,青道高中跟山守學院進行練習賽時,小野也遭遇了比賽中的突發事件…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38話【脆弱】 22分
第38話【脆弱】 東京代表隊和美國隊的比賽終於來到了最後局面。不只表現完美的成宮,卡爾羅斯和白河、山岡等稻實的選手表現都非常亮眼,讓御幸重新體認到勁敵的強大。同一時刻,正和山守進行練習賽的青道,由井代替負傷離隊的小野上場蹲捕。可是卻接連發生四壞球保送和投捕失誤等問題,讓青道陷入了苦戰。由井覺得是自己打亂了降谷的節奏而非常自責……。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39話【拜託你了】 22分
第39話【拜託你了】 由井代替負傷的小野上場蹲捕。跟由井搭檔的降谷,由於比賽中的各種失誤再加上不斷投出四壞球保送而亂了節奏。他不僅沒有振作起來,還失了分,就這樣被總教練換下場。被換上場的金田雖然努力投球,但還是阻擋不了山守學院的氣勢,讓青道的連勝紀錄就這樣在19場劃下了句點。第二場比賽的對手是愛知的強隊.西邦高中。片岡總教練派出澤村當先發投手。聽到總教練說的激勵話語,澤村神采奕奕地走向了投手丘…。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40話【神情】 22分
第40話【神情】 青道正與愛知的強隊西邦高中進行練習賽。先發投手澤村一上場就連續奪下兩次三振,狀況絕佳。另一方面,西邦的王牌投手明石則是一年級的時候就踏進甲子園,且擁有「超級一年級選手」的稱號,曾是個備受矚目的明星選手。明石由於受傷的關係狀態不佳,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調整終於能回到第一線投球。這樣的他,展現出了非比尋常的氣勢。澤村和奧村這對投捕搭檔要怎麼對抗有機關槍打線之稱的西邦高中呢──?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41話【命運共同體】 22分
第41話【命運共同體】 跟西邦的練習賽一直處於雙方都沒有得分的緊張狀態。6局上半,雖然澤村碰上了危機,幸虧中外野手麻生使出神回傳解救了球隊的危機。另一方面,第一位上場打擊的一年級選手.結城將司擊出去的球則是在空中畫出一條漂亮的弧線。他的球會飛到哪裡去呢?澤村背負著總教練還有隊友們的期待,不斷使出全力投球,看到他充滿鬥志的奮戰模樣,不只隊友而已,連觀眾都感受到他的熱血了。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42話【20人】 22分
第42話【20人】 參加完東京代表隊回家的電車上,御幸忍不住向成宮坦承了一件事,兩人約好在夏季大賽碰面後便彼此道別。另一方面,青道則是剛結束跟西邦的激戰,包括輸給山守學院的比賽在內,青道再次確認了目前該解決的課題。就在這時,總教練差不多已經選出了要參加夏季大賽的20人選手名單…。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43話【夏季集訓】 22分
第43話【夏季集訓】 青道棒球社開始舉辦夏季集訓了。經理們也努力地幫選手做飯糰補充體力。澤村為了得到投9局也不會累的體力而去挑戰他不敢吃的納豆。隨著日子一天天前進,選手聊天的話題也自然地來到了夏季大賽的背號上。澤村、降谷、川上…備受矚目的王牌投手背號會落入誰的手中呢?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44話【航行】 22分
第44話【航行】 夏季集訓最後一天,為了夏季大賽,青道的選手們拼命練習。而且從傍晚開始片岡總教練就親自上場進行打擊,幫選手們做守備練習。集訓結束後是夏季大賽的抽籤會。抽籤結果紛紛出爐,青道高中夏季大賽第1戰的對手會是誰呢?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45話【Go EXCEED!!】 22分
第45話【Go EXCEED!!】 青道在夏季大賽前跟強校.九重進行練習賽,澤村拿出了投8局失2分的漂亮成績。另一方面,落合則是對新球隊組成以來一直背負著王牌投手背號,在重壓下不斷成長的降谷有很高的評價。這個夏天,片岡總教練會選澤村還是降谷擔任王牌投手呢──?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46話【激勵】 22分
第46話【激勵】 青道正為了夏季大賽第一場比賽準備中。澤村為了讓身體習慣王牌投手背號,居然穿著球衣入睡還被倉持等人拿這件事調侃他。片岡總教練則是接到自己的恩師.由良總合工科總教練.榊英二郎打來的激勵電話。搶在種子隊青道之前進行第一場比賽的由良總合工科。老練的榊總教練會以什麼樣的戰術來應付對手呢?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47話【腳邊】 22分
第47話【腳邊】 夏季大賽終於開始了。青道第一場比賽的對手是榊總教練率領的由良總合。青道的勁敵稻實在第一場比賽就派出王牌投手成宮,展現出不給任何人可趁之機的態度。在各地球場的強校紛紛開始比賽後,澤村終於也要以王牌投手身分站上投手丘了…!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48話【GET BACK】 22分
第48話【GET BACK】 澤村背負王牌投手背號,在夏季大賽的第一場比賽站上了投手丘。可是他讓對手的第1棒上了壘,被打亂了投球節奏,導致第1局就失了分。而且在跑者還在得分圈內的狀態下,由良總合的榊總教練還叫打者鎖定澤村最擅長的內角直球打。澤村就這樣身陷榊總教練的戰略中無法脫身,比賽的結果究竟會如何呢…?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49話【動真格的青道】 22分
第49話【動真格的青道】 青道夏季大賽的第一場比賽對手是由良總合,而且在第1局就被對手得了2分。雖然下半場拿回了1分,青道還是處於劣勢。澤村在第4局上半時,對第一位打者投出了四壞球保送,完全無法恢復到平常的水準。是要換人呢?還是讓澤村繼續投下去呢?片岡總教練面臨了必須做出抉擇的場面。另一方面,青道打線為了掩護投手則是充滿了士氣。青道有辦法反擊嗎?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50話 22分
第50話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51話【這樣才對】 22分
第51話【這樣才對】 夏季大賽終於開始了。青道第二場比賽的對手是擁有內野守備高手.川端的八彌王子。這場比賽由降谷擔任先發投手,他一上場就投出豪速球輾壓全場。可是八彌王子的選手早就以降谷的速球為目標進行了打擊特訓。青道和八彌王子的比賽,最後勝出的會是哪一邊呢…?
鑽石王牌 ACT2 線上看 22分
第52話【Ace of Diamond】 22分
第52話【Ace of Diamond】 青道對八彌王子的比賽來到了第7局上半。要是八彌王子這局沒得分就是青道提前勝利。川端憑著一股毅力終於上壘了,八彌王子也打算趁著這股氣勢展開反擊。青道的勝利已經近在眼前了,澤村背負著王牌投手背號在休息區看著講出勝利宣言的降谷投球。兩人圍繞著「王牌投手」這個課題的故事將會持續下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