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鴉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三千鴉殺

  • 2020
  • 共30集
  • 普遍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段等待千年的禁忌之愛,一部歷經十生十世的愛情傳奇。
驪國公主燕燕在國破家亡之後,改頭換面來到香取山,以覃川之名找尋上古靈燈,誓要解救天下百姓。而早在她不知道的時候,上仙傅九雲已守候了她千年,更將為她的理想捨身成全。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7分
第1集【指點曲譜】 47分
酈國公主燕燕學習仙術不認真,被師父斥責。畫中聖手公子齊的作品東風桃花曲,因沒有舞姬能夠舞出它的精妙而未能完成,燕燕得知後欲親自表演。左相國要告病辭官,皇帝很疑惑,決定上門詢問。燕燕拿到曲譜,去找左相國的兒子左紫辰指點。皇后壽辰,燕燕表演桃花曲,大家紛紛叫好,可公子齊卻眉頭緊皺。原來公子齊名叫傅九雲,是仙界的仙君,師父勸他不要插手人間的事,然後代他將畫轉交給了燕燕。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4分
第2集【家破人亡】 44分
左相暗通天原引妖兵進城,燕燕難逃追殺局面,幸蒙公子齊相救。左相命人開放城門,雩淵率軍踏入,二皇子浴血奮戰被擊殺,帝后夫妻目睹此景痛不欲生。左紫辰匆忙趕來卻為時已晚,燕燕想到雙親皆因左相喪命,當場拔劍揮去。左紫辰以手遮面,大量血液湧出指縫。帝師趁機乘鶴帶走燕燕和阿滿,師徒三人慌亂逃匿,阿滿忠心護主喪命妖兵劍下。燕燕在帝師的安排下,換上阿滿容貌,以覃川身份來到了香取山。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5分
第3集【痴纏】 45分
覃川按圖索驥尋找靈燈,九雲忽然出現調戲覃川,覃川偷偷從包裏拿出針扎進九雲的肩膀,九雲暈倒。九雲處處痴纏,覃川無論去哪裏都能碰到他。九雲調戲翠丫,覃川偷偷拿針扎暈了她。九雲識破了覃川的小動作,硬拉着覃川坐在自己的腿上。為了讓九雲遠離自己,覃川故意捏造了一個青梅竹馬、一見傾心的男子,計劃差點兒被二萌破壞。覃川上山採藥,聽到後山有結界,偷偷前去查看結果誤闖萬寶閣。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6分
第4集【牢中相救】 46分
玄珠帶左紫辰來到香取山治眼睛,覃川看到他們,不禁想起了以前的事。玄珠帶着- -副畫給山主,山主看到後非常興奮,打算收玄珠為徒。覃川再次看見左紫辰內心百感交集。覃川遇到左紫辰準備離開,卻被左紫辰叫住。左紫辰感覺覃川很熟悉,想看她的樣子,摸着覃川的臉。玄珠和青青大人看見他們兩個親密的舉動,青青大人大罵覃川,把她關進了牢房中。二萌偷偷溜進牢中,並叫來了九雲,九雲救出了覃川。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4分
第5集【捉弄】 44分
趙管事宣佈覃川要去九雲府上當內侍丫鬟,眾人議論紛紛。覃川被人用轎子抬到了九雲的府上。九雲讓覃川暖床,覃川誤會九雲要圖謀不軌。九雲覃川共處一室,覃川夢見家人傷心抽泣。覃川幹活故意毀壞東西,白公子要趕覃川走,九雲維護覃川。左紫辰惦記覃川,帶着玄珠上門拜訪,請求九雲將覃川割愛與他,遭覃川厲聲拒絕。眉山君以找九雲的名義來找覃川,故意含沙射影説起九雲的感情,九雲及時出現制止。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4分
第6集【闖進萬寶閣】 44分
九雲拉着覃川坐在自己腿上,喂覃川喝茶,小白突然闖入打斷了兩人的親密舉動。九雲因左紫辰之事心情煩躁,欲趕覃川走,來找眉山君喝酒消愁。小白知道後,假裝不捨地幫覃川收拾行李,將她推出門。覃川拿着師父給的圖紙闖進萬寶閣尋找靈燈,卻驚動了守護石像,覃川不敵被鐵鏈綁住。九雲感應到覃川遇險,及時趕到將她救下。九雲正打算抱着覃川離開,卻聽到青青大人和山主的聲音,於是只好躲了起來。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4分
第7集【入魔】 44分
覃川醒來,感謝九雲的救命之恩。九雲去找山主,發現山主又偷着去練功了,九雲勸山主練功莫要急功近利。玄珠來給山主送酒,偷聽到香取山有奸細。小白想要去看覃川,被九雲攔住,小白懷疑覃川的身份。左紫辰得知覃川受傷,以為是九雲所為,於是獨自來到九雲府上和他比武,兩人打了起來,覃川及時出現制止。九雲帶覃川去萬寶閣,點破了覃川的身份,並告知覃川想要靈燈的艱難,但覃川卻不打算放棄。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5分
第8集【奸細】 45分
左紫辰感覺到覃川在他身邊並不開心,堅持要送她回九雲府上。覃川回憶過往,手不自覺的摸在了左紫辰臉上。左紫辰感覺很熟悉,決定要治眼睛了,因為他想看看覃川的樣子。山主閉關為左紫辰治眼睛,九雲暗暗傷心。九雲察覺到青青的心思,警告她不要打覃川的主意。覃川察覺到玄珠是奸細,向她袒露了自己帝女的身份。玄珠栽贓青青奸細身份,山主氣憤被騙殺了青青。左紫辰的眼睛治好了,可是卻忘記了覃川。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5分
第9集【白河龍王】 45分
左紫辰完全忘記了她,覃川躲在被子裏暗暗傷心。九雲要接覃川回府,覃川賭氣自己總被送來送去。九雲和白河龍王比鬥受傷,覃川帶他離開,認出了他就是當年的公子齊。白河龍王同山主一起賞舞,玄珠跳起了覃川曾經跳的那支舞,覃川很傷心。玄珠突然離席,覃川覺得事有蹊蹺,便跟了上去。原來玄珠也在找靈燈,並且想用靈燈暗害山主。玄珠發現了覃川,欲出暗箭傷覃川,暗箭突然被反彈回去,刺中了玄珠。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身受重傷】 45分
白河龍王吃下靈丹變出白龍真身與山主鬥法,山主不敵重傷,現出蛇真身逃走了。九云為了保護覃川,衝破封印打死了白河龍王, 自己也身受重傷進入畫中。覃川醒來後找不到九雲,便又去了山洞尋找靈燈。覃川拿下靈燈,突然觸到了機關,被二萌救下。左紫辰聽到聲音後,立馬認出覃川。覃川得知九雲可能已經死了,傷心欲絕地獨自跑開了。二萌一改往日的憨傻模樣,用定身符定住了覃川,拿走了靈燈。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鯪魚城】 45分
白公子和覃川來鯪魚城尋找趙管事無果,卻發現一羣衣衫破褸的驪國流民。覃川身為驪國公主,眼見子民弊衣簞食還要飽受欺凌,心中難免鬱憤,偷摸潛入太守府一窺究竟,竟發現了身着太守官服的趙管事。左紫辰蹤跡泄露,幸好左相及時趕到並將他們帶往隱秘山洞,結果發現玄珠母親早已等候在此。覃川知道靈燈在亭淵手中,於是讓白公子扮作趙管事模樣前往王府,亭淵一眼識破假象,索性設計誘白公子入套。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潛入王府】 45分
亭淵將計就計,用縛仙鎖將白公子捆住。亭淵聽聞覃川如今也在鯪魚城內,欲要逼問詳細住處,豈料靂淵突然到訪,只得暫且擱置。白公子遲遲未歸,覃川潛入王府查看,被雩淵察覺追殺,幸好亭淵及時出手相救。覃川氣惱亭淵欺瞞自己奪走靈燈,又得知他為敵國二皇子之後,態度則是更加激烈。覃川不顧白公子阻攔,夜闖霧淵軍營,趁機放走所有流民。九雲本在鏡中壓制封印,但因察覺覃川有難,趕忙現身搭救。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仙凡戀】 45分
九云為救覃川,將需淵關入畫中,並藉口自己需要人照顧,賴着覃川陪他。覃川覺得九雲是故意阻止她找靈燈,於是打算獨自去尋找。秋華夫人和左相國攀親帶故,但左相國卻看出了左紫辰不喜歡玄珠。覃川和九雲逛街,被一個説書的人吸引。説書人講了一個仙凡戀的的故事,九雲聽了很受觸動。雲淵師傅放出妖靈,九雲感到體內有異樣,立即悄悄離開覃川房間。覃川察覺到傅九雲離開,便打算偷偷溜走。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表明愛意】 45分
覃川溜走被九雲攔下,九雲勸不動覃川,只好答應陪她去找靈燈。左相國表面上想要挽回父子情誼,暗地裏卻去安排人跟蹤左紫辰。九雲向覃川表白,覃川裝傻拉着九雲繼續趕路。覃川以為被騙,對九雲放出貓貓,九雲沒有躲避被抓傷。覃川其實也喜歡上了九雲,只是覺得兩人不會有什麼結果。左相國打聽燕燕的事情,左紫辰擔心父親對燕燕不利,便隱藏了兩人相遇的經歷。九雲受了傷,覃川決定陪他好好療傷。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神仙醉】 45分
覃川始終無法放棄仇恨,於是給九雲下了神仙醉並留下紙人照顧,然後便帶着靈燈獨自離開了。覃川去師傅的墓前挖神劍,遇到了師傅當年種的桃樹精靈桃小令,得知故居豐城紫竹林被左相佔為己有。覃川放心不下九雲,讓桃小令前去照顧。眉山君來尋找九雲,發現他被覃川下了神仙醉。左相想從兒子那兒套出燕燕的消息無果,只好從玄珠處下手。玄珠告訴左紫辰有人約她同遊,左紫辰滿不在意,玄珠很生氣。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復仇】 45分
覃川得知左相要在紫竹林辦春宴,急忙趕去想找左相報仇。春宴上有大臣提議共嘗人肉菜品,左紫辰生氣棄琴離開。覃川趕到春宴,用神剪當場擊殺左相。玄珠正擔心左紫辰,卻被母親拉走。左紫辰失去父親很是懊惱,打算為父親實現未達成的心願,做了大皇子的詹事,開始為妖族效力。豐城因大皇子選妃鬧得沸沸揚揚,覃川為了復仇,假做廚子躲在豐城中伺機行動。大皇子欣賞玄珠,左紫辰心裏很不是滋味。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重逢】 45分
覃川想看看公子齊到底為何人,卻偶遇左紫辰和大皇子,覃川立馬躲在一旁,暗中觀察。大皇子逼迫公子齊摘下面具,卻顯露出眉山君的模樣。原來是九雲讓眉山君假扮自己的模樣,應對大皇子。覃川準備擊殺大皇子,卻被公子齊假扮的書童攔下。覃川被九雲帶入府中,這才發現公子齊竟是九雲。大皇子想要對玄珠動手動腳,左紫辰大皇子的權威無力反抗。覃川打暈了來選妃的女子胡姬,準備替代她參加花創大會。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花創大會】 45分
覃川假冒異國女子胡姬,參加花創大會,左紫辰和玄珠發現了但沒有拆穿。覃川奪冠成為了大皇子的選妃,想借機殺死大皇子,不料大皇子早就識破將其打飛。九雲暗中解圍,覃川藉機溜走。左紫辰假裝護駕去追殺刺客,卻放走了覃川。覃川順利逃脱回到店內,九雲假扮公子齊,把覃川帶走了。覃川很反抗,九雲便旁敲側擊的告訴她,想殺大皇子的不止她一人。覃川想起二皇子二萌,便去找二萌一同商量殺死大皇子。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3分
第19集【聯手】 43分
亭淵告訴覃川,霧淵是無雙命格,刀槍不入,法術不侵,只有在中元節這天會變得跟常人一樣。覃川打算在中元節扮成送束縛的宮女悄悄混進去,讓亭淵幫忙。覃川懷疑九雲跟蹤自己,九雲勸她不要在皇宮動手。九雲無法壓制體內的封印,越來越虛弱,覃川想要上前被九雲呵斥。霧淵強迫玄珠跳舞,這時左紫辰來報,聲稱國師找霧淵。霧淵臨走前讓左紫辰留在這裏,還親了玄珠,玄珠含着淚跳舞,被眾人嘲笑。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5分
第20集【私奔】 45分
左紫辰表白玄珠 玄珠幫覃川 左紫辰表白玄珠,想要和她一起私奔,玄珠聽到後非常開心。霧淵欲納玄珠為正妃,命左紫辰前去宣旨。左紫辰看到覃川很驚訝,讓她趕緊離開,覃川執意要復仇。覃川給霧淵穿衣,偷偷將紙人放在他身後,霧淵覺得她非常熟悉,左紫辰連忙打掩護。玄珠起疑心重新回到宮中,看到左紫辰和覃川在一起,懷疑左紫辰是想趕她走。覃川通過紙人發現淵在昊天殿,和左紫辰、亭淵去昊天殿找他,九雲擔心覃川在暗中幫助。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4分
第21集【國師的陰謀】 44分
覃川、左紫辰、亭淵三人無意中觸動了機關,進到了昊天殿暗室。九雲用法術對抗機關,妖王突然從機關裏現身。亭淵要殺需淵,覃川察覺有異急忙提醒卻晚了一步,一番對抗之下,覃川三人都被樹藤給綁住了。九雲看到覃川被困住,眼裏充滿了掙扎。霧淵從覃川的身上搜出靈燈,覃川放出貓貓卻被打死。妖王欲殺九雲反被九雲控制,霧淵的法力也消失了。覃川正要殺需淵報仇,妖王突破九雲的封印將其救走。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3分
第22集【復興驪國】 43分
覃川得知靈燈是九雲師父的寶物,向他道歉。九雲帶覃川去散心,途中碰到玄珠等人,覃川發現左相竟然沒死,嚇了一跳。左相跪下來向覃川道歉,原來他被妖魔替身了。覃川獨自離開,左紫辰擔心覃川偷偷跟了上去。九雲看到覃川傷心難過,讓小白拿着酥油餅給她。眉山君覺得靈燈在妖王的手裏太危險了,擔心他又尋過來,九雲也在為此事擔憂。九雲邀請左紫辰一起喝酒,決定成全覃川,幫助她一起復興驪國。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4分
第23集【放下仇恨】 44分
相國帶着左紫辰等人跪拜玄珠,希望她能夠擔起重任,匡復大驪。覃川看到這一幕後獨自離開,玄珠嘲笑她太傻。小白看到覃川一蹶不振,強行將她拉起來安慰她。亭淵準備將太子離世的事情告知皇帝,不料需淵突然出現,亭淵看到勇淵居然還活着,嚇了一大跳。覃川流淚痛哭,將自己心中的委屈全都發泄出來,九雲心疼地抱着她。山主貪心吞下了靂淵靈力,之後痛苦地倒地,靂淵復活,將真正的山主放進瓶子裏面。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3分
第24集【山主的謊言】 43分
左紫辰來找玄珠,看到相國跟她商量祭天的事情。九雲帶覃川享受騰雲駕霧的感受,覃川開心地抱著九雲。九雲決定為民除害,山主說出清瑩石的所在之處。九雲將清瑩石在火山口的事情告訴眉山,眉山懷疑其中有詐。玄珠受傷,左紫辰小心翼翼地為她包紮傷口。覃川學習工匠手藝,玄珠調侃覃川,讓她親自刻上帝女的靈位。九雲摟着覃川一起入睡,等她睡着後,九雲起身離開,跟着眉山準備出發去找清瑩石。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3分
第25集【靈燈燈芯】 43分
玄珠揭穿覃川身份,左紫辰質問玄珠,並向覃川道歉。玄珠決絕離開,霧淵暗中跟蹤將她抓走。左相國確認了覃川的身份,跪下來拜見她。九雲和眉山來到火山,九雲被妖王捲走,九雲不敵妖王被他困住。有人假扮玄珠襲擊了覃川,覃川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冰牀上,身旁還有國師和靂淵。國師將雲淵的靈力吞噬,親手殺死了自己的兒子。國師告訴覃川,九雲是靈燈燈芯,如果她點燃了靈燈,九雲將化為灰燼。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4分
第26集【以身犯險】 44分
覃川明白靈燈對九雲的重要性,跪求妖王放過九雲。亭淵找到覃川,妖王欲殺亭淵,被覃川攔住。妖王帶覃川去見九雲,九雲承認自己是靈燈,覃川深情地摟著九雲,用白紙仙術變成仙鶴救出了九雲。妖王法力高強九雲不敵,妖王準備將九雲殺死,小白為救九雲而死,千鈞一髮之際,覃川領悟到了白紙仙術的真正含義,變出貓貓與妖王對抗。左紫辰傾盡全力救出玄珠,眉山趕到為覃川護住心脈,帶着他們一起離開。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4分
第27集【清瑩石的所在之處】 44分
亭淵來找左紫辰,兩人談起覃川感慨不已。玄珠意外聽到兩人的談話,傷心離開。左相與左紫辰和玄珠商量帝女的事情,玄珠欲代替帝女安頓驪民,被左相反駁。覃川跟小白説話沒人反應,頓時明白了小白的情況。為了感謝傅九雲,山主説出了真正清瑩石的所在之處。左紫辰鼓起勇氣對玄珠表白,想要跟她一直在一起。九雲帶着覃川,一起為小白送行。九雲帶着覃川來到南海,終於在南海海底找到了清瑩石。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5分
第28集【互訴心意】 45分
覃川捨不得點燃靈燈,因為那樣九雲就會死去。九雲深情地向她告白,覃川已經愛上九雲,沒有迴避他的告白。九雲和覃川回到陸地上,九雲故意裝作重傷的模樣,讓覃川着急。覃川擔心九雲的身體,要當清瑩陣的陣主,卻被九雲給攔住了。九雲和覃川聯手對抗妖物,九雲施展仙術佈陣,覃川也拿出清瑩石施法,然而妖王並不懼怕,將九雲和覃川兩人打傷。九云為救覃川陷入迷陣中,之後眉山幾人也陷入迷陣裏。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4分
第29集【血祭靈燈】 44分
覃川放掉清瑩石,進入九雲的心魔中,想要喚醒他。覃川不停地努力,九雲成功剋制自己的心魔,兩人一對抗妖王。亭淵突然出現刺中妖王,原來他才是真正的無雙命格。覃川和九雲兩人合力將妖王殺死,覃川如願以償報仇雪恨。眉山和左紫辰得知國師已死,卻發現妖神復活了。原來國師的真正目的是復活妖神。九雲讓覃川點燃靈燈結束這一切,被覃川拒絕。玄珠看到左紫辰在和妖神負隅頑抗,決定點燃靈燈。
三千鴉殺 線上看 42分
第30集【解除咒文】 42分
覃川醒來後四下尋找九雲,直至來到林間,方才想起九雲已灰飛煙滅。眉山想要為覃川解除咒術,於是謊稱九雲早晚會聚靈化形重新回來。覃川在漫長的等待中逐漸恢復理智,點破了眉山的善意謊言。覃川身體無恙後獨自回到天原國,偷偷查看靈燈,懷念九雲。亭淵感應覃川出現,急忙尾隨過去,然而覃川連同靈燈消失,消弭在空中。與此同時,年幼的燕燕突然從夢中醒來,眼前佈景依舊,父母雙親均在。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