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人間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妖怪人間

  • 2020
  • 共8集
  • 普遍級
  • 9.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台灣本土妖怪為題材!

石知田、連俞涵、黃騰浩主演,《妖怪人間》是以台灣鄉野奇談中的妖怪、鬼神作連結,打造出一個人與妖共處的世界。
故事主角-鹿計,是一名「特殊住民協調處」的菜鳥書記,平時必須與妖怪溝通並處理妖怪事務,並且希望人類和妖怪兩族能和平共處。而故事也隨著鹿計的心理變化達到高潮;究竟是要選擇當人類,還是作為妖怪活下去?想必鹿計的身世隱藏著不少秘密。

妖怪人間 線上看 52分
第1集【特民處】 暫無授權 52分
鹿計是一名公務員的年輕男子,卻被調到一個特殊的處所,特民處的分處擔任文書專員,在分處裡,鹿計發現這世界上除了人類以外,還有另一種有智慧能夠思考的生命──妖怪,他雖然是學習生態相關的科系,卻沒想到接下來要處理人類與妖怪的紛爭,面對擁有強大異能的人形妖怪:文龜大人,鹿計在一場與文龜的打鬥中,差點把自己的命都搞丟了。
妖怪人間 線上看 49分
第2集【生命中缺席的人】 暫無授權 49分
鹿計在生命危險中,發現自己竟然擁有了與妖怪相同的異能,他開始懷疑,自己來到特民處的原因,似乎不若表面單純,鹿計開始追尋在自己生命中缺席的那個人的下落,也就是他的父親。但特民處的又接到危險任務,在草漯沙漠出現狂風,而當地聽說有兩隻妖怪,名為碧龍與赤虯,鹿計與同事林諧平前往調查,卻發現狂風的源頭,是因為碧龍與當地的人類女子相戀……
妖怪人間 線上看 48分
第3集【墓坑鳥】 暫無授權 48分
鹿計看著自己唯一擁有的父親照片,聯想到自己頭頂上司特民處處長,毛杏巖。他找上毛杏巖,卻得不到答案,而此時特民處又接獲通報,有人看見幻象,認為自己死去多年的妻子死而復生,而根據特民處的紀錄,這是一種名為墓坑鳥的妖怪所為,但這隻妖怪是鹿計同事秦嘉薇的好友,特民處內對於墓坑鳥的處置產生了分歧。
妖怪人間 線上看 49分
第4集【妖怪列管專案】 暫無授權 49分
特民處總部內開始推動妖怪列管專案,這個專案需要各處的處長簽名,但毛杏巖堅決不同意,部長白淳看他不順眼,打算將他弄走……鹿計追尋父親的下落,找到了一名當年報導過父親縱火案件的老記者,但沒想到在他拜訪老記者時,老記者的太太卻忽然發病,鹿計與救護人員甚至來不及將她送到醫院,老記者的太太就化為蝴蝶,鹿計察覺這是一樁關於妖怪瘧鬼的案件,他遵從毛杏巖的指示留下眾人,但救護車司機卻重傷瀕死,而且前來支援的林諧平與瘧鬼有殺母之仇……
妖怪人間 線上看 50分
第5集【火麒麟】 暫無授權 50分
毛杏巖因為隱瞞瘧鬼的事件被開除,白淳暫代了分處處長的位置。 鹿計從老記者處得知,自己父親的妖怪身分,且當年就是被特民總部帶走,鹿計確定了自己是妖怪與人類生下的孩子,他內心憂慮自己是不是也有可能跟父親一樣,不被人類社會所接受,他開始常往山上跑,但在山上他遇見了一隻受傷的妖怪火麒麟,這隻妖怪沒有人形,但在與鹿計的多次接觸之後,牠竟化身為人類,還是個女孩子,她跟著鹿計下山,拿她沒辦法的鹿計只好帶她體驗人類的生活,但妖怪不懂人類的規則,在衝突中傷害了人類,引來特民處的注意,鹿計還把她藏在分處裡,火麒麟的處境越來越危險。
妖怪人間 線上看 53分
第6集【妖怪身分】 暫無授權 53分
暫代分處處長的白淳,在處理妖怪大雷蟄的事件時,無意間說出毛杏巖而二十年前也曾對妖怪很惡劣的事情,讓鹿計聯想到自己的父親也是於二十年前被特民總部逮捕,他試圖詢問白淳,卻反而引起白淳的疑心,開始懷疑鹿計的身分,鹿計雖然在同伴的掩護下,完成了大雷蟄託付的案子,但他與大雷蟄的兒子說話時,卻被白淳的手下發現,證實了鹿計的妖怪身分。
妖怪人間 線上看 51分
第7集【地牛東遷】 暫無授權 51分
得知鹿計的妖怪身分,白淳並沒有立刻揭發,反而以此做為要脅,強迫毛杏巖回到分處,接下運送妖怪地牛的任務,毛杏巖與分處的夥伴們沒有選擇,只好開始計畫,將居住在西部的地牛,送至東部新家,但因為地牛只要有強烈的情緒波動,就會引發大地震,因此大家嚴陣以待。只是他們不知道,這其實是一場陰謀,白淳準備在東部接收地牛之後,殺掉這隻阻礙財團發展的妖怪。
妖怪人間 線上看 52分
第8集【大開殺戒】 暫無授權 52分
因為運送過程,趙魯桂的死,而讓地牛傷心大哭,引起全島大地震,毛杏巖不得已殺了地牛,他的舉動讓鹿計無法諒解,白淳也已此作為原因逮捕毛杏巖,鹿計此時更知道了毛杏巖的秘密,當年殺害他父親的人,就是毛杏巖,而灰心離開特民處,想到山上過清靜的生活,但白淳派出的手下卻惹怒鹿計,鹿計認為一昧的逃避無法解決問題,他打算將特民總部連根拔起,徹底摧毀這個以守護妖怪為名,實則迫害妖怪的人類機構! 他準備大開殺戒,徹底拋棄自己人性的一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