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 2015
  • 共23集
  • 普遍級
  • 8.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凱特與米米兔幫忙莉莉,把髒兮兮的海盜淘淘抓回來,讓他好好洗個澡!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 淘淘要洗澡 暫無授權 22分
01A淘淘要洗澡 凱特與米米兔幫忙莉莉,把髒兮兮的海盜淘淘抓回來,讓他好好洗個澡! 01B米米特快列車 凱特的玩具火車軌道不夠了,不能將驚喜禮物送給媽媽。但是她和米米兔搭乘了米米特快列車後,她有了一個好點子。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2 侏羅紀的恐龍們 暫無授權 22分
02A侏羅紀的恐龍們 喳喳的放大器不見了!凱特和米米兔幫助朋友們尋找拿走放大器的超大恐龍。 02B喳喳與魔豆 莉莉被急速成長的魔豆帶上了天空,凱特和夥伴們要跟著淘淘爬上魔豆把她救回來。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3 淘淘蛋 暫無授權 22分
03A淘淘蛋 凱特和米米兔正準備跟米米世界的朋友去賞鳥,才發現原來事情並不像表面上看來那麼單純。 03B好好玩戰車 米米兔覺得自己在戰車拉力賽只會拖累隊友,但凱特鼓勵這位有趣的兔子朋友打起精神,跌倒了就再努力。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4 米米兔的超棒復活節 暫無授權 22分
04A米米兔的超棒復活節 淘淘和嘻嘻暴龍們搶先大家,收集了米米世界所有的復活節彩蛋。要靠凱特、米米兔和其他夥伴同心協力,才能幫助復活節兔子,成功救援復活節! 04B莉莉的芭蕾表演會 莉莉邀請朋友們到她的芭蕾表演會上表演。凱特必須幫助米米兔找出屬於自己的獨有風格。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5 淘淘的毯毯 暫無授權 22分
05A淘淘的毯毯 有了喳喳的負重減輕機,淘淘的毯毯就能給他超級力量!但淘淘的毯毯卻飛走了,淘淘覺得自己再也沒辦法當超級淘淘了。 05B嚇嚇熊的頭髮 咕嚕的毛髮長得太長了,朋友們都誤會他就是可怕的嚇嚇熊,大家都嚇得逃走了!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6 米米派對屋 暫無授權 22分
06A米米派對屋 今天是米米世界節,夥伴們正在蓋一間能讓米米世界的朋友們都能進來玩的房子!但是派對屋卻被蓋得歪七扭八,他們必須在派對開始前解決問題! 06B米米兔的腦袋 喳喳把凱特和其他夥伴們傳送到米米兔亂糟糟的腦袋裡,試著幫米米兔找回遺失的記憶。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7 米米仙蹤 暫無授權 22分
07AB 米米仙蹤 凱特和米米兔去不成米米世界,反而跑到奧茲王國,發現他們的酷炫魔法被女巫紫羅蘭偷走了,因為紫羅蘭為了自己,竟然偷走奧茲王國中所有的紫色!凱特和米米兔為了回家,必須找到奧茲國巫師,向他求助。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8 燈光 攝影機 米米兔 暫無授權 22分
08A燈光 攝影機 米米兔 米米世界的大家決定拍一部電影!米米兔卻忙著幫大家完成電影工作,可是他真的好想出現在電影裡! 08B天空掉下來了 凱特、米米兔和米米世界的大家遇到難題了。米米世界的天空開始像拼圖一樣往下掉,而且因為淘淘怕黑,情況又更糟了。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9 友誼日 暫無授權 22分
09A友誼日 米米世界的大家想在友誼日發送禮物給朋友們卻遇到麻煩,於是凱特在小旅鼠的幫助下解決了問題。 09B米米章魚 咕嚕種了很多香蕉樹,但他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全部採收完。喳喳發明了新工具來幫忙採收,沒想到卻越幫越忙。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0 迷你失誤 暫無授權 22分
10A迷你失誤 米米世界的好朋友們都縮小了,被困在喳喳的儲藏室,他們平常使用的工具都變得太大啦!凱特必須發揮創意,幫助大家逃離這裡! 10B米米月世界 凱特和她的好朋友帶喀拉到月亮探險,米米兔也發現嘗試自己從沒做過的事情,可能帶來全新的驚奇發現!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1 發光水精靈 暫無授權 22分
11A發光水精靈 凱特和她的朋友們想幫助迷路的水精靈寶寶回到歌唱海洋裡的家,但他們要潛得很深很深—到傳說中海怪住的地方去! 11B瘋狂的淘淘 淘淘吃了跳跳莓,讓自己變成了又大又紫的瘋狂淘淘。朋友們都以為淘淘是怪物,全都尖叫逃走了!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2 抓抓蟹 暫無授權 22分
12A抓抓蟹 喳喳想幫他的新鄰居抓抓蟹蓋房子,可是抓抓蟹想靠自己完成。他們必須學會一起努力才能蓋好抓抓蟹的房子! 12B神秘的米米超人 喳喳被誤認為米米超人,所以他決定認真地扮演這個角色,可是當米米超人讓喳喳沒有時間和凱特及其他的好朋友一起玩耍。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3 淘淘的新寵物 暫無授權 22分
13A淘淘的新寵物 淘淘想把他活蹦亂跳的新朋友當成寵物,可是這個新朋友有著堅硬的外殼,而且速度飛快,把米米世界搞得天翻地覆。 13B咕嚕的小玩意 咕嚕花園裡的花朵枯萎了,他擔心自己已經不懂著如何種花蒔草,於是決定跟他的好朋友喳喳一樣,一頭栽進發明的世界,但他還是很想念自己種的花花草草。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4 小紅帽凱特 暫無授權 22分
14A小紅帽凱特 米米兔有點不習慣說故事給大家聽,不過在凱特的鼓勵之下,米米兔瞭解每個人都能說出自己的故事,只要從「好久好久以前」開始,就會變得好簡單。 14B發光長大 唱歌星花每天晚上都唱歌哄淘淘睡覺,結果居然不見啦!而且米米世界的唱歌星花也都消失無蹤!大家出發去找唱歌星花和偷花賊,如果沒有唱歌星花,淘淘可能再也睡不著呢!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5 米米兔的影子 暫無授權 22分
15A米米兔的影子 喳喳的新發明讓米米兔的影子有生命啦!可是米米兔和兔影子吵架,結果兔影子跑掉啦!沒有了影子,米米兔覺得不像自己了。 15B酷炫童子軍 凱特和米米世界的朋友一起去健行,凱特一定要大家做好準備,而且要遵守健行守則。米米兔和淘淘跟大家走丟的時候,這些守則真的派上用場囉!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6 小鬼阿布 暫無授權 22分
16A小鬼阿布 萬聖節到囉!一個小鬼一直在幫忙米米世界的好朋友們準備變裝派對,大家一開始都以為是變裝打扮後的淘淘,最後真相大白時,大家都嚇了一大跳呢! 16B淘淘的三個心願 淘淘找到神燈跟小小精靈之後,他許的願望讓凱特跟米米兔以外的好朋友們都被困在神燈裡,還被帶到了一個超大的藏寶庫裡面。凱特和米米兔必須找到神燈,才能救出他們的好朋友。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7 記得我的第一次 暫無授權 22分
17A記得我的第一次 喳喳的發明出現故障,米米兔失去了米米世界裡所有的記憶!於是,凱特帶著他去拜訪米米世界中他最愛去的地方,他們要去尋找米米兔最特別的回憶,讓米米兔得以記起所有的事情。 17B米米世界的神秘朋友 凱特偵探與米米兔偵探帶著大家去尋找神秘朋友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在送大家禮物呢?他們有趣的調查活動最終有了令人驚訝又驚喜的轉折。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8 淘淘國王 暫無授權 22分
18A淘淘國王 淘淘很沮喪,因為大家認為他太小隻,沒辦法幫忙咕嚕採收菜園。後來他遇到一群鼴鼠礦工,淘淘比他們大且強壯,而且他們需要淘淘幫忙。 18B原來你會吹喇叭 淘淘的新朋友是個完美的喇叭手,淘淘邀請她一起參加米米世界才藝表演。可是她太害羞不敢上台,結果評審誤以為她吹的曲子,是淘淘演奏的。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9 米米世界狩獵冒險 暫無授權 22分
19A 米米世界狩獵冒險 米米動物園的小猴子賓奇不見了。凱特擔心賓奇是在探險時迷了路,為了解救他,於是就帶著米米世界的朋友們們一起去狩獵冒險。這趟冒險跟他們想的不一樣喔。 19B咕嚕寶寶 凱特想知道變回小寶寶會是什麼樣子。在米米世界中,能讓人回到幼年的旋轉果不小心讓咕嚕變成了小寶寶。小咕嚕雖然很可愛,但是米米世界需要大咕嚕阻止毛毛蟲吃掉旋轉果果實。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20 幸運的有趣兔子 暫無授權 22分
20A幸運的有趣兔子 米米兔意外修好了喳喳的新發明,變成了喳喳的有趣兔子幸運符。很快地,米米世界裡的朋友們都想依靠米米兔的「幸運」來完成自己的計畫—但米米兔的好運很快就用完了! 20B米米兔溜冰 凱特和米米世界的朋友們要和企鵝隊比一場冰上曲棍球友誼賽,可是身為守門員的淘淘卻一直離開球門想要射門得分,凱特得動動腦,幫助隊伍發揮實力。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21 凱特的驚喜 暫無授權 22分
21A凱特的驚喜 在雨天 凱特跟她的爸爸在室內玩露營游戲. 而此同時米米兔也盡牠所能的要纏住凱特因為他們要偷偷的幫凱特舉行一個驚喜派對. 保守秘密對米米兔來說是件難事 但最後殊不知 原來這派對是為了米米兔所準備的呢! 21B衝衝真好玩 凱特的爸爸準備了很多他認為凱特想要的東西卻忽略了凱特真正要的是什麼? 同樣的 在米米世界裡 淘淘想盡一切辦法要討好他的寵物"衝衝"但衝衝最想要的不是玩具跟其他東西. 衝衝最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22 淘淘第一次飛行 暫無授權 22分
22A淘淘第一次飛行 淘淘對任何事都有著無比的熱情與「淘淘式」的處理方式,只是缺少了一些經驗。凱特和其他夥伴都從中學習到「讓新手大膽嘗試」的重要性。 22B喳喳的障礙訓練 團結則存,分裂則亡。喳喳設計的障礙訓練難以完成,但凱特幫助喳喳重新設定了規則,讓訓練充滿樂趣。
凱特與米米兔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23 淘淘的傑作 暫無授權 22分
23A淘淘的傑作 面對未知事物的時候,我們總是很容易往壞的方向去想。如果我們能夠改變想法,期待出現好的結果,不是更好嗎? 23B喳喳的故事 喳喳製作一齣話劇,敘述他自己的故事,他卻無法上場表演。在凱特和好朋友們的努力下,話劇繼續演出,也幫助喳喳了解到,因為有朋友們的幫助,他才能實現夢想。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