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小兒子

  • 2020
  • 共1季
  • 普遍級
  • 9.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駱把鼻感動地迎接了家裡第二個新生命的阿甯咕的誕生!在傳統收涎儀式中,親戚叔叔阿姨們都來了,輪流拿著收涎餅給予阿甯咕說著祝福的話,害羞的駱把鼻對阿甯咕的期待是什麼呢?

小兒子 第三季 線上看 5分
第16集 暫無授權 5分
第16集【快樂】 駱把鼻感動地迎接了家裡第二個新生命的阿甯咕的誕生!在傳統收涎儀式中,親戚叔叔阿姨們都來了,輪流拿著收涎餅給予阿甯咕說著祝福的話,害羞的駱把鼻對阿甯咕的期待是什麼呢?
小兒子 第三季 線上看 5分
第17集 暫無授權 5分
第17集【憨鴨】 阿甯咕與爸鼻兩人在冷冷的天氣裡一起泡暖呼呼的澡,阿甯咕說著浴缸裡各式各樣小鴨鴨的由來,爸鼻聽著阿甯咕分享學校的趣事,不禁哈哈大笑,阿甯咕到底說的是什麼讓爸鼻超有同感的事呢?
小兒子 第三季 線上看 5分
第18集 暫無授權 5分
第18集【好東西】 樓下的老爺爺生病了,駱爸鼻與阿甯咕在家裡翻箱倒櫃要找出可以探望的禮盒,結果竟挖出了陳年的寶貴禮物,不是高級苦茶油,也不是西湖龍井茶,其實是帶有“阿甯咕”回憶的寶藏!
小兒子 第三季 線上看 4分
第19集 暫無授權 4分
第19集【鴨嘴獸】 一天父子兩人在家中陽台,阿甯咕講起在學校作文課的題目中,抽到了“蛇”,聊到動物,駱爸鼻則說起小時候有一關於“鴨嘴獸”的故事,哥哥與阿甯咕都超喜歡的!聽完這個故事,激發了阿甯咕做了一個意想不到的決定!
小兒子 第三季 線上看 5分
第20集 暫無授權 5分
第20集【小ㄚ頭】 駱爸鼻的一天就有超級多的任務,八爪章魚般的準備早餐、替阿甯咕送忘記帶的課本、半夜幫媽咪打蚊子,爸鼻疲於奔命之時,端端這個毛茸茸的小ㄚ頭出現了,他們倆發生了什麼感人的事呢?
小兒子 第三季 線上看 5分
第21集 暫無授權 5分
第21集【重要的事】 期末考結束,阿甯咕考了超糟的成績回家,沮喪的阿甯咕一蹶不振、對所有事情都提不起勁,爸鼻媽咪不禁非常的擔憂,人的一生中,“考試”與“成績”真的是最重要的事嗎?有什麼是“更重要的事”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