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遭難了嗎?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你遭難了嗎?

  • 2019
  • 共12集
  • 輔12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4名女高中生正躺在沙灘之上。
她們因為被捲入了修學旅行中的事故而流落到了一個無人荒島上。
4個人逐一進行了自我介紹,但是“鬼島譽”卻顯得格外冷靜,並且還說出了「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遭難了」這種令人震撼的發言!

你遭難了嗎? 線上看 免費 15分
第1集【漂流】 15分
第1集【漂流】 4名女高中生正躺在沙灘之上。她們因為被捲入了修學旅行中的事故而流落到了一個無人荒島上。4個人逐一進行了自我介紹,但是“鬼島譽”卻顯得格外冷靜,並且還說出了「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遭難了」這種令人震撼的發言!
你遭難了嗎? 線上看 15分
第2集【第一頓伙食】 15分
第2集【第一頓伙食】 為了得到淡水,女生們決定分頭在這座島上探險。譽和明日香找到了一條已經乾涸了的河床。要怎麼做才能從濕潤的土壤裡抽取出水分呢!?另外一邊,被留在原地的紫音和睦也因為缺少水分而意識恍惚,在這種情況下她們之間做了某個“約定”…。
你遭難了嗎? 線上看 15分
第3集【島主】 15分
第3集【島主】 為了尋找食材,譽和明日香進入了林子。明日香因為找到了形似芋艿的植物而高興不已,但譽卻指出了它所存在的危險性。對撒嬌耍潑想要吃東西的明日香感到無語的譽,為了確認這種植物能否食用,突然間掀起了明日香的裙子!?
你遭難了嗎? 線上看 15分
第4集【陷阱】 15分
第4集【陷阱】 某一天,譽等人發現了松鼠和兔子的蹤跡,於是她們決定立刻嘗試佈置陷阱。為了存活下去,就要好好利用島上的東西,在百般苦戰之後,一個像樣的陷阱終於完成了!明日香帶著輕鬆的心情,嘗試由自己來測試陷阱的效果,然而…。
你遭難了嗎? 線上看 15分
第5集【神奇海螺】 15分
第5集【神奇海螺】 譽和明日香潛入了海裡尋找獵物。雖然人類的視野在水下會一片模糊,但是利用一招訣竅可以做出臨時的潛水鏡,並藉此來尋找海螺和牡蠣…。幾個人在這種殘酷的環境下,不管是在體力上還是精神上,都逐漸被逼入絕境。就在此時,譽突然想起了父親曾經的教誨:「痛苦悲傷的時候,就該吃BBQ」。
你遭難了嗎? 線上看 15分
第6集【吃兔肉】 15分
第6集【吃兔肉】 明日香和睦一同前來檢查之前設下的陷阱的情況。她們的期待沒有落空,那個陷阱果真抓到了兔子,她們本想叫譽過來幫忙,但是沒有這個時間了!要是放著不管說不定會被地牠逃走…!為了生存,她們兩人將會做出什麼選擇!?
你遭難了嗎? 線上看 15分
第7集【探索島嶼】 15分
第7集【探索島嶼】 為了給長期的遭難生活做準備,譽等人決定對島嶼進行一次探索,然後她們竟然發現了一棟房子!這下能得救了!一行人滿懷著期待向那邊跑去!然而在那裡的只是一個破敗了的廢墟…。將遺憾無比的另外3人丟在一旁,譽一個人鑽入屋內,發現了一個對野外求生極有幫助的重要道具!
你遭難了嗎? 線上看 15分
第8集【發現綠洲!?】 15分
第8集【發現綠洲!?】 繼續進行探索的4個人發現遠處飄起了一股煙,於是急忙朝海岸邊的岩石地帶趕去!難道這裡真的有人…?然而出現在那裡的竟然是,溫泉?!於是一行人便泡起了溫泉,以此來治愈因持續進行探索而疲憊不已的身心!
你遭難了嗎? 線上看 15分
第9集【譽的爸爸】 15分
第9集【譽的爸爸】 為了應對夏天的強烈紫外線,一行人紛紛渴求防曬霜。為此,譽捉來了烏賊和海藻…。在面對蟲咬及汗臭的應對法等野外求生中會碰到的種種問題時,譽不禁回憶起了父親的教導。
你遭難了嗎? 線上看 15分
第10集【HONEY BEE】 15分
第10集【HONEY BEE】 循著避難處周圍的蜜蜂的蹤跡,譽一行人發現了蜂巢,並決定去採集蜂蜜。人因為被蜜蜂蜇到而死亡的例子並不罕見,那麼譽她們究竟要如何對付那些蜜蜂呢?!然後,乘坐竹筏去海上挑戰捕魚的紫音,突然被捲入了一個意外之中…。
你遭難了嗎? 線上看 15分
第11集【絕對會救你】 15分
第11集【絕對會救你】 紫音被離岸流沖走一事令其他三個人擔憂不已。在這種情況下,譽決定做一個新的木筏追上去!譽違背了父親告訴她的「最優先保障自己的生命」的這一教誨,拼了命地前去援救紫音,但是在浩渺的大海之中,卻根本發現不了紫音…。以為無計可施的譽,突然間又想起了父親的另一個教誨…!
你遭難了嗎? 線上看 15分
第12集【水的補給方法】 15分
第12集【水的補給方法】 譽找到了漂流到一座小孤島上的紫音,兩個人成功再會。但是,在短暫的喜悅過後,她們發現自己沒有食物也沒有水,出現脫水症狀只是時間問題…。在她們眼前的只有洞窟裡的污水…。陷入緊急狀況的兩人,採用了一種秘密方法來補給水分?!然後,譽和紫音,究竟能否順利回到島嶼上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