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2

  • 2017
  • 共2季
  • 輔12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熱愛遊戲的家裡蹲佐藤和真,由於意外事故在異世界轉生,儘管現實和自己憧憬的冒險者生活不同,但也算是有模有樣地進行著勇者之旅。某天,和真一行人剛從機動要塞毀滅者手中救下阿克塞爾鎮,來自王國的檢察官瑟娜就出現在他們面前,宣稱和真有顛覆國家的嫌疑,可憐的和真將迎來怎樣的明天?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為不正當的審判進行救援!】 30分
第1集【為不正當的審判進行救援!】 熱愛遊戲的家裡蹲佐藤和真,由於意外事故在異世界轉生,儘管現實和自己憧憬的冒險者生活不同,但也算是有模有樣地進行著勇者之旅。某天,和真一行人剛從機動要塞毀滅者手中救下阿克塞爾鎮,來自王國的檢察官瑟娜就出現在他們面前,宣稱和真有顛覆國家的嫌疑,可憐的和真將迎來怎樣的明天?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 線上看 30分
第2集【跟紅魔女孩交朋友】 30分
第2集【跟紅魔女孩交朋友】 達克妮斯去領主家後一夜未歸,和真等人憂心忡忡,檢察官瑟娜再次找上門來,要他們去討伐巨型青蛙。這一天,阿克婭又想起了被青蛙吞噬的恐懼,繼她之後,惠惠、瑟娜也成了青蛙的飼料,團滅之際神秘少女出手相救。名叫悠悠的紅魔族少女視惠惠為宿敵,一見面就提出決鬥。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 線上看 30分
第3集【讓迷宮之主獲得寧靜】 30分
第3集【讓迷宮之主獲得寧靜】 儘管嫌疑沒洗清,和真和惠惠每天的課題還在繼續,那就是去郊外放一發“爆裂魔法”。這天,和真小隊搶到探索任務,去基爾地下城調查新發現的路線。由於惠惠的爆裂魔法在地下派不上用場,和真與阿克婭兩人前去探險,卻遭遇了數不清的惡魔。城主基爾現身,提出了出人意料的請求。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 線上看 30分
第4集【為貴族千金獻上良緣】 30分
第4集【為貴族千金獻上良緣】 和真與阿克婭因為錢在空曠寒冷的屋子裡吵了起來,突然闖入的神秘金髮美女打斷了爭吵,沒想到她竟是從領主家歸來的達克妮斯。作為寬限和真的代價,達克妮斯必須和領主的兒子相親,而達克妮斯的父親也對領主兒子評價極高。想繼續冒險的她無論如何也要拒絕對方,於是拜託和真幫忙取消相親,和真卻打算趁機趕走達克妮斯。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 線上看 24分
第5集【為假面騎士獻上部下】 24分
第5集【為假面騎士獻上部下】 王國檢察官瑟娜再次來到和真家,野外充斥著未知怪物,她懷疑是和真等人搞的鬼。阿克婭之前在基爾地下城設下的魔法陣讓和真無法置若罔聞,於是只好和街上的冒險者們一起前去查探。阿克婭和惠惠在外待命,和真與達克妮斯潛入地下城,卻遭遇了魔王軍的幹部,拼命製作泥人偶的假面惡魔巴尼爾。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 線上看 30分
第6集【跟紛擾的世界告別】 30分
第6集【跟紛擾的世界告別】 和真打敗魔王軍幹部惡魔巴尼爾,洗清了間諜嫌疑,他和達克妮斯前往維茲的店鋪說明此事,不料迎客的卻是巴尼爾本尊。巴尼爾找和真做賺錢買賣,和真負責開發原來世界的商品,巴尼爾來生產和銷售,和真的第一個商品就是被爐。隨後和真去武器店拿到新裝備“啾啾丸”武士短刀,展開討伐蜥蜴跑者大軍的任務。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 線上看 30分
第7集【招待目中無人的懶傢伙】 30分
第7集【招待目中無人的懶傢伙】 被爐那件事過後,和真一直策劃著做生意,此時巴尼爾來訪,提出要買下開發商品的智慧財產權。面對幾個億的高額報價,和真和阿克婭的心早就飄飄然了,假裝名流的兩人打算拋棄冒險者這個危險的職業轉戰商場,以討伐魔王為目標的惠惠氣憤不已。為了讓和真轉換心情,惠惠提議去泡溫泉,於是大家踏上溫泉之旅。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 線上看 30分
第8集【參觀這個可憐的城市】 30分
第8集【參觀這個可憐的城市】 和真一行人跟隨旅行團去“水與溫泉之都”阿坎蕾蒂亞度假,途中馬車隊伍遭遇奔跑鴕鳥大混亂,又硬又閃的達克妮斯成了奔跑鴕鳥的爭搶目標。達克妮斯再刷抖M新高度,讓不明真相的導遊肅然起敬,緊急關頭和真想出清掃鴕鳥作戰,成功化解危機。終於來到阿坎蕾蒂亞的和真發現,這裡竟然是阿克婭的教徒、奇葩邪教阿克西斯的大本營。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 線上看 30分
第9集【為不淨的溫泉城鎮獻上女神】 30分
第9集【為不淨的溫泉城鎮獻上女神】 在阿坎蕾蒂亞的這幾日和真等人瀕臨崩潰,可怕的阿庫西斯教徒無時無刻不在推廣自己的教義,和真勸阿克婭約束自己的教眾,而阿克婭卻早已陶醉在這種氛圍當中。阿坎蕾蒂亞的溫泉非常有名,但阿克婭卻發現這裡的溫泉很可能受到了魔族影響,為了拯救自己的教徒阿克婭決定挺身而出,在廣場上呼籲民眾聯合起來打倒魔王的她卻被當成了冒牌貨。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為優秀的夥伴獻上祝福】 30分
第10集【為優秀的夥伴獻上祝福】 由於把溫泉淨化成了普通熱水,阿克婭成了“謊稱女神之名的魔女”,被教徒們四處追趕。為了可愛的信徒,阿克婭一行人到泉眼調查溫泉污染的原因,遭遇魔王軍幹部“劇毒史萊姆” 漢斯,而他正是下毒之人。漢斯和維茲竟然是老相識,原本氣氛融洽的兩人因為某事突然翻臉,維茲對昔日戰友發大招。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