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女力報到

  • 2020
  • 共6季
  • 普遍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次意外,葉素娥(梁舒涵)和黃韋綸(黃靖倫)上演靈魂交換戲碼,不知所措的兩人一直找不到恢復原狀的方法,回到宮廟求助王爺,王爺告訴兩人必須完成讓17連兩對情侶順利結婚,但面對17連的幾對情侶各有狀況,關係都處在不穩定的狀態,面對新的挑戰,素娥該如何是好?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1集【你懂我的意思吧】 暫無授權 47分
第1集【你懂我的意思吧】 素娥夢見自己在樹林中發現了一隻小白兔,她跟著小白兔來到了一座有著神龜雕像的許願池,夢中的她許了幾個願望都失敗,最後說想要成為最漂亮的人後就成功地將硬幣投入水池中,或許願望可能成真,而背後需要付出怎樣的代價呢? 韓森在與朵拉約會時,將手中的戀愛證書交給朵拉以茲紀念兩人開始交往的日期,不過這行為在朵拉眼裡非常奇怪,韓森還說以後還會有各種不同的證書,看來朵拉往後談戀愛的日子裡都得接受這種「特別」的行為… 多瑪斯家具行突然來了一位重要的貴賓,好在平時員工訓練有素,沒有怠慢了多瑪斯執行副總經理 林詩淇(潘慧如 飾),同時她也是林國樑的姊姊,這次突然北上突擊肯定是為了某個重要的事情?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2集【常常撩妹】 暫無授權 47分
第2集【常常撩妹】 朵拉從韋綸那裡聽說韓森非常擅長泡妞,每次在夜店時都可以輕易要到女生的電話撩妹無數,韓森能夠運用三寸不爛之舌成功消除朵拉心中的疑慮嗎? 詩淇來到宮廟表示想要找素娥,親手將林媽媽準備的禮物送到素娥手上,並約素娥共進晚餐,看來詩淇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媽媽會這麼喜歡葉素娥… 淑靜與佳佳約了詩淇碰面詳談關於採訪的內容,原本三人相談順利,但淑靜提及詩淇一直尚未出嫁的問題,令詩淇面露不悅,這位同住的林姊姊可能會讓淑靜接下來的日子不太好過…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3集【我爸想見妳】 暫無授權 47分
第3集【我爸想見妳】 秀明得知韋綸拜月老的事情,質問他不是已經說好維持兄妹的關係,為什麼又要再去宮廟擲茭,韋綸表示絕對不放棄追求秀明,堅持是好的事情,但秀明可能已經開始反感了… 詩淇叮嚀淑靜記得經常去多瑪斯了解國樑平時為何而忙,並提醒淑靜林媽媽的要求絕非一般,其實詩淇的內心還是希望國樑可以盡早結婚吧? 朵拉得知韓森的爸爸想要見她一面,這突然的請求讓她不知所措,不曉得應該準備什麼樣自己或禮物來跟韓爸爸見面。見家長這件事對於剛開始交往的情侶來說或許壓力太大了一點…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4集【你什麼時候要結婚】 暫無授權 47分
第4集【你什麼時候要結婚】 韋綸帶了榴槤來當作參拜月老的供品,但仍然沒有得到聖筊,素娥也告訴他榴槤的味道不一定討喜,看來韋綸想要追到秀明的日子仍然是遙遙無期… 素娥準備的保平安的護身符與紅線送給林詩淇,希望詩淇保持身體健康與找到一個可以照顧她的人,不過像林詩淇這般強悍且成功的女性,僅靠一條紅線就找到好對象似乎不是這麼容易的事? 國樑建議淑靜可以告訴詩淇自己改變心意,可以先結婚再拚事業,沒想到卻惹得淑靜一陣光火,表示不能每個人都為了國樑在改變,或許兩人為了這件事情不會只吵一次呢…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5集【給不了他想要的】 暫無授權 47分
第5集【給不了他想要的】 淑靜太過在乎詩淇對自己的看法,反而無法好好相處,刻意討好的方式讓彼此的距離更加遙遠,深知淑靜困擾的國樑,是否能做好神隊友的角色拉近淑靜與詩淇的距離呢? 學文和亮亮的地下戀情甜蜜蜜進行中,兩人不時眉來眼去找機會獨處,甚至制定了兩人專屬愛情暗號,沒想到無意間被朵拉聽見並詢問暗號的意思,兩人該如何瞞過朵拉呢? 素娥因為無法達成月老給予的結婚任務,而被紅娘修理,狗急跳牆的素娥,說服不了情侶們結婚,竟慫恿單身的小元先結婚再談戀愛,讓光興和寬亮十分傻眼…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6集【為什麼想當老大】 暫無授權 47分
第6集【為什麼想當老大】 韓森父親要見朵拉,貼心的韓森將爸爸的喜好等細節列表給朵拉做準備,希望能降低朵拉的擔憂,大夥得知韓森要讓朵拉見爸爸也感到開心,代表韓森是真心對待朵拉的,但是憑著一張清單,能夠好好過父親這關嗎? 淑靜擔心自己的工作能力不達詩淇的標準,在經過詩淇提點訪問問題過於制式後,重新以雜誌編輯身分,拋開對國樑姊姊的顧慮,熬夜重新制定一份訪綱,詩淇會給予什麼評價呢?為何淑靜會突然向佳佳提出要辭職的要求呢? 自行車試騎活動當天,韋綸穿著特別要求的「老大裝」,讓大家非常驚訝,韋綸為了在秀明面前表現,賣力踩踏板往前衝,可沒想到大夥還是輕輕鬆鬆越過他,韋綸是否能堅持完整場自行車試騎呢?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7集【要被發現了嗎?】 暫無授權 47分
第7集【要被發現了嗎?】 亮亮和學文約會採海芋巧遇韓森和朵拉,為了不被發現,兩人躲躲藏藏,卻還是躲不過朵拉敏銳的觀察,亮亮到底有什麼顧慮才不願意與大家公開和學文再一起的事情呢? 淑靜為了能夠多了解詩淇,取得詩淇的認同,找素娥詢問多瑪斯公司的事情,素娥心疼淑靜如此苦惱,勸說淑靜人生不是一定得達成夢想才能做其他事,並鼓勵只要做了決定,無論是什麼她都一定支持…. 詩淇很喜歡素娥單純善良的樣子,總是很能在素娥面前放鬆自己,但素娥看著國樑和詩淇兩姊弟年齡差距大,國樑和淑靜也總覺得姊姊很有壓力,和渙清討論著該生幾個小孩才不會造成孩子的壓力又不會太孤單…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8集【只有這一個】 暫無授權 47分
第8集【只有這一個】 淑靜去多瑪斯深入了解後,才發現跟國樑在一起那麼久卻對他的工作很陌生,到底該怎麼做才能不成為國樑的負擔呢?本來很害怕玉蘭花的詩淇,因為素娥的善良可愛而接受了玉蘭花的味道,這讓淑靜更加難受與沒自信… 17連準備在宮廟準備合唱公益活動,大夥一起合唱「微笑的力量」作為防疫打氣歌曲,害怕放炮事件再次重演的素娥,拜託詩淇幫忙唱自己那段落,詩淇會答應嗎?素娥又在打什麼主意呢? 韋綸翻看把妹攻略書,讓韓森吐槽那都是參考用,根本不能真的執行,讓韋綸更加無頭緒,天天向月老祈求允許追求秀明,素娥見韋綸如此誠心,便幫忙求許願銅幣,韋綸是否能許願成功呢?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9集【永遠換不回來】 暫無授權 47分
第9集【永遠換不回來】 月老終於答應韋綸許願的請求,素娥帶著韋綸前往許願池,沿路素娥不安的時時提醒韋綸注意,沒想到因為韋綸的失誤害得素娥再度被月老罵,兩人交換了靈魂… 淑靜在工作上的專業態度獲得了詩淇的肯定,可是淑靜為了表示對詩淇的貼心卻又再度犯錯,求好心切的淑靜屢屢受挫還能撐得住嗎?是否能夠與國樑一家好好相處呢? 宮廟公益活動準備大合唱,不擅唱歌的素娥拜託詩淇代唱,詩淇努力的練習卻遭到國樑取笑,事事皆完美的詩淇沒想到也有不擅長的事情,詩淇最後是否會上台呢?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10集【現在要怎麼辦?】 暫無授權 47分
第10集【現在要怎麼辦?】 淑靜為了想討詩淇歡心,特地向寬亮請教哈密瓜冰沙的製作方法,沒想到卻誤觸詩淇不吃冰品的地雷,難道這無心的過失,會有損淑靜在詩淇心中的印象? 素娥在跟韋綸交換靈魂後,不時唱歌的行為和男性化口吻,以及韋綸太過女性化的舉動,都漸漸地讓周遭眾人覺得怪異,不曉得眼尖的17連們,會因此發現其中的奧祕嗎? 靈魂互換後,素娥決定以王爺指示為由,搬回娘家居住,這不禁讓進財懷疑,素娥是否在夫家遭到欺負…,反觀,十分重視家庭倫理的彼得,也無法接受素娥、渙清分居的事實,而想登門接人…,莫非這靈魂交換的插曲,會演變成娥六兩家的紛爭?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11集【她回娘家了】 暫無授權 47分
第11集【她回娘家了】 彼得帶著渙清來到素娥娘家,除了向進財說明素娥的生活近況外,也順道想將素娥接回家中,沒想到素娥見到渙清卻猶如陌生人,不僅拒絕渙清準備的早餐,更藉故外出逃離現場,就在渙清尋著手機定位找到素娥時,竟看到她和韋綸相約在咖啡廳… 韓森在向光興打聽了關於朵拉母親的事後,便決定向志強討教廚藝,打算親自重現朵拉母親的拿手菜,好跟有義及朵拉一起完成朵拉母親生前的願望,究竟這拿手菜和願望有何關聯呢? 韋綸無意間在夢17碰到渙清與17連的眾人,在關心渙清近況時,竟意外讓大家知道了素娥搬回娘家的事,佑廷便號招17連至愛情公寓,打算要幫渙清好好釐清素娥分居的緣由,不知一旁的韋綸聽聞後,會如何因應呢?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12集【犯人就是你】 暫無授權 47分
第12集【犯人就是你】 韋綸在面對韓森慣用的新加坡語交談時,竟顯得十分疑惑和不自在,這不禁讓韓森對韋綸判若兩人的反應產生好奇,不知如此精明的韓森,是否會從中嗅到什麼端倪? 素娥、渙清應佑廷之邀,來到愛情公寓說明兩人分居的原委…,究竟素娥將如何面對17連的連番審問呢? 朵拉在17連審問素娥跟渙清的過程中,發現了素娥反常口吻和舉止,便去電韓森,希望能借重他律師的本能暗中調查…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13集【什麼時候結婚】 暫無授權 47分
第13集【什麼時候結婚】 經過一連串的審問後,秀明、尚菲便要素娥留宿,打算來個重溫久違的閨蜜談心,豈料,愛情公寓的眾人卻因此察覺到素娥有別以往的怪異舉止… 詩淇藉故以徵詢國樑、淑靜的婚期,來進一步和素娥交談,不知狀況外的素娥在聽聞後,會如何回應呢? 由松齡、志強發起的防疫歌曲MV錄製,因群聚的關係,決定以分組方式進行,就在夢17的部份拍攝完成後,松齡便藉機對素娥展開心理諮商,面對松齡突如的詢問,素娥又該如何接招?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14集【很像一個人】 暫無授權 47分
第14集【很像一個人】 光興在拍攝防疫歌曲MV時,又展現了他易怒的第二人格,就在詩淇的第一鏡開拍沒多久,就因為視線問題遭到光興大罵,這突如的舉動讓一旁的國樑當場嚇傻,不知這MV還能繼續拍嗎? 素娥打算去電渙清好好說明好讓他放心,豈料在一旁幫腔的韋綸竟然穿幫,這讓電話另一頭的渙清跟彼得覺得十分詭異… 淑靜自從與國樑、詩淇聊到素娥的事情後,就開始悶悶不樂,更在夢17拍攝防疫MV的當下突然因心情不佳閃離現場…,究竟是什麼事情困擾著淑靜?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15集【現在就同居】 暫無授權 47分
第15集【現在就同居】 Kelly跨刀相助拍攝微笑力量MV,光興透過鏡頭認為Kelly越看越像雅芝,而不滿總是受佑廷欺負的Kelly,竟告訴佑廷自己原本名字叫做趙雅蓉,讓佑廷驚訝又困惑,究竟雅芝與Kelly有甚麼關係呢?佑廷為此會做出甚麼反應呢? 韓森父親已經秘密抵台,且非常期待見到朵拉,情急之下韓森竟向朵拉提出同居的要求,且竟拿出了戒指希望朵拉能戴上,朵拉是否會答應韓森呢?醜媳婦總要見公婆,韓森的爸爸對朵拉會有怎看法呢? 素娥要韋綸不要藉由自己的外貌趁機接近秀明,要是被發現是會永遠換不回來的,那也永遠無法和秀明在一起了!沒想到韋綸竟不受勸阻,素娥只好藉由韋綸的角色開始對祕書釋出善意,帶著秘書去約會,竟也傳出兩人談戀愛的傳言…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16集【大叔你是誰】 暫無授權 47分
第16集【大叔你是誰】 即便韋綸百般不願意,但為了深愛渙清的素娥,還是以素娥身分和渙清開小夫妻說明會,不讓兩人感情再出現裂痕,也希望這陣子為她們擔心的家人們能夠放心…. 韓爸此次回國不只關心韓森,也看看乾兒子韋綸的生活狀況,可韋綸行為舉止怪異讓韓爸感到疑惑與懷疑,機靈的素娥是否能夠騙過韓爸不被發現,並且趁此次韓爸在時,促使韓森與朵拉結婚而完成任務呢? 韓爸爸突然出現讓韓森與朵拉十分驚慌,雖然爸爸對朵拉很滿意,可見朵拉對韓森家的物品十分不熟悉,卻又要演這齣戲的樣子感到困惑,看穿一切的韓爸爸會給韓森和朵拉出甚麼難題呢?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17集【到底聽誰的?】 暫無授權 47分
第17集【到底聽誰的?】 素娥為了趕緊完成任務,趁與韓爸、韓森、朵拉一起吃飯時,順勢趕緊提議兩人去登記結婚,讓爸爸看兩人甜蜜樣子感到很開心,要韓森趕緊找時間把朵拉娶回家,進展過快讓朵拉很慌張。 為了不被爸爸懷疑,朵拉和韓森同房睡,韓森紳士的讓朵拉睡床自己睡地板,不自在的朵拉要韓森跟她說說與韓爸的事情,韓森開心朵拉漸漸想多了解自己的一切….. 淑靜到多瑪斯研究家具,練習向客人介紹產品,希望能得到姊姊的認同與肯定,本來是偷偷進行的訓練沒想到竟被國樑發現了,生氣又心疼淑靜有事都不告訴他,也不找他幫忙,淑靜的心意木頭國樑是否明白呢…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18集【明天就去登記】 暫無授權 47分
第18集【明天就去登記】 受疫情影響,夢17的生意大不如前,讓寬亮陷入經營困難,芷芸看著寬亮苦惱的樣子,積極給予參考建議希望能幫寬亮分擔煩惱,芷芸提議可以發宣傳單卻讓寬亮回想起以前與嫚莉剛創業時,一起努力的樣子….始終放不下嫚莉,芷芸真的能感動寬亮嗎? 自從韓爸爸來台北後,為了應付各種狀況,朵拉配合著韓森說了無數的謊,這次甚至因為爸爸希望韓森趕緊結婚,便要朵拉在下周就與韓森結婚,過快的發展讓朵拉開始對這關係感到不安…. 佑廷哀愁著因為國樑姐姐三顧茅廬的「邀請」,真的要進多瑪斯上班,在姐姐的監督下無法自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了;此時淑靜奉國樑姐姐之令,到愛情公寓找大家一起坐遊艇出遊,大夥熱鬧開心討論穿什麼款式泳衣,只有佑廷在旁酸言酸語…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19集【應該要嫁嗎?】 暫無授權 47分
第19集【應該要嫁嗎?】 Kelly藉由雅芝的故事騙佑廷,讓佑廷感到挫敗,為了扳回一城佑廷帶Kelly到當初安撫雅芝不安情緒的公園,拍攝「都市傳說」影片,藉由許願讓Kelly拍攝一系列醜照,Kelly會許什麼願呢?佑廷又會遭受什麼懲罰呢? 素娥感謝韋綸為了自己與渙清重修舊好,以韋綸的身分和秀明約會相處,貼心地說出秀明獨自在台北打拼的真心話,讓秀明感受到韋綸的用心,可是突如其來的改變,讓秀明開始懷疑韋綸怎麼會突然很了解自己,秀明是否會發現韋綸的異樣呢… 愛情公寓的大家幫忙韓森發想求婚計畫,韋綸老套又俗氣的提議讓韓森感到不可思議,為了促使韓森不再猶豫,趕緊將朵拉娶回家,甚至將打賭金額提高,可當大夥積極努力鼓吹他們結婚,韓森開始擔心朵拉的心情,是否願意就這樣嫁給他呢?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20集【什麼好消息】 暫無授權 47分
第20集【什麼好消息】 淑靜看見芷芸為夢17做的DM,又這麼努力到處發傳單宣傳,替她感到擔心這樣的付出,寬亮會感受到嗎?同時寬亮接到南港的訂單,光興警告寬亮不要接不符合成本的生意,又告訴芷芸路途太遠,擔心外送的安全問題,芷芸該如何解釋呢?寬亮會跳出來感謝芷芸的好意而安撫光興的怒氣嗎? 韓森拿出韋綸交給他的戒指向朵拉求婚,朵拉見戒指是之前素娥向她借來參考的,在想不透戒指怎麼會淪落到韓森手上之餘,最終會立刻答應韓森的求婚嗎?朵拉回家後看見素娥,質問她戒指怎麼會在韓森那裡,素娥又該怎麼回答呢? 淑靜經期已長達兩週沒來了,又加上失眠,搞得近期身體狀況不佳,國樑認為是懷孕了,拿出驗孕棒要淑靜試一試,淑靜是真的懷孕了?還是因為姐姐詩淇長期給的壓力,讓淑靜想太多呢?佳佳跟詩淇談心提到讓淑靜搬出來住,舒緩兩人的關係,詩淇會答應嗎?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21集【你好像葉素娥】 暫無授權 47分
第21集【你好像葉素娥】 韓森約韋綸出來聊向朵拉求婚的事,韋綸說話吞吞吐吐加上語氣跟素娥很像,韓森直接指著他的鼻頭說:「你不是黃韋綸」,這下會被揭穿兩人身分互換的事情嗎?韋綸又該如何解釋呢? 素娥被愛情公寓的大家發現動作越來越像韋綸,且秀明挑的泳裝也傳給韋綸確認泳衣的樣子,尚菲不理解為何素娥近期的行為很怪異,素娥會再度用什麼原因讓大家相信呢? 韋綸擔心素娥泳裝會穿得太暴露,決定去泳裝店找件保守點的泳裝,卻剛好撞見渙清拿著一條紅色紅褲,韋綸不小心變成素娥的口吻,勸老公要拿舒服一點的尺寸,渙清嚇到反問韋綸怎麼這麼說…,韋綸該如何解釋呢?渙清會發現是自己老婆的靈魂在韋綸身體裡嗎?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22集【幫她說話】 暫無授權 47分
第22集【幫她說話】 淑靜正籌備拍攝多瑪斯廣告,詩淇得知後到現場觀摩,卻發現模特兒服裝以及場景不符合她心中的想像,在國樑安撫之下姊姊先行離去,讓淑靜心理不安了起來…,佳佳勸詩淇要相信淑靜的做事能力,限制太多反而弄巧成拙,詩淇聽出佳佳在幫忙說話,接下來她該怎麼面對淑靜呢? 佑廷因上次Kelly整人事件,他靈光一閃,逮到機會決定反將一軍,透過網友的留言希望Kelly拍攝扮醜的影片比較有逗趣,看似Kelly相信佑廷,而又拉著他一起裝扮,但佑廷會答應兩人同框拍攝嗎? 光興在睡前確認佑廷是否去過新聞上公告的熱門景點,佑廷誠實告訴大家有去過,為了安全起見,佑廷自主隔離14天,佑廷會以身作則保護愛情公寓的大家而乖乖待在房間嗎?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23集【你流鼻血了】 暫無授權 47分
第23集【你流鼻血了】 佑廷在隔離期間接到夢17朋友的關心,同時Kelly擔心他安危跟光興回家探望,沒想到佑廷剛洗完澡出來,Kelly見到佑廷光溜溜的身材會嘲笑他一番嗎? 佳佳擔心淑靜長期在詩淇的壓力之下,而感到越來越沒自信,松齡知道後該如何化解淑靜心中的糾結呢? 志強看國樑都不擔心淑靜穿泳衣去搭遊艇,還認為便宜了船長,大家沒料到船長就是詩淇本人…,佩服的五體投地。就在女生們興高采烈的在遊艇上拍照玩樂,而素娥突然流鼻血,讓大家擔心不已,韋綸身分的素娥身會因此暴露真實身分嗎?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24集【關心就直接一點】 暫無授權 47分
第24集【關心就直接一點】 淑靜深思熟慮後,堅決要去考駕照,讓國樑不知所措認為一定是詩淇又跟她說了些什麼…跑去跟姊姊詩淇理論,但詩淇並不在意當時在船上說的話,看著國樑透漏很愛淑靜的樣子,不捨彼此繼續產生摩擦,詩淇接下來會做出怎樣的決定呢? 芷芸因意外而弄傷了手,寬亮擔心芷芸手碰水會發炎而傳訊息關心,亮亮看不下去直接打給寬亮教訓他一番,寬亮會藉此表明自己的心意嗎?! 韓森邀請朵拉的父親到家裡吃飯,有義滿意韓森家乾淨有規律,當在聊天的時候有義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順勢到了廚房,指導韓森可以將獅子頭再悶久一點,朵拉是否認為有義要刁難他而出面解圍呢?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25集【我要離婚】 暫無授權 47分
第25集【我要離婚】 渙清檢查了素娥的手機定位覺得有異,便前往定位的查看,正好撞見韋綸在幫素娥拔白頭髮,渙清馬上拍照並把素娥拉到夢17,在眾人試著調解的當下渙清說出自己要離婚的決定,但最難過的人不是素娥,而是坐在對面的韋綸… 朵拉告訴韓森,這段時間非常的惶恐不安,但他一直都陪在身邊,自己很是感動,韓森表示會繼續努力,讓她不再有惶恐不安的感受,而愛情公寓的同袍們也很期待朵拉和韓森明天就會完成結婚登記,更討論著要如何湊熱鬧呢~ 詩淇拜託朵拉幫忙找一間合適的物件,因為詩淇有打算要幫國樑淑靜買下一套房子,不過暫時沒有打算讓倆夫妻知道,但這個小秘密守得住多久呢?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26集【一起決鬥吧】 暫無授權 47分
第26集【一起決鬥吧】 Kelly帶著公司負責視覺設計的游彥民(陳彥廷 飾)來到夢17並介紹給大家認識,沒想到彥民和芷芸在先前的車禍意外事件就相遇過,光興趕緊告訴寬亮這段偶像劇情節,並開始為寬亮和芷芸的發展緊張了起來。 佑廷問Kelly如果沒有現在的工作會去做什麼,Kelly毫不遲疑的說要當歌星Super Star,但在佑廷的眼裡這一幕卻是那麼的熟悉,雅芝的身影直接浮現在眼前,沒忍住自己溫柔的目光,全部投射在Kelly的身上… 韋綸接到渙清的電話說要決鬥,兩人真的相約在擂台場上要一決勝負,但韋綸內心裡的素娥真的能和渙清完成這一場決鬥嗎?今後兩人的關係該變成什麼狀態?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27集【如果需要幫忙的話】 暫無授權 47分
第27集【如果需要幫忙的話】 芷芸和彥民因為都是學習設計出身,兩人在工作領域裡面剛好有很多想法可以交流,兩人在夢17相談甚歡,而寬亮站在櫃台裡看得很是吃味,若是再不趕快出手,芷芸和彥民也不是沒有機會發展下去。 韋綸和素娥的誤會事件越演越烈,甚至傳到了群展總公司的耳朵裡,總公司直接下了人事命令將韋綸停職一個月,事件調查清楚後再復職,兩人因為靈魂交換之後發生的破事越來越多,是否能因為這場誤會解決後開始好轉呢? 靈魂交換後的素娥真的沒有太多善解人意的特質,一不注意就把詩淇準備搬出去的消息告訴了淑靜,向來心思敏感的淑靜肯定會不停的多想,國樑能夠在旁邊幫上什麼忙呢?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28集【我想搬出去】 暫無授權 47分
第28集【我想搬出去】 因為渙清堅持要和韋綸單挑,靈魂交換後的韋綸雖然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但還是和他到了擂台場進行單挑,沒想到卻誤打誤撞給了他一記重拳,渙清在短暫昏迷後甦醒過來卻不記得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情,此刻的韋綸比誰都還要著急,在旁邊的同袍們能察覺韋綸的異樣嗎?渙清會因這次的昏迷而再度失憶嗎? 淑靜認真的告訴國樑自己想要搬出去住的決定,國樑認為是因為詩淇的關係才讓淑靜最近的日子過得不自在,他會帶著淑靜去找詩淇把話說開嗎?這樣做會不會有反效果呢? 靈魂交換後的韋綸為了不要再讓和素娥的關係被別人誤會,想出了一個扮女裝跟素娥見面的妙計,在化妝的時候韓森卻突然敲門,韋綸該如何為這一切給出完美的解釋呢?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29集【請問你要找誰】 暫無授權 47分
第29集【請問你要找誰】 打扮成女生的韋綸走進群展向秘書表示與素娥有約,兩人成功的獲得私下碰面談話的機會,並約好使用置物櫃來聯繫,但在素娥離開後韋綸卻發現沈渙清一直在偷偷的跟蹤素娥,韋綸要用什麼安全的方式通知素娥被跟蹤的事情呢? 韋綸回到韓森家中卸下女生的一切裝扮後,韓森也帶著朵拉回到家中,三人聊天的過程中朵拉發現韋綸身上的香水味和素娥常用的款式一樣,這下他的嫌疑又被加深了… 淑靜對於這次自己拍攝的夏季型錄不是很滿意,國樑勸她不要讓這件事情太往心裡去,但淑靜仍想詢問看看素娥的意見,國樑也表示樂意陪同,但是靈魂交換後的素娥能夠給出什麼有建設性的意見嗎?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30集【這個人很像你】 暫無授權 47分
第30集【這個人很像你】 韓森住家大樓管理員發現一位陌生女生出現在韓森的住所樓層,管理員請韓森多加留意,韓森則一臉疑問,為了和素娥見面男扮女裝的黃韋綸,是否就因此被韓森發現? 朵拉特地約淑靜和國樑出來,疑惑問在黃總監身上聞到素娥喜歡的香水味,淑靜也透露有一天在藥妝店看到黃總監買的東西也是素娥平常會用的,國樑則說應該是要送給秀明所以素娥推薦黃總監自己喜歡用的牌子,大家慢慢地對兩人起了疑心,素娥和黃總監靈魂交換是否因此被發現? 夢17咖啡廳被客人投訴販賣的料理包有問題,要對他們提出告訴並要求賠賞,松齡與羅平覺得中間一定有甚麼誤會,店裡面生意已經很差了,現在要面臨客人的提告,夢17咖啡接下來要如何處理面對? 一直再找方式解決交換靈魂的素娥,一覺起來似乎已身體已換回來,這是真實還是夢境呢?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31集【以為在作夢】 暫無授權 47分
第31集【以為在作夢】 素娥一覺起來後發現自己與黃韋綸靈魂已換回來,兩人見面以後為此事感到開心,但也疑惑是哪一對結婚了?是否有完成王爺任務?擔心王爺會不會又讓兩人靈魂交換? 詩淇為了想要讓國樑和淑靜兩人有自己的空間,所以選擇搬出去,找來素娥來幫忙看新房子的環境風水,素娥的風水觀讓詩淇相當滿意。 詩淇交給淑靜多瑪斯重要的CI企劃,希望她能把它規劃完善,國樑知道後告訴詩淇這件事情不要給淑靜做由他全權負責,因為擔心淑靜壓力過大,因此與詩淇起了口角,使詩淇對國樑非常的不諒解,接下來三人該如何化解這樣的僵局呢?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32集【歡迎你回來】 暫無授權 47分
第32集【歡迎你回來】 楊晴也請朵拉幫忙找房子,恰巧地方是與住詩淇同樣的大樓,詩淇大方表示,如果確定來和她做鄰居,將贈送她們多瑪斯的家具作為搬家賀禮。 Kelly相信邱佑廷的都市傳說,許願都每每成真,這次帶著師傅黃韋綸來許願,並希望他能盡快復職,沒過多久公司打來請黃韋綸回去上班,當下讓三人驚訝不已願望竟然成真了。 詩淇與國樑為了淑靜負責多瑪斯CI企劃案事情爭吵,不知該如何面對國樑,約了素娥談心事,過程中得知淑靜因為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而導致月事遲來,也明白國樑為何要這樣跟他爭執,決定要帶淑靜去看醫生並了解事情,三人之間會不會因此和好如初?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33集【愛要勇敢說出來】 暫無授權 47分
第33集【愛要勇敢說出來】 素娥擲杯問王爺得知17連中已經有人祕密結婚才能順利地靈魂交換回來,結果素娥質問朵拉是不是已經和韓森秘密的公證結婚?朵拉否認並說要再觀察考慮,素娥疑惑王爺所說的秘密結婚會是哪一對呢? 韋綸擔心韓森與朵拉感情如何才能從交往轉變為在一起,而一直想要結婚的韓森聽了韋綸的話後詢問朵拉從交往到在一起是不是要有甚麼條件呢?面對韓森積極想要有感情進度,朵拉該如何面對呢? 朵拉告訴韓森擔心寬亮的感情生活,因為無法放下已離開的嫚莉而無法接受芷芸,韓森聽了朵拉的話後決定來找寬亮好好的聊聊,並分享他喜歡朵拉已經十多年的經歷,不要等到錯過才後悔,聽完韓森的話後寬亮會重新打開心房接受芷芸嗎?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34集【你們吵架啦】 暫無授權 47分
第34集【你們吵架啦】 韓森被誤會成惡質律師,與朵拉走在路上被潑髒水威脅,朵拉擔心韓森的工作造成隨時有危險發生,請韓森避開接這些危險的案子,導致兩人溝通中有了爭執,開始與韓森冷戰,面對這樣的局面韓森是否會接受朵拉的建議? 芷芸因為要去上吉他課下樓梯不小心把吉他弄壞,寬亮得知後明白芷芸的吉他沒有進步的原因,特地買了一把吉他送到愛情公寓給芷芸,當芷芸收到後會不會更加深對寬亮的感情呢? 楊晴、佳佳得知朵拉與韓森正冷戰中,特地來陪好姊妹朵拉讓她心情放鬆,不料到酒吧裡看到韓森正在與別的女生要電話,朵拉馬上掉頭離開,面對這樣的情況韓森該如何挽回生氣的朵拉?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35集【可以給我看嗎?】 暫無授權 47分
第35集【可以給我看嗎?】 朵拉與韓森間的誤會慢慢趨緩,韋綸、秀明邀約兩人一起去用餐,在路途中韓森又遭別人棒棍毆打威脅,朵拉不明白韓森為何當律師會遭到危險,對於往後的生活朵拉不敢想像韓森還會再遇到甚麼危險事情,面對這樣的情況韓森該如何說服朵拉讓她支持他呢? 佑廷某天看到芷芸在曬衣服,正要收她最喜歡的一隻狗狗玩偶,得知原來芷芸喜歡這樣的玩偶,到十七連咖啡跟寬亮說,並帶著寬亮去夾娃娃送給芷芸,但已花許多錢的寬亮始終沒有夾到,他是否會就此罷手? 一段時間沒有看到芷芸出現,光興問起淑靜芷芸的去哪裡?也沒有來咖啡廳?最終從彥民口中得知原來芷芸媽媽生病了所以趕回去台中家裡,寬亮心想彥民怎麼會知道?芷芸卻沒有跟他說?此時的寬亮是否多想呢?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36集【他們還滿搭的】 暫無授權 47分
第36集【他們還滿搭的】 朵拉對封藏在韓森房裡的日記十分好奇,就在約好要一窺其中的奧祕時,韓森卻發現那本日記早已不翼而飛…,究竟朵拉能否如願知曉日記的內容呢? 韋綸趁著與秀明一起去荷花池工作的過程中,再次向秀明示愛,並傳達了想認真追求的想法,且打算昭告17連,盼求得大家的支持,不知秀明在聽聞後,會有什麼反應? 芷芸因家中事故,突然向美克奧和夢17告假一週返回台中,這讓寬亮十分掛心,到底芷芸的家裡是出了什麼狀況?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37集【不為自己想一想】 暫無授權 47分
第37集【不為自己想一想】 韋綸將日記返還給韓森,而朵拉也終於看到了韓森過去10年追蹤自己臉書PO文的心得文筆,不知朵拉在看完日記後會有什麼反應?日記內容將有助加深朵拉對韓森的情感嗎? 韋綸出題給秀明,要秀明好好想想自己能成為她的什麼人?然而,秀明卻沒有斷然拒絕這個要求,更無時無刻都在思考她與韋綸未來的關係,難不成秀明對韋綸的想法已開始改觀? 詩淇因為搬新家的關係,要佑廷在一天之內找到一位信賴又可靠的家事達人來幫忙打掃新房,苦無對策的佑廷只能聽信巴隆的建議,決定去尋求表姊巴玲的幫忙…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38集【依然戴著】 暫無授權 47分
第38集【依然戴著】 芷芸為了處理公事專程從台中趕回來,途中刻意路過夢17,想說一方面可以和大家打聲招呼,也能順便一解相思之苦,沒想到寬亮卻臨時休假… 巴玲與久違的詩淇重逢,在敘舊之餘也談論著彼此的人生規劃,就在巴玲的鼓勵下,詩淇似乎對未來有了新的想法… 渙清、素娥在經過先前的風波後,總算能幸福合體,渙清也藉機詢問了素娥關於之前王爺交代的任務及分居的原因,不知素娥是否會將靈魂交換的真相據實以告呢?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39集【你會交給誰】 暫無授權 47分
第39集【你會交給誰】 姐姐對於未來,是不是有什麼計畫呢?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40集【我很勇敢】 暫無授權 47分
第40集【我很勇敢】 寬亮在探視完嫚莉的舅舅後,就不時地陷入過往的回憶中,更不知不覺地又將他與嫚莉的婚戒給戴上,但沒想到這舉動卻都讓芷芸看在眼裡… 朵拉看了韓森的日記後,似乎有許多疑問想釐清…,究竟這本長達10年的日記,會是朵拉和韓森感情的催化劑還是絆腳石呢? 佑廷看到因企劃案挫敗難過的Kelly,決定帶她去打擊練習場紓壓,並藉此早回自信,卻在無意間閃過他與雅芝過往的情境…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41集【任務完成了】 暫無授權 47分
第41集【任務完成了】 亮亮的家人希望她可以回去繼承家裡的工作,她的回覆是暫時不打算回去,但若是未來真有要回去工作的一天,她問學文會不會陪她一起回去,但學文的答案似乎是否定的… 韓森至高雄出差時不小心遺失了手機,導致好幾天跟朵拉斷了音訊,雖然最終透過社群網站聯絡上朵拉,但她認為韓森是故意消失的,而韓森也疑惑朵拉怎麼沒有關心自己什麼時候回台北,小小的誤會在兩人的感情裡滋長下去嗎? 素娥告訴渙清以後都可以好好的牽著她的手了,但渙清仍然沮喪說王爺給她指派的任務是要分房睡,素娥表示自己任務已經完成,不用再分房睡了,得知的渙清馬上面露喜悅,或許因為任務完成,兩人的好事也近了?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42集【不然來比賽】 暫無授權 47分
第42集【不然來比賽】 秀明被韋綸指定擔任這次荷花季活動的主持人,但Kelly認為自己才應該是接替主持的首選,於是要求與秀明PK,而韋綸也不打算阻止這個要求,對自己的主持功力非常沒有自信的秀明會接受與Kelly比賽嗎? 芷芸這陣子一直避開見到寬亮的機會,這次林詩淇希望多瑪斯的雜誌創刊號可以由寬亮和芷芸來拍攝,國樑和淑靜便分頭邀約,兩人若都答應了這份工作,也許就能將彼此內心的想法說個明白。 韓森在馬路中間遇到吵架的情侶,上前勸架的他卻被憤怒的路人推擠到馬路上,一輛汽車迎面撞上,同時另一邊朵拉的水杯也打翻,這場車禍會改變兩人的命運嗎?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43集【連懷孕都不知道】 暫無授權 47分
第43集【連懷孕都不知道】 淑靜因為和大家在天台玩水槍大戰時,被不小心的秀明撞到後跌坐在地,因為肚子太痛而送醫,結果是淑靜早就有了身孕,這一跌下來孩子是否能保住呢? 渙清在夢17幫忙時遇到上門光顧的韋綸,非常不喜歡韋綸的他連水都不願意端給韋綸喝,渙清對韋綸的氣一直到現在還沒有消,素娥會用什麼方式化解呢? 眾人都對芷芸最近沒有出現在夢17的狀況很好奇,擔心是因為她媽媽的關係,然而芷芸打算跟寬亮保持距離的心聲被素娥給聽見了,素娥會用什麼好方法來套出芷芸心裡的想法呢?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44集【我想要求婚】 暫無授權 47分
第44集【我想要求婚】 國樑告訴佑廷等人想跟淑靜求婚,佑廷二話不說馬上找Kelly幫忙策畫,但Kelly提醒在這個時間求婚比須謹慎的考量,佑廷似乎沒有打算聽進去… 韋綸為了教導秀明關於主持的技巧,自己演出了一段滑稽的表演逗得秀明開懷大笑,而秀明這次的笑容是發自內心的,兩人漸漸有譜了嗎? 淑靜在床上思考了許久後便自己出門,手機也沒有帶在身上,國樑和素娥都非常的著急。淑靜會因為這次流產的事情而有不好的想法嗎?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45集【關你什麼事】 暫無授權 47分
第45集【關你什麼事】 在和秀明比賽的當天,Kelly從一到現場就擺著臭臉,甚至表演的程度也奇差無比,被韋綸念了兩句就憤而離開夢17,佑廷跟著出去追問才知道Kelly被交往多年的男友提分手,佑廷會拿出溫柔的一面好好安慰Kelly嗎? 詩淇告訴淑靜國樑的媽媽其實是很喜歡淑靜的,也說她們現在都把淑靜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所以請淑靜不要太自責,詩淇溫暖的幾句話讓淑靜受傷的心寬慰了許多,也相信淑靜會很快就振作起來… 芷芸因為要和寬亮共同拍攝創刊號雜誌的封面,為了幫寬亮準備衣服而親自幫他測量全身的尺寸,在量胸圍的時候兩人近距離對視讓人臉紅心跳,一旁的光興似乎也很期待拍攝當天他們兩人的互動。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46集【你願意嗎?】 暫無授權 47分
第46集【你願意嗎?】 韋綸居然為了安慰失戀的Kelly,拒絕秀明難得的飯局邀約,甚至與Kelly喝酒整晚不歸,秀明是否會因此在意而發現自己喜歡韋綸呢? 寬亮和芷芸擔任多瑪斯型錄最新宣傳模特兒,為了符合多瑪斯小資未婚族群,寬亮特將婚戒取下,但在多次換裝的過程中不甚將戒指弄丟,芷芸看寬亮對失去戒指慌亂的樣子會放棄對寬亮的追求嗎?寬亮是否能找回戒指呢? Kelly和佑廷趁國樑、淑靜在多瑪斯拍攝型錄時布置求婚場地,眾人也紛紛到國樑家助陣,淑靜回到家見到國樑用心挑選的每一張回憶照片,淑靜感動的落淚….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47集【再讓我任性一次】 暫無授權 47分
第47集【再讓我任性一次】 韋綸因為急於想跟秀明解釋清楚,佯稱晚餐要談公事就拉著秀明和Kelly一起吃,卻沒想到談論都是誤會的事情,秀明對此事不太高興便直接離席而去,但離開後卻感覺到自己變得開始在意韋綸了… 淑靜在大夥離去後私下告訴國樑自己對於婚事還要再想一想,心裡也覺得國樑是為了彌補小產的事情才向她求婚,即使國樑明白表示本來就有求婚的計畫,但淑靜還是脫下了手上的戒指,希望國樑再讓她任性一次。 素娥從詩淇的心聲得知國樑的求婚戒指被淑靜退還,國樑也來到宮廟向素娥尋求幫助,聰明的素娥這次會給出什麼好主意呢?而淑靜那邊素娥會試著說服看看嗎?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48集【你就是我老婆】 暫無授權 47分
第48集【你就是我老婆】 內心有許多小劇場的淑靜,因擔心國樑沒有想清楚才向她求婚而拒絕他,但經過自己冷靜後,感謝國樑包容她的脾氣,終於願意答應他的求婚,因此讓國樑開心想要立即帶淑靜去戶政事務所登記,面對登記淑靜是否真的已做好準備? 國樑家的管區警察來檢查戶口,意外間發現學文的身分證配偶欄已登記史翠珊,大家才知道學文和亮亮已經偷偷結婚,面對十七連的嚴刑逼問中,學文與亮亮該怎麼向大家解釋呢? 一直壓抑對芷芸的情感的寬亮,面對芷芸刻意的迴避及冷淡,寬亮該如何面對呢?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49集【我已經決定了】 暫無授權 47分
第49集【我已經決定了】 素娥為了完成月老交代的任務,在經歷過靈魂交換,還差點和渙清分開種種事情後,決定多花時間在自己與家人身上,打算跟韋綸請長假回鄉⋯⋯ Kelly聽了佑廷提議的風箏活動感到很有趣,見佑廷只提出想法卻無所行動,便決定和美克奧一起舉辦,但此舉卻激怒了佑廷,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佑廷如此抗拒呢? 芷芸見寬亮始終放不下嫚莉,不想造成寬亮的壓力,也讓自己不再陷入對寬亮無法自拔的感情裡,決定與寬亮保持距離,不再出現在夢17,得知後的寬亮心裡感到愧疚與糾結⋯⋯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 線上看 47分
第50集【出現彩虹】 暫無授權 47分
第50集【出現彩虹】 詩淇見國樑終於將淑靜娶進門,打算將多瑪斯的事業交給國樑淑靜與佑廷一起打拼,但同時希望淑靜不要放棄自己想做的事!放下一切的詩淇,打算放個長假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Kelly在風箏季提議會議上將佑廷與雅芝的故事說出來,得到大家的支持與贊同,並且大家開始籌備風箏季,畫出屬於自己的故事⋯⋯ 國樑終於如願讓淑靜為了他穿上婚紗,所有同袍也一起同歡,韓森見國樑、淑靜幸福的樣子,鼓起勇氣再次向朵拉告白,終於得到朵拉願意的答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