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霸廢鐵場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稱霸廢鐵場 第三季

  • 共12集
  • 普遍級
  • 5.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廢鐵變黃金! 安迪寇恩迷汽車、追求腎上腺素刺激快感,是個不屈不撓的企業家,不折不扣的老闆。他老派的爸爸鮑比已經在廢車場圈打拼幾十年,但較為保守不肯冒險。為了要讓他們的多角化企業更加興隆,安迪、鮑比和他們身旁的古怪團隊必須在垃圾堆中尋寶,四處洽談生意,想辦法讓垃圾增值轉變成黃金。

稱霸廢鐵場 第三季 線上看 45分
第1集【選車的眼光】 暫無授權 45分
第1集【選車的眼光】 安迪在拍賣會以五百元買下一輛1977年龐帝克全美,但由於車況比想像中還差,可能翻修後也賣不了好價錢。這時他爸爸鮑比想到了一個點子:把這輛車改成電影"追追追"裡面的經典造型,肯定有它的市場。除了這輛車以外,安迪還購入了一輛要價兩萬塊的科維特魟魚,不過技師在檢視車況時卻發現有四個緊急開關阻擋著他們發動車子…
稱霸廢鐵場 第三季 線上看 45分
第2集【引火上身】 暫無授權 45分
第2集【引火上身】 有個客人想買數不清的福特托里諾零件,進一步詢問後才發現他想把車改成《警網雙雄》片中的經典警車。鮑比對此很有興趣,於是沒經過安迪同意下就擅自接手了。此外,安迪打算翻修一輛奧迪A6火燒車,而雖然整體受損不嚴重,但重要引擎元件都已經燒毀,難以復原。除了翻修汽車以外,安迪也打算幫他爸打造一台辦公桌跑步機,改善他的健康。
稱霸廢鐵場 第三季 線上看 45分
第3集【野性難馴】 暫無授權 45分
第3集【野性難馴】 本集節目中,安迪在拍賣會買到一輛物超所值的福特飆馬,他要團隊把它改成南方鄉巴佬的怪獸卡車。他們還要將一輛閒置多年的破舊迷你酷柏改頭換面,變成煥然一新的搶手貨。另外安迪的父親鮑伯有了新計畫,他要用捷豹車頭打造一個獨一無二、屬於廢鐵場的終極汽車烤肉架。
稱霸廢鐵場 第三季 線上看 45分
第4集【改裝天才】 暫無授權 45分
第4集【改裝天才】 安迪購入了一輛車況看似良好的1970年雪佛蘭開拓者打算翻修,但經過噴砂去漆後才發現底板嚴重生鏽,需要修補和拆換。此外,他還買了一輛車尾受損的2015年保時捷凱門S。雖然受損看似不嚴重,但仍需要專人處理鈑金,再加上配線極其複雜,需要耗費大量時間和人力。另外,鮑伯打算修理安迪擱置已久的沙灘車,讓他能和孫子一起玩樂。
稱霸廢鐵場 第三季 線上看 45分
第5集【散落的零件】 暫無授權 45分
第5集【散落的零件】 在本集中,安迪買下一台稀有的雪佛蘭卡邁羅前導車的零件,命提姆負責組裝,並為它找了一個好買家。另外為了省下外包運費,安迪打算重新利用舊的半聯結車,然而它年久失修,讓員工費了一番功夫,不過最後的成品令他十分滿意。安迪還帶爸爸一起去大洋城參觀車展,看到帥氣的蝙蝠車,兩人共度美好的時光。
稱霸廢鐵場 第三季 線上看 45分
第6集【前進車展】 暫無授權 45分
第6集【前進車展】 在本集節目中,1968年卡邁羅前導車的案子如火如荼繼續進行中,由於安迪想把車帶去車展展示,因此讓時間備加緊迫。然而在員工忙得不可開交時,安迪依然想找點樂子,打算把一輛除草機改造成摩托賽車。同時,分身乏術的安迪把賓士車的改裝案交給爸爸鮑比負責,鮑比請來了高手裘斯幫忙,讓賓士煥然一新。
稱霸廢鐵場 第三季 線上看 45分
第7集【摩拳擦掌】 暫無授權 45分
第7集【摩拳擦掌】 本集節目中,安迪與團隊有三項任務:分離式保險桿卡邁羅、拖車與泥地賽車。卡邁羅是輛泡水車,經過引擎全換、鈑金修復與包膜後,準備以五萬賣出。拖車是車坊去年所打造的模型車實體版,安迪打算開它來刷新世界紀錄,於是在徹底檢修後開上賽道,可惜半途便因零件燒掉而作罷。泥地賽車則是老朋友約翰託付的任務,團隊先解決引擎發動問題,然後以噴砂修整鈑金並重新上漆,成果賓主盡歡。
稱霸廢鐵場 第三季 線上看 45分
第8集【獨具慧眼】 暫無授權 45分
第8集【獨具慧眼】 本集節目中,安迪要戴夫整頓自己年輕時曾改裝過的車,鮑比則在路邊發現了一輛破爛的凱迪拉克,還要賣一輛凱迪拉克老粗改裝車。戴夫改裝的對象是1966年的雪佛蘭二代新星,他將原有的汽缸頭、搖臂等引擎上部零件換新,再將化油器拆除,裝上電子燃油噴射系統,使馬力與性能皆大幅提升。鮑比想將路邊發現的1976年凱迪拉克敞篷車改造成霍格老大的白車,於是請車坊將之徹底整頓、噴上白色車漆並裝上一對牛角,將往日經典原味重現。車廠待售已久的1971年凱迪拉克,在鮑比的堅持下以貼廣告單的老方法來賣,沒想到竟在一週內以理想價格售出,得到安迪的青睞。
稱霸廢鐵場 第三季 線上看 45分
第9集【創意無限】 暫無授權 45分
第9集【創意無限】 車坊接下了兩件改造案。安迪的警察好友,想擁有一輛外觀低調但馬力十足的巡邏車,安迪得想想辦法,讓外觀平淡無奇的雪佛蘭隨想曲變成路上火箭。另一方面,安迪的校友想要一輛賽前派對用車,於是安迪找創意十足的技師沃特幫忙。此外,廢鐵場員工阿關正在為了購入新車而煩惱,辦公室眾人決定一起幫忙尋車。
稱霸廢鐵場 第三季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兩車合一】 暫無授權 45分
第10集【兩車合一】 本集節目介紹了兩項任務及新員工面試過程。第一項任務中,戴夫為安迪改裝25年卻未曾成功發動的雪佛蘭敞篷跑車打造專屬燃油噴射系統,讓這部老車兼具古董外觀和現代配備,過程中,無法發動的情況一度重演,但最後順利完成改裝,讓車能夠上路奔馳。第二項任務則要將一輛貨卡的駕駛室和引擎與另一輛的車架結合,克里斯與傑夫在兩天內淨空車架、拆下駕駛室與引擎、將鈑金送去加工上漆並完成拼裝,成果猶如新車,毫無合體痕跡。至於員工面試,安迪從多位應徵者中篩選出三位進行最終測試,由於三人都表現傑出,於是他決定全數錄用。
稱霸廢鐵場 第三季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意外的收穫】 暫無授權 45分
第11集【意外的收穫】 在本集節目中,有人送來了一輛報廢的軍用吉普車,由於是相當罕見的物件,也因為安迪的父親在軍中曾駕駛過這種車,即便狀況糟糕,安迪仍決定整修,由傑夫和克里斯負責改裝工作。另一方面,由於廢鐵場的客戶增加,每天都有新的車送進來,因此如何清理廢車堆積如山的廢鐵場,就成了安迪頭痛的問題。
稱霸廢鐵場 第三季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率性A型車】 暫無授權 45分
第12集【率性A型車】 安迪買下一輛1931年的福特A型車,雖然車況不佳,他要利用廢鐵場中的資源,把車子打造成獨一無二的老粗改裝車。丹尼進行例行巡視時,看到一輛有完整文件的福斯金龜車。安迪知道後打算修復車子,再找出前任車主,讓他們看看改造後的成果。鮑伯則是和朋友達成協議,他幫朋友包膜一輛卡車,朋友就幫他搞定廢鐵場的庭園造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