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DNA

  • 2019
  • 共8集
  • 保護級
  • 6.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真人實事改編,犯罪影集 【謀殺拼圖】 主創團隊全新打造

威尼斯影后-夏綠蒂蘭普琳重返犯罪影集螢幕。
丹麥警官羅夫帶著年幼的女兒出勤某次任務,女兒卻意外地失蹤,他的生活一夕驟變。五年後,新的線索顯示失蹤的女兒可能還活著,羅夫藉著手上的跨國販童案和法國警探聯合偵辦,也意外地揭開更多驚人的內幕,羅夫誓言擊破犯罪集團查出真相...

DNA 線上看 40分
DNA 第1集 暫無授權 40分
哥本哈根發生女童Minna失蹤案,跡證指向一名波蘭綁架犯。Rolf警官帶著幼女前往查案,然而在搭乘渡船時,原本在嬰兒車裡的女兒卻失去蹤影。女兒是否不幸落海,或是和Minna一樣遭人綁架?
DNA 線上看 40分
DNA 第2集 暫無授權 40分
Rolf的女兒失蹤已經五年,當時她只有三個月大。事後,Rolf與妻子Maria離異,來到北部的日德蘭半島擔任警察。Rolf警官追捕偷車賊,希望透過DNA比對找到嫌犯。
DNA 線上看 40分
DNA 第3集 暫無授權 40分
在Neel的協助下,Rolf發現丹麥DNA資料庫的嚴重系統錯誤。自從女兒失蹤,Rolf一直在日德蘭半島擔任警官。前同事Skaubo調任鑑識中心主任,Rolf請他幫忙,為五年前Minna失蹤案及自己女兒尋找更多DNA線索,希望能找到更多線索,解開兩個女孩失蹤的真相。
DNA 線上看 40分
DNA 第4集 暫無授權 40分
Rolf和Claire與波蘭警方合作,尋找當初與Minna母親聯絡的目擊者。警方上門雖令她感到意外,但她立刻認出Minna的照片,還有一段影片...
DNA 線上看 40分
DNA 第5集 暫無授權 40分
案情急轉直下,Rolf循線來到波蘭南部的修道院,不久發現全案可能與國際販童相關...他能順利找到線索嗎?
DNA 線上看 40分
DNA 第6集 暫無授權 40分
Rolf發現修道院非法提供嬰兒給Bliss機構。他前往巴黎調查一對透過Bliss領養孩子的名人夫妻,找出更多關於Minna及自己女兒的線索。
DNA 線上看 40分
DNA 第7集 暫無授權 40分
Rolf發現修道院非法提供嬰兒給Bliss機構,他前往巴黎調查一對透過Bliss領養孩子的名人夫妻,找出更多關於Minna及自己女兒的線索。
DNA 線上看 40分
DNA 第8集 暫無授權 40分
國際販童集團落網,女童Minna失蹤案也宣告破案,但Rolf的任務尚未結束,他持續不懈地尋找女兒...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