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芝居 第五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闇芝居

  • 2017
  • 共10季
  • 輔12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各式流言、傳統習俗或者都市傳說為主軸,以紙芝居風格所製作而成的動畫,想試膽的請勿錯過。

闇芝居 第五季 線上看 免費 5分
第1集【打錯電話】 5分
第1集【打錯電話】 這是生活富裕的一家人的故事。年輕女性如願以償與商業菁英結婚。可是事與願違,丈夫只顧工作不關心家庭,加上不聽話的繼子,讓妻子對生活感到疲憊,某天她接到一通電話,家裡似乎是被當成了托兒所…
闇芝居 第五季 線上看 5分
第2集【給我】 5分
第2集【給我】 這是某個下班回家的白領女性的故事。在公園遇到一個少女,強迫白領女性把自己的東西給她。從女性將天真的少女與小時候的自己重疊開始,就是一連串的恐怖連鎖。
闇芝居 第五季 線上看 5分
第3集【烏鴉的小孩】 5分
第3集【烏鴉的小孩】 這是回鄉下探親的母女的故事。她們遇到一個陰森穿著黑衣的老女人。自從遇到老女人她們就被捲入麻煩。在烏鴉群中小女孩看到了…
闇芝居 第五季 線上看 5分
第4集【模仿】 5分
第4集【模仿】 這是兩個從小一直長大的兩個女人的故事。由香里很喜歡模仿玩伴小春。是由於她對小春的嚮往?是愛?還是瘋狂,她的感情變調導致了悲劇…
闇芝居 第五季 線上看 5分
第5集【女人的影子】 5分
第5集【女人的影子】 這是一個結婚後希望得到幸福的女性的故事。但是丈夫總是晚歸,讓妻子每天都十分不滿。某晚妻子發現丈夫手機有女性傳來的訊息,她懷疑丈夫出軌。
闇芝居 第五季 線上看 5分
第6集【歸還大師】 5分
第6集【歸還大師】 這是因為失戀變的悲傷的女高中生的故事。因為被朋友橫刀奪愛而意志消沈,突然看間一本咒術書。書上的咒術讓她被恐怖與戰慄的漩渦吞噬。
闇芝居 第五季 線上看 5分
第7集【隱連母】 5分
第7集【隱連母】 這是去鄉下拜訪的某個家庭的故事。奶奶交代「不能到那間房子」。可是在和親戚家小孩玩捉迷藏時,貴志沒有遵守奶奶的交代走進那間房子。結果房子便引導貴志走進黑暗。
闇芝居 第五季 線上看 5分
第8集【鄰居】 5分
第8集【鄰居】 這是某個搬到公寓的女大學生的故事。她在新家過著安穩的生活,可是旁邊的房間卻傳來異常的聲音。她還不瞭解源自孤獨的瘋狂世界。被寂靜籠罩的夜晚,再也無法回去,也無處可逃…
闇芝居 第五季 線上看 5分
第9集【如果想看見幽靈】 5分
第9集【如果想看見幽靈】 這是喜歡聊八卦的女學生的故事。在朋友之間流傳著一個傳聞。這個傳聞將她們引誘到恐怖的深淵。她窺視瞳孔上映照著白色的影子,但誰都不知道,這就是接下來即將開始的恐怖入口…
闇芝居 第五季 線上看 5分
第10集【花占卜】 5分
第10集【花占卜】 下雨的夜晚,不知哪來的柔弱少女,用她的纖纖小手拿著花不斷的占卜。不知是在作夢還是出現幻覺。受到占卜的翻弄,上班族看著落下的花瓣,瞭解自己的命運…
闇芝居 第五季 線上看 5分
第11集【只要有我就夠了】 5分
第11集【只要有我就夠了】 這是擁有美麗秀髮的白領女性的故事。她擁有同事們都羨慕不已的秀髮,自己也很陶醉在別人對她的頭髮的讚美之中。但她卻不知到即將發生的事情,看著鏡中的自己。
闇芝居 第五季 線上看 5分
第12集【末班公車】 5分
第12集【末班公車】 這是過著平淡生活的女性上班族的故事。女性在回家的公車上遇到穿和服的女人卻視而不見,後來便遭受了恐怖的襲擊。
闇芝居 第五季 線上看 5分
第13集【妖婦】 5分
第13集【妖婦】 這是關於擁有美貌的女性的故事。聽說多名男性失蹤的傳聞,社會記者開始追蹤調查。某個嫌疑重大的女性,男人都栽在她的手中,令人震撼的結局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