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笑傲江湖

  • 2013
  • 共42集
  • 普遍級
  • 8.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華山派大弟子令狐沖生性豁達不羈,初入華山武功平凡,後遇高人授以“獨孤九劍”,更意外取得五嶽各派劍法精髓,因而引致師父岳不群的猜疑,藉口逐出師門。其實岳不群表面正直,內裡奸詐,為獨得曠世秘笈“葵花寶典”,竟設計謀令武林各派相互暗算,唯最終作法自斃。令狐沖自幼與不群之女嶽靈珊情投意合,豈料林平之的出現,令嶽靈珊轉投其懷抱。後令狐沖結識黑木崖首領的獨女任盈盈,二人志趣相投。幾番生死誤會之後,彼此才明白互相深愛對方,然而盈盈已身中劇毒,奄奄一息。經歷了世間的霸權紛爭,令狐沖與任盈盈終於知音共賞,結為伉儷,從此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近百年來,日月神教聲勢極盛,現今教主任我行更是莫測高深。正派之中,嵩山、泰山、衡山、華山、和恒山為對抗日月神教而結成的五嶽劍派連盟,是正道中的中流砥柱。百年間與日月神教纏鬥不休,互有死傷,積怨極深…五大門派聚首一個村莊,發現村莊內死了很多人,便認定是日月魔教所為,左冷禪想找此藉口集合五嶽劍派的力量將魔教剷除,岳夫人認為村民死於瘟疫,與魔教無關,岳不羣假意支持左冷禪,實際想乘機奪取盟主之位。原來是東方不敗故意引五嶽劍派的人來圍攻黑木崖,哪知道任我行閉關修煉,不出來迎戰。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任盈盈假裝不知道東方不敗謀害她爹任我行,故意將江湖上勝傳的最高武功密集《葵花寶典》獻給東方不敗,以換取他的信任。東方不敗很是高興,封任盈盈為日月神教聖姑。十年後,日月神教不斷壯大,教主東方不敗因修練《葵花寶典》,武功大增,同時也變的行為古怪,時而是武功深厚的男人,時而又是妖豔美麗的女人。而此時的華山派掌門岳不羣正在發愁如何打贏左冷禪,爭奪盟主之位。當年他師父傳下幾招《葵花寶典》中的殘招,希望他能悟出其中奧妙,光大華山派,但他一直沒能參透。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岳不羣發現令狐沖練的沖靈劍法最後幾招跟他師父傳給他的幾招《葵花寶典》很是相似,懷疑青城派跟《葵花寶典》的武功秘笈有關。告誡令狐沖以後只能學華山派劍法。令狐沖尊師命前往青城派向掌門余滄海道歉,余掌門遲遲不接見,令狐沖便騎著仙鶴偷偷進入青城派內,正好看到余滄海在教他的兒子余人彥練林家的辟邪劍法,還聽到他們父子正算計著要對付林家,為他們的師祖長青真人報仇。令狐沖被青城派發現,余掌門不滿令狐沖偷看他們練武,暗中偷襲令狐沖,以示教訓。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林平之不滿青城派的人調戲岳靈珊,出手錯殺了余人彥。當晚,林家大船上的人便突然被殺,只剩下林家一家三口,原來是青城派想把林家三人困死在湖中大船之上。林震南將辟血劍法傳給兒子林平之,為保兒子周全他們偷偷逃到岸上,不料林母被抓,林家父子為救林母最終也被青城派抓了起來。岳靈珊覺得林平之是為了自己才錯手殺人,引來這殺身之禍,便跟勞德諾假扮演戲法的藝人,成功救出了林平之。岳靈珊帶著林平之與岳不羣會合,不料途中林平之走散。岳不羣趕來後,發現青城派如此勞師動眾,就是為了得到林家的《辟邪劍法》。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令狐沖為救儀琳,被田伯光打傷,田伯光見他連命都不要也要救儀琳,手下留情放了他。東方不敗眼見這一切,很是困惑,為什麼令狐沖要用命去救一個萍水相逢的人。令狐沖一眼認出他是似水年華那個曾被他救過的姑娘,一身男人打扮的東方不敗否認,自稱是名為董伯方的江湖小人物。東方不敗帶著令狐沖來到醫館治傷,兩人很是投緣,還一起去酒管偷酒喝。令狐沖告訴東方不敗,他這輩子只會對他的小師妹一個女人好,讓東方不敗明白了玉娘所說的愛情。雖然他也想有一份普通的愛情,開開心心的過點簡單生活,但是他知道自己放不下他的雄圖霸業、江山天下。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走投無路的林平之,機緣之下救了木高峰。木高峰知道余滄海抓走這毛頭小子的父母一定內有乾坤,便答應去救他的父母。令狐沖出於好心,在酒樓幫助了一個混身魚臭味的老人家,卻不知道這個老人家就是曲洋。看到田伯光又抓住了儀琳,令狐沖打算用計救儀琳,不料被泰山派天門撞見,誤會他跟田伯光稱兄道弟。令狐沖跟田伯光打賭坐著比試武功,輸了的人就要叫儀琳師父,田伯光中計,賭輸後放了儀琳。令狐沖身受重傷,又碰上了羅人傑和賈人達挑釁,結果羅人傑被殺,賈人達被困。令狐沖跟儀琳一起逃到效外後,因傷勢過重昏迷。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定逸誤以為令狐沖抓走了儀琳,在劉府內向岳不羣要人。余滄海得知羅人傑死於令狐沖劍下,更是生氣,也向岳不羣發難。儀琳出現在劉府,講述了事情的真相,說令狐沖為了救她受了重傷,逃走後便死了,而她也被人打暈,岳靈珊聞訊昏倒。東方不敗為救令狐沖偷偷劫走了儀琳,帶她來到群玉苑,而曲洋為了能分身去救知已劉正風,已經將自己一生六成的內力傳給了令狐沖。儀琳見到令狐沖沒有死很是高興,馬上將恒山派的聖藥天香斷續膠,白雲熊膽丸給他療傷。雖然令狐沖已無生命危險,但傷勢還是很重,需要時間療養。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儀琳對令狐沖心生愛意,令狐沖卻告訴她,那不是愛情,他只把她當妹妹,而他和岳靈珊的才是愛情。儀琳很是傷心,不停的念經讓自己平靜。費彬和丁勉受左冷禪之命,趕到劉正風的金盤洗手大會之上,說他與魔教勾結,不讓他退隱江湖,認憑劉正風如何解釋自己只是因音律結識了曲洋,只想跟他一起退隱江湖,從此不過問江湖中事,費彬都不肯放過他。還命他一個月內殺了曲洋,劉正風誓死不肯背叛朋友。費彬揚言,如果劉正風不肯殺曲洋,就要清理門戶殺了他。劉正風的徒弟為了救他死在了費彬手下,他便抓了費彬,希望左盟主能放過他們一家人。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劉正風和曲洋臨終前,將《笑傲江湖》的曲譜交給令狐沖珍藏,叮囑他將來交給一個懂它的人,讓此曲能流傳世上。令狐沖故意毀壞費彬屍體,以免其他人認出是莫大殺了他,並囑咐儀琳不要將這件事告訴他人。東方不敗撿到一個護身符回憶起一段往事,並引出一個驚天大秘密,原來他是女兒身。十六歲那年,她家人遭遇強盜劫殺,逃跑時又跟自己的妹妹失散了,自己險先被強盜殺害,機緣之下被獨狐求敗救下。獨狐求敗看出東方不敗是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材,想收她為徒。只可惜東方不敗是女兒之身,不能帶她回黑木崖。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岳夫人開始將玉女劍法傳授給靈珊,還安排林平之以辟邪劍法為靈珊陪練,可惜林平之武功不如靈珊,陪練不成反被嘲笑武功不及青城派。岳不羣不解林家的《辟邪劍法》如此平平無奇,到底跟《葵花寶典》有什麼關係。而林平之也很是懊惱自己的武功為何遲遲沒有進展,懷疑岳不羣對自己有所芥蒂,沒有全力教自己武功,更加發奮,每天不分早晚的練劍,希望能早日學有所成為父母報仇。靈珊同情林平之的遭遇,被他的努力感動,看他苦練無果,決定教他練劍,希望他能早日完成心願。在靈珊細心教導下,林平之的武功大有進展。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林平之為了得到岳不羣的珍傳,故意討好靈珊,頻頻向她示愛。靈珊則處處回避拒絕他,為了堅定自己對令狐沖的心,靈珊頂著風雪上思過崖看望令狐沖,因風雪太大,只能留宿思過崖,結果感染風寒,病倒在床。林平之感覺到靈珊對自己是有感情的,躲著他的原因是因為無法面對令狐沖。他知道如果這個時候令狐沖知道靈珊病倒,一定會從思過崖回來照顧靈珊,那麼他和靈珊就更沒有可能了。心思細膩的林平之故意利用陸大有,讓他想辦法阻止了令狐沖下崖。陸大有害怕令狐沖私自下崖會被逐出師門,便故意告訴令狐沖靈珊是故意裝病想引他下崖的,令狐沖信以為真,沒有下崖與靈珊見面,靈珊很是失望。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令狐沖因嫉妒林平之與靈珊的關係,無意中將靈姍的碧水劍打落山崖,靈珊生氣的離開思過崖,而林平之則趁機再向靈珊表白,靈珊心裏一直也是喜歡林平之的,終於兩人還是在一起了。令狐沖以為惹怒了靈珊又無法追下崖去道歉,只能求助陸大有幫自己向靈珊道歉,希望能挽回她的心。陸大有為令狐沖打抱不平,不滿林平之搶走靈珊,便帶著師兄弟一起處處為難林平之,靈珊得知後,以為是令狐沖的主意,對他更是不滿。令狐沖很是難過,自己的小師妹移情別戀,終日不肯進食,機緣巧合之下,卻發現了藏在思過崖的一個驚天大秘密。他發現在一個山洞裏有很多風化了的骸骨,而石壁上還刻著“五嶽劍派,無恥下流,比武不勝,暗算害人。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東方不敗發現妹妹儀琳心事重重,原來是儀琳因對令狐沖念念不忘,而終日悶悶不樂。為解妹妹心結,東方不敗便隱瞞身份暗中對田伯光下毒,要脅他一個月內帶著令狐沖跟儀琳解釋清楚。田伯光為了帶令狐沖下山,故意四處做案,想引開岳不羣,上思過崖找令狐沖。岳不羣決定考核令狐沖的武功,打算將紫霞神功傳給他後,派他下山捉拿田伯光戴罪立功,結果令狐沖受石壁上招式的影響,在跟岳夫人比劍時,被岳不羣看出他用的是劍宗的招數。岳不羣責罵令狐沖走火入魔,不該練習一些旁門左道的武功,並講述了幾十年前華山派一段顯為人知的往事。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據說當年華山瘟疫,風清揚當時不在山上,躲過了那一場浩劫之後便歸隱了。此人武功高強,旦發過重誓,此生不再與人當真動武。那一日令狐沖將岳靈珊的碧水劍打落山崖,也是因為他看不過令狐沖使的玉女劍法才暗中出手。田伯光為帶令狐沖下山,私闖思過崖,卻發現了歸隱與此的風清揚。為了不讓世人知道自己的行蹤,風清揚只能教導令狐沖劍法,希望他能打敗田伯光後要脅他不要向人提起看到過他的事。令狐沖天資聰穎,經過一個晚上,已經大至學會了獨孤九劍中的兩招,成功擊退了田伯光。令狐沖發現獨孤九劍是難得的曠世絕學,求風清揚傳授給他。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東方不敗陪令狐沖在思過崖上練習獨孤九劍,兩人練的滿身大汗,令狐沖不知道東方不敗是女兒身,拉著她一起去洗澡,終於被他看出東方不敗是個女孩子。東方不敗謊稱自己為“東方白”,一身女人裝扮繼續留在思過崖,並跟令狐沖約定好,兩人此生只做最好的朋友。風清揚將獨孤九劍傳授給令狐沖後決定離開,告訴他勤加練習,希望他有招一日能通解其中的奧秘。還叮囑令狐沖不得告訴任何人是誰教他這套劍法的事情,並約定兩人此後永遠都不要再見面。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岳夫人看出東方不敗的輕功跟當年任我行的武功頗為相似,知道東方不敗是魔教中人。岳不羣得知後,用計將東方不敗引出來,想暗中殺害她,東方不敗為救令狐沖損耗過度,不小心中了岳不羣的暗器,負傷後逃走。岳不羣害怕東方不敗上門報仇,便帶著夫人和女兒離開了華山。只留下陸大有一人在華山照顧令狐沖。靈珊很擔心令狐沖的傷勢,知道練紫霞神功能幫助他治傷。可惜岳不羣害怕令狐沖跟魔教有關系,不肯將紫霞神功傳給令狐沖。靈珊為了救令狐沖,偷走紫霞神功的秘笈後,連夜送回華山,讓令狐沖修練神功養好傷。令狐不肯背著師傅偷練神功,便點了陸大有的穴,留下秘笈後出走。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左冷禪為了統一五嶽劍派,想用計剷除岳不羣,他利用黑道高手將岳不羣及家人抓住,並讓劍宗傳人封不平取代華山派掌門之位。好在令狐沖及時出現,用獨孤九劍打敗了封不平,擊退了黑道高手,救了岳不羣一家。左冷禪得知岳不羣的一個徒弟武功如此之高,猜測是令狐沖得到了辟在劍譜,才修練到了如此神功。岳不羣見令狐沖的劍法精妙,也懷疑他私吞了林家的辟邪劍譜,開始對他百般不信任,還派人監視令狐沖的一舉一動。岳不羣受邀來到洛陽林平之外公金刀王元霸家中做客,不料王元霸也懷疑令狐沖的劍術突飛猛進跟他們林家的辟邪劍譜有關。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王伯奮從令狐沖身上搜出《笑傲江湖》的曲譜,以為是辟邪劍譜。為查明真相,他請來府裏通曉音律的易師爺前來辯識,不料易師爺卻說此曲譜不是一般的曲譜,一般人根本不可能彈奏出來。為證明令狐沖的清白,岳夫人堅持找東城精通音律的風雅老人綠竹翁查驗曲譜。綠竹翁看在令狐沖對他彬彬有禮,答應幫他看看曲譜,可是他雖然說這就是一本曲譜,卻也不夠功力彈奏出來。大家還是不相信令狐沖的話,堅持認為曲譜裏內有玄機。綠竹翁很想幫令狐沖,便拿著曲譜給屋內的姑姑一試,很快屋內便傳出笑傲江湖這首曲子。終於證明這本曲譜並非什麼辟邪劍譜。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藍鳳凰天生醜陋,因為臉上有一塊紅斑一直沒能嫁出去,她找到殺人名醫平一指為她醫治臉上的紅斑。可是平一指醫人有他的規矩,他要求藍鳳凰為他殺一人,還要為他找來六把名劍,才肯醫治她。她這才搶走了岳不羣的劍,終於如願讓平一指給她醫治。平一指受人之拖,去給令狐沖治傷,可是令狐沖的傷實在是太重了,平一指一時間也沒辦法治好他,但給了他十粒“鎮氣安神丸”,讓他每十天服食一粒,可延百日之命,說百日之內會想出治好他的方法,並安排藍鳳凰留在令狐沖身邊照顧他。令狐沖還在奇怪到底是誰讓平一指來救自己的時候,又碰到一個名叫司馬大的給他送來好酒。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黃河老祖中的老頭子育有一女,天生頑疾,為救女兒,老頭子當年殺了五人,才換得殺人名醫平一指為他女兒看病,經歷艱辛才親手提練了續命八丸。不料卻被黃河老祖中的祖千秋偷去,還送給了一個不相識的令狐沖吃了。老頭子救女心切,抓來令狐沖,正打算放他的血給女兒做藥喝的時候,祖千秋及時出現,告訴老頭子,之所以偷他的續命八丸是為了他們倆的大恩人聖姑任盈盈。老頭子知道原由後,馬上放了令狐沖,還連連道歉。令狐沖逼問黃河老祖說出到底是誰在幫助自己,黃河老祖怎麼都不肯說。令狐沖知道那續命八丸也救不了自己,就親自放血,逼著老頭子的女兒喝下自己含藥的血,卻因失血過多而昏倒。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無處可去的令狐沖在五霸崗與裝扮成婆婆的任盈盈相見,還決定親自送婆婆一程。剛走不久,令獨沖的傷勢發作昏倒,就在任盈盈手足無措的時候,東方不敗出現,命令任盈盈返回黑木崖,而自己則裝扮成婆婆照顧令狐沖。靈鷲寺的方生大師路過,碰到受傷的令狐沖,幫他查看傷情後,告訴他靈鷲寺方正大師如果肯傳授易筋經給他,便可治好他的內傷。可是令狐沖擔心躲起來的婆婆,拒絕了方向大師。大師看他傷勢嚴重,送了他兩顆療傷靈藥。令狐沖吃了一顆後覺得好了很多,非要假扮成婆婆的東方不敗把另一顆吃了,東方不敗不肯,他便以跳下山崖相要脅。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令狐沖離開靈鷲寺後東方不敗向方正打聽令狐沖的傷勢,令狐沖在郊外從余人豪手中救出任盈盈,兩人便互生好感,此時令狐沖內傷發作,任盈盈跟令狐沖講述她的身世和日月神教的由來分散他的注意力,次日兩人到梅莊拜會江南四友,想辦法幫令狐沖治療內傷。此四人分別精通琴、棋、書、畫,並且武功高強,任盈盈冒充左冷禪的女兒成功獲得了丁堅的信任,丁堅則向其引薦了丹青生,丹青生與令狐沖一見如故並帶他們到其酒窖,令狐沖一到酒窖即分辨出其酒窖中的各種美酒,丹青生瞬間覺的遇到知音,拿出葡萄美酒與其把酒暢談,並引薦他們見到黑白子。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十幾招下來令狐沖小勝丹青生,兩人便又喝起酒來,相互稱讚其劍法精妙。丹青生告知在梅莊四友當中,數他的武功最差,雖然他服輸,但是他二哥三哥未必服輸。三莊主的筆所蘸的墨,是用一種藥特製熬成,著人肌膚,墨痕深印,永洗不脫,雕刮不去。看在任盈盈的面上,三莊主跟令狐沖比試只蘸些酒。令狐沖順利過了三莊主這一關,接下來是二莊主黑白子,任盈盈告訴令狐沖二莊主那塊棋板是一件寶物,可以吸走所有的兵器還有暗器,在任盈盈的提醒下令狐沖又過了二莊主這一關,接下來梅莊中就只剩下大莊主了,黑白子去請大莊主,大莊主不願意見令狐沖,但對黑白子說的笑傲江湖曲譜又頗有興趣,於是決定會會令狐沖。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任我行決定與令狐沖比劍。次日四位莊主發現寶物都放在身邊,旁邊有一字條上寫著“風某敗於此,願賭服輸,留下賭注,後會有期”。大家以為令狐沖輸了走了,哪知道其實是任我行將令狐沖留在了囚室內代替他以免被發現,自己卻和任盈盈逃走了,任盈盈擔心令狐沖,想回梅莊被任我行制止。令狐沖被囚禁在湖底時發現黑白子每個月的初一都會來找任我行,目的是想要任我行傳授絕世武功,一直沒有得逞,而令狐沖正好借這個機會向其要求好酒好肉伺候。一方面左冷禪,四處散播謠言說魔教正在調動人馬陰謀搶奪林家的辟邪劍譜,其實自己想乘機將劍譜據為己有。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任我行見令狐沖是可造之才,又救過自己,想讓其入教,並打算把任盈盈許配給他,哪知令狐沖心裏只想重回華山,一口拒絕了任我行,任我行大怒,說要血洗華山,還告知其學會的吸心大法中藏有致命的缺陷,以此相要脅,令狐沖不畏生死,還是拒絕了。令狐沖到處打探華山弟子的消息,想及早通知師傅師娘任我行要血洗華山。令狐沖在客棧教訓了一個蠻橫無理的將軍,然後打扮成將軍救了在郊外遭遇伏擊的儀琳小師妹和恒山派弟子。恒山弟子來到一個客棧,大多數弟子在客棧裏面莫名失蹤,這時陸柏出現,開始離間恒山派。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岳不羣出現趕走了嵩山派弟子,令狐沖見到岳不羣連忙跪地認錯想讓師父收回成命不要逐他出華山,此時嵩山派的陸柏帶人來抓令狐沖,說是令狐沖殺了他們嵩山派的弟子,令狐沖怕師父師娘為難,自己走出去用吸星大法趕走了陸柏。此時恒山掌門派人送來血書,找人去救她,林平之醒來發現袈裟不在身邊,眾人都指向令狐沖說是令狐沖偷了袈裟,逼其交出袈裟,此時恒山弟子幫令狐沖解圍,與其一同去救恒山掌門。原來勞德諾是左冷禪派到岳不羣身邊監視華山派的人,因為沒有偷到紫霞秘笈險些被左冷禪殺死,左冷禪讓其戴罪立功在回到岳不羣身邊繼續監視。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令狐沖抓住了準備造船的易堂主齊堂主,從他們口中得知多個幫派要一起去大鬧靈鷲寺,營救聖姑,令狐沖就在想聖姑到底是任盈盈還是東方不敗呢?決定先去靈鷲寺搞清楚,可是又答應送定逸師太回恒山,該怎麼向她們辭行呢?令狐沖下船買酒,在酒鋪中碰到莫大,從莫大口中得知東方不敗是為了自己心甘情願被困在靈鷲寺的,令狐沖現在恨不得馬上飛上金頂靈鷲寺,但是心想還要照顧恒山派的師姐師妹們,她們都是女流之輩,如果路上發生什麼意外的話,要如何向定逸師太交代?岳不羣想將華山發揚光大,拿著辟邪劍譜正在糾結要不要修煉。而林平之繼續忍辱負重為了報仇而保住性命。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定逸師太臨終前抓著令狐沖的手,拼下最後一口氣要令狐沖接任恒山派掌門,令狐沖雖是男兒身但還是答應了,併發誓一定要替定逸報仇。眾人發現靈鷲寺中空無一人決定四處查看,哪知山下被五岳劍派的人團團圍住,根本出不去,大家只好等到晚上再想辦法突圍,到了深夜眾人一起突圍,哪知五岳劍派人多勢眾,令狐沖等人死傷慘重,又退回了靈鷲寺,無意中在靈鷲寺裏面發現一條密道,眾人從密道中逃出了靈鷲寺後令狐沖獨自返回靈鷲寺查探,剛好碰到五岳劍派的人圍攻任我行父女。左冷禪心想單打獨鬥肯定不是任我行的對手,既想煽動大家群攻,哪知這個時候方正大師為了避免更多的傷亡提議單打獨鬥三局兩勝,決定於任我行單獨一較高下,卻不敵任我行。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東方不敗掐著岳不羣的脖子逼問令狐沖的下落,岳不羣告訴東方不敗令狐沖早就死了,東方不敗聽到令狐沖的死訊傷心不已,余滄海趁機救走了岳不羣。令狐沖在山洞裏幫任我行療傷,任盈盈跟令狐沖講述了事情的始末,令狐沖恍然大悟,原來東方姑娘就是東方不敗,很有可能是殺死定逸的兇手。此時余滄海等人也在洞口準備對岳不羣夫婦下毒手,令狐沖發現後趕走了余滄海。東方不敗出現,發現令狐沖沒死,本來很是高興,可令狐沖見到東方不敗殺了很多無辜的武林人士,出手打傷了東方不敗,東方不敗非常傷心,要與令狐沖恩斷義絕。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寧中則看出了靈珊的心思,決定把靈珊許配給林平之。岳不羣出關後寧中則發現岳不羣的聲音舉止有點問題,岳不羣解釋說可能是閉關時間太長,慢慢習慣就好了,並同意把女兒許配給林平之。令狐沖知道小師妹要嫁他人後心中還是有種說不出的滋味。此時田伯光來到恒山,令狐沖覺得詫異,田伯光便告知是東方不敗逼他來的。另一方面,任我行和任盈盈正在計畫殺回黑木崖奪回教主之位,任盈盈決定一個人先上黑木崖打探一下。任盈盈到了黑木崖,碰到東方不敗,告訴了東方不敗自己喜歡令狐沖,東方不敗威脅任盈盈不准她再和令狐沖來往,揚言要殺了令狐沖逼任盈盈吃了三顆三屍腦神丹。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31集 暫無授權 45分
令狐沖和方正大師猜出了左冷禪的目的是要做武林盟主,他們覺得南嶽衡山的莫大先生脾氣古怪,應該不會附和左冷禪,泰山的天門道兄性情剛烈,也不會甘心屈於人下,華山的岳不羣對華山一派道統看得那麼重,左冷禪要他取消華山派,看來也不是那麼容易。就只有北嶽恒山二位師太先後圓寂,餘下的弟子根本無力對抗左冷禪。但是他卻沒想到,定逸師太身受重傷之際,居然破除陳規,將掌門重任交托給令狐沖,定逸師太這種胸襟遠見,的確令人欽佩之極。方正大師還跟令狐沖講述了武林中,人人爭搶的葵花寶典的由來。大師希望令狐沖八月十五能到嵩山去跟左冷禪爭奪五嶽盟主之位,告誡分絕不能讓左冷禪做盟主。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3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楊蓮亭心想令狐沖死後,東方不敗以後心裏就只有自己了。湖心亭還在下沉,任我行決定把上官雲丟下以減輕湖心亭的重量,令狐沖覺得這麼做太有為江湖道義了,寧可自己下水也不願丟下別人,縱身跳入水中,任盈盈見的令狐沖跳了下去,自己也跟著一起跳下水,沒想到的是,兩人找到一個山洞,脫離了險境。楊蓮亭發現他們,跑到東方不敗面前求救。東方不敗聽說令狐沖來了,馬上前往大殿迎戰,最後任我行出現幾人合力殺了東方不敗。任我行終於奪回了教主之位,東方不敗的餘黨也一一歸順。任我行在東方不敗房中找到了葵花寶典,上面注明了,欲練神功,必先自宮,就是從此以後不男不女,任我行就算再笨也不會連這樣的武功。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3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師妹和林平之的大婚在即,小師妹非常開心,希望這天早點到來,可林平之好像沒什麼精神。在岳不羣的臥室,寧中則意外發現,原來是岳不羣偷走了辟邪劍譜,還嫁禍給令狐沖,寧中則不解,質問岳不羣,為什麼要這麼做,岳不羣說這是為了華山。因為左冷禪他想盡辦法要吞併四派,他絕不能讓華山在他的手中淪亡。寧中則知道岳不羣是為了顧全大局,但是他發現岳不羣每天都要掉好多鬍子,而且聲音也變了,他知道練這個武功對身體的危害很大,希望岳不羣能及時懸崖勒馬。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3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八月十五之期已到,武林各派紛紛趕往嵩山,藍鳳凰也想去湊個熱鬧,便拖著田伯光硬是跟著令狐沖等人一同上了嵩山。令狐沖遇到昔日的恩師岳不羣,兩人便談論起左冷禪想吞併五嶽劍派的事,岳不羣對令狐沖仍有所保留。嵩山大會開始,左冷禪首先表明了自己的意思,要將五嶽劍派的五大門派合而為一五嶽派,一心想讓自己做這個五嶽掌門。衡山派莫大提出質疑,左冷禪卻說出莫大殺了嵩山費彬事,脅迫莫大就範。泰山派的掌門天門出來反對,不料左冷禪早就跟玉璣子策劃好了,逼天門交出掌門之位,青海一梟還出手打傷了天門,玉璣子順利坐上了掌門之位,泰山派自然就沒有人反對合併一事了。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35集 暫無授權 45分
玉璣子剛準備出手教訓藍鳳凰就被左冷禪砍斷雙手,原來藍鳳凰善於下毒,如果左冷禪再遲片刻出手的話,玉璣子早被毒死了。這一來正好中了藍鳳凰施的計,她藉故說左冷禪兇殘無比,勸大家不要擁護他做掌門,並建議大家比試劍法,勝的人來做掌門。令狐沖在嵩山遇到了思念已久的任盈盈,得知原來是任盈盈背後提點藍鳳凰,才沒有讓左冷禪的奸計得逞。左冷禪也同意比武來決定掌門之位由誰擔任。岳不羣建議請靈鷲寺方正大師,方生大師和青城余觀主做為比武的見證,誰勝誰敗就由他們三人來做決定。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3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岳不羣終於得償所願打敗了左冷禪坐上了五嶽掌門之位,儀玉發現岳不羣用針刺瞎了左冷禪雙眼,和殺死兩位師太的手法一樣,肯定他就是殺死師父的兇手。儀玉將此事告訴了儀琳,兩人決定暫時不要告訴令狐沖,怕他一時間接受不了。次日令狐沖一行人等準備回恒山,碰到林平之找余滄海報仇,發現林平之的武功大有增進,跟東方不敗和岳不羣的武功路數大有相似之處。原來是練了辟邪劍法,而當今世上只有風清揚才能破解此劍法。令狐沖見到岳靈珊遇到危險林平之盡然不予理會,令狐沖等人出手救了岳靈珊。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3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勞德諾找到了林平之,想要林平之跟他回到嵩山將辟邪劍法教給左冷禪,便巧言騙取林平之信任,林平之看到有望找岳不羣報仇便爽快答應了。岳靈珊受不了這種沉重的打擊,決心削髮為尼,卻被林平之一再出言中傷,更狠心的對岳靈珊妄下殺手,好在被令狐沖及時救下。勞德諾見令狐沖來了,急忙帶著林平之逃回嵩山。令狐沖把岳靈珊帶到客棧療傷,第二天醒來,發現岳靈珊又不見了,最後在河邊找到她正準備投河自盡,回到客棧令狐沖陪著岳靈珊聊天,回憶以前在一起開心的日子,任盈盈誤會令狐沖還喜歡岳靈珊心裏很不是滋味,決定成全他們,留下字條不告而別。岳靈珊為了解除任盈盈的誤會,決定跟令狐沖一起去黑木崖找任盈盈解釋清楚。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38集 暫無授權 45分
令狐沖和岳靈珊來到嵩山見到林平之,岳靈珊告訴林平之不管他怎麼樣自己都一樣愛著他,林平之好像被感動了,抓起岳靈珊的手,卻突然對岳靈珊狠下毒手,岳靈珊重傷倒地,此時任盈盈也趕到了,令狐沖看到小師妹命在旦夕,發誓一定要殺了林平之替岳靈珊報仇,可是小師妹臨死前還要令狐沖放過林平之,看著跟自己一起長大的小師妹慘遭毒手令狐沖心痛不已。但是答應過小師妹,只好暫時將心中的仇恨放下。令狐沖和任盈盈來到一個棄屋療傷。岳不羣自從當上五嶽派掌門之後你就不斷擴充自己勢力想要統一江湖稱霸武林,寧中則告訴岳不羣岳靈珊受傷了要岳不羣與她一同下山去救女兒,岳不羣竟然推脫,寧中則一氣之下,自己獨自前往救女兒。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39集 暫無授權 45分
田伯光受東方不敗點化,更加努力的對儀琳好,儀琳也很感動,但是她心裏還是忘不了令狐沖。心裏有苦無處可說的她,跑去跟又聾又啞的啞婆婆說心裏話,卻被假扮啞婆婆的令狐沖聽到了。令狐沖聽完儀琳的告白後,打算放了啞婆婆後離開,卻沒有想到,這個啞婆婆不僅不聾不啞,還武功高強。她抓住令狐沖,逼他娶儀琳為妻,令狐沖不肯辜負任盈盈,死也不肯。啞婆婆擰不過他,逼著他兩個都娶。啞婆婆深夜拉著儀琳去找令狐沖,還言明令狐沖要娶她,儀琳不相信令狐沖喜歡自己,不願跟啞婆婆走。她並不知道,這啞婆婆是她姐姐東方不敗為了保護她而故意假扮的。儀琳回到恒山派,跟其他恒山弟子一起中了白熊等魔教中人下的毒。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4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岳不羣邀各派高手,齊聚思過崖,請他們入洞內學習各派失傳劍法,左冷禪和林平之藏於洞內,將五岳派高手一一殺死。令狐沖趕到殺了左冷禪,弄斷了林平之的腳筋,在洞外卻被岳不羣治服。岳不羣抓恒山派弟子,是為了要脅任盈盈交出三屍腦神丹的解藥。可任盈盈和令狐沖寧願死也不交出解藥,岳不羣知道自己命不久矣,很不甘心,正準備對令狐沖痛下殺手的時候,儀琳從背後一劍刺死了岳不羣。令狐沖將華山派事務交給梁師弟後,跟弟子們一起回到恒山。任我行自封聖教主,並命令五嶽劍派掌門門下諸弟子齊赴朝陽峰商議要事。令狐沖和任盈盈來到朝陽峰,任我行要將五岳派收歸日月神教,讓令狐沖解散了恒山派,到黑木崖當副教主。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4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東方不敗當日被任我行重傷後,逃到思過崖,卻遇到了風清揚老前輩。風清揚出手相救,東方不敗得以死裏重生。風清揚一語道出東方不敗放不下的不再是宏圖大業,而是因為放不下令狐沖才來到這思過崖的。東方不敗雖矢口否認,但心裏卻真的忘不了令狐沖。風清揚得知任我行要滅恒山派,特意讓東方不敗到靈鷲寺通知方生和方證大師前往恒山幫助令狐沖,還讓方生大師捎了一篇口訣給他。儀琳發現了真的啞婆婆,明白之前的啞婆婆是姐姐東方不敗假扮的,於是找到東方不敗,告訴她只要看到令狐沖快樂就很高興了,讓她不要再逼令狐沖娶自己,還勸解她如果放不下令狐沖就該去找他。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42集 暫無授權 45分
任我行和令狐沖大打出手,任我行要殺了令狐沖,任盈盈以死相救,東方不敗為救令狐沖,殺了任我行。任盈盈決定暫時接管日月神教,跟令狐沖一起帶領教眾回到恒山。並決定帶領日月神教走上正途,跟江湖正派和解。令狐沖將恒山掌門之位傳給了儀玉,任盈盈也將教主之位傳給了向問天,兩個人都知道自己時日無多,決定一起渡過最後的時光。令狐沖在黑木崖山頂見到了東方不敗,兩人解除了心裏的誤會,在聽到令狐沖承認愛過她之後,東方不敗打算消失在這個世界,並說會送他一份禮物。平一指終於在任盈盈毒發時,找到了救她的辦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