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國的莫里亞蒂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憂國的莫里亞蒂

  • 2020
  • 共24集
  • 輔12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9世紀末。隨著產業革命的發展,英國的實力不斷壯大以致繁華至極。但是在技術的進步及發展的反面,自古扎根的階級制度,讓不到人口3%的貴族們支配了這個國家。理所當然地享受著特權的貴族。不知道能不能活到明天的底層階級。
人們的生活都被束縛在一出生就定下的階級中。為了打破這種腐敗的階級制度,建立理想中的國家,威廉.詹姆斯.莫里亞蒂展開了行動。就連夏洛克.福爾摩斯也能玩弄於鼓掌之間的「犯罪卿」莫里亞蒂。靠犯罪造就的革命來改變世界──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伯爵的犯罪】 25分
第1話【伯爵的犯罪】 19世紀末,英國。只將少年當成目標的連續殺人事件令倫敦的市民們深感威脅。威廉‧詹姆斯‧莫里亞蒂從被害者的共通點中,察覺到犯人是某個貴族。為了制裁利用特權階級的立場,向弱小的少年們發洩欲望的殺人犯, 身為「犯罪顧問」的威廉所規劃的計畫究竟是……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5分
第2話【緋色之瞳, 第一幕】 25分
第2話【緋色之瞳, 第一幕】 從出生就決定一輩子身分的階級制度產生了人與人之間的歧視。厭惡這種階級制度的莫利亞蒂伯爵家長男阿爾伯特,在因為慈善活動前往的貧民學校裡,遇到了有著神奇魅力的孤兒少年。他因為擁有超越大人的豐富知識,而且能幫忙解決各種問題,使得人們很自然就集中到他的身邊。接著,阿爾伯特也向他說出了一個提議。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5分
第3話【緋色之瞳 第二幕】 25分
第3話【緋色之瞳 第二幕】 孤兒兄弟在阿爾伯特的推薦下,成為莫利亞蒂家的養子。 然而即使是養子,依然是下流(底層)階級出身, 根本不可能轉身成為真正的「貴族小孩」。 別說家族成員,就連傭人都瞧不起並虐待孤兒兄弟, 看著這副景象,阿爾伯特他…… 莫利亞蒂家的三兄弟──阿爾伯特、威廉及路易斯。 比起血緣,兒時的契約與誓言將他們緊緊相連在一起。 壯烈的過去如今明朗化……!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5分
第4話【稀少的種子】 25分
第4話【稀少的種子】 威廉等人移住到他前去赴任的大學附近,還收到領主貝爾法子爵共進晚餐的邀請。在吃完奢侈至極的餐點後,子爵帶眾人前去參觀他自傲的溫室,裡面集滿了各種稀少的植物,負責照顧植物的園丁是名為巴頓的男子。威廉在這時想起自己曾聽說巴頓的妻子米雪兒非常憎恨子爵。然而即使被子爵用蠻橫的態度指使,巴頓仍然默默地遵從命令……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5分
第5話【橋上的舞者】 25分
第5話【橋上的舞者】 以數學教授在達拉姆大學執教鞭的威廉,得知自己的學生路西安出門後已經三天沒有回宿舍。而且與路西安互許終身的酒場女服務生,才剛剛從橋上跳河身亡。雖然幫忙經營大學的地方名士達特利表示不需要擔心……然而覺得事有蹊蹺的威廉叫來了兩名夥伴,開始調查路西安的動向。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5分
第6話【諾蒂奇號事件 第一幕】 25分
第6話【諾蒂奇號事件 第一幕】 威廉為了革命打出了新的計畫。那正是「犯罪劇場化」,他們要上演最能凸顯世間扭曲的死亡,來讓作為觀眾的倫敦市民們觀賞。被威廉選為犯罪劇第一號舞台的,是豪華遊輪「諾蒂奇號」。主角是有著會狩獵人類這種負面傳聞的年輕伯爵——布里茲.埃佐德斯。在計畫進行途中,搭上諾蒂奇號的威廉遇見了一名神祕男子。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5分
第7話【諾蒂奇號事件 第二幕】 25分
第7話【諾蒂奇號事件 第二幕】 威廉幫忙犯下殺人罪的埃佐德斯做了善後工作。 雖然埃佐德斯因為順利隱瞞了狀況感到安心,但威廉他們的計畫卻是順暢地做著準備。 世界上第一場船上芭蕾表演正式在船內的豪華劇場開幕, 與之相反的是,犯罪劇場即將落下帷幕……! 被威廉等人玩弄於股掌之間的埃佐德斯,再次握住了刀子……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夏洛克‧福爾摩斯的研究 第一幕】 25分
第8話【夏洛克‧福爾摩斯的研究 第一幕】 貝克街221B。從阿富汗戰爭歸國的前軍醫約翰,通過了房東哈德森的鑑定,成為諮詢偵探夏洛克的同居人。然而兩人才剛剛認識,夏洛克就不知為何因為涉嫌殺害德雷帕伯爵遭到逮捕!除了在現場用血留下了夏洛克的名字外,警察還找到了大量的證據,然而……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夏洛克‧福爾摩斯的研究 第二幕】 24分
第9話【夏洛克‧福爾摩斯的研究 第二幕】 尋找殺害德雷帕伯爵真兇的夏洛克與約翰,用在犯罪現場找到的結婚戒指為誘餌,設下了引誘犯人的圈套。雖然威廉他們在一陣追逐後奪走了戒指,但夏洛克仍靠推理找出了真兇。然而承認自己犯案的真兇,卻向夏洛克提出一件奇妙的交易。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兩名偵探 第一幕】 25分
第10話【兩名偵探 第一幕】 諾蒂奇號事件、德雷帕殺害事件,兩名犯人的背後都有幕後黑手存在。苦於明知如此,卻毫無線索能找出對方真實身分的福爾摩斯,雖然跑去調查了可疑的貴族死亡事件,結果卻是徒勞無功……而且那種遷怒的態度甚至讓他和約翰大吵一架。巧合的是在回家的火車上,福爾摩斯再次見到了威廉。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兩名偵探 第二幕】 24分
第11話【兩名偵探 第二幕】 在行走中的列車上發生了殺人事件。夏洛克與威廉一同宣言,要在抵達下一站的48分鐘內找出犯人。夏洛克從犯罪現場的情況證據逐漸鎖定犯人,另一方面威廉則是以犯罪心理學做出犯罪側寫。兩人所導出的答案是……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大英帝國的醜聞】 25分
第12話【大英帝國的醜聞】 阿爾伯特被陸軍情報部長官麥考夫找去,並且接到指令要奪回會動搖國本的機密文件,以及抹殺偷走文件的女人。另一方面,即將結婚的波西米亞國王遭到威脅,於是委託夏洛克追查犯案的神祕女性。女性的名字是艾琳.艾德勒,她同時也是阿爾伯特收到的機密指令的目標……。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大英帝國的醜聞 第二幕】 25分
第13話【大英帝國的醜聞 第二幕】 基於威廉的計畫,阿爾伯特邀請艾琳參加蒙面舞會。會場中以傳遍大街小巷的話題「犯罪卿」為主題,召開了餘興節目。女扮男裝現身的艾琳運用這場餘興節目庾阿爾伯特接觸。接著,她雖然以交出文件作為交換,希望能確保自身安全以及赦免偷竊文件的罪行,然而……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4分
第14話【大英帝國的醜聞 第三幕】 24分
第14話【大英帝國的醜聞 第三幕】 夏洛克看穿艾琳交涉的對象並非政府而是犯罪卿,卻依然目送她前往交涉地點。艾琳在廢棄教會展開與犯罪卿的交涉,然而就在她準備交出文件時,明明已經與她道別夏洛克卻突然現身。夏洛克為了保護艾琳與犯罪卿達成的交易究竟是……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白教堂區的亡靈 第一幕】 25分
第15話【白教堂區的亡靈 第一幕】 得到新的名字後,龐德成為莫里亞蒂陣營的成員。威廉向龐德、莫蘭、路易斯和佛瑞德下達指示,要他們去取回放在銀行出租保險箱的物品。然而四人拜訪的銀行卻很巧地被搶匪佔領。看到莫蘭等人立刻察覺自身義務後,龐德所採取的行動是……?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白教堂區的亡靈 第二幕】 25分
第16話【白教堂區的亡靈 第二幕】 自稱是「開膛手傑克」的犯人以妓女為目標犯下的連續殺人事件。案發現場的貧民窟以此為契機組成自警團,並與警察展開對立。威廉從「真正的」傑克那邊接下委託,在看穿了犯人真正的目的後,就策劃一場破壞真兇計畫的大型追逐戰。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4分
第17話【蘇格蘭場狂想曲】 24分
第17話【蘇格蘭場狂想曲】 「開膛手傑克」事件的犯人明明被威廉等人解決,如今卻遭到逮捕!然而雷斯垂德懷疑這是艾特頓偵查隊長栽贓的冤罪,而且他聽從同事巴特森的建議,委託福爾摩斯尋找能成為冤罪證據的祕密帳本。另一方面,巴特森與龐德接觸,協助他侵入警察局內部——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4分
第18話【倫敦的證人】 24分
第18話【倫敦的證人】 過去仍住在孤兒院時,威廉曾靠他超越大人的知識及膽量從危機中拯救過孤兒院。根據遺留下來的開庭記錄,威廉借了某個貴族六百英鎊,並且簽下模仿自某話劇的合約。面對打算毀約的貴族,威廉所採取的方法是……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倫敦的騎士 第一幕】 25分
第19話【倫敦的騎士 第一幕】 下議院的年輕議員懷特利,努力想實現平等的社會,並擁有正義的「白騎士」這個稱號,深受民眾支持。然而對於他的活躍感到不快的人提出了委託,要米爾沃頓開始排除懷特利。另一方面,對於懷特利的志向抱持興趣的威廉等人也出手試探他……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4分
第20話【倫敦的騎士 第二幕】 24分
第20話【倫敦的騎士 第二幕】 懷特利從阿爾伯特那邊取得能作為上議院犯法證明的資料後,為了嘗試與上議院交易獨自前往交涉地點。然而等在那裡的卻是恐嚇王米爾沃頓。當懷特利與米爾沃頓進行交易時,米爾沃頓的魔手正伸向他心愛的弟弟……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四個簽名】 25分
第21話【四個簽名】 約翰帶了未婚妻瑪麗來拜訪。雖然夏洛克對於突如其來的婚事感到錯愕,但仍注意到瑪麗正在煩惱。詢問之後,她拿出了六顆美麗的珍珠,並說起珍珠之謎及她父親失蹤的事情。雖然瑪麗表示因為想要知道真相所以委託夏洛克調查,但她似乎還有在隱瞞些什麼……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4分
第22話【犯人有兩個】 24分
第22話【犯人有兩個】 瑪麗在學生時代參與反政府組織的往事,被米爾沃頓拿來當成威脅的材料。夏洛克為了偷出用來當恐嚇材料的證據,決定趁米爾沃頓不在家潛入他的宅邸。然而就連他的這項行動也在米爾沃頓的計畫之內。夏洛克所抵達的地點。出現在那裡的是——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最後一案 第一幕】 25分
第23話【最後一案 第一幕】 被報紙揭露身分的「犯罪卿」威廉‧詹姆斯‧莫里亞蒂,由於他突然發表的犯罪宣言,令貴族們的指責及民眾的憤怒全都對準了「莫里亞蒂」。由威廉所策劃的莫里亞蒂計畫收官之作,「最後一案」終於拉開了序幕——
憂國的莫里亞蒂 線上看 24分
第24話【最後一案 第二幕】 24分
第24話【最後一案 第二幕】 打算以自身的死亡完成計畫的威廉。在他那股堅強的意志下,阿爾伯特等人為了完成自身的職責而開始行動。另一方面,受「犯罪卿」威廉所託負責劃下句點的「偵探」夏洛克,也看穿了威廉執行企劃的真正意圖。在俯視倫敦的塔橋上,威廉與夏洛克再度展開對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