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之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女之旅

  • 2020
  • 共12集
  • 保護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從前某個地方有一位旅行者,她的名字叫伊蕾娜。她是位年紀輕輕就成為最高階魔道士「魔女」的才女。她十分嚮往小時候看過的旅行故事,目前正順其自然、隨心所欲地進行著漫長的旅程。她自由自在地漫步在這廣大的世界,接觸了許多叫人摸不著頭緒的怪人與陌生人的美妙日常。她身為旅行者並沒有明確的目的,不斷在旅途中與各式各樣的國家與人們相遇。而有多少次的相遇就會有多少次的——「請不要在意我,因為我是旅行者。我必須趕路才行。」這是一段由魔女伊蕾娜所編織的,關於相遇與別離的故事…。

魔女之旅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魔女見習生伊蕾娜】 24分
第1話【魔女見習生伊蕾娜】 伊蕾娜自從看過「妮可冒險記」後就一直夢想成為魔女踏上旅程。如今她通過了試驗,現在就只差找其他魔女拜師為徒、並讓對方承認自己獨當一面。然而她不管去找哪位魔女最後都被回絕了。於是她最後決定去造訪一位可疑的「星塵魔女」,請她收自己為弟子。
魔女之旅 線上看 24分
第2話【魔法師之國】 24分
第2話【魔法師之國】 造訪魔法師之國的伊蕾娜在入國後不久,便迎頭撞上了以驚人的速度騎著掃帚衝過來的少女,度過了狼狽的一天。少女.沙耶表示想拜託伊蕾娜傳授她在魔女見習生的試驗中及格的秘訣。
魔女之旅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如花朵般楚楚可憐的女孩】 24分
第3話【如花朵般楚楚可憐的女孩】 伊蕾娜在旅行途中降落到一片美麗的花田中,她在那裡從一位少女手中收下了一束花。少女表示最重要的是讓人們感受花的美麗,並向伊蕾娜提出了一個不可思議的請求,不論對方是誰都可以,她希望伊蕾娜將花束交給其他人。後來,伊蕾娜來到了鄰近的國家,但卻不知為何被守門人擋在門口。 瓶中的幸福 伊蕾娜遇見了正在收集幸福並裝入瓶中的少年.艾米爾。艾米爾喜歡在自己家中工作的傭人,因為她總是露出陰沉的表情,艾米爾為了讓她獲得幸福,所以打算將那個瓶子當成禮物送給她。
魔女之旅 線上看 24分
第4話【無民之國的公主】 24分
第4話【無民之國的公主】 伊蕾娜來到了一個已經滅亡的國家,並在唯一幸免於難的王城中與一位美麗的女性相遇。女性的真實身分是喪失了記憶的魔女,同時也是這個國家的公主.米菈羅賽。不久後,伊蕾娜將在一旁見證她與毀滅了這個國家的巨大怪物之間的戰鬥。
魔女之旅 線上看 24分
第5話【王立瑟雷斯特利亞】 24分
第5話【王立瑟雷斯特利亞】 伊蕾娜拿起了某本書,回想起半年前造訪的一個魔法師們十分活躍的國家。當時伊蕾娜在街上突然被魔法學校的學生們要求同行,然而被她給拒絕了。激烈的追逐戰進入尾聲後,出現在伊蕾娜面前的人想不到竟然是她的師父:芙蘭。
魔女之旅 線上看 24分
第6話【誠實者之國】 24分
第6話【誠實者之國】 誠實者之國――那是在國王持有的不可思議之劍的力量影響下,使得人們都變得無法說謊的國家。伊蕾娜對這個乍看之下非常普通,但居民們都十分安靜、街道充滿了凝重緊繃氛圍的國家產生了疑問,於是開始著手調查這個國家「說謊」的法則性。然後,她在這裡和一位魔女再度重逢了。
魔女之旅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旅行者銘刻之壁】 24分
第7話【旅行者銘刻之壁】 這一段是人們彼此隔閡對立、相互競爭的兩片土地的故事。「妮可冒險記」中曾提到有一個人們因為感情不睦,而用牆壁將兩邊分開的國家。有一天國家的公務員找旅行中的妮可商量,希望能向世人炫耀牆壁這一側有多麼的美好。於是妮可慢慢地在牆壁上刻下了讚美的訊息。 踩葡萄的少女 盛產葡萄酒的「這邊的村子」為對抗大道另一頭的「那邊的村子」使用的卑鄙行銷手法,於是打算請伊蕾娜幫忙。雖然伊蕾娜一開始興致缺缺,但是在過程之中,她漸漸燃起了鬥志的烈火。
魔女之旅 線上看 24分
第8話【砍人魔】 24分
第8話【砍人魔】 伊蕾娜來到了一個充滿了人偶的國家,並遇見一個正在四處調查砍人魔事件的魔法統合協會的魔女。伊蕾娜原本並不打算介入這次的事件,但沒有想到,她自己竟然成為了事件的被害者。
魔女之旅 線上看 24分
第9話【溯往之嘆】 24分
第9話【溯往之嘆】 缺錢的伊蕾娜在號稱能賺大錢的傳單引誘下,與「薰衣魔女」艾絲黛兒相遇了。她為了將好朋友從不幸的結局中拯救出來,打算利用魔法回到過去。回到了十年前的兩人,為阻止造成一連串悲劇的某起事件,開始在街道上奔走。
魔女之旅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兩名師父】 24分
第10話【兩名師父】 芙蘭和席拉同時請了假,並一同出門旅行。芙蘭回想起過去師父表示想再收一位弟子的那一天,以及與當時和自己互看不順眼的席拉共同度過的弟子時代的往事。事情的開端,是來自魔法統合協會的一項報酬豐沃的委託…。
魔女之旅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兩名弟子】 24分
第11話【兩名弟子】 伊蕾娜在造訪庫諾茲的街道後得知了厭惡魔法師的強盜集團「骨董堂」復活的消息,於是決定隱藏身分。另一方面,沙耶在進行運送神秘小盒子的工作途中和妹妹再次相遇。然後這個時候,伊蕾娜和沙耶的身體突然發生了異變…?
魔女之旅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所有一切平凡無奇的灰之魔女的故事】 24分
第12話【所有一切平凡無奇的灰之魔女的故事】 伊蕾娜在穿越了一道上頭寫著「能為您實現心願的國家」之後,在過去曾經見過的城堡中遇見了戴著眼鏡的另一個自己。城堡內有好幾名個性迥異的伊蕾娜。伊蕾娜的願望究竟是什麼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