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師官兵衛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軍師官兵衛

  • 2014
  • 共50集
  • 普遍級
  • 9.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黑田官兵衛是播磨國姫路城主的嫡出長子,他由竹中半兵衛推薦於豐臣秀吉帳下當謀士,先後得到織田信長、秀吉和德川家康等三代英傑重用,一生獻策無數,平定天下後封九州豐前十二萬石之地。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1集 暫無授權 44分
在播磨國姬路城主的嫡子萬吉是一位好奇心旺盛的少年。父親職隆為他的主公小寺政職固守領地而每天非常忙碌,宿敵赤松家開始著手引誘背叛主公,萬吉為了體弱的母親採摘藥草而誤入赤松的領地內,在同時木下藤吉郎與織田信長命運的相遇。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2集 暫無授權 44分
滿十二歲的官兵衛成為政職的近臣,在第一次出戰時看破敵人的攻略而大獲全勝。突然有一位農民出身的青年善助要求任職,在與宿敵赤松家無法去除的威脅之中,提議與黑田家的締結政略性婚姻,官兵衛從小就熟識的阿辰做為妻子,婚禮當天揭開了兩人悲劇的序幕。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3集 暫無授權 44分
在與黑田家政略性婚禮的宴席上,遭遇到赤松家的急襲,阿辰死在官兵衛的懷中。此時官兵衛內心充滿了憤怒與報復的心,他的祖父重隆告訴他「好好思考使用生命之道」。職隆決定讓心情鬱悶的官兵衛去旅行,在旅途中官兵衛遇到了一位名叫荒木村重的浪人。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4集 暫無授權 44分
永祿十年企圖中興室町幕府的足利義昭,寫信給各地大名尋求協助。在下剋上時代中,官兵衛的主公政職開始思考與正室阿紺之間所生的嫡子的未來,不是依靠旁系的職隆而是該重用從小訓練的官兵衛,因此想把有婚姻的女兒嫁給官兵衛作為政略性的聯姻,而官兵衛先看的是政職所說的那位女孩的妹妹阿光。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5集 暫無授權 44分
繼承家督的官兵衛與阿光生了嫡長子松壽丸,武兵衛跟侍女阿國陷入熱戀,這是黑田家平穩的一段時光。另一方面織田信長跟下一任室町幕府將軍足利義昭一起上京,藤吉郎將天才軍師半兵衛引進陣營,這之間里家的宿敵赤松秀政率領大軍偷襲姬路。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6集 暫無授權 44分
與赤松對戰之中,黑田家有非常多的家臣犧牲了,所以又開始招募家臣,膽大胡為的母里太兵衛老是出問題,為此官兵衛命令栗山善助好好安頓家裡的大小事。另一方面信長拒絕義昭的命令,而表明統一天下的誓願,據聞荒木村重也歸順了信長而被委以攝津國主之任,官兵衛再次遇到村重,也見到了他的妻子達盻。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7集 暫無授權 44分
有一天毛利家的使者安國寺惠瓊來拜訪官兵衛,告知由東國開始拓展勢力的織田信長跟西國之雄毛利家,在播磨發生激烈衝突是時間的問題而已。天正三年小寺政職招集所有家臣討論是否要順從織田或毛利,在生存關鍵的會議上官兵衛說服櫛橋左京進等守舊派引導小寺家歸順信長,為了要謁見信長,官兵衛向歧阜出發。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8集 暫無授權 44分
官兵衛以小寺家使者身分來到了歧阜,也謁見了織田信長,見到了明智光秀等信長的重要家臣,在信長銳利的眼神下,官兵衛很緊張的拼命介紹播磨的攻略法。信長對於官兵衛的說法很佩服而授予「壓切的寶刀」。並介紹征戰播磨的統帥秀吉給官兵衛,直爽的秀吉帶官兵衛回到他的城池長濱城,並介紹自己的妻子寧寧及石田光成等家臣。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9集 暫無授權 44分
與秀吉意氣投合的官兵衛見到了竹中半兵衛,官兵衛與當代有名的軍師相見的雀躍只有一下子而已,在竹中半兵衛的激發下,答應要任自己的主公小寺政職的小寺家世仇的赤松、別所的播磨名門三大家,但最重要的政職卻總是故左右而言他。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10集 暫無授權 44分
雄霸四方的毛利開始展開行動,與被信長放逐的原將軍足利義昭、石山本願寺等大規模的構築包圍信長的包圍網。五千大軍襲擊姬路附近的英賀,但迎擊的小寺與官兵衛軍隊並不多,還有在領土內的本願寺門徒也有很多都投靠敵軍,官兵衛與職隆採取險招終於擊退敵軍,但這一戰其實是毛利的大將小早川隆景試探對方戰力的小戰而已。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11集 暫無授權 44分
官兵衛得知秀吉的大軍已向播磨前來而感到非常高興,但是信長卻命令為對抗反信長聯盟而增兵播磨的計畫延期,如此一來可能會讓播磨的諸侯叛離。官兵衛為此東奔西走與當代的惡人宇喜多直家,及信奉基督教的諸侯高山右近相遇,在這時被命令攻擊北方諸侯的秀吉卻突然反防而面臨切腹自殺的危機。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12集 暫無授權 44分
秀吉終於決定出兵播磨,官兵衛也得以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在同時信長也要求播磨的諸將必須託付人質,小寺家的政職應該將自己的嫡子齋託付當為人質,但在拖延之中錯過了最後的期限。陷入困境的官兵衛決定將自己唯一的兒子松壽丸託付當為人質,但妻子阿光大為反對。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13集 暫無授權 44分
官兵衛苦等秀吉的大軍終於來到了姬路,官兵衛將自己的城堡完全交給了秀吉,終致於與秀吉成為義兄弟,感激的官兵衛為了秀吉更加的盡心盡力,但看在妻子阿光與職隆的眼裡卻感到很危險,官兵衛為了要證實以歸順信長而勸政職去拜見秀吉。但政職卻一直不願屈就,為此官兵衛非常的焦急,但相對的半兵衛卻採取令人驚訝的行動。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14集 暫無授權 44分
秀吉率領的織田軍很順利的平定了播磨,剩下的僅有上月城,城主上月景貞的妻子是阿光的姐姐阿力。官兵衛去勸說應該避戰,但被上月景貞拒絕,姊妹成為敵對的雙方,在開戰之中為了復興被毛利消滅的主家而奮戰的猛將山中鹿介也加入了官兵衛的陣營,戰敗的上月景貞被困在城內,希望宇喜多直家能夠派兵來解圍。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15集 暫無授權 44分
阿光的姐姐阿力的丈夫上月景貞的上月城被攻破了,秀吉成功的平定了播磨。阿光的哥哥櫛橋左京進懷恨官兵衛讓兄弟姊妹分裂,那時秀吉為了準備跟毛利正面對戰而召集了播磨所有將領開會,在背地裡毛利施展了陰謀。另一方面與本願寺交涉和平相處失敗的村重被信長命令配屬到播磨。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16集 暫無授權 44分
在毛利的策動下阿光的哥哥櫛橋左京進背叛了秀吉,播磨一夜間又分裂了,西部的毛利出動了五萬大軍,秀吉一時之間陷入了危機,半兵衛此時卻病倒了,鹿介因而到處奔走,但援軍一直無法到達而使上月城被孤立。在這之中為了說服背叛織田軍的哥哥櫛橋左京進,阿光一個人到了志方城。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17集 暫無授權 44分
官兵衛跟秀吉一直想辦法要援救被毛利大軍包圍的上月城,但信長卻嚴命不可去援救。官兵衛為此肝腸寸斷,偷偷地潛入城內跟鹿介告別,對織田的無情村重與政職開始動搖;另一方面一直對宇喜多直家的動向保持警戒的小早川隆景決定撤退,如此一來阿光的哥哥櫛橋左京進的志方城就被拋棄了。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18集 暫無授權 44分
非常順利的平定播磨的官兵衛與秀吉嚴厲的包圍敵對的三木城,斷絕外界支援三木城的兵糧。另外官兵衛到宇喜多直家的城池去調處封鎖毛利家的反擊,但宇喜多直家則告知要防背後的襲擊。另外一方面,攻打播磨時因戰敗而被織田信長怪罪的村重拼命的找理由解釋,正當可以鬆一口氣時,卻發現家臣與本願寺私通而陷入困境。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19集 暫無授權 44分
村重開始反抗織田信長,右近等攝津的將領們也加入了謀反的陣營,秀吉極力的說服安撫但都得不到正面的回應,就在那時官兵衛的主公政職也背叛加入毛利陣營,為了要讓政職回心轉意官兵衛認為必須先說服村重。為此官兵衛一個人單獨前往村重所在的有岡城去,這也是官兵衛人生最大苦難的開始。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20集 暫無授權 44分
官兵衛被村重幽禁在有岡城內,對於遲遲沒有回來的官兵衛傳來很多的謠言,讓被託付看家的阿光、職隆等黑田家人產生了動搖;另一方面信長策畫徹底打擊村重的派閥,虔誠的基督教徒右近被威脅如果不跟村重斷絕關係的話,其他一般的基督教徒可能性命不保,在兩陣營拉扯之中,官兵衛在達盻的幫助之下準備逃獄。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21集 暫無授權 44分
官兵衛準備嘗試逃獄的行為惹怒了村重,而被關進環境更加惡劣的土牢。官兵衛家臣善助等人為了救官兵衛潛入有岡城,此時信長對有岡城展開攻擊但卻吃了敗戰,信長認為這一定是官兵衛教村重的作戰策略而使自己打敗仗,而下令要把官兵衛送來的人質松壽丸給殺了,秀吉接道命令之後感到非常的躊躇而下令半兵衛來代替執行信長的命令。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22集 暫無授權 44分
村重的有岡城被織田軍圍困,而長期被幽禁在惡劣環境的官兵衛身心都受到嚴重的打擊幾乎快要崩潰了,但官兵衛的意志非常堅強。善助等家臣團想要突襲土牢,但因戒備森嚴而苦無機會,另一方面半兵衛雖然知道官兵衛的困境,但卻不幸的病逝了,村重得知毛利的援軍不會來而感到非常焦急。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23集 暫無授權 44分
官兵衛終於被救出來了,以阿光為首的家人都非常高興,秀吉帶著官兵衛去見信長成功洗刷謀反的疑慮,長期被幽禁的後遺症讓官兵衛身心無法恢復而變得自暴自棄,之後為了完成半兵衛的遺志而重新回到戰場;另一方面,因村重逃亡而讓信長非常生氣,而荒木村重一黨則接受前所未有的成敗責任。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24集 暫無授權 44分
播磨反織田的勢力逐漸消失了,只剩下御著城的小寺政職與三木城的別所氏而已,官兵衛很了不起的讓三木城無條件開城,秀吉發現官兵衛變得非常冷靜。另一方面政職棄城而逃,但被黑田的家臣善助等抓到,對於曾經背叛官兵衛的政職,黑田的家臣們非常生氣,但官兵衛卻下了讓人意外的裁決。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25集 暫無授權 44分
秀吉終於攻入毛利的領土了,在織田家出人頭地的光秀勸官兵衛做明智的軍師,但官兵衛並沒有接受,這之中對信長採高度警戒的朝廷企圖拉攏光秀。但信長的權勢如日中天,毛利的友軍小早川隆景只有與友軍一起跟信長決一死戰,一五八二年命運之年到來,官兵衛的嫡長子松壽丸已十二歲改名為長政。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26集 暫無授權 44分
十二歲的長政第一仗對上毛利軍,官兵衛命令太兵衛護衛年輕氣盛的長政。同時準備說服備中高松城的清水宗治,但並沒有成功。光秀想要營救激怒信長的舊識高僧快川反而被信長憎恨。另一方面在姬路的阿光隔了十四年又生了第二個兒子熊之助。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27集 暫無授權 44分
官兵衛等人開始攻打毛利軍所防衛的備中高松城,但他提出將河水阻斷讓水淹沒高松城,這一個前所未有的水攻計讓秀吉嚇了一跳。另一方面已長大成人的又兵衛在姬路城與阿光再度相逢,在安土城光秀擔任德川家康到訪的宴會主辦人,但卻被信長嫌棄,得知信長真正的野心之後更加深光秀謀反信長的決心。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28集 暫無授權 44分
光秀終於起兵謀反信長攻打本能寺,阿濃被殺身亡,信長也消失在火焰之下。光秀一夜之間成為統治天下之人;另一方面官兵衛跟秀吉在圍攻離京城很遠的備中高松城,在附近的農家很巧的遇到了他的前主公政職。驚天動地的大事件終於傳道官兵衛的耳中,得知消息的官兵衛決定要最快時間平定毛利,成為第一個回京討伐明智光秀的人。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29集 暫無授權 44分
官兵衛馬上決定要秀吉迅速的趕回京都討伐逆賊光秀取得天下,官兵衛隱瞞信長死亡的消息,與眼前的毛利軍和談;另一方面光秀進入安土城企圖要鞏固政權以便統治天下,在大混亂中家康與寧寧開始逃亡生活。秀吉終於與毛利和談,而當整軍準備出發回京都之際,官兵衛的秘密竟然被洩漏給毛利友軍的小早川隆景。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30集 暫無授權 44分
與毛利軍取得和談的官兵衛與秀吉從遙遠的備中,經由姬路揮軍直向京都,光秀如預期的無法大量的取得同盟諸侯的支持,加上秀吉軍快速的回到京都也令光秀大感驚訝,官兵衛也說服了非常困惑的右近等攝津的大眾。秀吉的勢力遠超過光秀,在京都的附近山崎地與光秀展開爭奪天下的大戰。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31集 暫無授權 44分
在為了信長復仇的會戰中取得勝利的秀吉,在討論織田家繼承人的清洲會議上與柴田勝家爭論並取得優勢。秀吉原本想使用包圍戰術來對付勝家,但官兵衛則建議採用各個擊破的戰術,而無法忍受的勝家出兵到賤岳與秀吉一決生死。在動亂之中官兵衛入門當秀吉的茶道師千宗易的門生,而再次與改名為道薰的村重相會。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32集 暫無授權 44分
秀吉在小牧長久手之戰雖然被對手家康打敗,但之後捲土重來而取得統治天下的地位。三成以親信之名而出人頭地,官兵衛則有被冷落的感覺,針對像德川家康、三成主張採取敵對的方式,而官兵衛則主張採取攏絡的方法,為此兩人相互對立。另一方面黑田家則搬到新被封贈的播磨˙山崎,但留守的長政對於治理藩政還不熟悉而不得不仰賴祖父職隆的幫助。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33集 暫無授權 44分
天正十三年秀吉晉升為關白,並改姓為豐臣,這時官兵衛發現秀吉的御伽眾道薰與亡妻達盻的幼子,於是為兩人引見,但道薰卻逃避。而茶茶得知道薰就是村重,竟要求道薰談當年有岡城之事。另一面,心靈受到某種程度傷害的官兵衛開始思考成為基督徒。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34集 暫無授權 44分
秀吉受到大友宗麟的請託而宣布要攻打九州,為了解除東邊的威脅而計畫讓家康歸順。官兵衛以秀吉之名開始向西方移動,並希望毛利軍也加入征戰九州之列,此時小早川隆景不知何故遲疑不前。隆景的哥哥吉川元春認為秀吉是宿敵豈有臣服之理而拒絕出兵,為此官兵衛開始想辦法策動元春。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35集 暫無授權 44分
家康終於歸順了秀吉,東邊的威脅消失之後,秀吉便決定出兵九州。官兵衛則早一步到九州去協調各大諸侯,而見了豐前的宇都宮鎮房,以秀吉之命約定讓他仍然在豊前,出兵到九州的秀吉開始對外國傳教士採取警戒之勢,讓身為基督徒的官兵衛與右近很不安;另一方面茶茶決定接受秀吉的愛。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36集 暫無授權 44分
秀吉命令右近放棄基督教的信仰,但右近則決定放棄身分、領土及所有世俗的東西,專心的奉獻給基督教而來與官兵衛告別。另一方面黑田家被封贈豐前六郡,而決定由播磨搬到九州去。宇都宮鎮房認為秀吉違反了當初讓他繼續住在原領土上的約定,而激烈的反彈進而引起糾紛,官兵衛下令不得與宇都宮引起戰爭,但長政卻因受到對方的侮辱而下令出兵。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37集 暫無授權 44分
長政陷入宇都宮鎮房的陷阱而損失了很多的家臣,自己也幾乎處在被殺的情況下,幸好被又兵衛救回,而被官兵衛大大的責罵。官兵衛逐步的平定當地武士的暴亂而進入豐前中津城與宇都宮家和平相處。但是秀吉不准宇都宮再回來歸順他,而嚴令加以討伐,如有不從將要把黑田家也一併的消滅以展示其威信,官兵衛又再次的被逼入了困境。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38集 暫無授權 44分
在官兵衛不在的期間,長政將宇都宮鎮房誘出中津城而將之謀殺,這是為了黑田家的存亡而避免受到秀吉處罰的不得已之計。而出征鄰國的官兵衛也親手的殺了鎮房的嫡長子朝房,這是為了免除黑田家存亡的作法。秀吉逐漸的對官兵衛提高戒心,在這之中官兵衛終於第一次的在大阪城見到了家康也得知了一個令人衝擊的事實。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39集 暫無授權 44分
官兵衛從家康的口中得知,秀吉一直認為官兵衛可能是下一位統治天下的人而驚愕不已,為了解除秀吉的疑念而自己申請將家督的職位傳給長政,但秀吉卻不准許。就在此時茶茶傳出懷有秀吉兒子的消息,為此一直沒有親生兒子的秀吉感到非常高興,但坊間卻有很多謠傳令秀吉大怒而殺了很多人。而讓秀吉的元配寧寧無法忍受秀吉的做法,因此拜託官兵衛去勸諫秀吉。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40集 暫無授權 44分
幫秀吉生下兒子鶴松的茶茶,其地位、權勢跟秀吉的正室寧寧旗鼓相當,三成權謀與茶茶結盟以鞏固自己的權利。此時妨礙秀吉一統天下的最大敵是小田原的北条家,開始攻打北条家時也是驗證家康信用度的時機。為此官兵衛與三成產生了激烈的對立,在長期的包圍戰中,官兵衛為了勸北条家投降而獨自一人進入小田原城。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41集 暫無授權 44分
在官兵衛的活躍策劃下,秀吉終於統一了天下,接下來秀吉展現攻取大陸的野心,這讓寧寧及周圍的人都感到很困惑。利休用非常嚴厲的言語勸諫秀吉,這只是讓國家更加疲憊而已,在三成的策劃下利休被賜切腹自殺,官兵衛為了救利休而奔走,但利休拒絕秀吉道歉而選擇切腹自殺,在這之際秀吉的嫡子鶴松感染重病。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42集 暫無授權 44分
秀吉命令所有諸侯開始出兵大陸,自己跟官兵衛在肥前名護屋城指揮,秀吉將關白的職位讓給自己的姪子秀次自己成為太閣。至此已經沒有人可以勸阻秀吉了,官兵衛跟長政也一起出兵到朝鮮,秀吉在朝鮮勢如破竹,但也因戰線越拉越長而開始惡化。為此官兵衛不顧秀吉的命令而提議全軍撤兵,此時在名護屋城茶茶又懷了秀吉的孩子。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43集 暫無授權 44分
在三成的陷阱之下,官兵衛違反了秀吉的命令,不得不削髮為僧名為如水,乞求秀吉的原諒。在寧寧及所有將領的祝禱之下,茶茶終於又生了一各兒子,取名為拾,也因此官兵衛得以不用切腹自殺、秀吉有了兒子之後,開始後悔將關白的職位讓給姪子秀次,而開始產生了摩擦,讓有危機感的秀次求助於官兵衛。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44集 暫無授權 44分
茶茶幫秀吉再次喜獲麟兒,取名為「拾」,茶茶與三成暗中計畫要讓拾繼承豐臣家,最後致使關白秀次不得不切腹自殺。官兵衛覺悟到已暴君化的秀吉將不久於世,而選擇順從秀吉,再次的開始向朝鮮出兵,但官兵衛的次子熊之助在出兵初期卻做出令人意外的舉動。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45集 暫無授權 44分
熊之助追隨父親如水與兄長長政之後搭船出兵向朝鮮而去,但卻成為不歸之人。眼看熊之助出兵卻無法阻擋的阿系感到非常有罪惡感。另一方面秀吉的死期已逼近,以家康與三成為中心形成了一個新的領導體制,自知死期不遠的秀吉召回出兵朝鮮的如水,將秀頼的未來託付給如水,而如水也意外的答應了秀吉的託付。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46集 暫無授權 44分
秀吉死後,納入家康體系的長政等,與擁護秀頼的前田利家跟三成的結盟展開權力鬥爭,家康一再的打破秀吉的遺言來挑戰三成,展露出一統天下的野心。另外茶茶與秀吉元配寧寧之間也發生了不和的現象,如水多次的解決一觸即發的危機,但在利家去世之後失去權力的平衡,而爆發了私通家康的武將偷襲三成的事件也決定了雙方對立的情勢。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47集 暫無授權 44分
家康逼使三成退隱,但三成卻虎視眈眈的尋找反擊的機會,如水以為天下百姓著想的名義秘密探訪情勢。另一方面家康提出長政與姪女阿榮結婚的關係強化策略,阿系提出離婚要求讓長政娶阿榮為妻,並開始家康一統天下的行動,趁家康遠征會津之際大阪空虛之時,三成舉兵反擊,如水也決定出兵。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48集 暫無授權 44分
終於逮到機會的三成舉兵取得大阪城,並命令隨家康出征的將領們的妻子們集合到大阪城內,阿光、阿榮在善助、太兵衛等人的幫助下逃出了大阪城而免於當人質;另一方面長政與豐臣恩顧等武將在家康的調略下開始展開行動,在這之中如水在一夕之間募集到九千的軍士,令周圍的人大吃一驚,之後展開爭奪天下的大戰。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44分
軍師官兵衛 第49集 暫無授權 44分
如水胸懷征服天下之大志而開始展開平定九州。進入豐後國的黑田軍與三成所派遣到九州的大友軍展開激烈的衝突,九郎右衛門是一位在戰場上非常活躍的猛將,討伐吉弘統幸獲得大勝,席捲九州。另一方面德川家康與三成的衝突也越來越激烈,在長政的調處下西軍處於分裂的狀態,為了挽救大勢三成決定出兵關原與家康決一勝負。
軍師官兵衛 線上看 55分
軍師官兵衛 第50集 暫無授權 55分
在關原之戰因長政的活躍調度,家康獲得大勝。此時如水為了奪取天下已拿下一半以上的九州,但天下之爭僅在一天內結束,也打破了如水的天下大夢。三成被以謀反之罪處死,長政則被封為五十二萬石的築前太守。如水到大阪見了天下人家康,並承認自己輸給家康,為此如水在福岡修築新城並度過晚年,至此日本迎接戰國亂世的結束到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