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 2007
  • 共27集
  • 保護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遙遠的未來。人們在地底挖洞造家飼養家畜,一邊擔心經常發生的地震和崩塌,一邊躲躲藏藏地活了數百年。基哈村也是其中一個這樣的村落。少年西蒙每天都為了拓展村落在挖著洞。某天,他在挖掘現場找到了發著神祕光芒的鑽頭。接著,是如同西蒙大哥般的少年卡米那。他相信在村落上方有著「地面」這件事,並且率領的名為紅蓮團的小混混集團,以突破天花板外出為目標。在這樣的日子裡,村落的天花板和地震一同崩塌,巨大的機器人掉了下來!卡米那就此確信「果然有地面!」而且他還無謀地準備打倒在村裡大鬧的的機器人。這時,又有某人從地上跑了進來,那是拿著巨大步槍的少女庸子,她是從地面為了追逐機器人而來。然而那把步槍的威力,別說打倒機器人,就連阻止它移動都得費盡全力。在這場危機下,西蒙將以前從地底挖出來的東西展現給卡米那和庸子看。那是只有臉的神祕機器人……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免費 26分
第1話【用你的鑽頭鑽向天際吧!!】 26分
第1話【用你的鑽頭鑽向天際吧!!】 在遙遠的未來,人們一邊擔心經常發生的地震和崩塌,一邊躲躲藏藏地活了數百年。每天都為了拓展村落在挖著洞的少年西蒙,偶然地在挖掘現場找到了發著神祕光芒的鑽頭。接著,如同西蒙大哥般的少年卡米那,則是相信在村落上方有著「地面」這件事,並以外出為目標。某一天,村落的天花板和地震一同崩塌,巨大的機器人掉了下來!就在卡米那無謀地準備打倒在村裡大鬧的的機器人時,在他的面前出現了拿著步槍追逐大顏面而來的少女庸子。然而她的步槍最多只能阻止機器人移動。在這個情況下,西蒙將以前從地底挖出來的東西展現給卡米那和庸子看。那是只有臉的神祕機器人……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2話【我說了我來駕駛!!】 25分
第2話【我說了我來駕駛!!】 打倒襲擊基哈村的顏面後,卡米那和西蒙前往地面。那裡是有著更多顏面在等著的世界。兩人前往庸子居住的利坦拿村,在那裡的是每天都在與顏面戰鬥的村人們。其中一名村人李龍對於西蒙搭乘的「螺巖」非常有興趣,還跟什麼都不懂的兩人解釋了「顏面」和地面的事情。隔天,三台顏面在凌晨時分來襲,庸子平靜地對驚訝的兩人表示「這是家常便飯了」。就在村人起身應戰時,西蒙卻因為害怕全身無法動彈。在村落面臨的危機中,參與戰鬥的卡米那看上了疑似是隊長機的顏面。「決定了,那台顏面由我接收了!」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3話【有兩張臉,真神氣啊!!】 25分
第3話【有兩張臉,真神氣啊!!】 卡米那靠著與西蒙的共同作戰(?)漂亮地奪取了顏面,打倒了敵人。得意地為奪來的顏面取名為「紅蓮」的卡米那,在庸子的邀請下出發去打獵。他在獵場與名為維拉爾的獸人戰鬥。螺巖與紅蓮全都敗給維拉爾強大的顏面「恩基」,他們雖然千鈞一髮地逃走,但利坦拿村隔天很明顯仍會被襲擊。西蒙提案要逃走,卡米那卻直接否決該提案,並且再度挑戰維拉爾,結果卻依然難以對抗。看著紅蓮變得破破爛爛的模樣,西蒙忍不住低下頭去,但庸子卻表示卡米那是因為相信西蒙一定會去幫忙,所以才一直在戰鬥。「所以你打算怎麼做?」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4話【臉越多越厲害嗎!?】 25分
第4話【臉越多越厲害嗎!?】 在激烈的戰鬥中,螺巖與紅蓮完成了奇蹟的合體化為紅蓮螺巖,讓卡米那他們打倒了維拉爾。他們雖然趁著這股氣勢展開前往敵人大本營的旅行,但卡米那卻突然說出要來進行合體的特訓。這是因為前一次的合體實在太過難看,根本不是「男人的合體」。西蒙在一開始還能笑著配合,最後卻落得要不斷躲開紅蓮丟來的大岩石這種下場。最後因為帶來的糧食全部吃完,眾人餓到完全無力。在特訓當中,突然有黑漆漆四人組襲擊紅蓮。他們自稱是獸人獵人「黑之兄妹」,因為誤以為紅蓮是在襲擊西蒙而來幫助他。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5話【我完全不明白啊!】 25分
第5話【我完全不明白啊!】 卡米那等人在與奇坦等人和解後,就繼續踏上旅行。在抵達某個地方的瞬間,突然因為地面崩塌連同顏面一起掉落地底。落點是一個將古老的顏面當成「顏神大人」信仰的奇妙村落。他們雖然將從顏面裡出來的卡米那等人當成「顏神大人的使者」款待,但態度卻讓人感到可疑。接著村民們執行了儀式,但內容卻是因為太過貧瘠而極度殘酷。卡米那無法接受祭司那種「儀式是讓村落延續下去不可缺乏之事」的說法,村落的少年羅修則是不認同卡米那的這種行為。就在雙方一觸即發的瞬間,新的顏面從天花板掉落!雖然卡米那與西蒙搭乘紅蓮螺巖應戰……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6話【想看的東西就是想看嘛!】 25分
第6話【想看的東西就是想看嘛!】 在羅修以及吉米&達莉加入後,眾人繼續踏上前往敵人大本營的旅程。這時顏面軍團突然擋住了他們的去路。由於卡米那等人在經歷一連串的戰鬥後有所成長,他們輕鬆地就打倒了敵人,卻仍有一隻漏網之魚。紅蓮螺巖雖然因為確信只要跟著對方就能抵達大本營而緊跟在後,卻因為突然出現的大霧跟丟了。眾人在霧中徘徊,還遇見了一名老人。老人將一行人帶去一間奇妙的宅邸……結果那裡竟然是溫泉旅館!?老闆娘及眾多美麗兔女郎出來迎接卡米那等人,接著更是給予無微不至的照顧。當奇揚也來會合後,眾人更是開起了宴會。只有羅修獨自保持冷靜,並且對於對方的態度感到懷疑,因此開始在宅邸內探索。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7話【那是讓你來幹的啊】 25分
第7話【那是讓你來幹的啊】 卡米那一行人打破(?)了狼獸人的陷阱。接著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獸人維拉爾。因為前次戰敗,讓紅蓮螺巖奪走了武士誇耀的頭盔,他這次是為了雪恥所以再度來挑戰。紅蓮螺巖與恩基杜就這樣展開了激烈的戰鬥。正當戰鬥逐漸佔了上風時,突然從遠方飛來的砲彈炸飛了一切。與激烈的砲擊一同出現的……是跟山一樣大的顏面!庸子等人在壓倒性的戰力前連呼撤退,卡米那雖然毫不退縮不斷進行無謀的挑戰,卻完全無法抗衡。受到集中砲火,陷入危機的卡米那等人。這時在他們的面前,又出現了新的顏面。那群顏面究竟是!?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別了,兄弟們】 25分
第8話【別了,兄弟們】 在與要塞型顏面大顏山的戰鬥中,是利坦拿村的達雅卡,以及「黑之兄妹」的奇坦等人拯救了遇上危機的紅蓮螺巖。他們和卡米那一樣,奪取了獸人的顏面據為己有。在「大紅蓮團」的旗幟之下,持續在各地抵抗的夥伴們陸續結集。卡米那決定與大家一同奪取大顏山。與在作戰前非常興奮的大紅蓮團團員們不同,庸子對於卡米那無謀的行動感到一絲危機。決戰的早晨,由於目擊卡米那和庸子接吻的景象,使得西蒙激烈地動搖。然而激烈的戰況卻無視他的內心狀況打響了起來。作戰究竟能否成功呢!?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9話【人…到底是什麼呢?】 25分
第9話【人…到底是什麼呢?】 四天王基米花戰死的報告傳達至首都。然而那只是拉開了新戰鬥的序幕……經歷激烈的戰鬥後,大紅蓮團得到了大顏山,然而代價實在太過巨大。因為失去了卡米那這個精神支柱,使得大紅蓮團的成員們全都喪失目標。西蒙更是認為大哥會死都是「自己的錯」而陷入自暴自棄中。受到夥伴們的孤立下,螺巖在與顏面戰鬥時失控,從紅蓮分離飛了出去。無法控制的螺巖就這樣迫降在丟滿了貨櫃的詭異山谷中。這時新的貨櫃落在於谷底徬徨的西蒙面前。當西蒙打開貨櫃,發現有一名女孩子睡在裡面……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大哥…到底是誰呢?】 25分
第10話【大哥…到底是誰呢?】 得知西蒙帶來的少女妮亞真正的身分後,大紅蓮團的成員們全都止不住動搖。眾人雖然嘗試靠問的來取得敵人的情報,卻因為很不順利就把麻煩丟給了西蒙。雖然西蒙依然無法從失去卡米那的事實中重新站起,但是在聽到妮亞的提問後,還是說起來自己與卡米那之間的羈絆。另一方面,四天王的亞迪妮因為不敢對妮亞公主動粗而放棄戰鬥。但是回到首都後卻因此受到螺旋王的責備,因此亞迪妮在發誓會獨自打倒大紅蓮後重新出擊。顏面賽倫再度出現在大紅蓮面前。雖然妮亞為了詢問父王真正的想法獨自跑上甲板,下令要亞迪妮送自己回去首都……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西蒙,把手放開】 25分
第11話【西蒙,把手放開】 大紅蓮團擊退了亞迪妮。然而依然無法振作的西蒙將自己關進房間。在被大家放棄的情況下,只有妮亞一個人依然在關心他。以首都為目標的大紅蓮收到了緊急通訊。由於通訊內容實在太詭異,李龍等人懷疑是陷阱,但奇坦卻無視意見前往救援。結果那卻是四天王龜亞姆狡猾的陷阱。西蒙一行人幾乎無法抵抗就被關進牢裡。雖然奇坦等人為了逃走嘗試挖洞,卻完全無能為力,只能一個又一個的放棄。在這個情況下,只有西蒙一個人默默地不斷挖著洞。看著他的背影,庸子想起了卡米那以前跟她說過的話……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庸子,我有事想拜託妳】 25分
第12話【庸子,我有事想拜託妳】 打破龜亞姆卑鄙的陷阱,西蒙重新找回了自己。他作為既成卡米那遺志的大紅蓮團新團長,開始朝王都天邊林前進!然而大海卻出現在他們面前。地上專用的大紅蓮無法在海上航行,但原本就預想會有這種狀況的李龍竟然準備了水上裝備。等待換裝時,一行人享受起了海水浴。其中也有完全融入大家的妮亞。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大家多吃點哦】 25分
第13話【大家多吃點哦】 大紅蓮團漂亮的贏下了與四天王之一、流麗的亞迪妮之間的海戰。也沒時間享受勝利的餘韻就繼續朝天邊林出發。這時妮亞突然表示自己「想要工作」。因為明明大家都在工作,她不喜歡只有自己無所事事。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14話【各位,你們好】 25分
第14話【各位,你們好】 大紅蓮團終於抵達了王都天邊林。但是他們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天邊林攻略戰就開始了。擋在大紅蓮團面前的,是四天王的旗艦大顏土&大顏天。地上、空中兩方的顏面交錯放射激烈的攻擊,同時面對兩隻戰艦顏面的大紅蓮陷入苦戰。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我將向著明天前進】 25分
第15話【我將向著明天前進】 在西蒙一行人面前開始崩塌的天邊林。然而整個都市的真面目卻是巨大的顏面!在大紅蓮團的成員們全都陷入訝然的情況下,只有紅蓮螺巖如同受到吸引般朝天空飛去。一名男人就坐在超越雲海之上的王座。西蒙終於與螺旋王羅傑儂面對面!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16集【總集篇】 25分
第16集【總集篇】 這個故事屬於一名還沒有注意到自己命運的男人。這場路途遙遠的旅程,在西蒙與卡米那這兩名男人,從地底的村落來到地面的瞬間拉開了序幕。不曾見過的世界,新的夥伴,以及別離。在絕望的深淵找到的相遇。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你什麼都不明白】 25分
第17話【你什麼都不明白】 天邊林決戰後過了七年……解放地面後,人們以螺旋王留下的科技為基礎,瞬間建築了文明。在這個情況下有些人結婚生子,有些人以新天地為目標出發去旅行。坐上新政府總司令這個位置的西蒙每天都因為公務極度繁忙,某天他抓住空檔向妮亞求婚。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這個世界的謎,說來聽聽吧】 25分
第18話【這個世界的謎,說來聽聽吧】 跟螺旋王羅傑儂預言的一樣,不明兵器在地面的人類數量達到一百萬人的瞬間出現。而且向人類發出宣戰布告的人更是西蒙等人不曾預想過的人物。辛苦打倒敵人後,西蒙為了尋找真相而在卡米那市四處徘徊。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不管用什麼手段也要活下去】 25分
第19話【不管用什麼手段也要活下去】 擊退敵人回歸的西蒙被羅修逮捕,關進監獄的單人房當中。面對表示要讓在卡米那城暴動的民眾冷靜下來只有這個方法的羅修,奇坦和達雅卡等紅蓮團的成員們雖然生氣卻無法回嘴。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神要考驗我們到什麼地步】 25分
第20話【神要考驗我們到什麼地步】 西蒙回到卡米那城後就被關進監獄。那裡同時也關著過去的宿敵維拉爾……羅修正緊急讓人類進行避難。覺得羅修行跡可疑的奇坦,在查出該行動背後的真相後一陣愕然。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妳是應該活下去的人】 25分
第21話【妳是應該活下去的人】 人類離開地底開始生活後,一名新任教師,來到此花島的小學赴任。那名女老師瞬間就融入島上的生活,也受到學生們的仰慕。她其中一名學生納基姆在失去父親後移住到這座島上,但是他無法適應島上的生活,也一直跟同學們處不好。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那是我最後的義務】 25分
第22話【那是我最後的義務】 方舟紅蓮逃往宇宙,卻在軌道上被大型編隊的無顏襲擊。即使吉米他們的小紅螺隊努力奮戰也沒有用,方舟紅蓮的損傷不斷增大。就在方舟紅蓮的搭乘員即將陷入絕望時,西蒙的聲音響徹了艦橋。「羅修!不要放棄!」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上吧,這是最後一戰了】 25分
第23話【上吧,這是最後一戰了】 擋下反螺旋族壓倒性的蒙列攻勢,大紅蓮團取得了逆轉勝。在還沒從勝利的餘韻中清醒的情況下,眾人開始尋找起反螺旋族的大本營。這時,羅修一個人出現在他誕生的故鄉阿達利村。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24話【怎麼可能忘記,這一分一秒】 25分
第24話【怎麼可能忘記,這一分一秒】 為了拯救人類的未來及心愛的妮亞,西蒙與大紅蓮團的目標,是反螺旋族處於次元夾縫的母星。為了阻止大紅蓮團,反螺旋族的艦隊出現在他們面前。其數量為無限大!將一切託付給西蒙的螺旋力,大紅蓮團將性命賭在絕望的戰場上!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25話【你的遺志我收下了!】 25分
第25話【你的遺志我收下了!】 衝銀河大紅蓮受到反螺旋族全新的攻擊。宇宙化為高密度的海洋,逐漸淹沒超銀河大紅蓮。為了打破陷阱,西蒙等人使出了一看就讓人覺得無謀的捨身作戰。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26話【我上了,兄弟們】 25分
第26話【我上了,兄弟們】 突破反螺旋族的陷阱,終於完成變形的大銀河起身成了超銀河紅蓮螺巖!其壓倒性的戰力逐漸驅逐了擋在眼前的敵方艦隊。然而大紅蓮團的成員們卻在這時毫無反抗地被關進反螺旋族的新陷阱,而且就連西蒙也不例外。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線上看 25分
第27話【天上的光芒全都是星星】 25分
第27話【天上的光芒全都是星星】 這個故事屬於一名不知道自身命運的男人。如今男人得知自己的命運,開始為了心愛的女人、朋友以及未知的明天展開最後的戰鬥!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