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赤紅之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斬!赤紅之瞳

  • 2017
  • 共24集
  • 輔12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什麼是正義,什麼是邪惡?帝都已經繁榮了千年,可是在光彩的外表之下,它的實質已經變成了腐朽的人間地獄。無數戴著人皮面具的禽獸肆意妄為,彷彿正義已經蕩然無存。就在這樣的背景下,少年劍士塔茲米為了讓村子脫貧而與同伴們一起來到了帝都。然而,就在塔茲米與同伴分散單獨進入帝都後,卻不幸被人騙光錢財,幸好得到了某富家千金的收留。然而峰迴路轉,夜晚塔茲米與殺手集團“NIGHT RAID”遭遇後,才知道了帝國的黑暗與骯髒,以及同伴的下落…塔茲米將何去何從?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斬斷黑暗】 30分
第1集【斬斷黑暗】 什麼是正義,什麼是邪惡?帝都已經繁榮了千年,可是在光彩的外表之下,它的實質已經變成了腐朽的人間地獄。無數戴著人皮面具的禽獸肆意妄為,彷彿正義已經蕩然無存。就在這樣的背景下,少年劍士塔茲米為了讓村子脫貧而與同伴們一起來到了帝都。然而,就在塔茲米與同伴分散單獨進入帝都後,卻不幸被人騙光錢財,幸好得到了某富家千金的收留。然而峰迴路轉,夜晚塔茲米與殺手集團“NIGHT RAID”遭遇後,才知道了帝國的黑暗與骯髒,以及同伴的下落…塔茲米將何去何從?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2集【斬斷權力】 30分
第2集【斬斷權力】 Night Raid救出塔茲米一行之後將他們強行帶走了。原來,Night Raid看上了塔茲米的殺手素質,慫恿他加入Night Raid成為暗殺組織的一員。塔茲米心存猶豫,不願加入。在Night Raid的說明下,塔茲米理解了其理念和志向,決意加入。隨後,組織接到緊急委託,暗殺帝都警備隊的歐卡和油店的伽瑪魯。這兩人利用自身權力,私飽中囊,用無罪之人頂替自己的罪行。為了向這些橫行霸道的人渣實施天罰,Night Raid出動了。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3集【斬斷隔閡】 30分
第3集【斬斷隔閡】 Night Raid的基地有入侵者闖入。Night Raid成員輕輕鬆鬆就驅逐了入侵者,親眼見識到Night Raid的實力,塔茲米興奮不已。之後,組織接到了新的委託。這次的目標是暗殺歐奈斯特大臣的遠親歐卡魯,他假借大臣的名義綁架女性,並把她們虐待至死。Night Raid全員出動,前去暗殺這個十惡不赦的罪人。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4集【斬殺帝具使】 30分
第4集【斬殺帝具使】 這次的暗殺目標是在帝都人人皆知的連環殺人魔:“斬首贊克”。他經常在深夜出現,無差別襲擊行人,砍掉他們的頭,受害人已高達幾十位,其中有三成都是警備隊的人。斬首臧庫曾是帝國最大監獄裡專職砍頭的儈子手,因為大臣喜歡濫殺無辜,他每日都在不斷的砍掉那些求饒之人的頭。日復一日,斬首就成了他的嗜好。此次暗殺難度比之前高出許多,Night Raid能否暗殺成功?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5集【斬斷夢物語】 30分
第5集【斬斷夢物語】 希爾成為了塔茲米的老師,她負責對塔茲米進行殺手訓練,偶然的機會,塔茲米知道了希爾成為殺手的原因。塔茲米終於得到自己的帝具,可是排斥反應嚴重,因此只能作罷。原來Night Raid不僅負責暗殺,還要收集帝具。塔茲米想找到能讓人死而復生的帝具,大家卻打破了他的幻想。這天塔茲米迷路了,帝都警衛隊的賽琉幫助他找回家的路,兩人各懷心思,悲劇即將上演……。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6集【斬斷絕對正義】 30分
第6集【斬斷絕對正義】 蕾歐奈和塔茲米潛入紅燈區,發現這裡的黑社會濫用藥物,迫使女孩子對他們言聽計從。他們倆殺害了黑社會頭目,成功完成任務。在另一邊,希爾和瑪茵出任務時遭遇了為被殺隊長歐咖復仇的賽琉,兩方展開激戰。希爾為了解救被狂化庫洛抓住的瑪茵而被賽琉射中導致無法動彈,然後被庫洛撕成兩段,臨死前拼了最後一口氣為瑪茵爭取了逃走的時間。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7集【斬殺三獸士 前篇】 30分
第7集【斬殺三獸士 前篇】 艾斯德斯回到帝都,她要求的獎勵竟然是“我想談戀愛”!塔茲米看到半夜赤瞳祭奠希爾,才知道她也有感性的一面。塔茲米決定要振作起來,他加緊訓練好讓自己成為大家的戰鬥力。艾斯德斯指派三獸士殺了殺害眾多文官,還嫁禍給Night Raid。BOSS決定讓大家扮成帝都警衛,去保護那些被盯上的文官……。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8集【斬殺三獸士 後篇】 30分
第8集【斬殺三獸士 後篇】 布萊德運用帝具的隱藏能力與塔茲米混上了載有目標的遊輪,遭遇了敵方的暗殺者三獸士並展開戰鬥。布萊德發現三獸士中竟然有一人是他過去的上司利瓦將軍,可如今倆人只能刀刃相見。他在戰鬥中因身中劇毒而英勇戰死,臨終前將帝具託付給塔茲米。塔茲米使用帝具將妮烏擊殺,自此三獸士徹底被滅了。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9集【斬殺戰鬥狂】 30分
第9集【斬殺戰鬥狂】 為了能適應新的帝具,塔茲米開始鍛煉身體。BOSS要去把三獸士那裡得來的帝具送到革命軍本部,她走前擔任赤瞳臨時負責人。艾斯德斯成立狩人的特殊員警組織,成員有鄉下人威爾、傲嬌女黑瞳、偽正義賽琉、人妖男Dr.時尚博士以及溫柔男蘭。塔茲米好奇之下參加了艾斯德斯舉辦的都民武藝競技,他獲得了勝利,並從艾斯德斯那裡得到了特殊的“獎勵”……。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斬斷誘惑】 30分
第10集【斬斷誘惑】 塔茲米跟隨艾斯德斯一夥來到山賊的老巢,他見識到帝國新人的實力後深感擔憂。塔茲米意外發現艾斯德斯的溫柔一面,他決定說服艾斯德斯加入革命軍。可是艾斯德斯不理解他的想法,塔茲米勸說失敗。他見到了赤瞳的妹妹黑瞳,發現黑瞳的願望竟是親手殺死姐姐!塔茲米因逃走而身受重傷,關鍵時刻赤瞳救了他。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斬殺瘋狂科學家】 30分
第11集【斬殺瘋狂科學家】 Night Raid的營地遭到敵方深夜突襲,這一切都是變態博士策劃的。雷歐奈毫無防備遭到偷襲,赤瞳和拉伯克對戰機械怪人,塔茲米與瑪茵一起打敗了擁有希爾生前帝具的敵人,雷歐奈也從昏迷中清醒,夥伴們平安匯合。BOSS騎著危險種趕回營地,還帶來兩個新人。無色無味的毒素讓除塔茲米以外的人都無法動彈,大家遭到圍攻!這時神秘的援軍趕到,他能幫大家度過危機嗎?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斬殺新人】 30分
第12集【斬殺新人】 Night Raid兩位新成員,一絲不苟的帝具須佐之男和腹黑耳機變身妹切爾茜。須佐之男不僅肉搏非常給力,還十分擅長做家務。在另一邊,艾斯德斯確認了變態博士的死亡,賽琉把博士看做恩人,因此她十分傷心,發誓要把Night Raid斬盡殺絕。離革命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大家為此努力鍛煉,迎接任務的到來……。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13集【斬殺妨礙者】 30分
第13集【斬殺妨礙者】 帝都周邊出現了新型的危險種,艾斯德斯一行人前去討伐和捕獲。波魯斯溫柔體貼,可是他恐怖的外表總是招人誤解,威爾替他打抱不平。波魯斯美麗的妻子和女兒來送便當,一家三口滿滿的愛閃瞎威爾。塔茲米和須佐之男一同訓練,兩人建立起同伴間的友誼。這時赤瞳找到他們,大家因緊急任務前往帝都。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14集【斬殺巨大危險種】 30分
第14集【斬殺巨大危險種】 塔茲米被艾斯德斯纏住,突然出現未知敵人席拉。席拉使用空間帝具把他們傳送到陌生的島嶼,艾斯德斯和塔茲米合力打倒巨大的危險種。看到艾斯德斯驚人的戰鬥力,塔茲米深感威脅。他們二人一起尋找離開這裡的方法,塔茲米被迫和艾斯德斯來了一場浪漫的約會,塔茲米也終於瞭解了艾斯德斯的身世。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15集【斬裂教團】 30分
第15集【斬裂教團】 切爾茜的暗殺情報外泄,她差點就和狩人碰面了。帝都加緊對Night Raid的搜查,賽琉對正義的扭曲信念讓威爾感到害怕。宗教組織安寧道武裝起義,革命軍準備利用這次機會,和同盟夾擊帝國。Night Raid的任務則是刺殺帝都大臣和狩人們,切爾茜對塔茲米產生好感,實現理想的戰鬥即將開始。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16集【斬殺人偶】 30分
第16集【斬殺人偶】 赤瞳和妹妹黑瞳終於見面,黑瞳用帝具八房召喚出八具屍體,攻擊Night Raid等人。瑪茵在暗處偷襲黑瞳未果,雷歐奈對戰時被砍斷雙臂,赤瞳和塔茲米與屍體和波魯斯對戰。須佐之男吸收BOSS的生命力,使用隱藏技狂化,秒殺巨大的危險種屍體。斷臂雷歐奈和赤瞳合作,破壞了波魯斯的帝具,戰鬥仍在激烈進行著……。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24分
第17集【斬斷咒縛】 24分
第17集【斬斷咒縛】 波魯斯自爆帝具,黑瞳的身體也到達極限,兩人分頭撤退。Night Raid回到基地療傷,大家並無大礙,雷歐奈擁有強大的恢復力,手腳被砍斷也能重新接好。在另一邊,切爾茜使用變裝帝具,殺死了波魯斯,去追趕逃跑的黑瞳。切爾茜偽裝成波魯斯,想趁其不備殺死黑瞳,她能順利完成刺殺任務嗎?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18集【斬殺惡鬼】 30分
第18集【斬殺惡鬼】 Night Raid前往教團的根據地,暗殺邪惡的教主助手伯利克。艾斯德斯帶領狩人擔任伯利克的護衛,而同時保護伯利克的還有皇拳寺羅刹四鬼,黑瞳身受重傷仍參與任務,這讓威爾十分擔心。拉伯克潛入根據地調查,羅刹四鬼的成員看穿了他的身份,拉伯克陷入苦戰。在另一邊,準備暗殺伯利克的赤瞳同樣遭到羅刹四鬼一員的襲擊,斬殺惡鬼的戰鬥開始。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19集【斬斷因緣】 30分
第19集【斬斷因緣】 Night Raid決定在教團的建立紀念日刺殺教主助手伯利克,潛入城市調查的塔茲米和瑪茵被賽琉和鈴鹿發現。塔茲米拖住鈴鹿,瑪茵則與賽琉在山谷展開炮彈對決,兩人廝殺一場,最終瑪茵用南瓜炮斬殺了賽琉,終於報了血海深仇。賽琉臨死前自爆,塔茲米及時出現救了瑪茵, 瑪茵此時才明白了自己對塔茲米的心意……。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20集【斬殺修羅】 30分
第20集【斬殺修羅】 帝國的邊境守衛叛國,革命軍就要攻入帝都,帝國的布德大將軍以及大臣兒子席拉所帶領的治安部隊決定討伐叛軍。塔茲米和拉伯克打算趁亂潛入宮殿,去取大臣的首級,卻被早就潛伏在皇宮外的治安部隊圍攻。拉伯克與席拉展開帝具大戰,最終拉伯克犧牲自己,與席拉同歸於盡,而塔茲米也被活捉成為俘虜,將要面臨公開處決……。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21集【斬斷絕望】 30分
第21集【斬斷絕望】 艾斯德斯得知塔茲米為Night Raid一員,她勸說塔茲米加入帝國軍,卻遭到拒絕。無奈之下,艾斯德斯打算親手處決塔茲米,卻並不打算刺中塔茲米的要害。Night Raid聽說處決的消息,立馬全員出動,炮轟刑場想要救出塔茲米,瑪茵為救男友更是拼盡全力,與布德將軍展開生死大戰。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22集【斬殺妹妹】 30分
第22集【斬殺妹妹】 在拯救塔茲米的行動中,瑪茵和須佐之男慘遭殺害,Night Raid僅剩四人。塔茲米十分自責,他發誓要替瑪茵實現未完成的夢想。在另一邊,帝都的市民發起變革,幾乎都站在革命軍那邊。奧内斯特大臣蠱惑皇帝使用禁忌帝具,對市民採取暴力鎮壓。黑瞳的生命所剩無幾,她對赤瞳發出挑戰,姐妹倆決一死戰的時刻到了。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23集【斬殺皇帝】 30分
第23集【斬殺皇帝】 Night Raid的最終任務是斬殺大臣奧内斯特,塔茲米、赤瞳、雷歐奈三人前往皇宮。雷歐奈與蘭展開對決,塔茲米和赤瞳大戰皇帝。皇帝操縱龐大至高帝具,對帝都展開瘋狂破壞。塔茲米陷入苦戰,威爾出手相助,兩人聯手對抗邪惡皇帝。塔茲米找到了至高帝具的弱點,他爆發出強大力量打倒皇帝,卻在保護人民時犧牲了自己。
斬!赤紅之瞳 線上看 30分
第24集【斬!赤紅之瞳】 30分
第24集【斬!赤紅之瞳】 親眼目睹了塔茲米之死的艾斯德斯陷入瘋狂,與赤瞳展開最終對決。面對艾斯德斯的猛烈攻擊,赤瞳解封村雨的隱藏技,最終完成了斬殺任務,瀕死的艾斯德斯選擇與塔茲米一同化作冰晶消失。雷歐奈在斬殺大臣時身受重傷,不幸身亡。帝國迎來了戰後的和平,BOSS成為帝國女將軍,赤瞳則背負起革命軍的黑暗成為逃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