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幻想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人幻想 第二季

  • 2016
  • 共11集
  • 普遍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系列從14集開始〉
奉行超人主義的學生所引發的新宿騷動結果,導致國家將控管之外的超人們視為危險的犯罪集團。引進巨大機械人來強化實力的國家公共保安部隊,率領著沒有爾朗的超人課與來人等人,強制執行治安行動的訓練。此時,自稱鷲巢雄星的人工智慧戰士搭乘幽浮飛來。他是來自誕生宇宙智慧生命體的和平聯盟使者,為了逮捕消滅無數星系的S遊星人而來到地球。

超人幻想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4集【十一月的超人們】 暫無授權 25分
第14集【十一月的超人們】 奉行超人主義的學生所引發的新宿騷動結果,導致國家將控管之外的超人們視為危險的犯罪集團。引進巨大機械人來強化實力的國家公共保安部隊,率領著沒有爾朗的超人課與來人等人,強制執行治安行動的訓練。此時,自稱鷲巢雄星的人工智慧戰士搭乘幽浮飛來。他是來自誕生宇宙智慧生命體的和平聯盟使者,為了逮捕消滅無數星系的S遊星人而來到地球。
超人幻想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5集【君臨宇宙之物】 暫無授權 25分
第15集【君臨宇宙之物】 一名妙齡女性透過音樂超能力,裁切潛入地球的外星人,並且接連地進行殘殺。她的名字正是遙亞季──過去在天使星裡擔任被稱為奧拉克妮的歌手。隨著超人課搜查而浮出檯面的潛藏之處,竟是猶大所經營的非法醫院。湊巧在那裡的爾朗,為了保護亞季受到追捕,而演變並肩逃難。爾朗向亞季娓娓道來,訴說著兩年前有關天弓騎士的頭盔及宇宙生命體“Fume”的故事。
超人幻想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6集【在鮮花盛開的小鎮呼喊你的名字】 暫無授權 25分
第16集【在鮮花盛開的小鎮呼喊你的名字】 將於一個月後召開的冬季國際運動GP札幌大會迫在眉稍,為了有利於跳台滑雪而接受身體改造手術的3位超人「三鳥人」,相當受到歡迎。不料,自神秘烏雲打下的閃電擊中他們的頭後,從其頭部長出如花朵般的奇怪物體,局勢也演變成連舉行熱身賽都岌岌可危。身在現場附近的跳躍者雨戶,則因曾拒絕接受超人手術而與該三人發生爭執一事,而被質疑為兇手。然而,烏雲的災情越演越烈,甚至牽連至一般民眾。
超人幻想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7集【德比拉與德比羅】 暫無授權 25分
第17集【德比拉與德比羅】 神化47年冬季,臥鋪急行火車在北陸的隧道內發生火災意外。笑美得知這則慘重意外的新聞後,便動身前往地底深處,希望見到以討厭人類而聞名的女妖怪戴維拉。由於笑美直覺認為,這起意外可能是由與笑美擁有同等地位的妖怪一族,對使用鑽挖法抵達地底的人類所發出的禁止入侵警告。不料,這時戴維拉的弟弟戴維羅,竟以近似人類的樣貌現身於新宿。他的嘴裡哼唱著意味深長且如詩詞般的字句,開始撼動所有行人的心……。
超人幻想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8集【加拿大一枝黃花】 暫無授權 25分
第18集【加拿大一枝黃花】 極其平凡的上班族若村一勇,自從其妻子逝世後,便與年幼的女兒夕子相依為命。某日一早,兩人搭乘的公車遭到從押送車逃脫的超人閃光傑克襲擊。生命垂危的一勇,全身膨脹並變身成超人──人類俠收拾了殘局。一勇對身體突變一事感到不知所措,但見到夕子對挺身而出的正義超人相當崇拜,他便決定繼續作為超人行動。不料,他身上所產生的能力,卻與大量產生的外來種幸福花有重大關聯。
超人幻想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9集【參上 鐵面具】 暫無授權 25分
第19集【參上 鐵面具】 於南極大陸冰山上,發現了一具冷凍人體,為對其深入進行調查,而將它搬送至超人課。據說,它至少是300年以前,就遭到冷凍的人體。然而,注意到這件事的帝都廣告的里見,則收下了冰柱。因解凍而起死回生的少女──影胡摩,動身前往從戰後27年間一直擔任總理大臣職務的立花繁宅邸。過去,曾不斷斬奸除惡的鐵假面劍士胡摩,從帝都廣告聽聞人吉爾朗正是萬惡主謀後,便侵入柴偵探事務所,並來勢洶洶地要斬殺人吉爾朗。
超人幻想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0集【永無止境的戰鬥】 暫無授權 25分
第20集【永無止境的戰鬥】 從橫田美軍基地脫逃的士兵──強納生·莫瑞爾上士的搜尋案件,已被委託至超人課。原來他竟是被強化人工能力後,被派到戰火連綿的東南亞從軍,而導致精神嚴重受創的超人士兵。對於這種非人道行為感到質疑的爾朗,與來人同心協力地試著將強納生送回故鄉美國。另一方面,率領部隊的卡洛可上校,則是向超人的軍事利用方面有共識關係的孫竹,坦承美國的恐怖野心。
超人幻想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1集【鋼鐵之鬼】 暫無授權 25分
第21集【鋼鐵之鬼】 神化49年,立花總理竭力地讓日本從中東戰爭所造成的石油危機重新振作。甚至為了提昇支持率,而從美國進口超級機器人NUTS,並加強超人取締政策。被委託測試運用的帝都廣告的倫子,不但挖角前IQ飛行員的瑪麗,還為了增加人員配備而造訪超人課。隨著由一般人類所操縱的超人存在──超級機器人的亮相登場,超人的形象也跟著改頭換貌。
超人幻想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2集【巨神們的時代】 暫無授權 25分
第22集【巨神們的時代】 神所遺留下來的怪劍克勞德頭盔,正是為了取締超人所暗地量產的物品。穿戴上操控NUTS專用頭盔的爾朗,宛如被殘留意念所指引似的,接二連三地看見曾被封印的過去。超人應當追求的理想究竟為何。還有,爾朗所達成的任務又是……。於東京中樞──丸之内的八束重工前所召開的NUTS展覽會中,發生了重大事件。超人們將開闢命運,並展開各自的行動。
超人幻想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3集【怪獸與處女】 暫無授權 25分
第23集【怪獸與處女】 在沖繩超人博覽會上主導全世界的超人們,且曾承諾要為人類奉獻的烏爾提瑪大師被笑美殺害了。該理由是什麼?而且,笑美等妖怪奪走科學實驗都市烏爾提瑪・波麗士,與怪獸們一起佔領了城市。對於這種過於激進的行動,超兵戰士隊把潛伏於市內的超人們都判定為危險分子,並加以徹底鎮壓他們。在這個超人們之間對立情形越演越烈的趨勢下,爾郎得知與自己身世相關的重大秘密。
超人幻想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4集【妳還能歌唱嗎】 暫無授權 24分
第24集【妳還能歌唱嗎】 自古以來與人類共生共存至今日的妖怪、魔物與惡魔們,拒絕再為科學至上主義的人類犧牲,決定推舉爾郎為盟主。然而,他們並不知道爾郎乘坐的Ala Equus所放射的能量會殘留,並變成閃耀著光芒的龍,開始不分敵我地以火焰攻擊。而帝都廣告社的里見,其慫恿超人們互相敵對的真正目的又為何?在賭上超人存在意義的戰鬥中,決勝的時刻正不斷逼近……。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