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前線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少女前線

  • 2022
  • 共12集
  • 輔15級
  • 7.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45年,全世界遭受坍塌液汙染的地球。 圍繞著人類最原始的食住的需求,爆發了捲入全世界的第三次世界大戰。 終戰後的世界已經一片荒蕪。在文明被逼至毀滅邊緣的同時,伴隨戰爭以及其導致的勞動力不足,促使了機械技術的進步,結果創造出了模仿人類的「人形」。其目的是為人類提供各種服務,外表雖和人類的少女如出一轍,但是有著遠超人類能力的機械生命體。那便是「人形」。然後隨著技術進一步的發展,讓人形拿上配對槍械的「戰術人形」被各種軍事組織採用。其中的軍事工業「鐵血工造」的AI突然對人類掀起反叛,試圖調查並將其阻止的民間軍事公司「格里芬」的戰術人形與對方拉開了戰鬥的序幕。由隸屬於「格里芬」的最高級戰術人形組成的「AR小隊」成員,在與人類指揮官一同取回各地秩序、守護人類安全的同時,也將解開潛藏於戰爭背後的巨大謎團。由戰術人形們交織的壯烈戰鬥,在盡頭究竟有什麼在等待著…。

少女前線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THE SEED 種子】 25分
第1話【THE SEED 種子】 由於第三次世界大戰,戰鬥特化的「戰術人形」在未來普及。大規模軍事企業「鐵血工造」的戰術人形突然對人類掀起叛亂。隸屬民間安全承包商「G&K(通稱格里芬)」的戰術人形「M4A1」等人組成的AR小隊,接受機密任務潛入了敵陣,但在那出現的是鐵血的戰術人形「代理人」。
少女前線 線上看 25分
第2話【WAKE UP 覺醒】 25分
第2話【WAKE UP 覺醒】 M4A1雖面對鐵血的代理人後取得勝利,但格里芬的支援小隊卻遭到全滅,也和同伴各自分散了。同時,於格里芬前線基地剛到任的新人指揮官,簡緹婭結束了首次任務,並與人形們交流加深了感情。但此時鐵血的新刺客稻草人出現,宣告了平穩時光的終結。
少女前線 線上看 25分
第3話【THE ECHO 回聲】 25分
第3話【THE ECHO 回聲】 I.O.P公司技術開發部16Lab的主任研究員帕斯卡,她所提出的M4A1救援請求被上層派給了簡緹婭,她向M4A1可能在的地方派遣了戰術人形。同時,M4A1為了達成任務並救助AR小隊的同伴,在孤立的同時仍持續隱匿,但她遭遇了鐵血的高級人形劊子手。
少女前線 線上看 25分
第4話【SILENCE 01 沉默01】 25分
第4話【SILENCE 01 沉默01】 在激戰的最後,M4A1成功擊破了劊子手,並成功和同伴取得聯繫,但對她難以想像是前線基地的氛圍而感到困惑,也無法控制想去救出同伴的想法。簡緹婭表示要以保障安全為優先,以順利完成作戰。但並未發現ST AR-15的身影,另外再會的M4 SOPMODII揭示了新的敵人。
少女前線 線上看 25分
第5話【SILENCE 02 沉默02】 25分
第5話【SILENCE 02 沉默02】 擊退鐵血後,M4 SOPMODII請求救出ST AR-15,但簡緹婭不允許再次出擊,因而大失所望。在這樣的狀況下,出現在執行偵察任務的戰術人形面前的是高級人形獵手,以及被壓倒性地數量的鐵血固守的據點。焦急地想進行救出任務的M4A1等人面前發生了驟然劇變。
少女前線 線上看 25分
第6話【THE MESSAGE 01 訊息01】 25分
第6話【THE MESSAGE 01 訊息01】 成功壓制鐵血的據點後,M4A1等人和ST AR-15再會。簡緹婭收到高層指派掩護特殊小隊的任務,讓戰術人形出擊後發現地點是在與AR小隊有著因緣的S09地區。在和鐵血的激戰中收到M16A1的通訊,雖然確認她沒事而放下了心,但有人隨著降下的雨悄悄地接近M16A1。
少女前線 線上看 30分
第7話【THE MESSAGE 02 訊息02】 30分
第7話【THE MESSAGE 02 訊息02】 依據通訊紀錄,M4 SOPMODII等人襲擊了鐵血的據點,但那是鐵血的頭目干擾者所設下的巧妙陷阱。戰況漸漸被逼上了絕境,簡緹婭下定決心進行反擊攻勢,M4A1等人終於抵達最後的舞台。但那也是由干擾者準備周到的陷阱。
少女前線 線上看 25分
第8話【THE KINDLING 01 火種01】 25分
第8話【THE KINDLING 01 火種01】 和M16A1會合的M4A1等人成功打倒干擾者,AR小隊再次恢復行動。即便對身為精英部隊的AR小隊感到疑惑,簡緹婭仍窺見到了M4A1等人的日常,但她也在此時收到了招集命令。她前往機密據點和同僚們加深了交流,但事態卻急轉直下。
少女前線 線上看 25分
第9話【THE KINDLING 02 火種02】 25分
第9話【THE KINDLING 02 火種02】 M4A1等人為了拯救機密據點潛入鐵血的據點,收到了來自破壞者的通訊。AR小隊回去和簡緹婭會合,等待著她們的卻是ST AR-15被懷疑是內鬼。即便擔心因為調查被束縛的ST AR-15,仍然追捕著破壞者的M4A1等人收到了震驚的情報—
少女前線 線上看 30分
第10話【THE KINDLING 03 火種03】 30分
第10話【THE KINDLING 03 火種03】 為了解決現況拼命追捕的破壞者的AR小隊,等待著她們的是夢想家為了引出M4A1的陷阱。為了守護AR小隊,上層給出了指令,簡緹婭等人被迫做出苦澀的抉擇。但也有人不因這個情況放棄,下定決心共同前進。
少女前線 線上看 30分
第11話【COMET 01 彗星 01】 30分
第11話【COMET 01 彗星 01】 為了搜索逃脫的ST AR-15,格里芬派出了內蓋夫小隊。但她們卻遭受到新的高級人形煉金術士和大量的鐵血襲擊。為了拯救被敵方新武器孤立的內蓋夫小隊,AR小隊展開了行動,而簡緹婭再次被迫做出抉擇。同時闇影也悄悄地逼近身在戰場另一側的M4A1—
少女前線 線上看 30分
第12話【COMET 02 彗星 02】 30分
第12話【COMET 02 彗星 02】 ST AR-15和M4A1展開了奇妙的對話。 因為煉金術士的策略,內蓋夫小隊在戰場上被逼到絕路。 在硝煙與感情交錯的少女前線,簡緹婭對嚴峻的狀況感到苦惱,但依然相信著持續抵抗的戰術人形們。此時一聲槍響響徹了戰場。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