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才幸福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有你才幸福

  • 2013
  • 共35集
  • 普遍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六十歲的祺瑞年晚年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趕上新城市建設需要拆遷老房子,又恰遇老伴身患絕症過世。兒女工作繁忙,對此無暇顧及,但一群老鄰居的關愛和幫助卻讓祺瑞年倍感幸福。 房子拆遷後,祺瑞年覺得兒子、兒媳工作比較繁忙,擔心他們照顧不好孫子,所以沒有買新房,而是選擇了和兒子一起居住,但兩代人的生活習慣卻有很大的不同…。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1集 41分
陽光明媚的早晨,滿雨爸買菜回來,老兩口說著菜價上漲的問題,今天是滿雨媽生日,也是老兩口結婚三十五週年紀念日,打電話給兒子滿雨,都九點了一家三口還沒起,兒媳躺床上暈乎的以各種理由拒絕,滿雨在電話這邊說著,老頭生氣的二話沒說就掛了。順芳跟老公因為有沒有別的女人的問題老公把家都翻了,正好老爸打電話,順芳老公接了說句沒在直接給掛了,順芳因為有個這樣的混蛋老公哭著。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2集 41分
老祺不敢相信,醫生建議手術,化療鞏固病情。老祺呆坐在醫院門口,祺媽出來怪他哪去了,老祺忍著眼淚騎車三輪車讓她在車上別動帶她溜溜,建議一會下館子,祺媽覺得貴不願意去,想起沒結婚時願意吃南來順的蔥爆羊肉,老祺騎車找去了。到了飯店祺媽說吃了不舒服也不知道現在怎麼了,老祺不是滋味叫服務員打包,兩人回去了。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3集 41分
老林跟老伴來看祺媽,病房陪同的不能人太多,老林跟老祺到樓梯口抽煙去了,老祺哭著說手術做完了也沒敢告訴老伴啥病,老林拍著他難過著。老林的老伴跟祺媽說讓孩子換換,祺媽嘆氣連孫子都帶不來,護士送住院單,祺媽一看又是五千非要吵著出院。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4集 41分
救護車將祺媽送到醫院,醫生叫走了老祺說現在病人病情擴散非常嚴重,有大出血的可能。老林跟老祺一家說看著情形沒幾天了準備後事吧,老祺很是氣憤,滿雨哭著拿著爸給的錢去買東西了。老祺說要找那個治癌症的中醫,老林陪著去了。回病房看見老伴醒了就說一會給熬藥喝,就讓兩個孩子回走了。祺媽讓他拿那個大袋子給看看,老祺拿出莊老衣說是衝晦氣的,祺媽非要穿上。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5集 41分
老祺回到院看有人拆房子,老林說是怕搬走的後悔搬回來也是給沒搬的敲警鐘,倆人一唱一和的說著給拆遷辦的人聽著,就是不搬。一個做麵一個買菜兩個人喝上了,老林興致上來了就唱上了,老祺豎起大拇指。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6集 41分
老祺來公園,宋茹君問問老林的情況,老康讓他跟師妹來一段武家坡,一開嗓子,宋用欣賞的眼光盯著他,半路老祺停了下了喪氣的晃著腦袋,老祺要請宋吃飯,說起了家裡拆遷老伴胃癌走了,自己沒了方向,宋解釋兒女惦記拆遷款正常分成三份就得了,老祺還是要聽老伴的攥在手裡,老祺來拆遷辦談款子,得知老林家要簽,拆遷辦的三番五次給漲到兩萬一平,老祺答應考慮就走了。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7集 41分
老頭跟他討價還價半天沒談成,滿雨覺得他發拆遷財想揍他,拆遷辦的人領個收破爛的把那個混蛋趕走了,這個給了個合理價就成了,老祺坐在門口想著有老伴跟鄰居的日子。女婿來責怪老頭搬家沒叫他幫忙,姐倆打出租過來了,司機一看東西就說要交班就走了,謝俊良開自己車送老丈人,在車上滿雨又跟姐夫拌嘴。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8集 41分
沈潔進洗手間差點滑倒了就狠狠的喊祺滿雨, 叫他告訴老頭別大白天的洗澡,看見坐便滿是牢騷。老祺買了市場的便宜水果洗好擺上了,來學校接孩子早被他媽媽接走了,回來打開電視得知宋茹君得獎了打電話祝賀她,說自己白天才能看到電視,宋介紹他去票房,互相道賀中秋就掛了。老祺給兒媳打電話關機,看著滿桌子的菜就用保鮮膜包上了,給老伴上香說晚上給自己託夢好好聊聊。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9集 41分
沈潔一聽覺得跟謝俊良脫不了關係,滿雨很是氣憤,沈潔笑著說他姐跟他媽一個樣。順芳讓爸回去休息,老頭不放心問閨女到底怎麼摔得,順芳一聽爸提起她媽又忍不住哭了。滿雨跟沈潔來了,看謝俊良沒在打電話關機,滿雨又是一頓罵。護士拿來院費單子一看一萬多,滿雨說該讓謝賠,老祺嘆氣到只要女兒能好好生活花點值,還說滿雨在他家老頭不也是花了嘛,兩口子都低著頭。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10集 41分
老祺跟宋說打電話就連兒子都要看媳婦的臉色,他說電話費他交沈潔才就此罷了,宋拿出女兒買的手機自己用不上送給了老祺,老祺覺得貴重要用錢買,宋說你當我是朋友就拿著,就教他真沒用。沈潔抱怨廚房哪都黏手,滿雨說讓爸來養老不是當老媽子的,沈潔說往閨女身上花就捨得,要把廚房刨了讓老頭拿錢裝,老頭也不能白住,滿雨跟兒子做作業去了。老祺要到家了接了宋的電話,宋讓他洗澡多喝水再睡。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11集 41分
老祺來出租公司找陸憲出來吃飯專門感謝他來了,陸憲開玩笑說自己媳婦還在丈母娘家待業呢,老祺沒聽懂,陸憲介紹老祺領閨女看中醫,回來一看謝跟保姆不在勸順芳跟他去滿雨家養著,滿雨接電話跟沈潔一商量老祺聽著就告訴他不回去了,沈潔說肥水流外人田了。滿雨抱怨沈潔天天回來太晚,連孩子不管,沈潔急了。滿雨哄了一會沈潔拿出一盒中華滿雨很是高興。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12集 41分
沈潔坐著馮老闆的車高興的說最近你輸的錢太多,馮奉承沈潔笑起來很好看,沈潔說自己也不是做牙膏廣告也不能總笑。滿雨叫沈潔吃飯,原來人家吃完了,還跟爸得意地說看您兒媳婦多會過就屁顛的跟著進屋了,老頭打電話給順芳,沈潔不依不饒的說你姐吃上你爸了,比謝俊良小十來歲怎麼讓人家玩的團團轉,又提裝廚房的事,沈潔得意的拍一萬塊錢在床上讓他跟老爺子要那一萬。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13集 41分
祺瑞年起身要走孫子小江要跟著,沈潔拽住了,回頭說滿雨不識數,小江不吃餃子非要吃火鍋,沈潔弄去了。半路祺瑞年遇見陸憲開出租車過來就都去順芳那去了,李晴硬邀陸憲一起,李晴問陸憲有沒有對象的事,陸憲又說起家里關於媽媽沒事鬧騰哥哥嫂子的事,祺瑞年看女兒不開心,李晴說前兩天去過家裡沒人,祺瑞年說謝俊良躲債去了,老祺勸女兒要好好活著,李晴提議順芳有骨氣年後就離婚,陸憲說表哥是律師打官司能幫忙。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14集 41分
順芳聽爸爸在弟弟家過得不如意說想好了要跟謝俊良離婚,決心從頭好好過。吃著魚李晴問陸憲去沒去看他媽,陸憲提起自己媽媽跟小孩子一樣。沈潔又來跟馮總打麻將,大家提議玩大點的。滿雨看見爸回來內疚去沈潔家沒陪他,提議初四讓姐姐順芳來,祺瑞年說順芳初五上班初四得做準備,孫子小江要跟爺爺玩變戲法,老祺跟滿雨配合哄著他。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15集 41分
滿雨說是姓宋的女人惦記祺瑞年的拆遷款,母親剛去世屍骨未寒,祺瑞年笑話兒子讓人家當狗腿子使就一個人去公園哼戲去了,接到孫子小江的電話就回去了,嘴裡叨咕著夫妻是緣,兒女是債,沈潔怨滿雨問什麼不講技巧,人家姓宋的總往香港飛肯定不是大雜院的怎麼能看上老爺子,就是看拆遷款來的。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16集 41分
祺瑞年提有個比賽要他去當導演,老康的要求是只要祺瑞年上他就去,兩人達成協議。祺瑞年看兒子那麼晚還等沈潔就坐過去,滿雨說要是我媽這樣你會怎麼辦?祺瑞年打他臉一下說別拿她跟你媽比,老頭覺得沈潔變成這樣都是滿雨慣的,說人家沈潔外邊有人得有證據不能胡說,讓他回去醞釀睡覺去了。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17集 41分
一進屋宋茹君端茶給他,祺瑞年嚇一跳說她唱的這是哪齣,宋茹君生氣說本來就打電話這麼簡單的事非得繞一圈悶著弄得她更生氣。兩人商量第二天看康雲生去,康雲生說宋茹君要是哭以後就別來了,祺瑞年問他這藥吃著有效以後還得去。康雲生問她倆怎麼理解二進宮這齣戲的,祺瑞年說都聽大導演的。馮總來催貨款,知道沈潔手頭緊,關心到在牌桌上撒開了玩,輸了算他的,贏了都給沈潔。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18集 41分
沈潔講過祺瑞年手裡的孩子,小江說要跟爺爺回家,沈潔頭也沒抬說你要人家人家還不一定要你呢。祺瑞年守著一桌飯拽著頭髮直嘆氣日子沒法過。滿雨看見沈潔跟一個男的進了賓館非要跟著進去讓保安截住了,滿雨點了兩個菜喝高了,回頭看著正吃飯的一男一女,男的說句你看什麼看,滿雨流裡流氣的說他倆偷人跟人家晃蕩,讓人一拳打的沒起來,回家拿菜刀讓祺瑞年搶下來砸碎了拉門的玻璃。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19集 41分
五歲的小江跟著人群上了629路車,幼兒園老師記得給沈潔打電話,沒人接,沈潔打麻將手機震動,公交車到了終點站小江在最後一排躺在書包上早就睡著了。祺瑞年給康雲生端來藥囑咐他按時吃藥,滿雨來電話說小江不見了。沈潔拿過贏來的錢想起手機一看沒電了,換了電池接到滿雨電話急著跑出去了。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20集 41分
祺瑞年跟滿雨說票房的演出不能耽誤所以時間少不能接孩子了,滿雨覺得不給錢去幹嘛,再說去那都是有錢有閒的,最後還是答應了,沈潔把書扔到茶几下。陸憲送順芳到店門口李晴出來說沒吃飯,順芳要給葛律師打電話請大家吃飯,陸憲推託,李晴拿出二百塊錢扔給他要包車,陸憲無奈答應。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21集 41分
康雲生跟祺瑞年看著二進宮的碟子說他人生最後的目標就是讓二進宮得大獎。葛律師跟裝修隊談怎麼裝修店面,因為明天有官司要開庭,不能陪順芳過生日了。沈潔聽小江說老爺子去康老師家了,正好順芳來電話說請他參加生日,沈潔跟滿雨說你姐也惦記那拆遷款就你傻,小江喊著要用壓歲錢給姑姑買個大大的禮物,沈潔說那才多少錢早花了,滿雨無語。宋茹君說女兒回來了,祺瑞年藉著女兒過生日把她們都請來了。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22集 41分
半夜祺瑞年餓得起來煮麵,聽見有人從外邊回來,滿雨責備沈潔去她姐姐家這麼久,提議買個電視放臥室,沈潔告誡他別惦記家裡的錢,滿雨想給小江買保險沈潔讓他以後再說,祺瑞年悄悄的回臥室看了一眼上舖的孫子搖著頭。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23集 41分
沈潔她爸說她媽怎麼好意思想的。小江拽著祺瑞年逮蛐蛐,張玉琴跟宋茹君說跟祺瑞年在一個院住了三十年對他很了解,希望他將來有個好歸宿。老四倒茶叫祺瑞年吃月餅。滿雨一個人在家無心看電視,出去買煙坐公車就走了。沈潔接到馮永電話三缺一,馮永說給她三千塊錢做底開車要來接她。滿雨下公交看見路邊有對兩口子因為車壞了吵架。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24集 41分
祺瑞年哄她說三個兒子就是大棉襖,老太太樂了,順芳建議老太太剛中風去針灸能治好,祺瑞年向老太太豎起大拇指誇陸憲好,小江拿起順芳床頭的照片喊奶奶,祺瑞年拿著照片說起了這段時間的變化。馮永做完車的保養給沈潔打電話,滿雨在店門口幸災樂禍的笑著,馮永開車跟沈潔說這回讓她大翻身,正說著在高速上車的水箱報警了,立好警示牌就打電話救援。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25集 41分
宋茹君說老黃一直認為他倆搞對象,祺瑞年搖頭道我怎麼配得上你。康雲生停止練戲,老黃訂飯去了,問祺瑞年跟宋茹君不在狀態什麼情況,一個曾經為了愛情放棄前程一個跟兒女操心,祺瑞年說康老師都帶病授課決定搬出來,康雲生說不是同情他是為了得大獎可以讓祺瑞年來家裡住,告誡宋茹君別不自覺的逼老祺了,宋很是遲疑。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26集 41分
車主試好車滿意的交錢去了。謝俊良來店裡剪頭髮,李晴無奈的叫出順芳,順芳拒絕謝俊良跟自己和好給他按摩的時候看見白頭髮多了,謝俊良說自己房子銀行帳戶都凍結了還有一幫債主就睡著了,李晴叫出順芳談自己要撤資,順芳問是不是因為謝俊良,順芳問她因為什麼,李晴收拾行李要回家看父母,接到保姆電話老太太就鬧上了。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27集 41分
滿雨做好飯接到祺瑞年電話說不用惦記小江晚上有地方吃飯,給沈潔打關機,氣憤極了。沈潔輸光了錢暗示馮永,藉口買咖啡馮永又給了錢。沈潔邊吃牛排邊惱火,馮永勸他別計較,沈潔說我有錢我也不在乎,一年輸多少都不記得了,馮永說沈潔總共輸了七萬,沈潔拿四萬自己又給我三萬,商人出入是有帳的,沈潔難過的說以後會還錢的,馮永說我對你這麼好是因為喜歡你,要是能當他的情人欠的錢不要了存摺上的還能補上。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28集 41分
康雲生說是毛細血管破裂,要想接著在這住不行叫救護車。祺瑞年在幼兒園門口等滿雨帶他吃早餐,滿雨說沈潔為了躲他都跑天津去了老關機,滿雨又提讓父親回來住,祺瑞年說等比賽完事就租房子不想再居無定所了,滿雨撂下筷子上班去了。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29集 41分
馮永不以為然的覺得馬路是大家的,沈潔因為他不顧及自己的感受狠狠的批了他,馮永非要開車帶沈潔就在路邊造成堵車,上車告訴他一個月時間就還,回娘家正好碰見母親嚷嚷沈潔她爸不忌口,又要她們姐三個報醫藥費,灰頭喪氣的往家走正好看見順芳,順芳就介紹她來店裡看看,沈潔直誇順芳有能力,又嘆氣滿雨什麼也不會,沈潔提起滿雨跟老爺子吵架搬出去了,順芳生氣說連個老人都看不好要接她那住。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30集 41分
祺瑞年在房間徹夜未眠的聽著康雲生放的磁帶。祺滿雨打開一瓶二鍋頭在家喝著,沈潔的媽媽進屋問沈潔跟滿雨到底怎麼了,為什麼總回娘家,沈潔任性的喊你就那麼不待見我呀?媽媽無奈的出去了。滿雨醒來一看七點半了急忙送小江上學,小錢跑了給師傅滿雨送吃的,滿雨接到那個二手車商的電話跟順芳去談價錢,順芳說沈潔來借過錢,滿雨說改天買車就回家找存摺去了。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5分
有你才幸福 第31集 45分
真的在街心花園找到沈潔,宋茹君讓順芳一個人過去,沈潔說什麼也不回家,宋茹君親自過去勸,沈潔哭著說沒有家了滿雨不要他了,回憶起在湖邊滿雨對他的好,順芳說就因為滿雨打你老爺子進醫院了,宋茹君說來這找你都是滿雨告訴的,覺得這麼晚去哪都不方便就帶她倆回了自己家,宋茹君對沈潔說眼熱不是好事,那三萬別跟別人提,就拿出三萬借給沈潔讓她以後再還,沈潔內疚的哭著。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32集 41分
滿雨責怪父親出院不知一聲,祺瑞年逗滿雨說我要死在高血壓上是自己的毛病,要是死在破傷風上是你成全我了,沈潔蔫蔫的跟順芳煮餃子去了,祺瑞年讓滿雨幫幫忙。祺瑞年說這頓餃子是你媽走了以後咱們家裡人最全了,藉機會讓滿雨跟沈潔給順芳介紹個人好的對象,順芳說不著急靠緣分,沈潔說謝俊良說要復婚,滿雨姐倆大吐槽,沈潔關心老爺子的舉動讓祺滿雨很是驚訝,順芳讓滿雨抓緊給自己盤車著急用,沈潔讓滿雨少喝點。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33集 41分
祺瑞年跟康雲生說老伴走這一年感悟太多。康健說盼著跟父母同席吃飯等了二十多年,老黃玩笑到大家摻了沙子,康健舉杯感謝因為大家才有這頓飯,康雲生說雖然這桌上沒有一個是健全家庭的,但這是真正的大家庭,康健媽媽舉杯感謝大家照顧康雲生,康雲生擦擦眼淚都高興的吃飯去了,康健送走大家帶母親回醫院,康雲生對妻子說明天在家等她手術消息。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34集 41分
馮永狠狠的用車撞了葛群的車,葛群急轉撞到樹上,滿雨因為跑得太急就暈了。沈潔接到醫院電話,祺瑞年陪著康雲生在家輸液宋茹君過來說師姐明天出院要過來陪他,康雲生覺得這樣讓康健媽看見不好,祺瑞年接到沈潔電話說滿雨做手術沒錢,祺瑞年吃了降壓藥就跑去醫院,大夫說病人是胃穿孔喝酒鬧得,祺瑞年跟順芳辦住院手續正好遇見葛群,原來他出車禍了。
有你才幸福 線上看 41分
有你才幸福 第35集 41分
葛群說自己愛上順芳了。輸液的康雲生惦記康健媽媽去沒去排練場,康健叫他放心。康健媽媽邊看排練邊看那個空著的沙發心裡不是滋味。小江撲進祺瑞年的懷裡給爺爺換好鞋,沈潔跟滿雨叫老爺子吃飯,小江給搥背,祺瑞年說自己好像在夢中,沈潔笑著說那就讓你天天做夢,滿雨問祺瑞年什麼時候比賽,祺瑞年說是明天下午,沈潔提議全家都去當親友團,順芳也來說明天店裡放假半天,陸憲訂的客車都去助陣。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