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有風的地方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去有風的地方

  • 2023
  • 共40集
  • 普遍級
  • 9.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李現x劉亦菲x《以家》團隊 必看田園治癒故事!

該劇講述了辭職後來雲南短住的許紅豆,意外邂逅了放棄高薪回鄉興業的謝之遙,並在入住有風小院後,結識了帶著不同經歷和故事來到這裡的租客們的故事。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3分
第1集【無常】 43分
許紅豆是北京五星級酒店一名前廳經理,也是奮鬥的北漂青年中的一員。像所有努力晉升的酒店人一樣,她全部時間精力都貢獻給了客人,忙碌成為了日常。她忙到忘記父親六十歲的生日,忙到沒有時間談戀愛,更別提好好享受生活。直到好友陳南星被查出胰腺癌晚期,紅豆才意識到生命脆弱,世事無常。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6分
第2集【追馬少年】 46分
許紅豆到達大理,前往她預訂的短租房「有風小院」辦入住。卻在半路被衝出來追馬的少年把手機撞掉摔壞了。少年風一樣跑走,紅豆無奈。找到有風小院後,小院負責人謝曉春接待了她,給她辦好入住後,還熱心帶她去找肇事的追馬少年。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6分
第3集【四名租客】 46分
謝之遙送許紅豆回到了有風小院,在院子裡她見到了其他三名租客——沉迷打坐修行的馬丘山、小館打工小妹娜娜、酒吧駐唱歌手胡有魚以及總是晝夜顛倒的網路作家大麥。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9分
第4集【交心】 49分
晚上吃飯期間謝曉夏與謝之遙交心。說自己長這麼大還沒出去過,他想出去看看,闖一闖,作為過來人謝之遙表示了理解。寶瓶嬸得知謝之遙也勸不住便不再阻攔。謝曉夏向媽媽保證自己一定會好好賺錢,讓她過上更好的生活,寶瓶嬸聽了既難過又欣慰。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6分
第5集【喜悅和成就感】 46分
這天,見許紅豆和大麥閒著,阿桂嬸便拉著她們去做乳扇和鮮花餅。忙活了一天收穫頗豐。嬸子們讓紅豆幫忙帶一些玫瑰醬和鮮花餅給謝阿奶。紅豆和大麥忙碌過後感到充實和開心,帶著勞動過後的喜悅和成就感回到小院。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6分
第6集【被洩露的秘密】 46分
謝之遠因為秘密被洩露羞憤難當,乾脆決定要跟著好友小亮一起去飯店打工,他要獨立,不回去上學了,他要氣死謝之遙。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6分
第7集【合作】 46分
謝和順明白謝之遙的苦心後,前去參觀刺繡體驗館,謝懷蘭側面勸說,謝和順被說動,決定把木雕坊交與謝之遙經營管理。謝之遙也費了一番心力終於將木雕坊與某酒店的定制合作項目談了下來。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6分
第8集【詐騙】 46分
謝之遙帶謝曉夏吃飯,出主意說他先拿錢填上被騙的三萬,也答應不把謝曉夏被騙的事告訴他阿姐和阿媽。謝曉夏承諾等網購的上海特產到了就回家。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7分
第9集【獻殷勤】 47分
謝之遙拜託娜娜勸紅豆給小館做義工,紅豆沒答應。但當紅豆發現有顧客故意跑單後,又義憤填膺地衝出去追,成功追到後讓對方買了單,這一幕恰好被謝之遙看到,他覺得拉紅豆做義工十分有必要。謝之遙努力向許紅豆獻殷勤,還主動提出開燒烤趴,讓許紅豆誤以為他對自己有意思。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8分
第10集【烏龍一場】 48分
謝之遙求賢若渴,主動約許紅豆去吃美味的米線,期間對許紅豆讚不絕口,讓許紅豆誤會他在表白,表示她不會接受異地和網戀。謝之遙一臉懵,解釋後才發現是烏龍一場,謝之遙表明真正來意,他希望許紅豆能幫忙提升員工服務意識,但紅豆覺得自己是來旅遊休閒的,不想工作,還是沒答應。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善意的謊言】 46分
許紅豆說自己小時候經常去鄉下姥姥家玩兒,還親自孵過小雞,對於能孵出小雞謝之遙也很好奇,但許紅豆說孵小雞只不過是許紅米的惡作劇和姥姥善意的謊言罷了。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書店入駐】 46分
黃欣欣給謝之遙帶來了韶華書屋老闆有意向來雲苗村考察的消息。韶華書店的入駐,對雲苗旅遊事業的發展頗有助益,村委與謝之遙對此都十分重視。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人生的選擇】 45分
大麥因寫不出文情緒崩潰,猶豫要不要聽家人的話回去做老師,現在的她不僅沒了好的體力,寫的題材也冷門,還要被一些讀者謾罵,壓力很大,許紅豆和娜娜在一旁安慰,表示不管她做什麼選擇她們都會為她加油。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7分
第14集【八卦滿天飛】 47分
面對村裡對許紅豆和謝之遙的八卦謝之遙很頭疼,許紅豆卻很淡定,謝之遙好奇她怎麼不解釋,許紅豆說反正是要離開的,大麥卻表示他倆有結婚的硬性條件——未婚。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4分
第15集【流言】 44分
謝之遙叫許紅豆一起品嘗普洱咖啡,面對倉庫眾阿姨們的調侃,謝之遙放棄抵抗,乾脆順應了流言,承認許紅豆是老闆娘。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7分
第16集【宣傳片】 47分
為了推廣雲苗村,謝之遙與黃欣欣開始籌備拍宣傳片。這天,謝之遙帶著許紅豆去接黃欣欣的學姐,也是拍攝宣傳片的導演筍子。半路看到外出務工回來探完親又要離開的小夫妻與孩子哭著分別的畫面。大家看著心裡都挺不是滋味。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報喜不報憂】 45分
馬丘山的創業需要自己再投一部分錢,但又不敢回家找父母,害怕創業失敗父母再受打擊,而阿桂嬸卻勸他,比起報喜不報憂,父母更希望孩子有難處坦白說出來,一家人就應該有商有量。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6分
第18集【歸期未定】 46分
馬丘山決心回家一趟,歸期未定,這讓胡有魚和大麥有些沮喪。娜娜苦惱怎樣才能幫助沒自信的朋友,謝曉夏給出建議,多鼓勵多加油。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7分
第19集【好感】 47分
許紅豆和大麥、胡有魚吃了沒炒熟的菌子,食物中毒進了醫院。謝之遙細心溫柔地照顧許紅豆,許紅豆醒來時忍不住心動。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6分
第20集【眾人的擁護】 46分
許紅豆成功把飯搞砸,謝之遙從醫院回來剛好趕上吃飯。飯後,謝之遙提議去果園團建,所有費用他全包,這個想法得到了紅豆和小院眾人的擁護。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8分
第21集【摯愛】 48分
面對紅豆的關心,謝之遙袒露自己的憂慮,他聽說民宿老闆的家人病重後,也害怕自己生病或出意外,那那些指望他生活的人該怎麼辦,許紅豆帶著他去了自己房間。 許紅豆主動將照片牆拉出來給謝之遙看,並告訴他那個“摯愛”是陳南星。聽完陳南星的事,謝之遙想安慰卻不知道說什麼好,紅豆感謝他能傾聽陳南星的故事,她覺得很開心。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8分
第22集【愧疚和遺憾】 48分
眾人都回帳篷睡覺,剩下許紅豆和謝之遙看滿天銀河,許紅豆想到陳南星,她對她有太多愧疚和遺憾,謝之遙開解著,讓許紅豆多和別人說說陳南星,因為只要說到,他就存在不會消失,許紅豆被這番話觸動。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小鹿亂撞】 45分
謝之遙、許紅豆、黃欣欣三人接到劉總一家以及張助理後,帶他們在村裡遊玩,送走劉總一行人,許紅豆三人都疲憊不已,送黃欣欣先回家後,剩下許紅豆和謝之遙,許紅豆不小心踩到坑,撲了謝之遙滿懷,兩人都小鹿亂撞。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7分
第24集【不歡而散】 47分
許紅米來到有風小院,勸許紅豆去上海。許紅豆表示自己會回北京,並且已經找好工作,許紅米問為什麼不去,許紅豆回答因為她在那,所以不想去,兩姐妹不歡而散。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8分
第25集【尷尬的場面】 48分
謝曉春知道紅豆不久就要離開,邀請她一起吃個飯,誰知第二天在餐館門口撞見謝之遙一起來了。謝曉春之前想介紹女老闆小薇和謝之遙相親,被謝之遙給拒了,曉春只好和小薇說他忙沒時間。沒想到在這麼一個場合讓小薇和謝之遙撞見,場面有點尷尬。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8分
第26集【抑制不住的心動】 48分
嬸子們得知紅豆要離開,給她送來很多土特產,紛紛表示不捨,紅豆很感動。謝之遙和許紅豆都察覺到對方的好感,他們都知道那是抑制不住的心動。許紅豆開始收拾行李,她看到軟木板上寫的「想要的生活」和「喜歡的人」兩項還空在那裡。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喜歡的人】 46分
許紅豆與陳南星父母一起去墓地看望陳南星。紅豆將自己這段時間的經歷講給陳南星聽:她交到了新朋友,吃了很多好吃的,玩了很多好玩的,她有了喜歡的人,他的名字叫謝之遙。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5分
第28集【創業的打算】 45分
許紅豆也幫著謝之遙想辦法聯繫自己認識的開民宿的朋友邱姐,問對方有沒有意向開分店。邱姐與紅豆聊完,建議紅豆可以考慮自己把民宿買下來。紅豆有些心動,開始認真考慮創業的事。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50分
第29集【虛驚一場】 50分
許紅豆才向許爸透露自己開民宿的想法,就被可欣從樓梯摔倒的消息打斷。這時可欣給紅豆打來電話,像交代後事一樣讓她記錄自己的銀行卡密碼和資產情況,紅豆嚇得不行。萬幸只是虛驚一場,可欣母女平安。謝之遙聽到紅豆說被嚇到,脫口而出說想去看紅豆。紅豆驚訝他會冒出這樣的話,遂又問他,如果自己在北京有事,他來不來,謝之遙很認真地回答,來。紅豆對答案很滿意,也對謝之遙下意識流露出的關懷很滿意。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8分
第30集【驚喜】 48分
很快許紅豆瞞著謝之遙回到了雲苗,突然出現在民宿現場給了他一個驚喜。謝之遙這才知道原來紅豆已經做好了周全的計畫,並且在這段時間裡和娜娜談好一起合夥創業。謝之遙大喜過望,炒菜擺席慶祝。大家對紅豆的回歸都非常開心。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9分
第31集【戴綠帽子】 49分
等謝之遙和許紅豆趕到的時候,胡有魚被揍得七葷八素,而白蔓君用一把掃把正與對方三個大男人對峙。謝之遙瞭解清楚情況之後,幾個人才發現是個誤會。原來這三人將胡有魚錯認為給他們兄弟金子戴綠帽子的渣男了,意氣用事來教訓他。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8分
第32集【放過自己】 48分
金子被白蔓君搞得沒轍,只得打電話讓胡有魚求助讓他把白蔓君接走,胡有魚勸白蔓君算了,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白蔓君則反問他,不想嘗嘗被尊重的滋味嗎?她讓胡有魚要自尊自愛,在酒吧唱歌,並不意味著他不應該得到別人的尊重。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6分
第33集【網紅效應】 46分
網紅效應讓小鎮熱鬧了起來,娜娜看著越來越多的遊客,很不自在,心裡很亂,她向曉春請假說自己要回上海看父母,但即將迎來週末遊客高峰,假暫時沒能批。 謝之遙主持會議,許紅豆等人配合組織人力做好服務工作。在民宿和幾個網紅打卡點做好接待工作和優質服務。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7分
第34集【謠言】 47分
娜娜告訴紅豆事情的真相,她沒有詐捐,但就算她公佈了捐贈的金額作了澄清,那些不信的網友還是選擇不相信,他們變本加厲扒她的名牌衣服和首飾,造謠她被包養,甚至連手機號和住址都被扒出來對她進行騷擾。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3分
第35集【狗尾巴草戒指】 43分
回去後許紅豆發現謝之遙在她的口袋裡塞了個狗尾巴草戒指,心情好轉,發了條朋友圈說這是她第二次收到戒指,謝之遙看到朋友圈吃醋。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8分
第36集【父子和解】 48分
謝四平從楊阿公家出來,遇到過來接他的謝之遙,謝四平借著醉酒,檢討自己以往,讓謝之遙以後就和紅豆一起忙事業,他都支持。也對自己當初隱瞞爺爺生病的事自我檢討,覺得謝之遙這麼多年和自己不親近是在怪他,這番談話讓謝之遙解開多年心結,父子終於和解。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8分
第37集【解圍】 48分
吃飯的時候謝強免不了被一群親戚圍著訓話,他臉上火辣辣的,鳳姨也不好勸阻,還好謝之遙出來替他頂酒解了圍。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8分
第38集【煩心事】 48分
謝之遙和許紅豆在楊冠軍燒烤攤吃東西,發現謝之遙從下午開始狀態就不對,紅豆問起他是不是有煩心事,謝之遙打哈哈說只是工作上的煩心事,讓她不用擔心。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50分
第39集【無限可能】 50分
謝之遙陪許紅豆去出租房收拾行李打包,感慨還好自己跟過來,不然她一個人來一個人走挺可憐的。許紅豆告訴他,這次回京的心境已經不同,她感受著這座城市的繁華、莊嚴與美麗。她覺得未來有無限可能,也許以後來郊區開民宿也說不定。
去有風的地方 線上看 45分
第40集【相聚】 45分
一年後,民宿開張,紅豆邀請原來小院一起合租的大麥、馬丘山、胡有魚回來相聚,大家坐在一起憶往昔,聊近況,感慨他們曾經都有過苦惱,好在都熬了過來,現在生活都步入正軌,幾人開心舉杯祝福,歡笑聲在院內飛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