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意少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血意少年

  • 2013
  • 共10集
  • 普遍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遵從,妳的血。」擔任魔界某區地盤老大的強悍吸血鬼──史塔茲,他厭惡自己的吸血鬼身分,並深愛著日本文化。某天,一名日本少女──柳冬實意外闖入他的地盤。難得遇到活生生的日本人,史塔茲止不住心中的悸動。但是,當他前往驅逐妄想占領地盤的入侵者時,冬實竟然被怪物吃下肚裡死掉了!!變成幽靈後的冬實,頓時讓史塔茲覺得喪失魅力,於是他下定「血意」,一定要讓冬實復活…!?

血意少年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是骨頭】 25分
第1集【是骨頭】 史塔茲是吸血鬼的後代,但他並不屑於去人間吸血,在魔界過著禦宅族的生活。這天,有個人類女孩誤闖入魔界,作為一片魔界地域的首領,史塔茲要求其他人將女孩帶來見自己。一直憧憬人類的史塔斯和女孩歡快的聊了起來。這時有個來自別處的魔族在史塔茲的地盤搗亂,史塔茲不得不出戰。回來時發現女孩已經被魔物吃掉變成幽靈。史塔茲決定和女孩一起去人間。
血意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2集【不說我回來了】 25分
第2集【不說我回來了】 冬實和史塔茲通過黑色窗簾來到冬實家中。史塔茲用吸血鬼特有的能力讓所有人都不覺得他的存在很奇怪,也並沒有人察覺到冬實有一天消失了。作為幽靈,冬實的身體漸漸消失。史塔茲與冬實約定在她復活前他要一直作為冬實的給血鬼。兩人回到家中,遇到了海德拉貝魯。貝魯告訴了兩人自己的情況,一番爭鬥後告訴史塔茲她賣過一《人體復活之書》給史塔茲的舊友狼人烏魯夫。
血意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3集【這不是有嗎】 25分
第3集【這不是有嗎】 史塔茲決定去西魔界找烏魯夫。烏魯夫表示不會幫史塔茲找《人體復活之書》,兩人最後約定用保齡比試,史塔茲贏了就烏魯夫就要幫他找書,而烏魯夫贏了就可以等到冬實。而比賽開始卻變成了拳擊。結果兩人發現自己都被海德拉貝魯騙了,她一開始就只想試驗兩人。海德拉貝魯給了兩人《人體復活之書》,從書中得到的暗示卻是去殿堂魔界找史塔茲的哥哥。
血意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4集【去殿堂魔界】 25分
第4集【去殿堂魔界】 殿堂魔界是魔界統治者才能去的地方,一行人中只有史塔茲有資格去。烏魯夫把史塔茲踢到貝魯的傳送工具中,卻意外的被傳送到了貝魯的家。貝魯注意到史塔茲的魔力沒有完全釋放,原來史塔茲的哥哥將一顆子彈留在了史塔茲的心臟,讓他的魔力無法釋放。貝魯送史塔茲去了殿堂魔界,而史塔茲上去便遇到了妹妹里茲,因為是出逃者,史塔茲被里茲打入魔界最恐怖的監獄。
血意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5集【未確認魔人物體】 25分
第5集【未確認魔人物體】 史塔茲的哥哥發現了他。過去的經歷被解釋清楚:其實哥哥並不是想殺他,只是以前自己過早地開發了幼小的他的能力,為避免史塔茲控制不了自己,才抑制他的魔力。另一邊,柳冬實開始消失,為了挽救她,烏魯夫去找魔界的科學家,去征戰他製造出來的魔人。它也具有空間移動能力,四處殺魔掠奪零件組織自己,被烏魯夫遇見。史塔茲的哥哥認為他已長大,可以把魔力解鎖了,並提出以他覺醒之後殺死作亂的魔人為條件,告訴他復活人體的秘密。
血意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6集【這就是朋友】 25分
第6集【這就是朋友】 同一時間烏魯夫和魔人展開了決鬥,正當烏魯夫漸漸不敵魔人的時候,斯塔茲出現一招打敗了魔人。之後為了冬實兩人展開了激烈的戰鬥,烏魯夫毫無懸念的慘敗。海德拉貝魯在魔人和斯塔茲的戰鬥中做了手腳,將魔人監禁到自己的房間裡,料想到它正是偷走自己魔術的犯人而質問身為製造者的科學家。此時吸血鬼兄妹突然出現,將製造者和魔人一同打進了監獄。之後兩人見到了剛和烏魯夫分別的斯塔茲,並商量著如何復活冬實。
血意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7集【初待麗茲】 25分
第7集【初待麗茲】 史塔茲的兄長及妹妹跟史塔茲一起來到魔界。史塔茲要他哥哥復活冬實,但發生了分歧。於是史塔茲把自己的血讓冬實吸食,史塔茲的哥哥答應復活冬實,但有所保留,所以離開做準備。妹妹留了下來,冬實做飯給他倆吃,妹妹開始敞開心扉,大家相處愉快。神秘人物出現抓走冬實,史塔茲要找到冬實,麗茲去找大哥並要求史塔茲一定要找到冬實。
血意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8集【兩人是寶藏】 25分
第8集【兩人是寶藏】 麗茲回到殿堂魔界,哥哥卻因為無故離開而要被抓。史塔茲開始尋找神秘人,麗茲告訴史塔茲冬實在一個很黑暗的地方。殿堂員警找到了史塔茲的哥哥。原來抓走冬實的是海德拉貝魯的弟弟,下命令的是海德拉貝魯的媽媽。海德拉貝魯跟史塔茲比試,如果史塔茲贏了就歸還冬實。史塔茲發現了貝魯的秘密,於是貝魯帶史塔茲去見冬實。
血意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9集【眼鏡之罪】 25分
第9集【眼鏡之罪】 冬實跟著尼魯來到本家,發現管家竟很像爸爸。之後,斯塔茲和貝魯也隨著而來,原來是尼魯與貝魯的母親想見冬實。冬實見到的這位夫人竟長得跟媽媽一模一樣,而且還擁抱了她。另一方面,斯塔茲的哥哥布拉茲去見了某人,宣戰之後打傷貝羅斯離開了。而發現屬下受傷的高爾憤怒地追蹤而去,但布拉茲去與之見面,似乎在計算什麼…。從夫人那,冬實知道了媽媽失蹤的真相,也在為未來做思考與選擇。
血意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暗黑英雄・登場】 25分
第10集【暗黑英雄・登場】 在魔界的某個地區,做為地盤老大的吸血鬼—斯塔滋,厭惡著自己作為吸血鬼一事、在他身為深愛著日本文化的山寨王的某一天,一個日本少女柳冬實闖了進來活生生的人,而且是日本人,這讓見到她的斯塔滋感到非常的浪漫。但是,在擊退侵略者的短暫時間裡,冬實被怪獸給吃掉了!雖然對變成幽靈而失去魅力的冬實感到有些失望的斯塔滋表示了其一定要讓少女復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