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RO!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ENDRO!

  • 2019
  • 共12集
  • 保護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尤莉婭夏爾戴特――名為尤夏的少女,還是個默默無聞,一塵不染的小角色。但是,與夥伴們的邂逅以及友情,讓尤夏心中名為夢想的花朵悄悄盛開。這是無色的少女與夥伴們一同實現夢想的第一步。沒錯,就是那成為勇者的夢想。
(節選自《勇者尤夏的傳說——序章·無色的少女——》)

ENDRO!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全劇終的字幕還太早啦~!】 25分
第1集【全劇終的字幕還太早啦~!】 尤莉婭·夏爾戴特――名為尤夏的少女,還是個默默無聞,一塵不染的小角色。但是,與夥伴們的邂逅以及友情,讓尤夏心中名為夢想的花朵悄悄盛開。這是無色的少女與夥伴們一同實現夢想的第一步。沒錯,就是那成為勇者的夢想。 (節選自《勇者尤夏的傳說——序章·無色的少女——》)
ENDRO! 線上看 30分
第2集【魔王、散落在夕陽下~!】 30分
第2集【魔王、散落在夕陽下~!】 被勇者之劍所選中,尤夏終於成為夢寐以求的勇者。但是就算成為了勇者也並不一定能成為率領隊伍的隊長。成為隊伍領導的資質各有不同,有統率力,判斷力,人望或者容貌。也就是說不光是尤夏,塞拉、法伊、梅可能也有這樣的資質。那麼,究竟誰才最適合當隊長呢? (節選自《從勇者小隊看領導學》)
ENDRO! 線上看 30分
第3集【任務實習~!】 30分
第3集【任務實習~!】 冒險者要解決俗稱“任務”的工作來獲得報酬。勇者小隊也是冒險者,傳說她們接受了許許多多困難的任務。雖然眾說紛紜,但是尤夏她們第一次接受的任務,似乎是尋找一件重要物品的任務。要讓勇者小隊來接受的任務……真是讓人十分在意呢。 (節選自《初次的任務——有沒有忘帶東西?》)
ENDRO! 線上看 30分
第4集【大海 泳衣 討伐邪神~!】 30分
第4集【大海 泳衣 討伐邪神~!】 尤夏勇者小隊通過在冒險者學校的學習,不斷積累著功績。但是別忘了,她們身爲勇者小隊的同時,也是一群普普通通的少女。來到海邊享受片刻休假時光的尤夏一行人,終究還是無法逃過勇者的宿命。沒錯,那就是海裏的……。 (節選自《來自海裏的敵人——勇者異聞——》)
ENDRO! 線上看 30分
第5集【我的勇者~!】 30分
第5集【我的勇者~!】 歷史上,衆多勇者都接受著國家的援助從而進行冒險之旅。原因在於,勇者身爲抵抗魔王勢力的一大力量,時而也能化身爲向國民展現王室威信的强而有力的廣告塔。勇者與王室之間存在著千絲萬縷的聯繫,納拉爾島王族的公主殿下也終於來到了勇者們面前。她的目的究竟是? (節選自《爲執政者服務的勇者援助的優缺點》)
ENDRO! 線上看 30分
第6集【六疊一間、附帶魔王~!】 30分
第6集【六疊一間、附帶魔王~!】 勇者們著名的恩師瑪歐氏,並沒有對尤夏等人採取差別對待的態度,而是與其他學生一樣,甚至更加嚴厲地教導著她們。儘管瑪歐氏想要阻止尤夏一行人成為優秀的勇者小隊,時常扮演著令人憎惡的反派角色,然而某一次,她也看到了學生們的真心。沒錯,那就是她病倒時發生的事—— (節選自《勇者由吾培育而出——恩師的勇者養成法》)
ENDRO! 線上看 30分
第7集【蘿娜公主和法伊!】 30分
第7集【蘿娜公主和法伊!】 作為勇者小隊支持者的拉帕內斯塔王國的蘿娜公主,不僅與尤夏關係親密,同塞拉和梅也加深了交情。然而,她唯獨無法與法伊順利相處。公主殿下和森林的野孩子所處的世界差別還是太大了嗎?這樣的兩個人,某天得到了共同旅行的機會。蘿娜公主本打算趁此機會與法伊拉近距離……。 (節選自《野孩子與王宮的公主》)
ENDRO! 線上看 30分
第8集【我的勇者殿下~!】 30分
第8集【我的勇者殿下~!】 自古以來,魔王都會把公主綁到魔王城等待勇者的到來。然而,史書上記載過很多位公主,她們不僅是做人質,有人還在和魔王共同生活的日子裡逐漸萌發了愛戀之心,與魔王意氣相投,共同前去征服世界,或者是在勇者趕來之前就先將魔王打倒。那麼,被突然出現的魔王綁走的蘿娜公主又會面臨怎樣的命運呢? (節選自《魔王喜歡公主嗎?》)
ENDRO! 線上看 30分
第9集【秘祭!卡爾塔多節~!】 30分
第9集【秘祭!卡爾塔多節~!】 納拉爾島是一座不知是大是小的神奇島嶼。據說那裡現在也存在著許多神秘的地方。勇者的盟友,被譽為至高的卡爾塔多牌高手的梅瑟恩達斯特也是被這個神秘世界吸引的萬千群眾之一。她終於找到了。沒錯,那就是沉睡著卡爾塔多牌秘密的禁斷之地……。一場觸犯禁忌的冒險之旅即將開始。 (節選自《納拉爾島秘境1000選》)
ENDRO!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雪山之夢~!】 30分
第10集【雪山之夢~!】 冒險者小隊中除了隊長之外,還會有一個人負責統領隊伍。例如尤夏的夥伴中,就有一個叫塞拉,也就是艾蕾諾瓦爾塞蘭的人。性格認真富有常識的塞拉,可以說是這支過於自由散漫的小隊中的支柱。這是在小隊即將面臨崩壞的危機關頭,聖者塞拉孤獨戰鬥的故事……。 (節選自《勇者與真正的夥伴——傳到第999代也會有關係差的小隊出現吧——》)
ENDRO!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最終死亡決戰~!】 30分
第11集【最終死亡決戰~!】 據史書記載,從前某位勇者在討伐魔王之後,曾說過這樣的話。“如果魔王只是邪惡的化身,我們也不至於如此痛苦。”勇者同魔王深陷與鬥爭的宿命之中。然而,假使魔王身上也有那麼一分道理在,那勇者還會揮下他手中的劍嗎?緊握命運之匙的最終死亡決戰究竟是? (節選自《「勇者與魔王——不為人知的真實記憶——」》)
ENDRO!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劇終字幕之後會是什麼~!】 30分
第12集【劇終字幕之後會是什麼~!】 就在尤夏、塞拉、法伊、梅的面前,復活的魔王終於現身了。為了救出被帶走的朋友,四人踏上了前往魔王城的旅程。然而,少女們在路上得知了關於魔王的真相。是魔王,還是朋友?一行人遲遲得不出答案,煩惱許久。即便如此,她們也選擇繼續前進,與無論發生什麼都能夠信賴的親密友人一起。如今,最後的戰役即將拉開帷幕。 (節選自『勇者尤夏的傳說——終章·最喜歡大家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