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蹺蹺板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男女蹺蹺板

  • 1998
  • 共26集
  • 保護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剛上高中一年級的宮澤雪野,從小長大的她在外皆是以外表亮麗、成績優秀、運動萬能、溫和有禮的形象出現在人前,她用盡方法博得眾人的稱羨,但在志得意滿之後,終於遭受到了挫折。這個人比她更輕而易舉就取得大家欽慕,幾乎完全搶去她的光彩,更勝於她的男主角——有馬總一郎,這個有生以來的第一個敵手,終於現身在雪野面前。被虛榮心支配的雪野,立刻進入對有馬的敵視態度之中,其實,翻開她那厚重的假面具之後,呈現在面前的她,是個恐怖虛榮王,而這些恐怖的行境也將在她眼前的死對頭-有馬面前,一一的現形……。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免費 23分
第1話【男女蹺蹺板】 23分
第1話【男女蹺蹺板】 北榮高中1年A班裡有個極盡愛慕虛榮的假面優等生宮澤雪野,是非常在意別人目光的虛榮王。但現在雪野面前出現了一個勁敵——同班同學的有馬總一郎,他成績優秀、體育萬能,讓雪野燃起了競爭心……。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2話【兩個人的祕密】 23分
第2話【兩個人的祕密】 雪野因自己的大意而面臨危機,每天都得看有馬的反應和臉色,在擔心受怕下度日。雪野就這樣過了一陣子平靜的生活,正當她鬆了一口氣的時候,有馬突然發動反擊!為了避免自己的真面目被大家發現,雪野被迫幫有馬處理事務,被有馬呼來喚去……。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3話【關於他的點滴】 23分
第3話【關於他的點滴】 雪野和有馬因為知道了彼此的祕密,兩人之間的距離急速縮短,甚至到家中開讀書會,非常親密。但是某一天,有馬的態度卻忽然轉變,變得非常冷淡,讓雪野感到很混亂……。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4話【她的難題】 23分
第4話【她的難題】 自從雪野了解了有馬心中的想法後,更加地被他吸引。但是對於有馬的追求,卻因為過於緊張而無法回答,結果兩人又回到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狀態。雪野為自己的失敗感到非常焦急,決定這次由自己向有馬告白……。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5話【每天的迷宮】 23分
第5話【每天的迷宮】 雪野和有馬終於成為男女朋友了!但此時學校因為籌備運動會而熱鬧非凡,深受老師、同學信賴的兩人忙於公事而無法相聚。就在運動會結束的時候,出現了一個非常親近有馬的男生,他就是F班的人氣美男子淺葉秀明……。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6話【妳的聲音讓我改變】 23分
第6話【妳的聲音讓我改變】 暑假快到了,雪野和有馬先前因為種種阻礙而無法好好獨處,所以這陣子都天天約會。但是當有馬逐漸了解雪野的本性後,卻令他開始感到自卑。某天放學後,兩人碰到了一場激烈的雷陣雨……。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7話【兩人的阻隔】 23分
第7話【兩人的阻隔】 入學成績第一的有馬和期中考榜首的雪野,任誰都會將他們想成三年間彼此競爭榜首的對手。但7月期末考結束,兩人因期末成績而被老師約談,在雪野嚴加抗拒的下,甚至演變成雙方家長到校的情況……。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8話【她的生活點滴】 23分
第8話【她的生活點滴】 為了彼此的將來而重拾課本的雪野,約好了有馬一起溫習。這一天,她來拜訪有馬,家中卻只有他們倆人,究竟會不會有更進一步的接觸……?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9話【緩刑的贖罪】 23分
第9話【緩刑的贖罪】 和有馬充滿愛意的第二次接觸後的雪野面臨大危機!同班同學井澤真秀分析雪野的行動發現了她的真面目,並慫恿全班女生排擠宮澤,此時又出現暗戀有馬的芝姬翼,對雪野展開一系列的騷擾。宮澤雪乃,戰鬥吧!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10話【一切由此開始】 23分
第10話【一切由此開始】 同時爆發的突發事件而陷入四面楚歌絕境的雪野,拒絕了有馬的援手決定獨自面對幕後黑手。怎麼也想不到,雪野竟然因此交到了朋友!但芝姬翼的越發過分的騷擾卻惹火了她……。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11話【第一學期結束】 23分
第11話【第一學期結束】 解除了感情和被同學們排擠危機後的雪野,終於等到暑假的來臨,雪野興高采烈分享著自己暑假的規劃,卻沒想到有馬卻要去參加比賽,面對突如其來的短暫分別,雪野要如何面對?初次和朋友出遊,嘗到友情滋味的雪野了解到更廣闊的世界……。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12話【幸福所在之處】 23分
第12話【幸福所在之處】 雪野被捲入芝姬家的家庭糾紛中,接著拜訪家中的客人又掀起一些狂風巨浪,與自己的父親陷入冷戰的芝姬翼,回想起與父親過去的種種……。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13話【主觀的幸福】 23分
第13話【主觀的幸福】 自我逃避到最後卻陷入自暴自棄的芝姬翼,碰上了特立獨行一馬,這會為她帶來怎麼樣的改變?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14話【至今為止的情景(前篇)】 23分
第14話【至今為止的情景(前篇)】 宮澤雪野與有馬總一郎相遇到現在墜入愛河,這是他們不過佔了15年人生中的5個月的裡發生了事情……。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15話【至今為止的情景(後篇)】 23分
第15話【至今為止的情景(後篇)】 雪野回憶起因排擠事件反而結交到朋友,了解到了友情是怎麼回事,並且在有馬不在的這段期間,看見了更多有馬不同的面貌……。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16話【永遠的點綴】 23分
第16話【永遠的點綴】 久違地拜訪了外公的宮澤一家,在那裡窺見了宮澤夫婦的初戀情事……。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17話【他的來去】 23分
第17話【他的來去】 雪野雖然時常和分隔兩地的有馬通電話,且和朋友談天說地的度過,但她仍不能填滿心中的空白,就在此時,她收到了有馬寫的信……。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18話【深入】 23分
第18話【深入】 在期盼下終於回來的有馬總一郎,即使與雪野相處十分幸福,但在他心中還是不能放下過去的傷痛……。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19話【14天.1】 23分
第19話【14天.1】 雪野和有馬終於得償所願身心合一,時間流逝中暑假也要結束,第二學期就要開始,此時學校出現了一位謎樣的轉學生……。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20話【14天.2】 23分
第20話【14天.2】 在一陣混亂中的新學期開始了,雪野和真秀試圖逃離亞彌的魔掌。與此同時轉學生十波意外揭露出謎樣的過去,而十波又和小樁之間有些什麼關係呢?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21話【14天.3】 23分
第21話【14天.3】 雪野一直在逃避戲劇演出,與此同時十波對小樁的復仇計畫浮上檯面,並和雪野結下了神奇的友誼……。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22話【14天.4】 23分
第22話【14天.4】 雪野終於決定參加演出了,與此同時十波的復仇行動如火如荼地進行著,而他和雪野的奇妙友情也逐漸加深,有馬該如何面對?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23話【14天.5】 23分
第23話【14天.5】 為了準備話劇的演出,雪野每天又忙又累,不知不覺和有馬之間越來越疏遠。而十波和小樁之間的戰鬥就要爆發,忙碌的生活就要開始……。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24話【有別以往的故事】 23分
第24話【有別以往的故事】 準備文化祭的這段期間,大家都變得十分繁忙,而雪野與有馬這對引人注意的情侶開始反省自己,這時候的他們兩人又會如何?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25話【不同於以往的故事】 23分
第25話【不同於以往的故事】 雪野為了愛情和學業忙得不可開交,但是和這些無關的是,宮澤家的小妹花野遭到身分不明的黑影跟蹤,難道是跟蹤狂?還是她的春天要來了呢?
男女蹺蹺板 線上看 23分
第26話【14天.6】 23分
第26話【14天.6】 雪野和有馬之間的關係好像又產生了裂痕,粗線條的雪野完全沒有發現有馬的異樣。而與此無關的是,十波終於注意到自己的心意,與小樁之間的關係即將產生變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