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三个 餐車環島發大財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阮三个

餐車環島發大財2

  • 2021
  • 共2季
  • 普遍級
  • 9.5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令人期待的環島餐車再度出發囉!

餐車一路從台中出發,去到南投、高雄、澎湖、屏東、花蓮,在11天內環島7個城市;最後回到台北四四南村辦公益市集。四位主持人要用10萬創業基金,支出餐點成本,並自行負擔旅途中所有花費開銷,最後要達成業績『翻倍賺』(20萬)的目標!並將所得捐給公益團體,他們最後能辦到嗎?

阮三个 餐車環島發大財2 線上看 50分
第1集【阮三个餐車又要環島去啦!】 50分
阮三个餐車又要環島去啦!這次的任務是:運用製作單位提供的創業基金10萬元,達成翻倍賺(20萬元)目標,而且沿途開銷得自負盈虧! 出發第一天,媚姐和少勳開著「環島2號」小巴,接上新成員温貞菱(温温)和施名帥(小帥),直衝台中拜師學藝。短短三天他們得學會漢堡、唐揚雞、薯條、沙拉等餐點,還要搞定餐車內外、備料、打包等事務,練習過程中小帥的手竟然不小心被刀子「撞」到一下…。 到了驗收實作,四人依舊狀況連連,這邊卡關、那邊崩潰。經過不斷調整,才慢慢找到節奏。想到接下來的環島任務,大家都直喊不敢想像…
阮三个 餐車環島發大財2 線上看 52分
第2集【第一站:南投的無限自由音樂祭!】 52分
由於餐車抵達時錯過用餐時間,勳寶和小帥決定主動出擊,在市集、營區到處拉客,遇到外國人還使出body language招攬。逛塔羅牌攤位詢問業績狀況,抽到了信任與團結,這是一個sign嗎... 音樂祭的販售不如預期,四人不放棄繼續推銷,連舞台上的董事長樂團也幫忙宣傳!完成首站任務後,闆娘抽中了「免費獲得一名小幫手」的刮刮卡。 隔日,餐車開到高雄電影節為學長睿睿應援,送上精心設計的「睿寶盒」,更在廣場開賣,終於挽回一些業績。
阮三个 餐車環島發大財2 線上看 50分
第3集【第二站:澎湖!燈光節我們來了…】 50分
一早餐車車隊開上了台華輪,迎著東北季風航向菊島澎湖,途中小帥丟出震撼彈:過幾天要請假! 到了馬公港,四人直奔燈光節現場,為晚上的營業做準備。抵達販售地點,有位工作人員不斷伸出援手,講了好幾句話後,勳寶終於發現:他是「李玉璽」。有了小幫手璽寶的協助,餐車當日業績首次突破3萬大關。 隔天是休息日,民宿老闆帶五人拜訪澎湖在地青年。幾位年輕人都為了「石滬修復」、「草鞋編織」、「牽罟捕魚」等海島文化保存,各自在崗位上努力著。
阮三个 餐車環島發大財2 線上看 51分
第4集【澎湖掰掰!旭海的小任務原來是…】 51分
第三天,大夥兒起個早去天后宮拜拜,結果幸運兒璽寶抽到上上籤,倒霉鬼小帥則是下下籤得主,但至少有個好消息:請假的代班找到了! 中午還沒開賣,人潮已經排得老遠,受到激勵的五人更加努力製作餐點,尤其是負責炸鍋的温温,還跑到學校去借廚房。晚上為今天生日的勳寶慶生,民宿老闆全家、澎湖好青年、阮三全體工作人員一同獻上蛋糕與祝福。 隔天,三隻小豬還在搭船時,代班幫手「姚淳耀」已經直衝旭海,幫大家先執行支線小任務。晚上眾人會合,齊力為部落的小朋友們製作漢堡。
阮三个 餐車環島發大財2 線上看 51分
第5集【馬拉松初體驗+台北最終戰!】 51分
為了馬拉松的鳴槍儀式,闆娘天沒亮就在起跑線準備!幾位小幫手也沒閒著,開著環島2號在賽道旁幫選手加油。餐車在花蓮站的銷售依舊亮眼,熱情的粉絲、跑者幾乎買光了所有的食材! 台北市集當天,闆娘勳寶在現場指揮攤位擺設,廚房這邊的小帥温温忙著準備食材。午後,鍾瑶、林予晞、姚淳耀、吳子霏、胖球斯拉.....,阮三个的親朋好友們陸續報到,星光熠熠好不熱鬧。 正式開賣前,一輛餐車突然駛進四四南村!原來是「婆婆-鍾欣凌」帶著「叛徒-李玉璽」來踢館,兩方人馬相會掀起市集第一波高潮...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