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鎧武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假面騎士鎧武

  • 2013
  • 共47集
  • 保護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騎士戰國時代」
努力打工的青年──葛葉紘汰,他渴望變得更加強大,變身為無所不能的自己,因而苦惱萬分。在這時,他撿到神秘的變身腰帶,得到能夠變身為戰甲騎士鎧武的能力。為了保護眾人,他與從空間裂縫出現的異世界怪生物「異域精靈」展開戰鬥……戰甲騎士之間的戰鬥、與異種族的相遇,這場戰役最後轉為兩個男人的一對一對決。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1集【變身!天空降下柳橙!?】 暫無授權 24分
第1集【變身!天空降下柳橙!?】 計畫都市.澤芽市。大型企業世界樹財團的高塔矗立在市中心。街頭的年輕人組成舞團,在舞台上以舞蹈互相較量。葛葉紘汰與姊姊相依為命。他曾經是鎧武隊的一員,但是他決定不再玩樂,成為大人,因此退出舞團。然而,因為紘汰出手拯救昔日夥伴,他踏上了不斷戰鬥的命運……。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2集【絕招!鳳梨飛踢!】 暫無授權 24分
第2集【絕招!鳳梨飛踢!】 紘汰變身為騎士,然而不管他怎麼嘗試,還是不曉得該把力量運用在哪裡。此時,因街頭舞台而產生的對戰越演越烈,其中由驅紋戒斗率領的巴隆隊所向無敵。戒斗抱著他對於「強大」的獨特哲學,闖入鎧武隊的車庫……。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3集【衝擊!勁敵變身香蕉!?】 暫無授權 24分
第3集【衝擊!勁敵變身香蕉!?】 紘汰決定以騎士的身分戰鬥,他拿出了鎧武隊的連帽外套,回歸鎧武隊。一旦有強敵上門挑戰,他就會變身為騎士,華麗取勝。戰甲騎士鎧武因此大受歡迎。同時,鎖頭商人席德似乎找上敵對隊伍的戒斗…… 戰甲騎士巴隆即將登場!用香蕉變身!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4集【誕生!第三人是葡萄騎士!】 暫無授權 24分
第4集【誕生!第三人是葡萄騎士!】 紘汰與巴隆以摩托車一決勝負,途中再度闖入那片神祕的森林。 一起進入森林的戒斗知道不可思議的果實能夠化為定鎖種子,決定單獨行動。 紘汰開始尋找下落不明的隊長裕也,卻在此時遇到了另一位戰甲騎士……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復活!友情草莓鎧甲!】 暫無授權 24分
第5集【復活!友情草莓鎧甲!】 紘汰在異世界的森林遭到神祕白色騎士襲擊,意識到腰帶的力量非比尋常,令他再也無法變身。光實看到紘汰的模樣,下定決心變身為戰甲騎士龍玄,打倒敵方隊伍派出的異域精靈。 同時,戒斗發現森林裡的神祕果實能夠化為定鎖種子,收集鎖頭,將大量隊伍納入巴隆隊旗下。此時,戒斗盯上了鎧武隊…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6集【榴槤騎士、參戰!】 暫無授權 24分
第6集【榴槤騎士、參戰!】 狂野奇襲隊的隊長初瀬,以及因維托隊的隊長城乃內,兩人也變身為戰甲騎士!他們分別變身為戰甲騎士黑影與戰甲騎士古列頓,加入戰局。騎士群雄爭霸,大混戰的結果將會如何?這時,鎖頭商人正在煩惱要將最後一個戰極驅動器交給誰。 水果之王,榴槤騎士即將誕生!?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大玉西瓜、大爆炸!】 暫無授權 24分
第7集【大玉西瓜、大爆炸!】 一流甜點師凰蓮・皮耶爾・阿方索變身為榴槤騎士! 凰蓮身為戰鬥專家,認為街舞騎士的隊伍爭鬥是無趣的兒戲,決定教教世人何謂真正的戰鬥,於是加入戰局。 紘汰無法忍受凰蓮單方面壓制對手,決定挺身而戰。這時光實給了紘汰新鎖頭,沒想到居然是西瓜!? 紘汰的頭上突然出現一顆大西瓜!? 就在此時,世界樹財團似乎在暗中蠢蠢欲動…… 這集,某人即將在令人意外的地方……??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8集【巴隆的新力量、芒果!】 暫無授權 24分
第8集【巴隆的新力量、芒果!】 澤芽市是在世界樹財團的開發之下發展而出的地方都市。 在澤芽市土生土長的戒斗,對世界樹財團抱持複雜的想法。 舞也相同。 這時,她發現了空間的「裂縫」,再度闖進了神祕森林。她突然遭到襲擊,這時出手相救的人居然是戰甲騎士巴隆。 但是戒斗在上一次與布拉弗的交戰中負傷…。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9集【怪物異域精靈捕獲大作戰!】 暫無授權 24分
第9集【怪物異域精靈捕獲大作戰!】 異域精靈是否透過神祕森林的「裂縫」來到澤芽市,並且襲擊人類? 光實說出了心中的不安。 網路上流傳詭異事件,讓人不禁懷疑是否為異域精靈的作為。就在此時,阪東遭到蝙蝠異域精靈襲擊。 紘汰、光實以及鎧武隊的成員開始搜尋異域精靈的下落。但是在街上尋找異域精靈比登天還要難……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騎士大集合!揭開森林之謎!】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集【騎士大集合!揭開森林之謎!】 街上慶祝聖誕節時,突然冒出異域精靈! 「裂縫」慢慢出現在各處。 即使變身為鎧武,仍然無法解決問題,使紘汰感到非常著急。 只要去神祕森林詢問穿防護裝的人,說不定就能解開一些疑惑。 但是,由於白色騎士的存在,他們不能貿然闖進森林。 光實對憂心的紘汰提出了一個作戰,邀請其他騎士合作。由他們引開白色騎士的注意,紘汰趁機尋找線索。 同時,光實想要確認白色騎士的真面目究竟是不是自己的哥哥……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聖誕遊戲的真相】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集【聖誕遊戲的真相】 紘汰與光實告訴各個隊伍的隊長:「在神祕森林收集到最多定鎖種子的人就是贏家」展開一場特別遊戲。參加者為龍玄、巴隆、黑影、古列頓與布拉弗。 紘汰與光實打算利用這個遊戲吸引白色戰甲騎士的注意力,讓紘汰趁機解開森林的祕密。紘汰開始尋找穿著防護裝的團體的據點在哪裡…。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新世代騎士登場!】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集【新世代騎士登場!】 紘汰發現自己被世界樹財團當作實驗對象,被稱為「白老鼠」。光實提議,暫時不要變身。就在這時,紘汰等人的面前出現了大量的黑影衛兵,將植物燒得一乾二淨。 彷彿是量產型的黑影衛兵究竟是什麼? 同時,初瀬的腰帶被斬月破壞,自己隊伍的舞台也被巴隆隊奪走了。 神祕金髮少女再次現身。 蛻變的斬月。 故事即將出現驚人發展!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鎧武、巴隆的友情之證!】 暫無授權 24分
第13集【鎧武、巴隆的友情之證!】 不可思議的疾病正在澤芽市蔓延。被怪物襲擊的受害者身體出現異狀,以現代醫學技術無法醫治。眾人把矛頭指向利用異域精靈戰鬥的街舞騎士。 此時,世界樹財團突然與凰蓮接觸。即使遭到反對,紘汰遇到異域精靈時依舊變身保護他人。另一方面,初瀬的腰帶被毀壞,被同伴拋棄,他為了尋求「力量」開始到處徘徊……。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14集【海爾冥界果實的祕密】 暫無授權 24分
第14集【海爾冥界果實的祕密】 初瀬吃下果實以後,變成異域精靈!紘汰感到不可置信,竭力喚回初瀬,但是初瀬卻消失無蹤。同時,巴隆獨自與斬月奮戰。 在那之後,光實偷偷躲在哥哥的車子裡,潛入世界樹財團內部,在那裡發現了人工的裂縫!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15集【開發腰帶的男人】 暫無授權 24分
第15集【開發腰帶的男人】 紘汰被量產型黑影衛兵拘捕,在世界樹財團內部遇到同樣被抓來的戒斗。他們被帶往一個宛如實驗室般的大房間。房間裡的男人自稱是開發腰帶的男人,戰極凌馬……。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16集【新鎧甲!陣羽檸檬誕生!】 暫無授權 24分
第16集【新鎧甲!陣羽檸檬誕生!】 紘汰與戒斗逃出世界樹財團的掌控,擺脫黑影衛兵的追捕。 這時,街上出現了行動詭異的異域精靈,突然搶劫珠寶店!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另一方面,紘汰拿出DJ相樂給他的檸檬定鎖種子,嘗試了各種使用方法……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17集【桃子騎士 瑪莉卡降臨!】 暫無授權 24分
第17集【桃子騎士 瑪莉卡降臨!】 光實看到了海爾冥界的真實面貌。而貴虎給他的指令是搶回葛葉紘汰的驅動器。 光實再次前往車庫,確認紘汰是否打算繼續當戰甲騎士。沒想到紘汰反問光實,有無想要守護的東西。 光實想要守護的東西又是什麼呢?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3分
第18集【再見了 街舞騎士】 暫無授權 23分
第18集【再見了 街舞騎士】 澤芽市仍然面臨異域精靈襲擊的危機,市民對街舞騎士的抨擊越來越嚴重。 為了挽回名譽,舞等人決定舉辦街舞騎士的聯合街舞活動。他們想要向市民證明自己的清白與跳舞的初衷,邀請各個隊伍加入。但是舞者們各有不同想法,遲遲無法達到共識。 這時,巴隆隊的戒斗做出重大決定。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3分
第19集【被贈予的祕密兵器】 暫無授權 23分
第19集【被贈予的祕密兵器】 聯合街舞活動成功落幕,街舞騎士之間停止爭鬥。紘汰再也不需要擔任保鑣。他開始思考現在該做的事情。紘汰離開隊伍,與戒斗會合,思考對付世界樹財團的方法。這時光實出現在兩人面前…… 抱持各自的想法,開始行動。此時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20集【世界的終結 開始的侵略】 暫無授權 24分
第20集【世界的終結 開始的侵略】 戒斗闖進世界樹財團的內部,遇見戰極凌馬。同時,貴虎解除變身,將真相告訴紘汰。海爾冥界的真實面貌為何?毫無理由的惡意又是什麼?另一方面,納高爾獨自對抗街上不斷增加的異域精靈。這時凰蓮與城乃內突然現身……。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21集【世界樹財團的祕密】 暫無授權 24分
第21集【世界樹財團的祕密】 紘汰將他從貴虎口中聽到的真相告訴光實。光實認為不應該把這些事情告訴舞等人。不被告知真相。得知真相而絕望。紘汰十分煩惱,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席德決定,不再放任紘汰為所欲為,決定找紘汰分出勝負。同時,戒斗選擇的道路是……。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3分
第22集【七分之一的真實】 暫無授權 23分
第22集【七分之一的真實】 澤芽市正中央的橋上出現了小型的裂縫。裂縫越來越大,世界樹財團開始封鎖橋的兩側。紘汰與光實前往海爾冥界那一側的出入口,在那裡遇到先行抵達的戰極凌馬與新世代騎士瑪莉卡。陣羽櫻桃鎧甲即將露面!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23集【現在出征!勝?鎧甲!】 暫無授權 24分
第23集【現在出征!勝?鎧甲!】 紘汰得知自己打倒了變為異域精靈的裕也,陷入絕望。這時現身安慰他的人是光實。紘汰看到舞的笑容,無法對她坦白。這時之前出現的神祕金髮少女再次現身…… 同時,戒斗和以往一樣,獨自在海爾冥界森林行動。 他的面前似乎出現了新的敵人?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24集【全新的強敵 霸者】 暫無授權 24分
第24集【全新的強敵 霸者】 霸者是攸關人類命運的存在。面對海爾冥界支配者的神祕生命體,所有人各有想法。世界樹財團利用戒斗展開搜索。一發現霸者便展開戰鬥的戒斗。試圖對話交流的紘汰。紘汰使用了他從耀子那邊搶來的桃子能量定鎖種子,發現了預料之外的能力……。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25集【古列頓?布拉弗 最佳搭檔】 暫無授權 24分
第25集【古列頓?布拉弗 最佳搭檔】 紘汰與霸者交戰過後,煩惱不已。 只要跟他們接觸,是否就能獲得阻止海爾冥界侵略的線索。 這時,城乃內從遠處觀望納高爾等人的戰鬥,發覺自己沒有了立足之地。凰蓮發現此事,開始展開特別訓練。 另一方面,DJ相樂突然出現在世界樹財團凌馬的面前。 他究竟是誰?目的是什麼?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26集【巴隆的創世紀變身!】 暫無授權 24分
第26集【巴隆的創世紀變身!】 舞認為紘汰有事瞞著她,決定問出原因。猶豫不已的紘汰,最後做出的決定是…… 同時,世界樹財團的湊耀子對戒斗十分感興趣,給了他創世紀腰帶。光實不再信任紘汰,對凌馬與耀子提出了一個作戰。 戒斗變身為新世代騎士,紘汰正在搜尋霸者,兩人恰巧在海爾冥界森林碰頭。事先埋伏在旁的光實究竟想做什麼?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27集【得知真相之時】 暫無授權 24分
第27集【得知真相之時】 光實對紘汰開槍。正當光實慢慢接近昏迷的紘汰,想要收拾他的時候…… 同時,逃跑的霸者怒火中燒,對森林裡的世界樹財團研究員展開襲擊。 貴虎緊急出動,第一次目擊霸者的存在。 趕到現場的鎧武與斬月.真攜手合作。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28集【背叛的斬月】 暫無授權 24分
第28集【背叛的斬月】 紘汰激動地告訴同伴,他與世界樹財團的貴虎解開心結,成為戰友。光實見狀,戒心越來越強。同時,在貴虎的領導下,席德與耀子等人前往海爾冥界森林,搜尋霸者的下落。當他們分頭行動時,齊格德突然對斬月.真展開攻擊!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29集【霸者之王】 暫無授權 24分
第29集【霸者之王】 紘汰並不曉得光實變身為斬月.真。此時,凌馬召集紘汰、光實與戒斗三人。世界樹財團的人工Crack遭到破壞,定鎖摩托車也全部無法使用,他希望三人能夠協助搜索。這時,海爾冥界森林裡出現了白色霸者,羅修沃。他究竟是如何從森林的侵略生存下來的呢?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3分
第30集【紅與藍的電腦奇俠】 暫無授權 23分
第30集【紅與藍的電腦奇俠】 時間回到兩週前。有一個身影在晚上悄悄接近澤芽市。他的真面目是紅與藍的機器人? 紘汰跟舞在大雨中與一位男人相遇。他的身體又冷又硬,並且自稱是機器人,名字為"次郎"。但是,除了名字以外,他什麼也想不起來。喜歡照顧別人的紘汰將他帶回公寓,沒想到次郎馬上就記住做家事的方法。 另一方面,有一具黑色人造人被運送至戰極凌馬的身邊……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3分
第31集【禁忌果實的去向】 暫無授權 23分
第31集【禁忌果實的去向】 霸者迪穆修透過Crack侵略澤芽市,企圖將城市破壞殆盡。鎧武與巴隆攜手合作對付迪穆修。另一方面,在海爾冥界森林裡,雷迪耶出現在光實與席德面前。席德為了獲得禁忌果實,向羅修沃提出挑戰。 這時,在凌馬的指揮下,世界樹財團展開霸者捕獲作戰。 三場混戰的結果究竟會如何?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32集【最強之力!極鎧甲!】 暫無授權 24分
第32集【最強之力!極鎧甲!】 由於世界樹財團的介入,紘汰身負重傷。舞在車庫照顧紘汰,沒想到這時相樂突然現身。他告訴紘汰,如果想要拯救世界,答案只有一個。被稱為""鑰匙",隱藏在黃金果實內的關鍵力量究竟為何?另一方面,霸者雷迪耶來到被破壞的人工Crack前面……。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33集【街舞騎士大集結!】 暫無授權 24分
第33集【街舞騎士大集結!】 紘汰獲得全新力量,換上極鎧甲。 戒斗、凰蓮、城乃內與耀子也聚集在車庫,開始擬定作戰會議。 異域精靈透過Crack入侵,在街上到處肆虐,市民四處尋找避難場所。所有街舞騎士集結,合力保護市民。 世界樹財團的各國支部長集合,討論對策。這時,凌馬突然現身……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34集【王之力與王妃復活】 暫無授權 24分
第34集【王之力與王妃復活】 光實回到鎧武隊所在的車庫。他看到凰蓮、城乃內與耀子等人也在車庫裡,感覺很不自在。 雷迪耶佔領了世界樹之塔以後,對人類宣戰,同時展開羅修沃的王妃復活計畫。 紘汰等人為了拯救市民,在街上奔波,但是霸者的實力選選超越他們……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35集【阿實的方舟】 暫無授權 24分
第35集【阿實的方舟】 貴虎在澤芽市的街道徘徊,受到莫大的打擊。他偶然撞見紘汰,但是湊耀子正好在旁邊,令貴虎不敢貿然上前。 另一方面,紘汰的姊姊葛葉晶被異域精靈帶到世界樹之塔的房間,在那裡遇到萊特等人。 舞出外採買食物,這時光實突然現身。光實描繪的理想未來究竟是……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36集【兄弟做出了斷!斬月V.S.斬月.真!】 暫無授權 24分
第36集【兄弟做出了斷!斬月V.S.斬月.真!】 就在斬月.真給予紘汰致命一擊的那一刻,貴虎挺身保護紘汰。看到哥哥突然現身,光實不禁動搖。 而後在車庫裡,眾人對於光實抱持不同想法。紘汰十分苦惱,不知道自己能夠做些什麼。 同時,貴虎獨自行動,決定親手做出了斷。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37集【巴隆・足球對決 夏之陣!】 暫無授權 24分
第37集【巴隆・足球對決 夏之陣!】 紘汰趕緊前往貴虎與光實的所在地,卻有蝗蟲怪物出現在他的眼前。對方似乎不是霸者,在戰鬥途中甚至會化為大群蝗蟲。對方的真面目究竟是……。同時,在手臂負傷的戒斗面前,相樂突然露面,並告訴戒斗,紘汰已經成長。被相樂的言語挑釁,戒斗準備開戰,卻被不可思議的力量帶離澤芽市。那裡是以足球決勝負的世界!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3分
第38集【教授的歸來】 暫無授權 23分
第38集【教授的歸來】 為了阻止光實與貴虎的戰鬥,紘汰趕往碼頭。但是當他抵達那裡,只看見破壞的戰極驅動器。 紘汰沮喪地回到車庫,此時戰極凌馬卻突然造訪。他告訴眾人,有一條通往世界樹之塔的祕密通道。紘汰等人開始猶豫,是否要接受戰極凌馬的提案……。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39集【殊死的高塔突擊作戰!】 暫無授權 24分
第39集【殊死的高塔突擊作戰!】 舞被光實抓走了。 紘汰決定潛入世界樹之塔,救回舞等人。但是為了達到目的,必須借助戰極凌馬的力量。 布拉弗、古列頓、瑪莉卡、納高爾、巴隆、鎧武以及杜古,戰甲騎士聚集在一起,一同開車前往澤芽市外部的祕密通道入口……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40集【邁向霸者的覺醒】 暫無授權 24分
第40集【邁向霸者的覺醒】 紘汰與凌馬一同行動,穿過世界樹之塔的隱藏通道。他們在某個房間裡發現被抓來的人們全都躺在床上,被裝上奇怪裝置。紘汰在這裡找到莉香、萊特與自己的姊姊,他想要救他們的時候,雷迪耶突然現身。雷迪耶詢問紘汰為何想要拯救人類,而紘汰的回答是……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41集【激戰!霸者之王】 暫無授權 24分
第41集【激戰!霸者之王】 紘汰的霸者之力覺醒了!戒斗與他會合時,發覺紘汰的樣子不太對勁。為了救出舞,他們兩人與羅修沃對峙,體會到霸者之王壓倒性的力量。不但能夠自由操控森林,還能創造生命。他們與持有神之力的霸者展開決戰,結果將會如何?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42集【光實!最後的變身!】 暫無授權 24分
第42集【光實!最後的變身!】 舞從海爾冥界森林回到澤芽市,卻突然失去了意識。光實趕到車庫尋找舞,戰極凌馬隨後抵達。凌馬表示必須將舞送至醫院,由他負責治療,心急如焚的光實不禁聽從凌馬的指示。而後他們發現,舞的體內藏了黃金果實……。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43集【巴隆 終極變身!】 暫無授權 24分
第43集【巴隆 終極變身!】 光實使用黃泉戶喫定鎖種子,變身為龍玄.黃泉。該定鎖種子藉由吸收裝備者的生命力,發揮強大的力量,十分駭人。龍玄.黃泉向鎧武使出致命一擊;同時,凌馬正在對舞進行手術,嘗試取出她體內的黃金果實……。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44集【兩人所追求的未來】 暫無授權 24分
第44集【兩人所追求的未來】 因為龍玄.黃泉的致命一擊,紘汰倒在地上。恰琪與帕可剛好經過,將紘汰搬至車庫。同時,完成進化的戒斗召喚異域精靈,並且做出重新建造世界的宣言。耀子追隨戒斗,布拉弗與古列頓則是挺身對抗。面對如此突然的發展,柴克的決定是……。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45集【命運的兩人 最終決戰!】 暫無授權 24分
第45集【命運的兩人 最終決戰!】 戒斗向紘汰宣戰,兩人即將一決勝負! 戒斗的心意已決,打算毀滅世界,取得黃金果實。 柴克的動向令紘汰十分在意。柴克甚至獨自擬訂作戰計畫,與凰蓮取得聯繫。 戒斗、耀子以及柴克為了與全人類戰鬥,開始打造異域精靈軍團。紘汰一心想要阻止他們,獨自挺身而戰。 為了各自追求的未來,兩人的最終決戰準備拉開序幕!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4分
第46集【命運的勝利者】 暫無授權 24分
第46集【命運的勝利者】 鎧武與巴隆展開決戰! 在平行世界迷失方向的舞,也看到了兩人交戰的情景。 兩人非要分出勝負才能走向未來嗎? 舞了解弱者的痛苦,因此能夠理解戒斗想要打造的未來,無法直視兩人的戰鬥。 最終對決將由誰獲得勝利?
假面騎士鎧武 線上看 23分
第47集【變身!然後迎向未來】 暫無授權 23分
第47集【變身!然後迎向未來】 紘汰與舞帶著海爾冥界的植物與異域精靈,出發前往另一顆星球。 在那之後,過了七個月。 光實依然一蹶不振,與哥哥之間的疙瘩仍未解決,時間卻不斷流逝。 澤芽市漸漸恢復活力,街舞騎士的表演吸引了越來越多的觀眾,卻在這時出現了新的戰甲騎士!這位戰甲騎士的真面目究竟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