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江煙花那江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那江煙花那江雨

  • 2020
  • 共25集
  • 普遍級
  • 7.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清朝宮鬥電視劇,講述了情同姐妹的趙語星與秋琪二人,因遭受叛軍追殺流離失所而分別之後,語星為求滅門真相進入太醫院,而萩祺則兜兜轉轉入宮成為后妃;兩人在陰謀詭計層出不窮的宮廷中,化解重重困難,鬥智鬥勇、步步成長的人生故事。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1集 46分
語星夢到趙府被滅的慘狀,驚醒。語星垂淚,並下定決心,一定要入宮查明父母被殺的真相。鬃麟派出手下-天龍地虎去叛軍軍營中偷取地圖,天龍地虎得手,回來時,被叛軍一路緊追。鬃麟早已設好埋伏,將叛軍全殲。語星彩凰帶著球球早起去山上採藥,碰到了正在溪水邊清洗血污的鬃麟。語星見鬃麟長得好看身材又好,爬到樹上偷看,不小心跌入水里。鬃麟以為語星是叛軍,將語星的頭按進水里,等提起她的身子時,才發現是剛才採藥的姑娘。鬃麟神情一鬆,鬆開了語星,語星再次跌入水中,語星大罵鬃麟神經病。語星彩凰回家,聽彩凰的爹李德君說,逸維被皇上派去福陵為太祖燒製陶俑,彩凰急忙跑去找逸維。逸維送給彩凰彩陶​​思凰珮,兩人互訴衷腸,彩凰決定等候逸維完成使命歸來。叛軍進城,岳興邦要地虎趁亂殺掉語星,語星趁亂跑掉。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2集 46分
霖霖幻月找到藥材,離開,沒有發現語星與鬃麟。兩人逃過一劫,語星卻不領鬃麟的情。皇上帶淑妃挑貢品,皇上選中一副手鐲,準備送給萩祺,淑妃暗怒。皇上皇后要出宮祈福,岳興邦讓鬃麟護送,鬃麟答應。淑妃跟李總管討要皇上要賞給萩祺的鐲子,李總管本不想給,卻抵不住淑妃的威逼,只得將鐲子拿給淑妃。淑妃帶著鐲子找萩祺,當她把鐲子遞給萩祺時,卻故意落空,鐲子被摔碎。淑妃假裝為難,說萩祺把御賜之物弄壞,不懲罰她難以服眾,萩祺很是委屈,卻不敢爭辯,最終,淑妃罰萩祺去御膳房當雜役。語星和雁兒一起參加御膳房考試,雁兒不知皇宮規矩,帶來了半個饅頭,語星怕雁兒受罰,在霖霖過來搜查時,將饅頭吞下。幻月最討厭別人不尊敬她,打了語星一巴掌,語星立刻回了一巴掌,兩人劍拔弩張之際,丁副庖長趕來催促考試,兩人這才作罷。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3集 46分
鬃麟正在憂心淑妃會對付趙語星,天龍地虎來報刺客是瓦哈爾部派來的,加強戒備。馬福塔抓到語星萩祺,將她們帶到了淑妃面前。語星不承認逃跑,只說她們是迷路了,淑妃假裝好人,將兩人放回。語星萩祺一回到御膳房,立刻遭到幻月等人的虐待,萩祺更是吐血昏倒。鬃麟為了打垮瓦哈部,準備實行誘敵之策。淑妃覺得語星面熟,也姓趙,總覺得她與趙銘凱有脫不開的關係,讓紅兒暗中調查。語星抱著萩祺不知所措,溫庖長派人找來了太醫柳院判,柳院判判定萩祺還有救,語星這才稍微寬心。淑妃見萩祺受傷嚴重,為了逃脫關係,誣陷幻月誤會了自己的意圖,派人杖打幻月。鬃麟重了刺客的調虎離山之計,好在皇上身邊還有天龍地虎保護,幾人拼死抵抗。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4集 46分
鬃麟在最後一刻救下了語星和萩祺,答應為倆人平反。皇上來到淑妃宮裡,詢問她的身體狀況,皇上說自會還她和萩祺一個公道。淑妃得知鬃麟救下了萩祺語星,心情複雜。鬃麟一番調查,判定乾菊花是在湯藥熬好之後,才被人放進去的,而且這批乾菊花早已分發到各個宮裡,御膳房裡根本不可能有,淑妃聞言,賊喊捉賊,讓皇上一定要查出這個賊人,皇上派鬃麟馬福塔共同探查此案。萩祺恢復庶福晉的身份,語星升為領催。李總管提起了侍寢的事情,萩祺又陷入了愁思。鬃麟在廣場上操練演習,差點誤傷語星,兩人互生好感。語星向鬃麟打聽柳太醫,說自己想考吏目,鬃麟無奈答應幫她打聽。幻月來刁難語星,讓她在太陽落山之前看完所有賬目。語星不服,與幻月頂撞,被幻月派去切蘿蔔絲。淑妃去武場探鬃麟,訴說起當年的姐弟情,鬃麟卻執意要插手,淑妃心中悲涼。福陵地震,逸維生死未卜,在宮中的萩祺感應到,拜託語星去打聽逸維的消息。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5集 46分
萩祺聽聞逸維的死訊,悲痛欲絕,皇上不解詢問,萩祺只好說自己身體不適。皇上走後,萩祺昏厥過去。語星來探望萩祺,萩祺告訴她逸維的死訊,語星吃驚。鬃麟支走太醫院的守衛想偷查此事,語星趁他不注意直接溜進了太醫院,鬃麟連忙跟了進去。兩人摸黑在太醫院中尋找花名冊,不小心有些肢體碰撞,兩人面紅耳赤。語星終於查到,十年內就只有一個姓柳的太醫。眾妃子給皇后娘娘請安,淑妃遲遲未到,吉福晉冷言冷語嘲諷。淑妃到後,笑語相還,卻給了吉福晉一個大耳光,吉福晉憤怒離開。皇后將兩支簪子分別賞給萩祺與顧福晉,淑妃冷眼旁觀。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6集 46分
千鈞一發之際,鬃麟飛身救下了萩祺。萩祺說出當晚自己看到的一切,鬃麟和語星大概有了眉目,決定先從顧福晉下手。顧福晉走路走的心不在焉,一隻貓嚇了她一跳,撞上了皇上。皇上要她今晚侍寢,顧福晉又驚又喜。晚上,顧福晉等了又等,皇上也沒有出現。語星扮成吉福晉的鬼魂來拷問顧福晉。正當顧福晉嚇得要將事情和盤托出時,一隻飛鏢結束了顧福晉的生命。鬃麟趕忙沿著方向追出,語星則聞到兇手身上有一種熟悉的味道。鬃麟一路飛簷走壁追著面具人,馬福塔見有刺客也帶上侍衛來追捕。面具人跑到顧福晉處,馬福塔不聽鬃麟之言,直接放火箭燒了顧福晉的住處。屋內,面具人威逼顧福晉的宮女綠兒與自己更換衣服,並將綠兒推出去當了替死鬼,自己趁亂離開。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7集 46分
語星回頭,發現來人是鬃麟,立刻放下了心。雁兒趕著牛車來找語星,語星接過鬃麟買來的肉荳蔻及點心,準備坐車離開,卻發現球球不見了,焦急不已。鬃麟讓語星先回宮,自己去尋找球球,語星想到城門將關,只得隨雁兒離開。黎兒用摻藥的熟牛肉將球球迷暈,並將它擄到了宮裡。語星回到房裡,看到了球球,以為是鬃麟送來的,十分開心。幻月帶著姜皰長突然造訪,正在餵球球的語星被逮了個正著。在皇宮內,除了皇親國戚其餘人是不能養寵物的,姜庖長要處死球球。幻月作勢要將球球扔到開水中,逼迫語星吃下兩大籠饅頭,語星為了保護球球,只好照做。鬃麟沒有找到球球,以為是語星把它帶進了宮,於是快馬趕到宮裡,想要一探究竟。鬃麟聽到語星的慘叫聲,找來萩祺相助。萩祺趕到御膳房,說球球是自己養的,眾人只得作罷。語星嘔吐不已,鬃麟在一旁照顧。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8集 46分
語星嚇呆,孫副庖長及時將她推開,語星這才緩過神,開始逃跑。淑妃步履蹣跚,語星勸她不要再跑了,淑妃不聽,緊追著語星不放。幻月聽到動靜趕來,語星讓她攔住淑妃,幻月攔腰抱住淑妃,淑妃舉刀砍向幻月,鬃麟上前救下幻月,手臂受傷,幻月對鬃麟的愛意更深。淑妃認出鬃麟,崩潰大哭,鬃麟安慰,淑妃大出血,昏倒。淑妃醒來後,讓皇上處死球球,皇上分得清是非曲直,沒有照辦,淑妃感到心灰意冷。眾嬪妃一起去看太后,太后說想喝語星做的果酒,萩祺立刻通知了語星。幻月來看鬃麟,被語星撞見,語星吃醋,鬃麟柔言安慰。語星做了果酒及畫有行宮圖案的麵包,送去給太后,太后十分喜歡,賞賜了萩祺及語星。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9集 46分
語星吃醋,不願與鬃麟見面,鬃麟卻不知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淑妃故意​​叫上皇上一起去寧壽宮看各嬪妃送上來的祭禮,張福晉送了蘋果橘子,淑妃送了金質朝珠,皇上十分滿意。萩祺語星晚到,分別獻上了繡有鳳凰的鞋子,畫有鳳凰的麵包,皇上勃然大怒,下旨將兩人貶為宮女。語星大喊冤枉,說是靈兒將太后喜歡鳳凰的事告訴給她們的。皇上召見靈兒,靈兒哭訴不知情,淑妃又在一旁挑撥是非,皇上覺得自己的權威受到了挑戰,決定將兩人處以絞刑。萩祺被嚇傻,語星安慰她,只要不到最後一刻,總會有生機。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 46分
吳主事怪罪逸維多管閒事,逸維能言善辯,申請讓萩祺和語星去廚房幫忙。語星機智且懂一些醫術,她看出楊必忠有肝病,藉機說,如果她與萩祺能去膳房幫忙,她一定會幫他治好此病,楊必忠答應。鬃麟回宮向皇上復命,皇上憂心梅妃的境況,鬃麟安慰。鬃麟與球球一起玩耍,想起了遠在福陵的語星,心中一片酸楚。眾嬪妃陪著皇上看畫,皇上卻惦念著萩祺,淑妃看出皇上心中所想,心生怨氣。語星正在給虹姨熬製減肥藥,不想被楊必忠發現,語星將計就計,把這瀉藥湯給了楊必忠,她和萩祺暗爽不已。腹瀉了一中午的楊必忠,加上語星非要他做的瑜伽操,洩了一褲子,在福陵丟盡了人。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 46分
語星找不到萩祺,去找楊必忠要人,楊必忠騙語星說萩祺和虹姨下山採藥了,語星將信將疑。虹姨和萩祺在山野中醒來,遇到村里來的醫士。醫士看到兩人感染了瘟疫,將其拉到西山村的封鎖區隔離。萩祺在隔離區遇到了鬃麟,但因萩祺已經染病,鬃麟無法放她出來。穆院判見萩祺還活著,暗自責怪楊必忠辦事不力。鬃麟擔心語星,準備前去福陵探望語星。穆院判讓鬃麟把楊必忠請過來商量治瘟疫的對策,鬃麟答應。逸維染病病倒,幸虧語星及時救治。鬃麟與楊必忠談話,語星偷聽,得知萩祺染了瘟疫,十分著急,也想去西山村,楊必忠不答應,鬃麟好言相勸,楊必忠最終鬆口答應。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 46分
逸維在窗前看著萩祺和語星離開,心如刀割。萩祺在轎子裡鬱鬱寡歡,語星寬慰她。逸維忍不住內心的衝動,出去追逐車子,卻只是徒勞。語星看到鬃麟,藉口要去買糕點,兩人找了地方纏綿起來。萩祺回到夙玉宮,皇上帶著賞賜來,並說晚上有洗塵宴,萩祺卻不怎麼開心。宴會上,萩祺違心的敬了皇上三杯酒,搶了淑妃的彩頭,淑妃卻心存怒意。逸維一個人喝著悶酒,思念萩祺。淑妃帶著紅兒去為難萩祺,萩祺不卑不亢,對著紅兒絲毫不畏懼,淑妃怒氣沖天。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 46分
萩祺原諒了逸維,找語星商量對策,語星答應幫忙,並去找鬃麟一起幫忙,鬃麟思慮周全,不願所有人因為此事而受到牽連,語星卻質疑他不夠義氣,生氣離開,鬃麟無奈嘆息。萩祺深夜約見逸維,被幻月看見。幻月將此事告訴了淑妃,淑妃立刻叫來皇上,一起前去捉姦。沒想到到了夙玉宮,只看到萩祺在沐浴,並沒有見到其他人。淑妃還不死心,又去搜逸維的廂房。逸維不在廂房,淑妃冷笑,說逸維一定還躲在夙玉宮裡,這時,鬃麟摟著逸維從門外醉醺醺地走了進來,皇上見此,心中放下了一塊大石。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14集 46分
柳院判替張福晉診治,並徵求淑妃的意見,他想讓這次參加考試的語星幻月也參與診治,淑妃答應。鬃麟擔心的看向語星,語星回以自信的眼神,鬃麟嘴角上揚。幻月見到鬃麟也在,想要好好表現自己,又看到淑妃一口咬定是萩祺的芙蓉糕有問題,故而說是芙蓉糕的問題。語星卻說,張福晉腹痛,與她常年喜歡吃寒涼的食物有關,再加上,這幾日是張福晉的信水期,張福晉又吃了寒涼的東西,所以才會腹痛,張福晉認證了語星的說法。淑妃理虧,憤怒離開。鬃麟護送萩祺回宮,語星幻月等人跟隨柳院判去了太醫院。柳院判本次考試的最終優勝者是語星,並將自己隨身攜帶的銀針套裝送給了語星,語星高興不已。鬃麟來看語星,語星卻用銀針刺中了他的腳,鬃麟立刻跳起了舞,語星大笑。鬃麟看著語星的笑臉,心裡卻似針扎,如果哪一日語星知道了所有的真相,她一定會恨自己入骨。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15集 46分
語星鬃麟在太醫院遇到了幻月,鬃麟明確表示自己不會與她成婚,幻月大喊這是皇上的旨意,誰都不能違抗,鬃麟毫不在乎。語星傷心不已,去找萩祺吐露心事,萩祺安慰。鬃麟也趕到萩祺寢宮,請萩祺照顧好語星,自己去求皇上,萩祺答應。鬃麟去求皇上收回成命,皇上認為聖旨一下,不可更改,鬃麟依然不肯離去,皇上氣得拔出劍,要砍了他。這時,萩祺趕到,將鬃麟解救出來。語星因為傷心,一個人跑到花草地散心,卻撞見了面具人。就在面具人刺向語星時,鬃麟趕到,並擋住了一支致命的飛刀。語星被嚇呆,在鬃麟的安慰下,勉強鎮靜下來,替其療傷。鬃麟昏迷多日,仍未醒來,語星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淑妃得知鬃麟受了重傷,暗中到岳府看望,但卻沒有走進去,哭著離開。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16集 46分
萩祺和王逸維在宮中偷偷往來,不料被皇上撞到,兩人尷尬慌忙圓場;哲裡向皇上要岳興邦調兵來解決暴民,皇上應允。語星調戲幻月為偷她的手牌,幻月沒有發覺被語星得手;語星和岳宗霖去堵截拉著真萩祺的馬車,正要成功卻被半路而來的馬福塔攪黃,無奈下倆人先行離開,語星得知了哲裡綁架了真萩祺的相公富察熊。語星要岳鬃麟去救富察熊,自己則回宮與梅妃商量對策;梅妃和語星不放心,派蓮兒前去接應鬃麟,恰好幫鬃麟化險為夷。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 46分
真萩祺死了,語星慌張,趁著鬃麟刨坑埋人的時候回想,揣測是在夙玉宮製藥時被梅妃動了手腳;岳興邦協助哲裡清除暴民,卻被哲裡要求額外駐留,岳興邦起疑,哲裡卻以命令留住他。語星匆匆回宮找梅妃,卻被告知梅妃出宮送寨桑了;梅妃和寨桑的馬車在外遇到暴民阻攔,這群暴民正是受僱於梅妃的殺手,梅妃為了保住自己的秘密,在城外殺掉了寨桑,並交代那些殺手,順道殺掉富察熊。淑妃此事失利極為不快,加上張福晉夜夜承寵,便要穆院判陷害趙語星並剷除張福晉。不料語星沒有餵張福晉喝穆院判準備的毒藥,穆院判失策。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18集 46分
淑妃心裡不痛快,對著眾人發飆;王逸維來找梅妃,質疑梅妃殺掉了寨桑,梅妃心情崩潰,委屈哭嚎起來,王逸維面露愧色。趙語星幫柳院判成功解毒,柳院判卻暗示有人想害她,叫她多加注意;語星走路時思考著,不料撞到了懷孕的淑妃。淑妃火大,正要拿語星開刀,語星轉而對淑妃說出了內心的真實想法,淑妃被她的真情打動,回憶起了當年孩子掉了的往事,但還硬裝著無所謂。岳鬃麟將哲裡的狼子野心告訴岳興邦,岳興邦卻遲遲猶豫不決,最終岳興邦還是被說服,決定開拔進宮。淑妃對哲裡有疑心,派紅兒去跟蹤哲裡;岳家父子帶兵進皇城,哲裡的人攔住他們,岳興邦判斷果然有險情。淑妃感覺苗頭不對,欲去見皇上。岳興邦的軍隊打進皇城,被馬福塔帶領的哲裡軍阻攔。兩隊兵馬在外面打鬥起來,岳氏父子趁機跳入宮城內。面具人的出現把岳鬃麟吸引走,崇政殿內哲裡意圖謀反弒君,關鍵時刻淑妃站了出來,為皇上擋了一劍,倒在血泊裡。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19集 46分
淑妃替皇上擋劍,哲裡崩潰;面具人吸引岳鬃麟來到一個陷阱,語星和梅妃皆有危險。鬃麟為了救兩人耗費了些時間,面具人紅兒到了崇政殿,看到淑妃心痛不已。哲裡要紅兒帶淑妃去就醫,自己則指責皇上沒用,才逼得自己欺君篡位。岳鬃麟和岳興邦趕到崇政殿,與哲里和回來的紅兒大打出手。岳興邦趁著紅兒不察覺,用紅兒的暗器殺死了紅兒;哲里大驚失色,錯亂間被皇上一劍斃命。淑妃轉醒過來,身體虛弱尚無大礙,但孩子又沒保住。淑妃知道後崩潰失色,痛苦萬分。語星正忙著救人,鬃麟前來告訴她面具人的身份,並已身亡,語星迷茫。造反事件解決,岳氏父子按例行賞,而皇上正愁苦如何處理淑妃,夫妻情分讓他想從輕發落淑妃,這時梅妃卻上殿來,將她和面具人曾經的罪狀一一告發,皇上無奈之下,將淑妃終身幽禁。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20集 46分
禦和園修建完成,逸維準備借離宮之機,帶萩祺遠走高飛,沒想到此事正中淑妃下懷。淑妃一直嫉恨萩祺,便派幻月潛伏在夙玉宮附近,以期找到萩祺與逸維私通的證據,萩祺逸維身陷危險之中卻不自知。語星做了糕點,與鬃麟一起去拜見岳興邦。岳興邦知道岳趙兩家隔著血海深仇,語星與鬃麟根本不可能長相廝守,但是鬃麟態度堅決,語星亦跪下求情,岳興邦最終鬆口,答應了兩人的婚事。語星欣喜不已,宴請天龍地虎等人吃晚宴。鬃麟看著語星高興的模樣,心中卻湧現出一絲不安,因為他不知道未來等待他們的,到底是幸福還是毀滅。深夜時分,萩祺披著斗篷出宮,準備去與逸維相會。在灌木叢中等待許久的幻月,嘴角露出奸笑,悄悄跟了上去。逸維萩祺深夜相會,商量出宮之計,本以為讓蓮兒引開了幻月,便可萬事大吉,沒想到幻月卻讓黎兒暗中跟蹤,她躲在暗處將他們的計劃聽了個乾乾淨淨。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21集 46分
淑妃得知萩祺逸維的計劃之後,準備實行一個歹毒的計策,讓萩祺永世翻不了身。幻月按照淑妃的吩咐,指使黎兒偷來了逸維的書稿,並偽造了一封私奔書信,後又跑到皇上面前,力證萩祺逸維有染。皇上早就對萩祺起了疑心,最終決定與幻月一同前往西華門,一探究竟。語星鬃麟定下了成親的日子,但卻每日噩夢連連。語星不放心萩祺,準備去看望萩祺,卻無意間發現了鬼鬼祟祟的幻月。語星發現了幻月假造書信的事,心慌不已,鬃麟及時出現,安撫住了語星。鬃麟語星猜測出,逸維要帶萩祺出宮,而他們出宮的計劃又被幻月偷聽到了。如今幻月假造書信,肯定是為了將萩祺逸維私奔的事做實,經過一番考量,兩人最終決定分頭行動,阻止逸維萩祺見面。萩祺準備好行裝,正想出門與逸維相會,被及時趕來的語星攔住。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 46分
逸維卻沒那麼幸運了,他錯將披著斗篷的幻月認作為萩祺,被皇上逮了個正著。逸維為了保護萩祺,說是自己單戀萩祺,皇上不相信,帶人去了夙玉宮。皇上質問萩祺是否與逸維有染,萩祺否認。幻月拿出書信,說出了兩人準備私奔的計劃。語星拿出幻月假造書信的證據,幻月反咬一口,說是語星假造證據冤枉她,語星氣極。這時鬃麟將黎兒帶出,黎兒為了不受牽連,承認了所有事情,幻月傻眼。皇上雖然相信萩祺沒有背叛自己,但還是決定處死覬覦皇妃的逸維。萩祺語星逸維紛紛下跪求情,皇上依然不為所動。語星鬃麟試圖在押運的半路營救逸維,但逸維為了保護眾人,坦然赴死。幻月供出此事的幕後主使是淑妃,本以為可以逃過一劫,沒想到依然被處死。穆院判將幻月的死怪罪在語星頭上,一場復仇之路即將開啟……。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23集 46分
逸維死後,萩祺整日醉酒。淑妃為了徹底打倒萩祺,令人給她送去了逸維的人俑畫像,萩祺受到刺激,徹底黑化。皇上問罪淑妃,淑妃也不掩飾,直言是這個皇宮逼瘋了她。皇上雖然痛恨她心如蛇蠍,但念及過往情分,還是沒有處死她,而是將她永遠地囚禁在冷宮之中。萩祺認為這對作惡多端的淑妃來說,懲罰太輕了,於是命令婢女每日餵其餿食,最終淑妃被折磨瘋。老張去製陶廠幫工人看病時,看到了逸維的人俑,他知道宮裡一定發生了巨變,他決定要去皇宮走一趟。欽天監預測到,宮中名字裡有凰字的女子,將會為皇上帶來血光之災,皇上下令全城搜捕此人。萩祺知道此事後,心中惶恐不安,逸維的仇還沒有報,她不能死。穆院判殺死了黎兒,又多次暗殺語星,都被鬃麟逮住。語星同情穆院判剛剛失去了親人,沒有與其計較。穆院判去刺殺淑妃時,從她那裡得知了趙府被滅的秘密,他準備利用這個秘密,讓語星與鬃麟痛不欲生……。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24集 46分
萩祺在皇后的幫助下,重獲聖心,心中卻無半分喜悅,她此生活著的唯一目的,便是替逸維討回公道。語星鬃麟成親當日,穆院判告訴語星,岳興邦便是殺害趙府滿門的兇手,語星不肯相信,在喜堂上質問鬃麟與岳興邦,兩人默認。語星心如死灰,用銀針刺向岳興邦,卻被鬃麟擋住。柳院判與語星相認,安慰她不要因為上一輩的仇恨而毀了自己的幸福,語星依然無法釋懷。老張到宮裡看望語星,語星感動不已。萩祺為了讓語星鬃麟和好,在宮外設了一個私宴。語星見到鬃麟後,立刻與其大吵起來。萩祺為了緩和氣氛,請兩人吃柿餅,語星聞出柿餅有毒,將鬃麟手中的柿餅打落。語星心中難過,她知道,她與萩祺之間的姐妹情誼,今日算是走到盡頭了,她們再也回不去了。可語星也知道,萩祺並不是真的要毒殺她,而是為了逼她離開皇宮,她決定成全萩祺。
那江煙花那江雨 線上看 46分
第25集 46分
語星決定與老張回張家村,在去花草地緬懷過去時,看到了鬃麟被綁架的字條,焦急地前往信中指定的地點。鬃麟去花草地尋找語星時,也收到了一封語星被綁架的信,快馬加鞭地前往。兩人見到對方後,以為是老張為了撮合兩人,故意使得計謀,於是互訴衷腸,兩人和好。這時渾身綁滿黑火藥的穆院判現身,原來是他故意將兩人引到此處,想與他們同歸於盡。危急時刻,岳興邦出現,抱住穆院判跳下了山崖,兩人被炸成了飛灰。鬃麟語星準備參加完皇上的壽宴之後,就歸隱山林,沒想到兩人卻在不知不覺間參與了一場弒君大戰。萩祺準備用鴆酒毒殺皇上,被語星施以巧計換下。語星極力開釋萩祺,萩祺最終放棄復仇,但她卻難掩對逸維的思念,自盡於宮中。語星與鬃麟歸隱山林,過上了神仙眷侶般的日子。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