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復仇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東京復仇者

  • 2021
  • 共24集
  • 輔12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8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花垣武道是個生活潦倒的打工仔,有天,他得知國中時交往的唯一一個女友橘日向,遭罪兇惡的惡黨組織「東京卍會」殺害。得知事件的隔天,人站在車站的武道被某個人推落月台,就在他做好當場斃命的覺悟時,不知為何,睜眼後卻發現自己穿越到了12年前。穿越時空回到人生頂峰──12年前國中時代......為了拯救女友,以及改變至今逃避一切的自己,武道決心來一場人生的絕地大反攻!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重生】 24分
第1話【重生】 處於人生谷底的悲慘打工仔.花垣武道,透過新聞得知國中時交往過的人生唯一一個女友.橘日向,因被捲入犯罪組織「東京卍會」的內部抗爭不幸死亡的消息。雖然驚訝於這突如其的悲傷消息,武道仍照舊過著自己的日常生活,但沒過幾天便在車站月台被人推下軌道。看著直逼而來的電車車頭,武道做好自己就要死亡的覺悟,睜開眼睛卻發現自己不知為何竟穿越回到了12年前。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反抗】 24分
第2話【反抗】 武道與日向的弟弟.直人握手的瞬間便回到了現代,並且與長大成為刑警的直人再會。為了拯救日向,直人拜託武道回到過去,阻止東京卍會變成犯罪組織的關鍵人物佐野萬次郎和稀咲鐵太相遇。然而為了改變未來再度回到12年前的武道所要面對的,卻是遭受東京卍會成員.清水將貴(清將)當成奴隸虐待的處境。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3話【解決】 24分
第3話【解決】 為了保護身體虛弱的山本拓也,改變總是逃避現實的自己,武道決心向清將發起毫無勝算的單挑。雖然單方面被打得很慘,但武道撐著遍體麟傷的身體硬是不肯倒下的氣勢,令清將不禁動搖。這時,東京卍會的首領佐野卍次郎(Mikey)和副首領龍宮寺堅(Draken)忽然出現在賭架現場。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4話【重返】 24分
第4話【重返】 當武道正與國中時的日向度過幸福片刻時,忽然回到了現代。因為了解到12年前Mikey的為人,所以他主張Mikey應該不是個會讓東京卍會走向萬惡犯罪組織的人。雖然想在現代找Mikey直接聊聊,但連身為刑警的直人都不知道他的去向。兩人在尋找能聯繫Mikey的線索時,發現小時的不良夥伴千堂敦(阿敦)成了東京卍會的幹部……。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復發】 24分
第5話【復發】 直人查到12年前的東京卍會因分裂為Mikey派和Draken派內鬥導致Draken身亡。武道聽到直人的報告後堅稱兩人絕不可能反目成仇,於是決定再次回到過去,去尋找那場鬥毆真正的起因並拯救Draken。下定決心穿越時空後,武道一睜眼看到的,卻是個只穿著內衣的陌生少女…。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後悔】 24分
第6話【後悔】 以東京卍會三番隊隊長.林田春樹(阿帕)的好友被襲擊為導火線,東京卍會與統治新宿的愛美愛主之間一觸即發。直人說過Draken的死亡原因是東京卍會的內鬥,不是與愛美愛主的鬥毆......。那天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於是為了向愛美愛主首領.長內信高詢問事情的真相,武道決定先回一趟現代。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7話【重振】 24分
第7話【重振】 回到過去的武道拼命想阻止東京卍會和愛美愛主開戰,但Mikey和阿春堅決不肯。這時,愛美愛主首領.長內率領眾人發動奇襲,怒不可遏的阿春上前與長內單挑,卻只能被年長兩歲的長內單方面痛毆。然而Mikey卻只站在一旁看著,完全沒有要出手相助的意思……。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再裝填】 24分
第8話【再裝填】 在愛美愛主襲擊後陷入冷戰的Mikey和Draken來探望武道碰個正著,兩人立刻就吵了起來,邊吵邊隨手拿東西起來扔,把武道珍惜的回憶物品全砸了個遍,讓武道氣得抓狂大罵,連阿敦等人阻止也完全不聽。武道最後邊哭邊訴說了自己有多喜歡又多擔心東京卍會,這才感動了兩人。讓兩人和好的任務看似成功,但事件背後仍舊暗潮洶湧……。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反叛】 24分
第9話【反叛】 武道依靠之前直人告訴他的情報趕往據稱是Draken死亡地點的停車場,並在那看見正獨自一人對付愛美愛主的Draken。武道和三谷雖加入戰局想幫助孤軍奮戰的Draken,但無奈對手人多勢眾、難以扳回局面。就在這時,策畫了「狩獵Draken」的幕後黑手現身在Mikey眼前。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重新崛起】 25分
第10話【重新崛起】 東京卍會與暫代首領的半間修二引領的愛美愛主展開混戰,混亂中Draken被清將以刀刺傷。Mikey雖想趕往Draken身邊,卻遭半間阻擋無法靠近,只得將Draken託付給武道。但清將一夥人卻出現在心急等待著救護車的武道等人眼前,武道為了保護Draken,向宿敵清將提出第二次的單挑。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尊敬】 24分
第11話【尊敬】 武道靠執念在與清將的單挑中獲勝,阿敦等溝中的同伴們也挺身阻擋清將一派人馬,好不容易保護Draken撐到救護車抵達,但Draken上救護車時已傷重至昏迷。同一時刻,東京卍會與愛美愛主的群架也分出了勝負,與Mikey打得難分難解的半間向Mikey宣告關東最凶猛的暴走族聯盟即將誕生、自己將會是副首領後,揚長而去。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復仇】 24分
第12話【復仇】 武道救了Draken之後回到現代,發現阿敦實現美髮師的夢想,東京卍會也沒引起導致日向死亡的那起事件。武道與直人再會並得知日向還活著,被他帶著一同去見日向,卻因恥於現在的自己根本毫無改變,於是在就要與日向碰面的前一刻拒絕並離開。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零碎片段】 24分
第13話【零碎片段】 武道在日向的喪禮上向直人展現他的決心。兩人思考為何有Draken陪著Mikey,日向死亡的未來還是沒有改變的原因。武道覺得應該見Draken一面確認這一點,然而在這個現代,Draken竟已脫離了東卍,成了一位死刑犯。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14話【分裂】 24分
第14話【分裂】 東京卍會召開新三番隊隊長任命儀式,被任命的新隊長竟是原愛美愛主的稀咲。雖然有部分成員抗議,但Mikey說明為了跟新興勢力芭流霸羅為抗,東卍需要稀咲的助力,壓制了眾人的不滿。但武道知道稀咲是讓東卍變成惡黨、再三害日向還有阿敦犧牲的罪魁禍首,實在忍不下這口氣……。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15話【不勞則無獲】 24分
第15話【不勞則無獲】 Mikey拜託武道把脫離東京卍會加入芭流霸羅的前一番隊隊長場地圭介帶回來。雖然Mikey答應武道如果成功就會把稀咲趕出東卍,但也威脅武道如果失敗了就要殺了他。就在武道為了與場地接觸,從清楚不良少年大小事的山岸口中聽說有關芭流霸羅內部狀況種種的時候,芭流霸羅的第三把交椅.羽宮一虎竟出現在武道等人面前。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16話【從前】 24分
第16話【從前】 2年前,Mikey、Draken、場地、三谷、阿帕、一虎六人做好了同套特工服,騎車前往神奈川兜風。但一群人中身為首領的Mikey騎的卻是被他命名為「鷹丸」的50c.c.機車。一行人在路上遇見當地的暴走族找碴,Mikey對年紀比一行人大得多的暴走族們烙下「敢動我的鷹丸一根寒毛,我就殺了你們」的狠話。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17話【絕路】 24分
第17話【絕路】 武道聽了場地和一虎的過去之後,終於理解到要把場地帶回東卍有多難。隔天,正當武道煩惱著沒辦法做到與Mikey的約定時,曾在場地手下擔任一番隊副隊長的松野千冬出現在他眼前。千冬表示他深信場地之所以加入芭流霸羅並不是真的要擊潰東卍,而是為了潛入芭流霸羅抓住稀咲暗地操盤的證據。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18話【開火】 24分
第18話【開火】 武道在現代聽Draken說才知道,原來一虎在東卍與芭流霸羅的決戰日「血腥萬聖節」當天殺了場地,Mikey因此被激怒,當場殺了一虎。Mikey的心就此墮落,東卍遭芭流霸羅篡奪被稀咲納入囊中,變成了做盡壞事的巨大組織「新生東京卍會」。因此武道為了達成保護場地阻止悲劇發生的新任務,再度回到過去。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19話【扭轉】 24分
第19話【扭轉】 成為東卍被芭流霸羅篡奪變質的導火線「血腥萬聖節」終於開打。Draken為了保護同伴,不得不在半間所率領的大批芭流霸羅成員包圍下展開苦戰。不過武道想要終止鬥爭、保護場地和Mikey的奮戰姿態,成功地鼓舞了其他東卍成員的士氣。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20話【你死我活】 24分
第20話【你死我活】 血腥萬聖節的大混戰中,Mikey在1對3之下屈居弱勢,雖然成功反擊,但因被一虎用鐵管毆打頭部的傷勢使他跌坐在地。芭流霸羅的成員們看號稱無敵的Mikey貌似無法反抗,便想趁勢幹掉他。Draken和武道等人雖然想去救他,無奈根本無法靠近。而這時,從危機中守住Mikey的竟是那個男人。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21話【獨一無二】 24分
第21話【獨一無二】 潛入芭流霸羅的場地在激戰中終於逼近稀咲,卻在即將得手時吐血倒地。看見好友重傷,Mikey大怒,瞬間撂倒半間,並毫不留情地彷彿要徒手殺人似地狂揍一虎。這正是武道在未來時聽成為死刑犯的Draken形容的光景。放任事情發展下去的話,Mikey殺死一虎、東卍被稀咲篡奪的悲慘未來就會成真。武道雖挺身奮力想改變事態,然而Mikey的怒火卻難輕易平復......。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22話【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24分
第22話【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2年前,Mikey知道一虎跟地方暴走族「黑龍」起了爭執後,決定要對抗黑龍,並表示為此需要一個順理成章的理由,這時場地提議不如大夥一起組建暴走族隊伍與之抗衡。「想要組成一支每個人都能為成員拼命的隊伍」--原來場地揣著隊伍結成時大家出錢一起買的交通安全護身符片刻不離身,為了守護當時許下的約定,一直獨自奮鬥著。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23話【大戰之後】 24分
第23話【大戰之後】 後來被稱之為「血腥萬聖節」的這場東卍與芭流霸羅的抗爭,結局雖然是東卍的勝利落幕,但卻落得失去場地、一虎被逮捕的結果。武道後悔自己什麼也沒做到,不過至少能慶幸有阻止Mikey親手殺掉一虎。武道與Draken一起去見一虎後,在回家途中被Draken邀請去他家作客。
東京復仇者 線上看 24分
第24話【愛哭鬼】 24分
第24話【愛哭鬼】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