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愛美麗狂想曲

  • 2021
  • 共30集
  • 普遍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主婦王麗美(李佳芯飾)結婚十年,重投職場,在麥子風(陳豪飾)的公關公司任職,及後卻發覺青春錯付丈夫,決定離婚。子風與蘇澤基(曹永廉飾)、唐仁(蕭正楠飾)、蔡思琪(楊詩敏飾)是好拍檔;而麗美和思琪是閨密,在公司還認識到李小勇(陳瀅飾)、何雨欣(譚凱琪飾),這群花樣男女,經歷暗戀、明戀、姊弟戀、不倫戀,情場裡跌跌碰碰,各自精彩!姊妹們各有追尋,在事業上互相角力的同時建立深厚情誼,在情海衝擊中互相扶持。究竟女人的幸福是甚麼?經過日子的洗練,麗美終於明白,幸福已經握在掌心……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1集 暫無授權 43分
王麗美第一天在天睿公關公司上班,便被總裁麥子風點名要她出任其助理,被迫即時學習子風麻煩的生活習慣和行程。子風知得力助手唐仁被挖角,虛張聲勢要公開他的一段黑材料,貪玩的蘇澤基急不及待將片段公開,卻害人終害己。麗美被指派應付名模張月,卻在街頭看到失蹤丈夫周家明,分了神讓張月溜走而闖大禍,被子風責罵一輪後遭解僱。麗美回想這十年為愛情放棄事業,卻被丈夫丟下。麗美厚着臉皮回天睿,要說服子風讓自己留低……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2集 暫無授權 43分
天睿總監蔡思琪公幹回來,便說服子風讓她的閨密麗美留低。麗美在思琪的陪同下,回到之前遇見家明的一帶尋找,發現咖啡店老闆娘竇蓉原來是家明的女友……澤基為甩掉一夜情對象Ivy,竟找來唐仁扮同性伴侶與他熱吻。唐仁的下屬李小勇一直暗戀師兄王林,卻發現他交了新女友。子風拒將愛犬交還前妻沈慧,但又無暇看顧,只好找麗美代勞。麗美成了子風與沈慧鬥氣的磨心,子風以為麗美和男友分手而無心工作,言語間不慎刺中麗美傷口……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3集 暫無授權 43分
小勇為鼓勵王林,找唐仁幫忙買下他的畫作,唐仁對小勇純樸的暗戀行為又愛又恨。家明突然現身,麗美一方面慶幸丈夫回到身邊,同時又對他隱瞞婚外情而感到不知所措。澤基被懷疑謀殺Ivy,雖是一場誤會,但澤基因此反思。思琪決定和五位男友分手,回歸單身。子風頓悟,決定把愛犬交回前妻來個了斷。麗美受子風啟發,到咖啡店揭穿家明,勇敢地切斷這段十年婚姻。在歌星的婚禮上,麗美回想自己的辛酸,終忍不住流下眼淚……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4集 暫無授權 43分
麗美決斷地走出婚姻,但家明的記憶仍然纏着她,為分散注意力,她和思琪參加相親活動。公司雪櫃發臭,偏偏沒人願意斷捨離,引發連場爭端。香水品牌代言人突然因傷退出,子風提議由張月頂上,麗美及後意外目睹子風和張月親熱……唐仁與舞蹈教練擦出火花,開始懷疑自己的性取向。麗美到網吧打機,竟和一個沉迷電玩的廢青結緣。麗美幫助子風斷捨離的同時,自己亦得到新領悟。麗美在商場重遇竇蓉,在旁的思琪擔心麗美會報復……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5集 暫無授權 43分
麗美發現自己患了五十肩,不禁擔心虛報廿六歲的秘密會被揭穿。子風與張月赴上海公幹,一眾好友擔心二人復合。澤基和思琪均懷疑自己性慾過盛,結成一伙做運動發洩,鬧出連場笑話。小勇與對頭公關公司的何雨欣一拍即合,唐仁卻懷疑雨欣接近小勇另有企圖。未幾,小勇的點子被雨欣公司抄襲……王林的新女友高調曬愛,唐仁與小勇在他面前裝作情侶,二人重修舊好。麗美得悉自己的理髮師患癌,有所頓悟,決定好好享受重返廿六歲的機會。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6集 暫無授權 43分
眾人意外發現子風原來真的與張月復合,子風夾在好友和女友中間,煩不勝煩。雨欣加入天睿即大展身手,獲子風委以重任,惹唐仁妒忌。思琪和澤基繼續守戒,決不回到放蕩生活……王林被女友小冰逼婚,小冰更刻意在小勇面前炫耀……雨欣常被家中表叔毛手毛腳,唐仁率眾姊妹為雨欣出頭,大快人心。思琪忍無可忍,決定破戒,帶一眾姊妹到夜店召男公關慶祝!思琪狂歡熱舞,突然肚子劇痛,姊妹們排除萬難將她送到醫院,度過難忘一晚。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7集 暫無授權 43分
酒店突然與天睿終止合約,子風往澳門遊說酒店新總裁,發現她是前妻沈慧。沈慧終究拒絕與子風合作,令子風困惑。澤基疑似撞鬼,他斷定是亂搞關係的惡果,逐一向每位前女友道歉後,發現了真相……小勇接濟雨欣到自己家中居住,雨欣因病失約得罪了客戶,幸好唐仁等出手相助解決危機。王林突然與女友分手並向小勇表白,小勇難以置信。麗美沉迷手機遊戲,因此與鄭宇重遇,二人浪漫邂逅,麗美卻未察覺鄭宇的真正身分大有來頭……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8集 暫無授權 43分
子風看出麗美的創作才華,決定栽培。麗美突然要擔起整個項目,盡是焦慮。鄭宇帶麗美減壓並表白,可惜麗美只當鄭宇是小弟弟。麗美幫藍嵐為清酒廣告創作口號,喝了幾杯便發酒瘋,更一絲不掛地在子風家出現……雨欣在工作上受氣,鄉下的男友許文強來到天睿探班,但二人價值觀差天共地,大吵了一場。澤基到夜場狂歡,與惹火美女文靖邂逅,翌朝醒來卻發現自己光脫脫的躺在公園。張月在子風家找到一個胸圍,令她充滿懷疑。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9集 暫無授權 43分
志華似乎對肉體上的交流無興趣,令思琪大感困惑。子風與張月交往,終於體力不繼。鄭宇拒絕子風改善形象的要求,繼續追求麗美卻被拒絕,終決定聽從子風建議,變成有型的年輕才俊。鄭宇與遊戲商何總洽談生意,何總對雨欣毛手毛腳,子風路見不平,與鄭宇一同痛斥何總。麗美猶豫應否與鄭宇發展,與子風交流意見,二人有種說不出的默契。鄭宇向麗美再度示愛,麗美只好坦白自己的年齡……新總裁空降天睿,竟是作弄澤基之人……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10集 暫無授權 43分
思琪等人擔心文靖會令子風地位不保,但子風處之泰然。澤基記不起自己與文靖有何仇怨,文靖留下兩字待他參透。子風鼓勵麗美專心公關工作,麗美為子風物色新助理,但子風總是嫌三嫌四。小勇為免被唐仁纏住,鼓勵他參加情侶配對節目,卻讓唐仁發現有人暗戀自己……文強高調地向雨欣求婚,但雨欣拒絕。澤基往找正在練拳的文靖,被她痛打一頓。澤基終得悉與文靖的恩怨,並真誠道歉……麗美在子風的床上睡着,子風望着她,竟感心動。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11集 暫無授權 43分
文靖為麗美叫停項目大造文章,子風挺身捍衛她。藍嵐被唐仁拒絕後深受打擊,唐仁反思,其實自己亦一直暗戀小勇……雨欣與文強分手後,和麗美、小勇促膝長談,雨欣無意中發現麗美的年齡秘密。澤基發現胖胖之事的實情,深感愧疚。思琪與志華親熱之際,志華的母親突然致電,再次破壞了思琪好事。思琪找澤基訴苦,二人卻衝動發生關係……張月自知與子風不會有結果,提出分手。麗美以為子風會向自己表白,他的說話卻令麗美啼笑皆非。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12集 暫無授權 43分
麗美要到藥廠演講,更要和文靖的團隊競爭,令她萬分焦慮。思琪和澤基想將一夜情之事拋諸腦後,卻再次忍不住慾望。雨欣加班買宵夜時,意外撿到一袋有血跡的現鈔……王林的畫室面臨倒閉,唐仁暗中出手相助。彭鵬洩露文靖團隊的薪酬,引發天睿內部爭端。麗美發現鄭宇一直迴避自己,知悉原因後,哭笑不得。雨欣重遇遺下血鈔的企業家韓磊,二人結下不解之緣。麗美的演講表現差勁,打定輸數之際,藥廠董事長鄭維德卻突然出現……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13集 暫無授權 43分
韓磊吩咐店員定時贈杯麵給雨欣,令她心頭一暖。思琪忍受不了志華的性冷感,終於提出分手。唐仁與藍嵐參與相親節目,現實中成了好姊妹。王林發現事業的曙光其實是由唐仁穿針引線,大受打擊。麗美忙於為藥廠的電視宣傳,終以親情贏盡掌聲。鄭宇邀請麗美到遊戲發佈會,但麗美還是猶豫。子風尋找被張月偷走的單車,與麗美不謀而合找到同一地方。子風教麗美踏單車,麗美此時發現鄭宇的手遊女主角,以她為設計藍本。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14集 暫無授權 43分
麗美得子風祝福,終與鄭宇成為情侶,子風決定將愛意藏起。王林覺得小勇看不起自己,二人關係一落千丈,他更選擇出軌。志華向思琪求婚,成功挽回關係。韓磊突然出現,以人脈幫雨欣解決難題,雨欣不禁對他產生傾慕,但韓磊已婚……藍嵐被父親藍天逼她遠赴南非,唐仁等人決意拯救。思琪得到澤基的祝福,但感到悵然若失,二人偷情時竟碰到……子風為單車比賽努力操練,釋放壓力。鄭宇和麗美交往,卻殺出神秘年輕男子周卓軒。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15集 暫無授權 43分
藍嵐離家出走後被經濟封鎖,唯有學習自理。唐仁信口開河向藍天承諾將藍嵐捧紅成明星,但藍嵐根本沒有潛質,眼前危機重重。鄭宇帶麗美見維德,席間維德提起姊弟戀行不通,令麗美有所擔憂。公司同事拍到麗美與卓軒過從甚密,質問她為何出軌。子風擔心麗美,出言相勸,最終得悉卓軒的身分。真相被揭穿後,麗美自行對子風坦誠一切,並自揭年齡秘密。王林放縱生活,小勇心痛至極。唐仁無意中發現王林出軌,忍不住出手打傷他……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16集 暫無授權 43分
王林求唐仁保守出軌秘密,唐仁怕小勇受傷而掙扎,同時亦為如何捧紅藍嵐苦煞思量。鄭宇匯錢給麗美要減輕其負擔,麗美卻不領情,更覺自己與鄭宇的差距。韓磊一再為雨欣解困,雨欣意亂情迷,卻見韓磊一家和樂,五味雜陳。唐仁見小勇為王林不惜一切,又知王林再出軌,終爆出秘密,但小勇早已原諒王林,唐仁氣結。同一個晚上,眾人都經歷失戀,齊集卡拉OK房藉歌發洩。唐仁為忘記小勇傷害自己,差點被車撞,千鈞一髮間小勇擁住了他。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17集 暫無授權 43分
麗美與卓軒因升學一事吵架;她想放棄代筆,被子風斥責。鄭宇特地為麗美安排精彩節目擺脫煩事,麗美感疲累多於感動。小勇誤會唐仁將王林之事傳出去,二人針鋒相對。文靖揭露辦公室內各人只顧兒女私情,子風向眾人興師問罪。身體出問題的子風不理醫生勸告,毅然參加單車賽。眾人發現子風隱瞞病情;麗美本隨鄭宇去見家長,但得知子風於單車賽發生意外,緊張趕往現場。麗美赫見子風躺在擔架上,即撲倒在子風身上嚎哭,鄭宇看在眼內……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18集 暫無授權 43分
藍嵐奮不顧身救狗意外爆紅,她卻沒興趣做明星,只想跟唐仁在一起,其父藍天亦屬意唐仁當女婿。子風、思琪認為澤基事業難有突破,勸他轉營酒吧生意。麗美一直寫不出文章,以為子風要彭鵬接手其工作,怎料……鄭宇希望麗美離開子風,為她安排職位卻令麗美不悅。文靖對澤基言語單打,看到他沮喪時,心卻戚戚然。韓磊對雨欣欲擒故縱,令雨欣更渴求他的愛。王林獲獎,但小勇發現他抄襲學生的作品,小勇雖失望仍冀盼王林會悔過自首……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19集 暫無授權 43分
小勇分手,唐仁想進一步,但小勇只想保持好友身分。唐仁突然回鄉,眾人不知就裡。雨欣被指疏忽職守,麗美、小勇為她補位,小勇卻因韓磊與雨欣吵架。文靖為參選立法會的好友余囧皓助選,憶起當年受澤基的幫助,二人關係緩和。天睿負責的計劃書網上被公開,文靖興師問罪……麗美出於內疚想補償鄭宇卻弄巧反拙,鄭宇終忍不住提出要冷靜。澤基與文靖獨處,氣氛曖昧。小勇弄清對唐仁的心意,趕往機場打算表白,卻目睹唐仁宣佈訂婚!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20集 暫無授權 43分
唐仁為處理藍嵐的家族生意辭職,小勇認為唐仁有難言之隱,唐仁堅持與藍嵐是真愛。文靖將難搞的電影包裝工作丟給子風、麗美,二人與導演會面後竟遇上鄭宇。子風感覺麗美與鄭宇有異,麗美告知與鄭宇在冷靜期。助手找麗美到夜店照顧鄭宇,二人坦誠相對,麗美對鄭宇坦承心中早有別人……文靖意外受傷,視力受損,澤基盡心照顧,思琪看在眼內明白澤基心意,還決心化身愛神,為身邊朋友製造機會。文靖吻向澤基,子風亦終向麗美表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21集 暫無授權 43分
唐仁向小勇坦白家族生意有危機,需要藍天注資,小勇痛心但不得不面對現實。小勇請纓為唐仁籌備婚禮,眾人傻眼。子風與麗美飛往馬來西亞查找真相,二人巧遇沈慧與外籍男伴。雨欣之母突然來訪,驚覺女兒當上情婦,痛心疾首。雨欣找小勇訴苦,更直認有陷害Peter。藍嵐和小勇吵架後失蹤,唐仁誤以為小勇對藍嵐不利……眾人欲以假結婚來瞞騙藍天,但被發現。唐仁進退兩難,卻接到父親來電。唐仁終勇敢反抗,更與小勇簽下婚書……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22集 暫無授權 43分
唐仁為補償與小勇匆匆結婚的遺憾,精心準備驚喜。彭鵬、佳君公開關係後被眾人圍攻,令子風、麗美打消公開念頭。子風向麗美道出自己有點不堪的過去……雨欣使計弄病自己,以換取與韓磊片刻溫馨。麗美巧遇沈慧,得知她有身孕;子風知道後,憶起四個月前之事……小勇發現唐仁為生小孩而偷算其生理期,唐仁想完成父親傳宗接代的心願,但知小勇不愛小孩,才出此下策。子風找沈慧查問孩子父親,沈慧模稜兩可,及後終確認自己是孩子生父!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23集 暫無授權 43分
子風因沈慧懷孕,不知如何面對麗美。雨欣向思琪爭取升職卻不被認同,雨欣心生不滿。澤基為移民作準備,文靖卻興致缺缺。沈慧太投入工作,引致胎兒情況不穩,子風想要照顧她,麗美體諒卻又無奈。雨欣以為韓磊準備離婚,卻遇韓磊一家和樂融融;雨欣一再觸及韓磊底線,韓磊斷然分手。沈慧危站天台,原來她離婚後患上了抑鬱症。麗美忍痛離場,讓子風專心照顧沈慧母子。小勇思前想後,又得知唐父為傳宗接代甘冒險,終答應生子。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24集 暫無授權 43分
子風想為孩子負責,卻怕沈慧有錯誤期望,同時總是對麗美情不自禁。雨欣失戀買醉,眾姊妹責備雨欣,希望她能清醒。子風與沈慧約定拋開感情瓜葛,讓孩子平安出生,還安排她搬進自己家中,方便照顧,麗美為避與子風碰面而搬走。眾人在思琪房中找到錄音機,得知她患有遺傳性疾病。文靖想要退讓,思琪反要她承諾照顧澤基。文靖招攬子風為囧皓助選,子風有所顧忌,怕要做違心之事。小勇、唐仁為未能懷孕求診,卻發現小勇身體難以成孕!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25集 暫無授權 43分
麗美等陪思琪看醫生,思琪情況未如想像般壞,反而小勇被多名醫生斷定輸卵管太窄。眾人陪思琪打牌,沈慧無法入睡,子風安撫她,二人重溫舊日時光。囧皓要文靖幫忙打擊政敵藍天,子風有所保留。小勇求診神醫不成大發脾氣,唐仁帶她到澳門放鬆。思琪盡心盡力準備「明日大澳」的工作,雨欣突然請辭。「明日大澳」於關鍵時刻出錯,原來是雨欣搞事,姊妹們不齒雨欣行為,與她鬧翻。思琪失蹤,澤基緊張尋找,終在有二人回憶的地方找到她。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26集 暫無授權 43分
沈慧見子風心繫麗美,妒由心生。眾人反證囧皓提供的黑材料有問題,思琪規勸文靖,兩女互相讓愛,對話卻被澤基聽到。子風、麗美在街上拾獲舊相機,子風答應教麗美拍照。思琪打算入住老人院,又想將單位轉名給麗美,麗美抗拒。澤基不想糾纏感情事,請假耕作,為移民做準備。小勇與唐仁接受人工受孕,小勇多番失敗,情緒起伏不定,加上唐仁趕往見病危父親,只得小勇獨自面對……文靖多番迴避後,終直接面對囧皓……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27集 暫無授權 43分
澤基受不了農場的體力勞動,卻又為逃避感情問題死賴田園。唐仁、小勇收養小狗代替兒女,逃避面對生育。雨欣邀請麗美等出席公關活動,眾人盛裝打扮卻發現活動取消,氣憤不已。公司似有危機,人心惶惶,麗美代眾人往問子風,子風喜得與麗美獨處機會,麗美卻為前途擔憂。沈慧為胎兒甘願放棄事業,可是子風縱會跟她前赴上海,卻仍打算與麗美一起。文靖撇脫與澤基分手,思琪亦清楚表明不想連累他,澤基欲飛往台灣,繼續逃避……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28集 暫無授權 43分
雨欣借酒澆愁,想找小勇等傾訴卻不果。麗美到處求職,卻處處碰壁,雨欣伸出援手,明言仍視麗美等為朋友,麗美察覺雨欣有不妥卻沒有追問。子風見客時被無理對待,發火反擊。唐仁鼓勵子風參加單車遊世界,子風卻充滿羈絆。小狗的主人到處尋狗,唐仁與小勇卻不想歸還。麗美阻止沈慧出埠,此時沈慧陣痛被送進醫院;麗美忍痛與子風正式分手。麗美等齊集在酒吧,為雨欣慶祝生日,那邊廂的雨欣卻因投機失利且痛失事業,而一心尋死……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29集 暫無授權 43分
麗美高燒七日,醒來時子風已前往上海,麗美悵然若失。天睿內,眾人在等待遣散,氣氛散漫。澤基擅自登記婚姻註冊,逼思琪簽紙,思琪寧死不從。小勇與唐仁決定歸還小狗,坦誠相對,卻發現前路茫茫。文靖終找到投資者,解決公司危機。澤基突然入院,思琪既幫澤基打理酒吧,又到醫院照料他。麗美重遇鄭宇,鄭宇為幫她圓夢,提供一個極優的議案。另一邊,原來沈慧早與外籍男友和好,子風隨即回港,買了戒指打算向麗美求婚……
愛美麗狂想曲 線上看 43分
愛美麗狂想曲 第30集 暫無授權 43分
子風竟放手讓麗美接受鄭宇的提議,讓她走遍全球拍照及寫書,此時麗美收到澤基從醫院逃走的消息。眾人在公司找到澤基,同時小勇責罵唐仁藏起藝術學校的入學信……眾人各散東西,尋覓理想。一年後,小勇來到澳門參加麗美的簽書會,唐仁竟抱着小孩和另一女伴迎接她!子風的單車遊亦將完結,眾人在終點等候,卻遲遲不見其蹤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