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蓮小姐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榴蓮小姐

  • 2023
  • 共16集
  • 普遍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韓劇狗血教母林成漢全新力作!奇幻婆媳穿越劇

真的有前世嗎?如果有我們的前世是怎麼樣呢?與我們現在的生活有關聯嗎?
2個神祕的女人,榴蓮、金素珠,突然出現在超級富有的丹氏家族。沒有人知道她們是誰,隨後兩人意識到,在前世她們與丹氏家族的每位成員,都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榴蓮小姐 線上看 1小時11分
第1集【兩個神秘女子】 1小時11分
丹氏家族會長白道伊,在70歲大壽派對上,展現她醫美回春的成效及熠熠發光的自信魅力。背後跟著3個令她驕傲的兒子及帥氣十足的孫子。各方權貴都前來祝壽,但沒想到在派對散場後的家庭會議上,向來態度冷淡的大媳婦,竟對婆婆白道伊傾訴愛慕之心,令在場所有的人都驚訝不已。 古代朝鮮,一位哀怨的女子為了阻止媳婦做傻事,兩人雙雙墜河,卻穿越到了現代,落在白道伊會長庭院的池塘裡。這兩個來歷不明的女人,彷彿跟丹家有著錯縱複雜的前世關係,一場家庭戰爭彷彿即將被挑起…
榴蓮小姐 線上看 1小時08分
第2集【愛慕之情】 1小時08分
現代,身著古裝的兩名女子因暈倒,被二媳婦恩星暫時帶回家裡安置,清醒後的榴蓮在豪宅裡走動,看到眼前的丹至勘竟跟自己死去的情人石鐵長得一模一樣,一時情緒激動再度暈厥,至勘對眼前這位神秘女子,充滿好奇與沒來由的好感。 古代,榴蓮身體不適,長工石鐵不顧性命地將醫員送達,對小姐的愛慕之情溢於言表,因此被金氏夫人利用來代替體虛無法傳宗接代的兒子,跟自己的媳婦行房,借種生下一孫,接著金氏夫人便找機會將石鐵毒死。 榴蓮的兒子言兒長大後,迎娶了初次相見的新娘素貯,體貼風趣的言兒與德貌兼具的素貯,兩人如膠似漆、恩愛異常,但沒想到某日言兒竟睡夢中突然暴斃…
榴蓮小姐 線上看 1小時11分
第3集【未來世界】 1小時11分
難以承受喪夫之痛的素貯,半夜裡疑似欲尋短,榴蓮尾隨阻止,兩人竟無意間一起回到了未來。素貯醒過來後,竟然看到跟言兒長的一模一樣的登明,心中萬分激動,並且感恩佛祖的庇佑。 兩人對眼前未來世界的各種新奇物品感到讚嘆,就連再簡單不過的馬桶,也讓她們感動不已,彷彿置身天堂…。一面熟悉著,一面對於接踵而來的各種巧合,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榴蓮小姐 線上看 1小時05分
第4集【最熟悉的陌生人們】 1小時05分
榴蓮先是看到日日思念的石鐵,在這一世成為文質彬彬的公司代表,身旁還有一位美麗高貴的妻子,內心已波濤洶湧。 接著看到認不得自己的兒子,以及讓自己痛苦萬分的夫君,在此世竟成了石鐵的兄弟;更不用說最後看到白道伊會長到來,自己過去十分敬畏的婆婆,在此世依舊氣勢不減,成為她兩個男人的母親。這一切讓榴蓮震驚地說不出話來。 登明被素貯激動一抱,腦中盤旋不去她悲傷可人的臉龐;至勘看見榴槤眼中的淚與深情,知道背後一定有甚麼故事;至廷則是被婆媳兩人高雅的氣質所吸引,因此建議會長收留她們在家中當幫傭…。
榴蓮小姐 線上看 1小時03分
第5集【初次見面的相公】 1小時03分
素貯醒來後,竟見到跟相公長得一模一樣的登明,情不自禁地抱著他,淚流滿面,傾訴衷情的模樣,深深烙印在登明心裡,情感的種子慢慢發芽…。 至勘雖然對榴蓮婆媳保持禮貌距離,但榴蓮看著自己時的深情悲傷眼神,令他也開始在意…此時太太為了狗寵物上床睡覺一事,讓至勘覺得不受尊重。至勘好意送了外婆的髮簪給榴蓮使用,卻打翻老婆的醋醰,將榴蓮婆媳趕走。此時原就對榴蓮婆媳充滿好感與好奇的至廷,趁機說服母親,將兩人接回家同住。
榴蓮小姐 線上看 1小時03分
第6集【錯綜複雜的緣份】 1小時03分
登明邀請榴蓮婆媳回家與父母見面,兩人想到可以看到登明的日常生活,感到非常開心,這也是兩人第一次踏出房子,外面世界的一切,都讓兩人感到既驚訝又新鮮。此時榴槤才發現,原來登明的父親前世是她的公公,自己原來與這一大家族有如此錯縱複雜的前世關係。登明的導演舅舅,意外見到榴蓮婆媳,被她們與眾不同的氣質給吸引,正好為新戲苦尋女主角的他,非常積極地要求登明邀請素貯一起出演情侶,因此登明也向素貯提供了這個工作機會….。
榴蓮小姐 線上看 1小時05分
第7集【船到橋頭自然直】 1小時05分
前世,至廷是榴蓮體弱多病,優柔寡斷的丈夫,沒有能力帶給她幸福,婆婆卻是相當的強勢。今世,至廷是個風趣幽默的體貼紳士,對淑女們無微不至。他對榴蓮而言有種似曾相識之感,但榴蓮對他特別的冷淡,這激起他的征服慾望。 身著典雅韓服的榴蓮婆媳,所到之處氣質氣場都讓人無法忽視,連外出逛逛都能遇到拍攝劇組,臨時邀請擔任臨演,除了為她們賺來這一世的第一筆收入,也讓她們對於戲子(演員)這個職業有了新的體認與印象改觀。 會長將兩人送到警局作指紋鑑定,但資料庫中卻沒有兩人資料,這讓眾人驚訝不已,更開始思考“從朝鮮時代來的”這句話… 因此派了專人,開始教導榴蓮婆媳的所有日常常識,包括使用韓拼字、認識手機及家電…等等,兩人開心興奮地重新認識這個世界。
榴蓮小姐 線上看 1小時12分
第8集【沒有身份的人】 1小時12分
白道伊會長不慎遇到車禍,丹家三位兒子孫子都非常孝順,趕緊服侍在旁。尤其愛慕會長的大媳婦無微不至地在床邊照料,但因為曾經的告白,這帶給她很大的壓力及不舒服感。 至廷帶榴蓮婆媳到西式餐廳用餐,並且教導用餐禮儀,素貯第一次喝到好喝的紅酒,不慎喝多了,在洗手間遇到登明的未婚妻,並癱軟暈在登明懷裡。此時導演舅舅也看到這一幕,更加確定兩人的般配,想盡辦法要邀請素貯當他新劇的女主角,跟登明演一對戀人。雖然至廷幫榴蓮兩人很多,但因前世尷尬的夫妻關係,讓榴蓮望著至廷,很難再親近;至廷為了瞭解真相,提議將兩人送去催眠,希望能喚醒她們的記憶,在意的至勘和至廷兩兄弟,親自陪著榴蓮婆媳去見心理催眠師。
榴蓮小姐 線上看 1小時08分
第9集【催眠術】 1小時08分
榴蓮婆媳因為心理素質強大,因此催眠並沒有被問出任何線索。榴蓮看到這一世至勘跟至廷兄友弟恭,和樂相處的樣子,忍不住想到前世至廷是如何仗著自己公子的身分,虐待侮辱長工石鐵。艾拉登門拜訪白會長,終於素貯跟艾拉正式見面,艾拉討厭登明看著素貯的表情,得知兩人即將共同演出新劇的男女主角,讓她醋意大發,千方百計想阻止這個合演。但是她煽動白會長反對並換掉導演不成,又跑去跟未來的婆婆訴苦,登明媽媽也反對素貯這個素人演員跟登明演感情對手戲,但導演非常堅定,不惜撕破臉大吵也不改變心意。至勘面對老婆頻頻示好,內心卻忍不住一直想起榴蓮,丹家3個男人,原本都已各有歸宿,但因為榴蓮素貯的出現,三人的內心都已經隱隱動搖了….。
榴蓮小姐 線上看 1小時06分
第10集【心心念念的身影】 1小時06分
古代,石鐵奉榴蓮婆婆之命,跟榴蓮行房,以便幫朴家延續香火,這對石鐵及榴蓮來說,都是完成了內心不敢想的心願。 現代,至勘看到榴蓮香汗淋漓的肩頸曲線,不由得動了心,在一次危險發生的當下,反射動作地保護榴蓮,將她擁入懷中,這讓榴蓮回想起過去她和石鐵的洞房之夜…。 登明在父母的期望下,跟艾拉求婚,他覺得兩人從小的情誼大過男女情愛,與艾拉結婚似乎是對兩家人都好的完美結果。素貯看到艾拉手上的大鑽戒,知道兩人即將訂婚,內心心如刀割,艾拉的謬視與挑釁,挑起素貯的挑戰之心,希望透過與登明演對手戲,讓自己不再遺憾。
榴蓮小姐 線上看 1小時14分
第11集【自帶光芒】 1小時14分
至勘家的幫傭阿姨,自從跌倒撞到頭之後,就開始行為怪異,彷彿可以看見人的前世。但她的怪異行徑,讓至勘的太太很想把她送走,同時為了避免老公跟榴蓮兩人私下見面,甚至想把榴蓮婆媳接回來住,讓老公在眼皮底下安分守己。 白會長守寡多年,在年輕秘書的鼓動下,一起到酒吧嘗鮮,卻遇上同樣來嘗鮮的電視劇導演朱楠,沒想到朱楠竟迷上成熟風韻的白會長,開始邀約私下聯絡,這讓寂寞多年的白會長,頓時重新找回當女人的心…。 大媳婦張世美,依舊殷勤地想向婆婆示好示愛,但卻萬萬沒料到,自己的表弟朱楠,正在與自己婆婆展開約會。
榴蓮小姐 線上看 1小時06分
第12集【男女之間的變數】 1小時06分
白會長拗不過大媳婦的要求,為了登明跟素貯的演技默契謀合,同意榴蓮婆媳轉到大媳婦家住,但她不知道,這一切都是媳婦張世美的計畫—撮合自己丈夫跟榴蓮,以便能更專注地追求自己的婆婆。 至勘家的幫傭阿姨,回到白會長家,發現湖邊大石頭的魔力,並且從大石頭旁挖出一對扇子,彷彿藉由扇子能看到人的前世。二媳婦恩星發現老公手機中,有榴蓮的照片,憤怒又忌妒,覺得老公的心越來越遠離。而登明跟素貯相約一起游泳,看到素貯穿著泳衣的清純模樣,內心慢慢也被擄掠……。
榴蓮小姐 線上看 1小時18分
第13集【椎心之痛】 1小時18分
得知登明跟素貯在泳池游泳的艾拉,趕到泳池去,強調自己跟素貯是姑嫂關係,登明跟素貯是兄妹關係。難過的素貯,興起回到過去的想法,跟榴蓮一起回到白會長家的庭院,當初她們來到這世界時的池塘邊,想著可以如何回到過去? 白會長接受朱楠的私下邀約,兩人開始約會,並且進展快速,一次的夜間兜風,讓兩人感性不已,朱楠甚至當下求婚,希望兩人直接先註冊,再慢慢了解彼此。30歲的差異讓白會長躊躇,但朱楠的真心卻也讓她勇敢地隨心所至。 登明向素貯表明自己願意當她永遠的哥哥,守護在她身旁,比夫妻關係還更不會毀壞的親人關係,陪她嘗試各種新鮮的第一次,素貯對此感動不已。
榴蓮小姐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14集【前世造的孽】 1小時20分
白會長決定為自己而活,答應朱楠的提議,在沒有任何家人知道的情況下,兩人戶政所登記結婚。 榴蓮醃製泡菜的手藝,讓丹家驚豔不已,於是帶她去工廠協助泡菜產品的研發製造,途中至勘跟榴蓮停在咖啡廳休息,榴蓮忍不住告知了一個過去,下人與小姐的故事…… 榴蓮婆媳跟登明及至勘叔姪兩人,第一次到遊樂園體驗,身穿古裝的叔姪兩人,跟首次穿現代禮服的榴蓮婆媳,相互都為對方的打扮感到驚艷。四人愉快地乘坐遊樂器材,兩個男人的心,早已被眼前兩位單純美麗的女人給深深擄獲。
榴蓮小姐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15集【前世糾葛】 1小時20分
幫傭阿姨在遊樂場遇到至勘和榴蓮,利用扇子看到兩人前世的關係與糾葛,與榴蓮稍早前跟至勘所講的朝鮮時期小姐與長工的愛情故事不謀而合,因此至勘已經確認兩人帶有前世情緣,非常想知道一切來龍去脈。 至廷每每看著榴蓮,都有一種特殊情感,非常在意她對自己的冷淡與刻意保持距離,雖然自己即將結婚,卻沒有喜悅只有孤單。 白會長召集全家人,介紹自己新婚登記的老公,大媳婦世美得知婆婆已經再婚,遭受打擊,傷心欲絕,後又發現新婚老公竟是自己表弟,氣憤難平。
榴蓮小姐 線上看 1小時23分
第16集【混亂的關係】 1小時23分
幫傭阿姨在丹家全家人面前,說出登明與素貯、至廷跟榴蓮,前世都是夫妻關係,這讓至廷更加確認自己並非無端心繫榴蓮,完全都是因為前世的靈魂記憶。因此提出想優美悔婚,轉為跟榴蓮結婚。 至勘的太太向榴蓮提出借腹生子提議,希望她能幫自己老公傳宗接代,換取穩定無虞的日後生活。 榴蓮被至廷的單方面求歡意願困擾,也擔心自己成為即將閃閃發光的素貯的包袱,因此去了別墅湖邊,想趁著日蝕之日回到過去…… 沒想到至勘也一起跟來了,還有白會長的新婚導演老公,也因取景而同時在湖邊,日蝕當下,三個人就在湖裡消失了,留下無法接受並且惡化為老年癡呆的白會長;成為明日之星並與登明結婚的素貯,以及婚姻不幸,抑鬱寡歡的至廷。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