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笑傲江湖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笑傲江湖

  • 2018
  • 共37集
  • 普遍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該劇根據金庸同名武俠小說改編,講述華山派大弟子令狐冲,生性豁達不羈,卻因一身武學絕學而被逐出師門,在紛爭不斷的江湖中最終輾轉練成吸星大法和獨孤九劍,成為恆山派掌門的故事。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第1集 暫無授權 46分
十八年前,日月神教十長老與正道高手約戰華山。正道人士不敵十長老武功高強紛紛慘敗。危難之時不得己用計將十長老困死於山洞之中。 八年後,五嶽嵩山、華山、衡山、泰山、恆山結盟,聯合武林正道攻上黑木崖,擊潰日月神教。此戰之後,正派群雄各有所歸,少林、武當為兩大龍頭,再有五嶽嵩山、華山、衡山、泰山、恆山結盟,大抵三足鼎立之態勢。曾盛極一時的日月神教在十年前黑木崖一役後被打散天涯,獨一支善毒的五毒教拮据西南,其他零星作為黑道小眾時而霍亂,稍作匪幫盜搶之事,遇到正派則起廝殺。 江湖生態圈如此建立著不痛不癢的動態平衡。殊不知湖心深處有暗湧攢動,正蓄以洪荒之力,要掀起血雨腥風。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第2集 暫無授權 46分
林平之因為令狐冲的劍對其產生誤會,誓要手刃令狐冲。此時令狐冲和余滄海交手重傷,被不知名藍衣女子救走。 令狐冲失踪,岳靈珊和華山派百口莫辯,雙方起爭執分道揚鑣。林平之病急亂投醫認前來主持公道,實則也是來奪取劍譜的嵩山派為友,嵩山派聲稱要帶林平之回嵩山見左冷禪盟主為其主持公道。岳靈珊擔心嵩山派也是為劍譜而來不安好心,路上暗中保護。 不知名藍衣女子再次現身,實為五毒教教主藍鳳凰。日月神教上官雲稱奉東方不敗之命,為了振興日月神教,來收取原日月神教黑木令牌。藍鳳凰稱黑木令牌為五毒教聖物絕不交出,上官雲憤然離開。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3集 暫無授權 47分
擊中令狐冲面門的正是苦苦尋找他的青城派弟子,危難之時,綠竹翁趕來救下令狐冲。 任盈盈諷刺令狐冲偷偷逃跑不識好歹,坦言鄙視所謂名門正派,並與其交談關於正邪的見解。令狐冲拋出的正邪本無分,江湖更太平的道理,讓任盈盈想起了教中想要消除江湖正邪之分的東方不敗,心生感慨。 林平之隨嵩山派回河南見左冷禪盟主途中,越發察覺對方只是為了奪他老家劍譜的不友善,使計私自逃跑。途中遇到岳靈珊,岳靈珊稱自己早就說過嵩山派不懷好意,而華山派也確實是為了幫助林家,令狐冲的罪行是個人行為和華山派無關。林平之此刻有些相信岳靈珊。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4集 暫無授權 47分
令狐冲和田伯光在山洞內大戰,田伯光技高一籌點了令狐冲的穴道把他留在洞中,匆匆趕到洞外去追尋儀琳。田伯光抓住儀琳,將她帶到酒館中調戲。令狐冲沖破穴道及時趕到,和田伯光協商進行“凳上比劍”,令狐冲用計得勝,救下儀琳,田伯光愿賭服輸放棄儀琳並且認儀琳做師父。令狐冲帶走儀琳,二人夜晚在地裡偷蘿蔔吃,令狐冲對儀琳訴說自己心愛的青梅竹馬的小師妹可能喜歡林平之的苦澀。夜晚星光燦爛,螢火蟲飛舞,浪漫的氣氛裡,儀琳開始對令狐衝心生愛慕。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5集 暫無授權 47分
來參加金盆洗手大會的正派高手紛紛暈倒,左冷禪誣陷是劉正風受魔教餘孽曲洋蠱惑,在酒中下毒,劉正風百口莫辯和左冷禪以及嵩山派激鬥起來。關鍵時刻曲洋現身救劉正風。 藍鳳凰攜五毒教暗中觀察一切,看到魔教前長老也是她師父碧遊散人的好友曲洋受到圍攻,趕忙出去協助。劉正風和曲洋趁機逃跑,身受重傷的他們在高山流水之處琴簫合奏了一曲《笑傲江湖》,便覺此生無憾。令狐冲和儀琳此時撞見嵩山派追殺劉正風和曲洋,提供幫助但是力量薄弱。就在四人無處可逃之時,東方不敗為救魔教前任長老曲洋現身,救了令狐冲和儀琳一命。而曲洋和劉正風受傷太重去世,臨死之前將《笑傲江湖》的曲譜交給東方不敗保管。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6集 暫無授權 47分
銀針正是趕來救藍鳳凰的東方不敗發出,東方不敗與五嶽劍派掌門展開殊死搏鬥。此時在暗中等待時機的木高峰偷偷擄走令狐冲,想要從他那裡得到辟邪劍譜的下落。木高峰和余滄海設計忽悠令狐冲,令狐冲識破,二人一氣之下又往令狐冲體內輸入真氣。令狐冲崩潰,任盈盈和綠竹翁及時趕到,救下令狐冲。任盈盈帶令狐冲去見魔教神醫“平一指”。平一指稱此毒複雜並不好解,需要時日研究,先暫時給令狐冲一些丹藥,但只能助他再活百日。 令狐冲稱需要回到華山和師父說明一切,因此和任盈盈告別。任盈盈開始對令狐冲動情,稱一定不會讓令狐冲死。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7集 暫無授權 47分
令狐冲偷偷營救岳靈珊、林平之二人,被木高峰和余滄海撞破。此時焦急尋找岳靈珊和林平之的岳不群等華山派弟子趕到,將木高峰和余滄海趕走成功救人。令狐冲終於和師父會合,再次還原當日林家被滅門的真相。並且將林震南臨死前透露辟邪劍譜在林家老宅內的遺言告知林平之,並告誡林平之林震南提醒他林家子孫不得翻看。林平之知道自己一直誤會令狐冲心生愧疚。雖然誤會解開,但是岳不群仍然以令狐冲不敬尊長、勾結妖邪等罪行罰他去華山思過崖悔過。 藍鳳凰以藏有葵花寶典殘卷的黑木令牌做要挾逼迫東方不敗跟她回雲南五毒教總壇成婚,順道休養生息。二人回到雲南總壇後,被日月神教叛徒童百川算計,紛紛中毒被逼交出黑木令牌,東方不敗內力強橫仍然將對方擒獲殺死。這也讓東方不敗察覺有更多的人在背後覬覦黑木令牌裡的葵花寶典。幾日後,藍鳳凰開始讓寨中弟子準備婚禮,打算和東方不敗成親。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8集 暫無授權 47分
劈開山洞的令狐冲進入其中,發現裡面有當年被困魔教十長老留下的謾罵五嶽劍派用計卑鄙下流的語句。另外還有一些十長老刻在石壁上的破解五嶽劍派武學的招式,令狐冲不自覺的模仿練習起來。武學宗師風清揚在暗中觀察著令狐冲的一舉一動,並及時現身為令狐冲指點以防他走火入魔。 林平之獨自一人一夜未歸,幫岳靈珊在思過崖山下找到了被令狐冲打落的碧水劍,岳靈珊得知感動無比。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9集 暫無授權 47分
令狐冲以為木高峰必死無疑,心生憐憫,提出“活人劍”理論,風清揚看好令狐冲,傳授給他武林絕學獨孤九劍,隨後徹底消失。 儀琳再遇採花大盜田伯光,遭到調戲。被儀琳的父親不戒和尚撞見,不戒和尚將田伯光剃成光頭,讓他名副其實的成為儀琳的徒弟。不戒和尚知道女兒心中有令狐冲,便執意要帶儀琳去找令狐冲。 左冷禪為了從華山派弟子林平之處取得辟邪劍譜,謀劃將華山派掌門岳不群拉下馬放便動手。於是將當年被以岳不群為首的氣宗派打敗的劍宗派人士封不平、成不憂、叢不棄請到了嵩山派。名為自己看不慣氣宗派當年使用手段打贏劍宗派獲得掌門之位,實則想要消滅岳不群,鼓動劍宗三人去華山挑戰岳不群。三人中計。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10集 暫無授權 47分
陸大有幫助令狐冲在華山養傷,岳靈珊突然返回將偷來的華山秘籍紫霞神功拿來給令狐冲,助他用紫霞神功修煉內傷,後匆匆離去。令狐冲聽說紫霞秘籍是偷來的,寧死不學。陸大有見狀只能在旁邊唸給令狐冲聽,令狐冲一氣之下將陸大有點了穴道。令狐冲離開陸大有和紫霞秘籍,打算一個人死在野外,意外遇到剛追殺完余滄海受傷的田伯光。二人絕望之際,遇到了尋找紫霞秘籍的岳不群和岳靈珊。令狐冲掩護救助過自己的田伯光逃走,岳不群不滿大弟子保護歪門邪道的採花大盜田伯光。 岳不群、岳靈珊送令狐冲回到華山繼續養傷,不料一進門卻發現陸大有被殺死,紫霞秘籍丟失。令狐冲百口莫辯。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11集 暫無授權 47分
華山派一眾人因令狐冲得救在破廟養傷,令狐冲因為答應過風清揚因此不肯說出自己使用的精妙劍法是什麼。林平之心中再生疑竇,懷疑令狐冲用的是林家祖傳的辟邪劍法。因前夜受到嵩山派的襲擊,岳不群決意不再去往嵩山。又正值林平之懷疑令狐冲,因此改道福建林家老宅,一是幫林平之取得老宅家中的辟邪劍譜,二是證明令狐冲的清白。 嵩山派此次雖然未將華山派一舉殲滅,但是卻從殺死的陸大有那裡取得了華山派的絕學紫霞秘籍。 任盈盈被黑衣人封了內力關在地牢一處,任盈盈知道黑衣人目的是辟邪劍譜,為了逃脫矇騙黑衣人劍譜在令狐冲手中,稱自己會和五霸崗與令狐冲會合。實則因為五霸崗是任盈盈手下的聚集地,到了五霸崗便容易脫身。黑衣人中計。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12集 暫無授權 47分
藍鳳凰和東方不敗來到死去的魔教叛徒童百川的家中,想要看看能不能找到關於黑衣人的線索。在他家中未查出任何線索,卻無意間得知他在外面養了一個女人,於是找到此女人住處。此女人坦言並不知曉童百川的公務,但是卻知道他一直在聯繫一個什麼長老,正在她要說出長老名字的時候突然被窗外飛來的銀針殺害。 得知令狐冲時日不多,華山派眾人難過。令狐冲坦言還有最後一個心願想要完成,就是去五霸崗和一個舊友相見,岳不群答應送令狐冲一程。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13集 暫無授權 47分
令狐冲和任盈盈遇到少林前輩方生,從對方口中得知練習少林神功《易筋經》可以解毒。但是礙於任盈盈是邪教中人,少林有所忌憚。任盈盈為救治令狐冲謊稱與令狐冲不認識只是碰巧遇到,與令狐冲就此別過。令狐冲不舍的看著任盈盈離開,最終還是為了不辜負任盈盈而拒絕和方生去少林學習易筋經,追回任盈盈。二人就此確定情誼,相約相守到最後一刻。 藍鳳凰突然與東方不敗說起早前上官雲說奉東方不敗的命令去雲南五毒教收取黑木令牌的事情。東方不敗稱從未派上官雲做過此類事情,藍鳳凰回憶童百川在外供養的女子說童百川經常和一個教中長老聯繫,於是二人懷疑上官雲是黑衣人。 被令狐冲打傷的黑衣人此時展現全貌正是上官雲,但是在他身邊還有另一個黑衣人以上司的身份出現,一切陷入迷局。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14集 暫無授權 47分
得知被逐出師門的令狐冲痛不欲生,但是也不願意為了練習易筋經改投其他門派,因此離開少林寺決心去尋找任盈盈。偷偷留在少林寺誦經念佛的任盈盈得知令狐冲離開了少林寺大發脾氣,認為方正並沒有幫助令狐冲療傷解毒,稱交換條件作廢。但是方正確無論如何不放任盈盈離開,任盈盈憤憤然。 令狐冲偶遇日月神教左使向問天救其性命,後與其把酒言歡,暢聊心繫愛人任盈盈,訴說師父對自己的誤解,以及自己已經無百日可活。向問天稱可以找到一位神人幫他醫治。但是需要令狐冲和他前去搭救這位神人,令狐冲同意。二人趕往梅莊救人,假意比武為揚名而來,實則救人。令狐冲與梅莊四友黑白子、丹青生、禿筆翁、黃鐘公展開精彩武功比拼,大獲全勝。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15集 暫無授權 47分
被令狐冲打敗的梅莊四友不甘心就此給令狐冲揚名,因此決意帶令狐冲去見最後一位高手,稱令狐冲勝了他方可替他揚名。此人正是被梅莊四友囚禁起來的向問天和令狐冲要救的人。日月神教教主、任盈盈的父親,任我行。令狐冲和任我行比拼時將手中裹上字條的蠟丸交給了任我行。任我行得知令狐冲是來救他的,因此故意用高強武功將梅莊四友支開,和令狐冲迅速換裝。任我行假扮成令狐冲逃出地牢,令狐冲在地牢中等待向問天和任我行回來救他。 藍鳳凰和東方不敗跟隨蛇的氣味一路尋找到上官雲和黑衣人。上官雲和黑衣人楊蓮婷察覺此事,上官雲為了保全楊蓮婷決定再次假扮成黑衣人引開東方不敗,以供楊蓮婷逃離東方不敗的視線。楊蓮婷表示不捨稱上官雲會送命,上官雲執意,此時二人之間展現出愛情。第二日上官雲助楊蓮婷脫身,自己送命。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16集 暫無授權 47分
打敗梅莊四友的令狐冲和向問天趕到屋頂,眾人在屋頂集結。楊蓮婷面對眾人的圍困自揭身份,東方不敗看到黑衣人真面目是自己的義妹驚詫不已。楊蓮婷解釋說自己原名其實叫任菲菲,是任我行在外的私生女,當年黑木崖被五嶽劍派圍攻,任我行只知道救自己的女兒任盈盈,而放棄了她和她的母親最終導致她母親死亡。後機緣巧合她被東方不敗收留進日月神教,面目柔弱的她開始秘密學習武功,發誓要習得這世界上最厲害的武功並且殺了任盈盈和任我行讓他們痛不欲生,為自己的母親報仇。任我行解釋自己當年回去尋找過她們,只是那時候她們已經不見了踪影。任我行為了償還對任菲菲欠下的債,決心一死。可是任菲菲最終還是沒能忍心,自殺身亡。任我行痛不欲生。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17集 暫無授權 47分
田伯光途中遇到桃谷四仙,得知任盈盈被囚禁在少林寺,自己又勢單力薄,於是決定廣招天下英雄豪傑一起助他們上少林寺解救任盈盈。林平之和華山派以及救下他們的泰山派一同到達了林家老宅。泰山派兩位長老內訌,二當家玉璣子不顧泰山派掌門天門道人的勸說執意要在林家辟邪劍譜這件事情上分一杯羹。然而林平之遍尋林家老宅都不見辟邪劍譜。 恆山派在去往福州城的路上遭魔教圍攻,定靜師太被嵩山派救下,但定靜師太不同意嵩山派五嶽合併為一派由左冷禪作為掌門的提議,又憤然離去。嵩山派為除後患,將圍攻恆山派,令狐冲趕到再次幫忙解救,但定靜師太不幸身亡。令狐冲一路護送恆山派到達福州城後離去。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18集 暫無授權 47分
趕往福州城的田伯光恰好遇見了嵩山派化作黑衣人再次圍攻恆山派定閑師太,田伯光拼死幫助抵抗身受重傷,與恆山派一同被困在水月庵里等待救援。 藍鳳凰和東方不敗在楊蓮婷的房內找到了黑木令牌以及里面的葵花寶典,因為黑木令牌原為五毒教聖物,因此東方不敗將它歸還給藍鳳凰。 令狐冲在福州城的小酒館裡偶遇林平之和岳靈珊,偷偷聽到林平之跟岳靈珊抒發五嶽要他交出辟邪劍譜的不滿。並且因為一直在林家老宅內找不到辟邪劍譜謾罵令狐冲一定是偷了劍譜遠走高飛。令狐冲一路尾隨他們二人去到林家老宅,無意間發現除了有嵩山、華漢、泰山三派之外,還有蒙面人秘密潛入老宅。他擔心師父、師妹等人會有危險喬裝後也潛入老宅之內。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19集 暫無授權 47分
令狐冲和儀琳等人在火場中將定閑師太、田伯光一行人救出。恆山派發現圍攻的黑衣人是嵩山派,心中疑惑,稱必會昭告天下向嵩山派討個公道。令狐冲從田伯光口中得知任盈盈被困在少林寺,要和集結的各路豪傑共同上少林寺請求放人。定閑師太稱會去少林寺幫令狐冲跟方正說情救出任盈盈。田伯光則護送儀琳、儀清等人回恆山。 任我行重新回歸日月神教,教中長老向問天、賈布、桑三娘、鮑大楚等人出來迎接。東方不敗以及藍鳳凰得到任我行重用,其他幾位長老心有餘悸。藍鳳凰當初體內“三尸腦神丹”的毒素仍有殘留,東方不敗決定學習吸星大法將毒素吸出,不過這樣毒素便會進入到他的體內。藍鳳凰得知後大為感動,將黑木令牌交出,讓東方不敗學習葵花寶典。自此日月神教集齊一整部葵花寶典。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20集 暫無授權 47分
少林寺不見人影,實則為左冷禪聯合五嶽逼迫少林寺與他們聯合做局,擒住令狐冲。 令狐冲進入少林寺發現定閑、定逸兩位師太都已經被殺,臨去世前將恆山掌門之位暫時傳給令狐冲,令狐冲臨危受命。令狐冲一行人被五嶽劍派設計陷害,被困少林。桃谷四仙意外發現少林寺有一處密道可以逃走,但是其中暗藏少林十八銅人。令狐冲巧妙躲避銅人帶領眾人逃離少林寺,令狐冲獨自離開繼續尋找任盈盈。 任我行和東方不敗趕來少林寺尋找任盈盈和令狐冲,可是未見人影,恰巧遇到五嶽劍派掌門和少林、武當掌門,兩派劍拔弩張。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21集 暫無授權 47分
令狐冲和沖虛道長焦灼對戰,忽然令狐冲想起風清揚對他的指導,迅速領悟戰勝沖虛道長。雙方打成平局不分勝負,正當方正方丈不知該如何定奪時,岳不群站出來稱要和不孝徒弟令狐冲進行一場比試,也就此分了勝負。岳不群在和令狐冲的比試中用使出了岳靈珊和令狐冲專屬的衝靈劍法,意在勸令狐冲不要走上邪魔外道早日回頭還可重回華山。岳靈珊和林平之看到後都一臉疑惑,而林平之則十分生氣岳不群還包庇他的徒弟還想讓令狐冲和岳靈珊再續前緣,一氣之下離去。但是令狐冲心中已有任盈盈雖有猶豫並未領情,最終還是勝了岳不群,岳不群卻偷襲令狐冲,令狐冲受傷。此時左冷禪全然不顧之前比武分勝負的約定讓五嶽劍派的弟子圍攻任我行一行人,方正和沖虛道長看不過左冷禪的陰招,攔住五嶽派眾人讓日月神教一行人先行離開。左冷禪一意孤行追殺日月神教。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22集 暫無授權 47分
令狐冲回到少林寺取得兩位師太的骨灰去往恆山,暫代恆山掌門一職,擇日邀請武林同門來參加繼任大典。 余滄海拿到半部林家的辟邪劍譜,但是因為缺少上半部的入門心法,便無法練成,他決意從儀琳身上下手找到令狐冲一探究竟。余滄海劫持儀琳,田伯光殊死搏鬥右手被重傷不能再使用武器。儀琳被感動,為其治療。 賈布、桑三娘、鮑大楚一行人看不慣東方不敗和藍鳳凰的勢力越來越大,故意找碴打傷藍鳳凰的護法朱雀。藍鳳凰氣不過去找賈布三人為朱雀報仇,打傷桑三娘和鮑大楚。賈布向任我行告狀,任我行責問藍鳳凰並且要懲罰由頭朱雀,藍鳳凰認為是對方有錯在先二人爭執,東方不敗急忙趕去解圍。最終朱雀杖責五十,事情作罷。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23集 暫無授權 47分
藍鳳凰因為覺得在日月神教受了委屈,決意回到雲南,被任我行以將要給她和東方不敗舉行婚典說服留下。藍鳳凰不動心,任我行答應給朱雀道歉才挽留成功。任我行面受和左冷禪比武時留下的寒冰真氣,此時開始戴上面具。 田伯光和令狐冲深夜飲酒,田伯光訴說自己是真心喜歡儀琳,但是儀琳卻只喜歡令狐冲,令狐冲恍然大悟。 不戒和尚來到恆山派,與女兒儀琳和令狐冲一同作伴。任盈盈、五嶽各派接到令狐冲要繼任恆山派掌門的典禮邀請函,紛紛前去。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24集 暫無授權 47分
啞婆婆將任盈盈帶到令狐冲面前,二人相見甚是歡喜。啞婆婆看不慣二人濃情蜜意,將二人點了穴困在屋中離去。啞婆婆找到儀琳,告訴她自己並不啞,並且騙她說令狐冲要娶她,儀琳不信告誡啞婆婆不要亂說憤然離去。啞婆婆解了令狐冲的穴道逼迫令狐冲親自去找儀琳說會娶她,這樣可以任盈盈和儀琳兩人都娶,否則就殺了任盈盈。令狐冲用桃谷四仙做調虎離山之計,救了任盈盈。同時讓不戒和尚和啞婆婆夫妻重逢。 林平之逃回華山,余滄海被之前的蒙面人頭目再次追殺,蒙面人頭目重傷走火入魔的余滄海,得到了辟邪劍譜的下半部。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25集 暫無授權 47分
賈布等三人因忌憚東方不敗在教中勢力甚大,惡意跟任我行告狀污衊東方不敗有不軌之心。任我行表示不信,但確實擔心藍鳳凰在日月神教經常使毒不妥。因此在賈布的蠱惑下要藍鳳凰交出五毒教的另一大聖物“毒經”。以此也來遏制藍鳳凰和東方不敗在教中的勢力。藍鳳凰拒不交出毒經,賈布等人動手,東方不敗出面解圍打傷賈布。 令狐冲恆山繼任大典當天,左冷禪派嵩山派弟子前來阻止,稱身為五嶽盟主不同意令狐冲這個魔教賊子擔任恆山派掌門,被眾人打發走,令狐冲順利繼任掌門。不過令狐冲打算等五嶽過了這段動蕩的時期就將掌門之位歸還給恆山弟子。嵩山派阻止令狐冲做掌門未遂,在恆山附近埋伏眾人圍攻令狐冲失敗,令狐冲憤然稱三月十五日嵩山大會他必到現場跟左冷禪討個公道。沖虛道長和方正勸說令狐冲在嵩山大會上打敗左冷禪,繼任五嶽盟主。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26集 暫無授權 47分
嵩山大會在即,任我行安排東方不敗趁機擊潰丐幫,並且連帶峨眉崑崙一網打盡。安排向問天箝制少林武當和五嶽劍派為東方不敗爭取時間。任我行坦言這一役之後會升任東方不敗做副教主。東方坦言並不想做教主,只想重整江湖秩序還天下百姓一個太平。東方不敗擔心自己不在教中的日子藍鳳凰會被為難,藍鳳凰說會保護好自己。 左冷禪將余滄海關押起來,最終逼迫他寫出了半部辟邪劍譜。 泰山派玉璣子因私下投靠了嵩山左冷禪,因此攜眾人逼迫泰山派掌門天門道人同意五嶽並成一派。天門道人誓死不從被殺害。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27集 暫無授權 47分
在朱雀房外不遠處藍鳳凰看到了死去的鮑大楚,正在勘查他傷痕之際,桑三娘現身,誤會藍鳳凰殺了鮑大楚。向問天帶著藍鳳凰、桑三娘、賈布一同在大殿之上等候任我行處置。 桑三娘稱鮑大楚是中毒身亡,必定與藍鳳凰和朱雀脫不了關係。桑三娘更說明自己發現了鮑大楚身上有朱雀給他的字條讓他到房中與自己相會,於是懷疑是朱雀和藍鳳凰做局故意害死鮑大楚。藍鳳凰則認為是桑三娘他們合力害死朱雀,雙方爭執不下,任我行委任向問天查清此事。 藍鳳凰發現朱雀的指甲裡有皮膚屑,但是鮑大楚身上卻沒有傷痕,心存疑惑。桑三娘、賈布用迷香迷暈藍鳳凰,將其關押在牢房內,私刑拷打逼問。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28集 暫無授權 47分
五嶽各派以及少林、武當紛紛前往嵩山參加嵩山大會。岳不群派林平之在嵩山附近打探是否有埋伏,林平之驚奇的發現陸大有和嵩山派的人走在一起,還隱約聽到他們提到“辟邪劍譜”、“余滄海”等字眼,林平之心生疑慮。也將此情況告知了岳不群。 嵩山大會上,左冷禪正式提出為了抵抗魔教,五嶽劍派需要合併為一派,聯合對抗敵人。 岳不群臨時反水同意五嶽並派,讓令狐冲等人大吃一驚。最終五嶽劍派正式合併,統稱五嶽派。眾人共同商議五嶽派掌門由誰擔任,分為左冷禪和岳不群兩派,最終決定以武功高低來作評斷。 余滄海被左冷禪關押在地牢內,夜晚他忽然清醒用計逃出了地牢。半路被白天跟踪勞德諾和嵩山派弟子的林平之截住二人大打出手。余滄海告知林平之其實最大的幕後黑手是岳不群,岳不群扮成蒙面人頭目在福州刺了林平之一劍,並且搶奪走了辟邪劍譜。林平之無法接受,恍神之際余滄海逃走。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29集 暫無授權 47分
令狐冲見狀上場決定以恆山派掌門的身份與岳靈珊比試一下,岳靈珊猶豫片刻,二人開戰。二人憶起從前的種種無意間用起專屬於他倆的衝靈劍法,林平之看在眼裡恨在心裡。岳靈珊看出了林平之的擔心,為了消除他心中的疑慮,趁令狐冲慌神一劍抵住他的胸口。令狐冲傷心認輸下場。 此時左冷禪上場,岳不群見狀也上場二人開始比拼。岳不群使出無人見過的精妙劍法,戰勝左冷禪,還刺瞎了他的雙眼。岳不群成為五嶽派掌門。嵩山派左冷禪的部下紛紛倒戈,背叛左冷禪,只有勞德諾還對他忠心耿耿。 林平之恍然大悟岳不群應該是偷學了辟邪劍法,痛恨自己原來一直被岳不群玩弄於鼓掌之中。他將怒火遷到岳靈珊身上,認為她也對令狐冲餘情未了,認為他們一家人一直以來都在欺騙他。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30集 暫無授權 47分
左冷禪的嵩山派舊部陸柏、高克新等人認為左冷禪瞎了已經沒有用處,於是私下找到岳不群以幫助他剷除左冷禪作為條件來交換嵩山派掌門之位和辟邪劍譜,岳不群假意答應。左冷禪遭到陸柏等人暗算,勞德諾拼死護主,二人逃跑。 藍鳳凰聯合向問天暗中下毒陷害任我行,正在任我行危難之時,東方不敗及時趕到解救任我行。在藍鳳凰和任我行之間,東方不敗艱難抉擇,最終選擇保護任我行。藍鳳凰看到東方不敗對自己的一片痴心如此無視,心痛絕望,與東方不敗恩斷義絕。藍鳳凰以任盈盈的性命做要挾從黑木崖全身而退。任我行從此之後埋下嚴重的疑心病,覺得教中再無人可信。他讓自己唯一信任的女兒任盈盈離開危險的黑木崖並且尋找到辟邪劍譜努力練成神功保護自己。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31集 暫無授權 47分
黑木崖上,任我行整日疑神疑鬼,白白枉殺教中無辜之人。日月神教氣氛詭異,人人自危。 岳不群抓獲余滄海以性命威脅他和自己聯手。 左冷禪和勞德諾找來了之前雪夜圍攻華山派被刺瞎雙眼的十五名黑衣人,幫助他和藍鳳凰一起對抗岳不群和任我行。 令狐冲收到岳不群的昭告,下月十五五嶽派聯合武當少林一起圍剿日月神教。但是令狐冲擔心五嶽劍派內鬥剛剛平息,自顧不暇無力再戰。於是決定前往華山勸說岳不群放棄此想法,任盈盈喬裝成儀琳一同前往。而岳不群其實是希望五嶽和魔教兩敗俱傷,他好坐收漁翁之利。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32集 暫無授權 47分
林平之巧妙躲避岳靈珊殺死余滄海,為林家滿門報了血海深仇。但是岳靈珊也被誤傷嚴重。林平之懷疑岳靈珊特意跑來此地替他爹探看他練功所以才被余滄海抓住,因此認定岳靈珊和岳不群是一伙的。出言惡語中傷岳靈珊,岳靈珊十分傷心。林平之要與岳靈珊恩斷義絕。 林平之和岳靈珊消失,寧中則十分焦急。岳不群前往黑木崖攻打日月神教,令狐冲去尋找岳靈珊和林平之之後便去黑木崖與岳不群會合,任盈盈則化妝成儀琳與岳不群等人一同前往黑木崖。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第33集 暫無授權 46分
勞德諾、林平之和岳靈珊在路上遇到了令狐冲,令狐冲與林平之對戰。令狐冲對林平之處處留手不想傷害他,可林平之確招招顯殺機。令狐冲的留情讓他被林平之抓住破綻一劍刺向要害,岳靈珊此時現身為令狐冲擋下一劍身亡。林平之和令狐冲同時崩潰,此刻林平之才發現原來自己是深愛岳靈珊的。勞德諾急忙抓林平之去見左冷禪,令狐冲含淚掩埋了小師妹。 喬裝易容的任盈盈急忙趕往黑木崖想要給任我行通風報信,卻被岳不群認出半路截住。 正在岳不群要殺死任盈盈的時候,寧中則突然出現放走任盈盈,寧中則看穿岳不群是偽君子,被任我行一掌打暈軟禁起來。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34集 暫無授權 47分
寧中則對令狐衝交代完一切事情后,自盡而亡。 東方不敗和五嶽派一役之後身體里三屍腦神丹的毒開始發作十分痛苦,藍鳳凰見狀無可奈何將東方不敗獨自帶走。途中遇到令狐冲和任盈盈,因之前體內有過各種奇毒令狐冲早已經百毒不侵,他以吸星大法救了東方不敗一命,同時東方不敗也武功全廢。自此東方不敗才明白他之所以重傷除了三尸腦神丹之外,也因為葵花寶典和吸星大法不可以同時修煉,但是任我行卻依然將兩門功夫一起傳給他,東方不敗和藍鳳凰看透任我行的險惡。藍鳳凰決定助東方不敗練成葵花寶典和辟邪劍譜來阻止任我行的惡行。 岳不群攻上黑木崖,見任我行早有埋伏敵眾我寡,於是決定以退為進先休養生息。下山的岳不群被告知寧中則已經過世並且被令狐冲抱走屍體,岳不群誤會是令狐冲殺了寧中則,悲憤難當。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第35集 暫無授權 46分
平一指用任我行面具假扮任我行,問令狐冲逼要辟邪劍譜和獨孤九劍秘籍。令狐冲答應將獨孤九劍傳給任我行(實則為平一指),但是越發覺得不對勁的令狐冲從聲音上識破了平一指的面目,將任盈盈解救出來。平一指道出其實是東方不敗設下這個局,殺死任我行,引任盈盈和令狐冲入局。平一指逃跑,令狐冲帶任盈盈葬好岳靈珊和寧中則後便一同回到了恆山,不料恆山被岳不群一行人圍剿,儀琳和父母不戒和尚、啞婆婆下落不明。岳不群此舉為了引令狐冲現身。 另一邊左冷禪將辟邪劍譜和嵩山劍法融會貫通,功夫大有長進。左冷禪和林平之決定一道去找岳不群報仇。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36集 暫無授權 47分
林平之和左冷禪到華山,將華山弟子盡數屠殺,得知岳不群將五嶽弟子帶到了華山思過崖的山洞,教他們學習十長老石壁上的劍法用來之後對抗日月神教。五嶽弟子和左冷禪、林平之帶來的十五名瞎子高手在洞中大戰,殺光了五嶽派弟子。任盈盈和令狐冲在洞中悄然窺探一切。林平之和左冷禪一方在洞中與令狐冲、任盈盈相遇。雙方在洞中激鬥,林平之殺紅眼,連同黨左冷禪的人都一起殺害,左冷禪見狀迅速離開。林平之的功夫還是不敵令狐冲,但是令狐冲答應過岳靈珊絕不傷害林平之,因此繞了林平之一命,用吸星大法吸走了他畢生全部的武功。
新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第37集 暫無授權 47分
東方不敗成功接任日月神教教主之位。 林平之變為瘋人,被安置在恆山腳下的通元谷內,由田伯光照料,洗滌罪孽。 當日被令狐冲打落山谷的塞北明駝木高峰並沒有死,現在則化妝成西域商人做西洋買賣。藍鳳凰在街上遇到改頭換面的木高峰,問他買了一批火藥離去。 令狐冲、任盈盈等一行人,來到日月神教手刃東方不敗。如今多重神功合體的東方不敗已經無敵,眾人合力也很難將他打敗,令狐冲被他一掌打下山崖,任盈盈絕望。此時藍鳳凰突然現身,用火藥和東方不敗同歸於盡。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