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犯罪現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法國犯罪現場

  • 2018
  • 共16集
  • 保護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6部精選法國謀殺案系列影集

CinemaWorld精選法國謀殺案系列影集《Meurtresà...》,16個全新獨立故事,每集1.5小時的精采內容。發生於法國16個城市與小鎮的謀殺案,案件內容主軸與城市文化風情扣題,並有全新的偵辦團隊與故事主角,殺機瀰漫,危機四伏。

法國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1集【洛林謀殺案-水晶后翼命案】 1小時30分
第1集【洛林謀殺案-水晶后翼命案】 洛林地區的比奇堡壘中發現一屍體。屍體手中緊抓著一顆水晶棋子……警察中尉Nicolas Muller被派往現場。所有線索都指向死者的父親和姐姐管理的水晶工廠,而當初死者為了當警察而拒絕接下家族事業 。受害者的名單越來越長,嫌疑犯的人數也在增加,包括Muller的父親和妹妹。
法國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2集【里爾謀殺案-雕塑家之死】 1小時30分
第2集【里爾謀殺案-雕塑家之死】 里爾著名雕塑家Victor Maurin在鄰近的魯貝舉辦個展。展覽開始前的幾小時,其中一尊雕塑流出駭人的血液……藝術家的屍體被藏在在裡面。Caroline警探必須與童年好友,剛好也是這場展覽的設計師合作偵辦,但她不知道的是,嫌犯就在她意想不到的地方。
法國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3集【奧瑟格爾謀殺案-穿越600年牧羊女命案】 1小時30分
第3集【奧瑟格爾謀殺案-穿越600年牧羊女命案】 奧瑟格爾貴婦Juliette Laborde遭到謀殺,死狀與600年前冤死的牧羊人相同。兇手是否利用了郎德地區著名的傳說來傳達訊息?當地警察局長與海關官員合作進行調查。他們先查了幾條錯誤的線索,包括受害者的婚姻問題,也調查了該地區主要收入來源的木材貿易,兩位警探終於查到真相:Juliette在24年前還是青少女的時候,曾經生過一個孩子…
法國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4集【奧馬哈謀殺案-二戰下的海邊軍官】 1小時30分
第4集【奧馬哈謀殺案-二戰下的海邊軍官】 一名美國退伍軍人被發現陳屍在海灘,穿上軍服的身體被綁在柱子上,似乎是殺手要警示他人。Eloise隊長收起個人的不滿情緒,與身為二戰專家但關係疏遠的父親一同偵辦這起疑點重重的案件。
法國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5集【圖爾謀殺案-藝術家秘密之死】 1小時30分
第5集【圖爾謀殺案-藝術家秘密之死】 警察局長Louise Chaland與兒子Sylvain一同調查爭議性雕刻家的謀殺案。死者陳屍在自己的作品旁,作品上面塗了拉丁文的銘文。母子倆很快就發現,這樁命案與圖爾市守護神聖馬丁的遺物失蹤有關。線索也顯示,圖爾市有某些居民對遺物有奇怪的迷戀。不信教的Louise和虔誠的Sylvain在辦案過程逐漸和解,也發現了這座城市豐富的歷史和宗教遺產。
法國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6集【布魯阿格謀殺案-啦啦隊員之死】 1小時30分
第6集【布魯阿格謀殺案-啦啦隊員之死】 來自中國、在當地經營葡萄酒莊已有15年的李太太家附近,發現了女樂隊指揮的屍體,Claire是負責本案的警探。樂隊指揮之間勾心鬥角、村民的排外心理、舊日的家庭糾紛浮現,使得案情變得更加複雜。Claire與當地犯罪學家合作,但犯罪心理分析並非她的辦案風格。即便如此,兩人的合作對於解決村裡的懸案相當重要。
法國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7集【羅什福爾謀殺案-警探總長艾瑪】 1小時30分
第7集【羅什福爾謀殺案-警探總長艾瑪】 警探總長Emma赴濱海夏朗德省的母親家度假,在森林裡慢跑時發現了一具男屍。她對該地區非常了解,因此被任命調查本案。她必須與警察長Adrien合作,嘗試找出是誰用銀彈射擊了受害者。但是不久之後又發生新的命案,這些命案到底掩飾了什麼:是一段戀情,家庭衝突,還是金錢糾紛...?抑或只是鋌而走險的舉動?
法國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5分
第8集【呂貝宏謀殺案-狩獵罪犯之死】 1小時35分
第8集【呂貝宏謀殺案-狩獵罪犯之死】 在普羅旺斯中部,一名40歲獵人Pascal在打獵時被謀殺。副檢察官Elisabeth首次與警察長Charles合作調查,陪同的是他的副手Caroline。是誰開槍殺了這個人?為什麼要殺他?警探針對他的私生活抽絲剝繭,發現他是一名詐欺犯,也揭發了陳年的家族秘密。
法國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1分
第9集【埃特雷塔謀殺案-修道院神秘之死】 1小時31分
第9集【埃特雷塔謀殺案-修道院神秘之死】 度假勝地-埃特雷塔最有人緣的居民Gilbert身亡,在當地造成騷動。警方調查之後排除自殺的可能性,將矛頭指向家族糾紛,或是與當地修道院相關的神秘勾當。
法國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2分
第10集【科雷茲謀殺案-蒂勒市遊行之死】 1小時32分
第10集【科雷茲謀殺案-蒂勒市遊行之死】 圖勒市每年有聖約翰遊行,但遊行當晚的隊伍邊緣發現Manuel Marquis的屍體,死者是出身本地的當代藝術家。負責調查命案的警探Lena老家也在這裡,命案錯綜複雜,受害者額頭上刻著數字9,代表他的死僅僅是一個開始……
法國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3分
第11集【埃羅謀殺案-狐與狼面具命案】 1小時33分
第11集【埃羅謀殺案-狐與狼面具命案】 時尚夜店老闆陳屍在自己的辦公室,助理檢察官Elisabeth 和警察隊長Charles共同調查,命案現場保險箱裡的錢已被盜走,犯案動機看似明顯。但卻發生另外一件令人費解的命案:一名營地經理被殺,死時臉上戴著狐狸面具。嫌疑最大的男子是第一位死者的前夫,但是兩人很快就發現有誤,因為出現了第三起謀殺案,這次是戴著狼面具的導遊。
法國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4分
第12集【拉爾扎克謀殺案-秘密與謊言】 1小時34分
第12集【拉爾扎克謀殺案-秘密與謊言】 聖阿弗里克是一個大城鎮,城鎮裡大農戶Pierre 被謀殺。與他親近的人之中有幾個有嫌疑犯,是將被拋棄的女友?還是善嫉的前妻?或是近期起糾紛的橄欖球員?助理檢察官Elisabeth 再次與警察長Charles 合作調查,這次還加入了小隊長Caroline。三人經歷了意想不到的波折之後才會發現真相。
法國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4分
第13集【蘭茲角謀殺案-布列塔尼的亡魂】 1小時34分
第13集【蘭茲角謀殺案-布列塔尼的亡魂】 赫茲海岬海灘上發現一具老婦遺體。看似意外溺水,不久之後確認是謀殺案,這起刑事案件令人想到一個古老的布列塔尼傳說,描述奪魂死神安庫(Ankou)把死者的靈魂帶到遙遠的海岸。
法國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6分
第14集【奧萊龍島謀殺案-墓園疑屍命案】 1小時36分
第14集【奧萊龍島謀殺案-墓園疑屍命案】 Judith 警探調查牡蠣業者命案,這名60多歲的男子身中致命刀傷,陳屍某個廢棄墓園。他身上一絲不掛,屍體蜷曲如胎兒,身旁的牡蠣空殼上刻了他的姓名。退休軍醫Vincent Lazare與鑑識科人員一同合作,線索指向28年前「小教會」女子失蹤疑案。
法國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2分
第15集【科爾馬謀殺案- 科爾馬之死】 1小時32分
第15集【科爾馬謀殺案- 科爾馬之死】 外科醫生Etienne前往科爾馬想了解兒子Gilles的死因,兒子生前是科爾馬刑事組組長。父親一抵達就發現一具穿著中世紀服裝的屍體,刑事組組長判斷Gilles吸毒導致駕車失控,才會釀成意外。Etienne與兒子已多年沒有往來,他不相信警方的說法,並認為兒子沒有毒癮。為了查出真相,他說服警方重啟調查。
法國犯罪現場 線上看 1小時36分
第16集【韋科爾謀殺案-牧羊人小鎮命案】 1小時36分
第16集【韋科爾謀殺案-牧羊人小鎮命案】 法國阿爾卑斯山區的韋科斯牧場有一名牧羊人被殺。全村都認為嫌犯是學校的離職老師。幾年前,牧羊人發現自己17歲的姪子與老師有秘情,於是設法讓老師離開學校。那名老師現在回到村裡,讓村裡的氣氛更加緊張與不安。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