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無名氏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戀愛無名氏

  • 2021
  • 共1季
  • 保護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泰國BL影劇圈最黑暗的內幕大公開

發想自真實事件,《戀愛無名氏》故事始於一名BL劇導演James,與他即將開拍的新戲《2Nights》主角Ait的地下戀情。面對製作公司下達禁愛令,處在熱戀期的James和Ait深怕戀情曝光。和Ait在《2Nights》飾演CP的Bas對於BL影視圈的生態感到心力交瘁,除了得應付接踵而來的整形手術及飲食控制,更糟的是還得忍受《2Nights》製作人的性騷擾…。

戀愛無名氏 線上看 34分
第1集【Call我,好嗎】 暫無授權 34分
第1集【Call我,好嗎】 帥氣導演James被演員男友Jack劈腿出軌,煩惱失落之際,過去認識的台灣男模Marco找上門,同居陪他走過情傷。這時James接到王牌製作人P’Tee的邀約,拍攝BL影集「2 Nights」,沒想到片中演出小受的Ait,清純模樣燃起James的愛火,總覺得他似曾相識,二人之間有著超乎尋常的默契。
戀愛無名氏 線上看 27分
第2集【我的心跳】 暫無授權 27分
第2集【我的心跳】 一通讓James臉紅心跳的電話,這個晚上他接到了Ait的來電,二人聊著生活與感情狀態,不停製造曖昧的粉紅泡泡。早上的Morning Call、精心準備的早餐、Ait的溫馨接送情,有如徜徉愛河的甜蜜美好。只是當二人越來越靠近,製作人P’Tee給了James警告,千萬別和演員太親密,免得引火上身。
戀愛無名氏 線上看 26分
第3集【如果這不是愛情?】 暫無授權 26分
第3集【如果這不是愛情?】 什麼是一見鍾情?Buss和Ait遲遲難以融入角色,James只好親自指導Bas怎麼演出感情戲,沒想到Ait的深情凝視,讓他頓時心跳加速,再也隱藏不住真正的慾望!但他銘記P'Tee的忠告,與Ait保持若即若離的距離,只是面對Ait的步步靠近,James能抑止怦然心動?能勇敢做自己嗎?
戀愛無名氏 線上看 32分
第4集【判若兩人】 暫無授權 32分
第4集【判若兩人】 原本是James和Marco的晚餐約會,Ait竟意外加入,讓這頓晚餐吃得格外尷尬。但Marco看出他們的曖昧關係,同戲的Bus也懷疑Ait藏有秘密,這一個晚上,James和Ait都無法入眠,只能透過電話傾訴真心。隔天的排戲雖然狀況連連,但Ait趁機傳了一張紙條給James,上頭寫道:「願意當我的男朋友,就請你轉身」……。
戀愛無名氏 線上看 39分
第5集【兩小時的假期】 暫無授權 39分
第5集【兩小時的假期】 隨著「2 Nights」正式開拍,劇組來到海邊拍攝,Ait偷偷溜進James房間,二人終於正式面對彼此的愛情,天雷勾動地火一吻就是永恆。只是這段感情不能隨便公開,可能一夕之間毀掉Ait的演員生涯,二人在片場小心翼翼保持距離,卻又情不自禁製造情趣,沒想到他們偷偷接吻的照片,竟被Marco發現了。
戀愛無名氏 線上看 41分
第6集【隨你怎麼說吧(我不管了)】 暫無授權 41分
第6集【隨你怎麼說吧(我不管了)】 所有的真相都將揭曉。Ait和James的關係持續升溫,他們決定不顧一切,公開戀情。同一時間,Bus也說出他遭受侵害的痛楚,但因為證據不足,讓他不敢站出來指證。Marco陪伴他來到海邊,和他大聲吶喊心中的憤怒,也要他相信,不管未來如何,都有一群朋友陪伴他,一起勇敢走下去。
戀愛無名氏 線上看 11分
人物專訪【Daniel 張誠佑】 暫無授權 11分
人物專訪【Daniel 張誠佑】 BL腐社長-Niki來專訪《戀愛無名氏》飾演Marco的台灣演員張誠佑Daniel ! 精彩的人物訪談、快問快答挑戰、Daniel教你用泰語搭訕帥哥。喜歡《戀愛無名氏》的你,不要錯過花絮囉!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