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蓋爸爸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酷蓋爸爸

  • 2021
  • 共7集
  • 輔12級
  • 8.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偶像男神謝佳見首次演出同志角色

這是關於凱凱與他兩個爸爸Damian和傑立的故事。年近40的Damian是個海歸回國的台灣人,在台北開了一間廣受同志歡迎的餐酒館Verso。在Verso他遇見了20出頭、帥氣的鮮肉YouTuber傑立。轉眼4年過去,Damian和傑立已成了人夫兼人父,小孩凱凱也到了即將上學的年紀。即使挑戰不斷,Damian和傑立都會義無反顧的努力成為更好的人,只要能看到凱凱無憂的笑容。

酷蓋爸爸 線上看 25分
第1集【媽咪是什麼?】 暫無授權 25分
第1集【媽咪是什麼?】 將滿4歲的凱凱問了Damian和傑立,這是兩位同志老爸首要面對的家庭習題。還沒好好解答之前,Damian和傑立已陷入要專心當家庭主夫?重返YouTuber工作?讓凱凱早點上幼稚園?兩人該如何分工?等爭論,正當兩人攜手解決每個問題,沒想到傑立的母親從花蓮來訪,真正的媽咪危機上演了。
酷蓋爸爸 線上看 25分
第2集【我們結婚了!】 暫無授權 25分
第2集【我們結婚了!】 習慣計畫、按部就班的Damian,怎麼會愛上追求意外驚喜的傑立?回到六年前,返台開餐廳的Damian,邀請了剛起步經營YouTube的大學生傑立,為開幕活動進行宣傳。兩人一見鍾情,不管在性事、情事都非常有默契,沒想到Damian的生子計畫,讓傑立對這段感情,有了遲疑。
酷蓋爸爸 線上看 25分
第3集【一起去遊行】 暫無授權 25分
第3集【一起去遊行】 「今天來遊行的叔叔阿姨們,都是很棒、很勇敢的人。」台灣同志大遊行實況登場。Damian和傑立帶著凱凱一起上街遊行,在彩虹旗搖曳的台北街頭,一家三口約好給彼此很多很多的愛。正當遊行進入高潮,凱凱意外走失,所有同志好友一同總動員,尋找兒子大作戰,GO!
酷蓋爸爸 線上看 25分
第4集【誰才是爸爸?】 暫無授權 25分
第4集【誰才是爸爸?】 凱凱的兩個帥爸爸,成為幼稚園媽媽們的八卦話題,來接兒子放學的傑立不知所措,幸好Damian的姐姐Celine臨危解救。這天Damian和傑立要外出慶祝六周年紀念,委請Celine照顧凱凱,然而「二個爸爸」的話題越演越烈,Damian和Celine從小到大的恩怨情仇,也準備爆發。
酷蓋爸爸 線上看 25分
第5集【傑立出櫃了】 暫無授權 25分
第5集【傑立出櫃了】 「有人在我身邊陪著我,這難道不是你們希望的嗎?」傑立的直播節目大受歡迎,媽媽眼見他的事業上軌道,更積極安排相親大會,甚至偷偷跟蹤他,卻撞見他和Damian的親密接觸,讓媽媽既憤怒又自責,無法接受兒子是同志的現實。這場糟糕透頂的意外出櫃,讓傑立的心情盪到谷底,沒想到他的父親也來到台北,他和Damian一家三口的真相,該如何公開?
酷蓋爸爸 線上看 25分
第6集【凱凱全家福】 暫無授權 25分
第6集【凱凱全家福】 凱凱即將舉辦四歲生日派對,Damian和傑立決定邀請幼稚園的同學與家長,也趁機解決「二個爸爸」的問題。原本忐忑不安的二人,發現大家能接受同志家庭,一家三口沉浸在全家福的歡樂中。沒想到這時一通意外來電,讓Damian得向傑立公開一位新家人……。
酷蓋爸爸 線上看 25分
【同志大遊行全紀錄】 暫無授權 25分
幕後花絮全紀錄 -《酷蓋爸爸》劇組來到2020同志大遊行現場,氣氛嗨翻天!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