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系列電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美國隊長系列電影

  • 共3集
  • 輔15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美國隊長系列電影

美國隊長系列電影 線上看 2小時04分
美國隊長 暫無授權 2小時04分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忠貞愛國的史提芬羅傑斯想要加入軍隊,幫助美國打敗納粹德軍,可是他卻因為沒通過體檢而無法為國效命。就在一次因緣際會下,他參加了軍方的一個秘密實驗計畫...。史提芬接受改造後擁有了神力,之後他便身穿紅、白、藍三色戰鬥服為國家效力,成了人人尊稱的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和其隊友在賈斯特菲力浦斯將軍(湯米李瓊斯飾)的領導下,向以紅骷髏(雨果威明飾)為首的納粹黨神秘科學組織九頭蛇軍團宣戰,一場正邪大戰就此展開!
美國隊長系列電影 線上看 2小時16分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暫無授權 2小時16分
故事接續在《復仇者聯盟》(Marvel’s The Avengers)的外星人入侵紐約事件之後。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隱居在美國華盛頓特區努力適應現代世界。然而,隨著一名神盾局同僚遭到攻擊,史蒂夫被捲入一起讓世界瀕臨險境的陰謀之中。與黑寡婦聯手出擊的美國隊長,一面試圖釐清這起錯縱複雜的陰謀,一面應付著打算致他於死地的專業殺手。揭開這起歹毒計畫的全貌後,美國隊長和黑寡婦獲得了新戰友獵鷹的協助。然而,他們發現自己面對的是意料之外的難纏敵人 - 酷寒戰士。
美國隊長系列電影 線上看 2小時28分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暫無授權 2小時28分
美國隊長繼續帶領著復仇者們保護世界的和平。在某次的任務中,意外造成無辜生命的犧牲,使得「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對於超級英雄是否應該被政府管制的看法出現嚴重歧異,進而導致復仇者聯盟的分裂。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