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詐劇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欺詐劇團

  • 2021
  • 共8集
  • 普遍級
  • 8.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最佳新導演陳志揚(敖嘉年飾)一意孤行,連累他和劇組的主創受到業界封殺。十年後,志揚與監製Herman(鄭丹瑞飾)、編劇李莎莎(蔣家旻飾)、武術指導文師傅(林偉飾)、美術指導Shell(林秀怡飾)、女星樓家齡(張秀文飾)以及副導蔡子樂(劉頌鵬飾),為了拍出心目中最好的電影而再次聚首。投資者意外離世,眾人夢想破滅,更要面對巨額飯局的帳單!七人為求脫身,上演了一場疑幻似真的騙局。志揚及後帶領各人成立「欺詐劇團」。直到某天,一個真正的犯罪集團出現,威逼他們進行一場不能撤手的騙局……

欺詐劇團 線上看 39分
第1集 暫無授權 39分
昔日最佳新晉導演陳志揚,如今落得沒戲開的下場。好友兼監製Herman找到新投資者,約志揚來餐廳見面。志揚見到同樣失意的編劇李莎莎、美指Shell、武指文師傅、女星樓家齡及副導蔡子樂,他們與志揚新仇舊恨交織。電視傳來投資者車禍去世的消息,眾人夢碎,更沒錢結帳,唯有利用各人的專才解困……志揚憶起少時與好友張忠大談電影夢想,欲將莎莎的劇本《黃金夢》拍成電影。Herman及後向眾人提議,轉行當老千……
欺詐劇團 線上看 44分
第2集 暫無授權 44分
眾人同意成立「欺詐劇團」,唯獨文師傅沒有加入。Herman欲對付神棍方舟大師,原來方舟曾欺騙其患癌弟弟,如今弟弟昏迷不醒。莎莎潛入神壇,發現被選中的信眾都獲派一塊玉佩,Herman識破玉佩的秘密;志揚與子樂則查出方舟與神壇的清潔工傅強為夫妻。Shell與志揚因當年拍攝《哀傷風暴》積怨,Shell決意退出;志揚才得知其困境……志揚與莎莎將家齡打造成邪教教主,搶去方舟的生意,引傅強跌入陷阱……
欺詐劇團 線上看 46分
第3集 暫無授權 46分
傅強墮入圈套,在Happy Water的迷藥下將當年之事和盤托出。原來傅強與方舟的女兒夭折,及後不育,誤信風水師而被騙巨款,方舟自此亦成為老千風水師。傅強受騙後決定將家財捐出,方舟大發雷霆,欺詐劇團遂向她動之以情……Shell女兒的撫養權被判予父親,並隨父移居加國。劇團接着要對付電影監製蘇華雄,欲以其子蘇子允入手……志揚、Herman打動文師傅出山,文師傅仍為當年連累徒弟連杰下半身癱瘓一事而內疚。
欺詐劇團 線上看 42分
第4集 暫無授權 42分
文師傅決定加入欺詐劇團。莎莎扮成AV女優與子允拍戲,他真的想強暴莎莎,被志揚等阻止。華雄前來查看,也對莎莎起色心,竟要兩父子一起與莎莎「打真軍」。拍攝期間發生意外,莎莎墜地死去,監場黑道男友開槍追殺華雄父子。志揚救走二人,設法助他們逃亡……文師傅贈錢給連杰,連杰道出當年意外的真相,最終兩師徒忘記前事。張忠探望志揚,無意中發現「神棍大戰」行動的通告單,更發現志揚曾暗中調查方舟與傅強……
欺詐劇團 線上看 44分
第5集 暫無授權 44分
曾投資讓志揚、Herman拍攝《黑白彩虹》的黑幫老大南叔患有老人癡呆,口中只掛着初戀情人Miss Chung。欺詐劇團為完成南叔的心願,決定重現當年的場景,讓南叔回到過去。家齡本要擔任Miss Chung一角,卻因接吻戲份而拒演。Herman得知家齡害怕接吻的原因,助她解開心結……子樂與好友阿寶參加Yannis Café舉辦的劇本孕育計劃,張忠卻在兇案現場發現Yannis Café的會員卡……
欺詐劇團 線上看 47分
第6集 暫無授權 47分
欺詐劇團重現當年的場景,南叔被Miss Chung吸引並勇救佳人,繼而往見家長,卻因手下烏蠅與對家大灰熊爭執,險些弄傷未來外父外母。南叔決定退出社團,叔父們要求南叔退出前刺殺大灰熊,南叔最終卻放下屠刀,與Miss Chung完成婚禮……南叔將收藏的鑽石送贈烏蠅與劇團後離世,烏蠅竟搶去所有鑽石……劇本孕育計劃的結果出爐,子樂與阿寶入圍,而張忠卻正在調查Yannis Café。
欺詐劇團 線上看 43分
第7集 暫無授權 43分
劇本孕育計劃比賽當日,子樂等人始知題目是要為Yannis Café的老闆卓欣欣追到男神Brad,各編劇遂出謀獻策……志揚得知莎莎隱瞞子樂參賽一事,並與跟他有私怨的導演葉立德見面;Herman自把自為找人合作倉促開拍《黃金夢》,欺詐劇團面臨解散危機。張忠發現Yannis Café的咖啡有Happy Water成分,或會令人變喪屍。有編劇真的變成喪屍,被欣欣殺死。欣欣逼子樂供出劇團眾人,各人被擄。
欺詐劇團 線上看 50分
第8集 暫無授權 50分
欣欣捉了欺詐劇團眾人,逼他們獻計讓她得到Brad。在子樂性命安危之下,劇團打算製造一場爆炸意外,炸死Brad的太太。其實,志揚等人只想製造一場虛假意外來欺騙欣欣,早已安排文師傅前往救走Brad的太太,怎料計劃出了岔子……劇團曾幹非法之事,志揚將所有罪名扛下,最終只有他被判入獄。兩年後,志揚出獄……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