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特機器人ARC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蓋特機器人ARC

  • 2021
  • 共13集
  • 輔15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蓋特機器人》是由永井豪與石川賢自1974年起展開連載創作的經典超級機器人作品,而《蓋特機器人 ARC》則是由2001年至2003年期間於日本連載的漫畫作品,作為系列的最終章展開。

蓋特機器人ARC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天之鬼】 24分
第1集【天之鬼】 19年前的大戰結束後,地球始終沒有復興,繼承早乙女研究所與蓋特線研究的神隼人為了從神祕的敵人手中保護地球組織了D2部隊。D2在強大敵人面前陷入苦戰,雖然新的蓋特機器人ARC已經做好,但擁有能駕駛它能力的駕駛員只有神威一個人,他們還需要另外兩名駕駛員。另一邊,為了替母親報仇的流拓馬循著線索,與搭檔山岸貘一起前往早乙女研究所。
蓋特機器人ARC 線上看 24分
第2集【命運的孩子們】 24分
第2集【命運的孩子們】 拓馬在早乙女研究所見到神隼人,隼人要求拓馬和貘跟神威一起駕駛ARC。雖然拓馬還沒有找到關於害死母親的仇人的線索,但命運的齒輪已經開始快速轉動。用拳頭互相理解,拓馬和神威快速建立起友誼,新的蓋特團隊就此誕生。此時,早乙女研究所的上空突然出現時空穿梭的裂縫,敵人的大軍從那裡向他們進攻。儘管D2部隊已經出動,但遲遲沒辦法成功合體的拓馬他們只能在早乙女研究所觀戰。
蓋特機器人ARC 線上看 24分
第3集【ARC出動】 24分
第3集【ARC出動】 蟲子軍團以壓倒性的數量包圍早乙女研究所。隼人在敷島博士的防禦系統啟動的同時,命令拓馬、神威、貘的蓋特機器跟著出動,讓ARC投入戰場。在敵人與夥伴的炮火猛烈交鋒的戰場上,拓馬、神威、貘出動了。三人如同隼人所想,彷彿在享受艱難的戰況似的,充滿活力與熱情,以超乎想像的行動消滅敵人。在蟲子軍團消失的天空中,一道立體影像穿越時空投影過來,那就是拓馬一直在尋找的殺母仇人麥克唐諾的人像。
蓋特機器人ARC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在美麗的夜晚】 24分
第4集【在美麗的夜晚】 睡不著的晚上,拓馬、神威、貘各自從自己的寢室出來,在深夜的研究所裡遊走。隼人在早乙女博士的蓋特線研究過程中憑著本能查出敵人的空間移動系統的線索。在研究所裡走來走去的亡靈們,不祥的黑暗夜晚,敵人的陷阱正在蠢蠢欲動。拓馬、貘、神威彷彿就像被什麼人邀請一樣在舊研究所區域的門前集合。拓馬他們在這之後看到的東西是...!?另一邊,隼人留下弁慶,坐上真蓋特機器出發,第一次遇見蟲子並與它們戰鬥那一天的回憶開始湧現。
蓋特機器人ARC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天才】 24分
第5集【天才】 拓馬、神威和貘在看到19年前幻影的同時,現實中也有一隻女王蜂潛入研究所並操控大量的蟲子軍團展開進攻,牠們的目標是藏在研究所深處的蓋特龍。
蓋特機器人ARC 線上看 24分
第6集【龍的後代】 24分
第6集【龍的後代】 聯軍決定對出現在夏威夷外海的敵人巨大轉移通道展開大規模攻擊,但是卻失敗了。ARC被隼人派往其他任務正在海中前進。拓馬他們在海底看見的究竟是什麼...?
蓋特機器人ARC 線上看 24分
第7集【蓋特同盟軍】 24分
第7集【蓋特同盟軍】 過去互相敵對的地表人類與爬蟲人類,在安多羅美達流國的威脅之下攜手合作。在“侏儸之死作戰”籌備的時候,少了ARC的聯軍陷入苦戰。
蓋特機器人ARC 線上看 24分
第8集【龍的血 人的心】 24分
第8集【龍的血 人的心】 恐龍帝國為了祈禱“侏儸作戰”成功要舉辦出征儀式。得知神威過去的拓馬,擬定一個可以讓神威和母親毫無顧慮,光明正大見面的計劃。
蓋特機器人ARC 線上看 24分
第9集【突圍】 24分
第9集【突圍】 機器陸地受到敵人的攻擊,穿越時空裝置索魯德被破壞的話,就沒辦法把ARC傳送到異次元的另一端。眼看索魯德就要被昆蟲大軍摧毀時,黑色真蓋特現身了。
蓋特機器人ARC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外星的聖戰】 24分
第10集【外星的聖戰】 一望無際的沙漠。拓馬等人對冷血的武藏行動感到難以掩飾的困惑。被武藏請到母艦上的拓馬他們得知蓋特進化所帶來的恐怖宇宙歷史。
蓋特機器人ARC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宿願】 24分
第11集【宿願】 從達維安行星逃離的安多羅美達流國宇宙船上載著拓馬的殺母仇人馬克多納魯多。對百鬼帝國的殘黨馬克多納魯多來說“蓋特”是布萊大帝的仇人,而對安多羅美達流國來說“蓋特”是蹂躪宇宙的罪魁禍首,一定要消滅才行!所有人寄託著各自的回憶,展開最後的正面對決。為了打開宇宙船的艙門隻身潛入的神威遇上馬克多納魯多,對方提出意想不到的請求。
蓋特機器人ARC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重疊的時刻】 24分
第12集【重疊的時刻】 與安多羅美達流國戰鬥的過程中,神威迷失在宇宙空間。另一邊,為了逃離敵人的自爆,駕駛ARC穿越到不明地點的拓馬和貘,漂浮在不可思議的空間。神威、貘、拓馬...。三人看見同樣的未來,卻因為過去的背景走上不同的道路。安多羅美達流國的攻擊停止後,神隼人在被關閉的早乙女研究所等待他們的歸來。即使打倒共同的敵人,雙方也無法互相接納,隼人已經預料到會有新的衝突發生。
蓋特機器人ARC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永無止盡的戰鬥】 24分
第13集【永無止盡的戰鬥】 拓馬和神威在變成斷垣殘壁的都市上空對峙。同樣渴望和平的兩個人,在陰錯陽差之下被迫彼此互相對抗。在不可避免的戰鬥前方等待他們的結局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