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歐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韓國歐巴

  • 2019
  • 共26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2分
第1集【去龜山島與海豚打交道】 暫無授權 12分
第1集【去龜山島與海豚打交道】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這次胖東跟Wire-Head起個了大早到宜蘭龜山島賞海豚,他們到底能不能順利的和海豚相遇呢?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6分
第2集【宜蘭海鮮熱炒初體驗】 暫無授權 16分
第2集【宜蘭海鮮熱炒初體驗】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韓國人吃生蠔都是配醋辣椒醬?連台灣人都初次看到的火山貝到底是什麼味道呢?熱炒店居然會有高級的海膽炒雞蛋?韓國歐爸帶你開箱宜蘭海鮮熱炒店。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1分
第3集【羅東夜市在地美食體驗】 暫無授權 11分
第3集【羅東夜市在地美食體驗】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韓國歐巴來到羅東夜市!在網路上先做好功課的胖東與Wire-Head,到羅東夜市會吃些什麼美食呢?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5分
第4集【去台南休閒農場採芒果】 暫無授權 15分
第4集【去台南休閒農場採芒果】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從體驗摘芒果跟荔枝,到在農場裡享受自然景觀和一杯茶,還有各種在農場種植的農作物以及水果製作,一起來看看韓國歐巴在農場的各種體驗吧!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3分
第5集【初嚐台南牛肉湯】 暫無授權 13分
第5集【初嚐台南牛肉湯】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第一次吃台南牛肉湯的韓國歐巴,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在台南牛肉湯在韓國會是高級料理?一起和韓國歐巴體驗讓人驚豔的台南牛肉湯。
韓國歐巴 線上看 20分
第6集【醉月樓超豪華饗宴】 暫無授權 20分
第6集【醉月樓超豪華饗宴】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這次來到可以俯瞰整個台南的高級餐廳醉月樓,究竟會吃到什麼樣的菜色呢?在38樓的餐廳吃飯會是什麼樣的體驗呢?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6分
第7集【仲夏嘉義輕旅行】 暫無授權 16分
第7集【仲夏嘉義輕旅行】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嘉義茶園雲霧繚繞,天氣涼爽,像極了在畫裡,也造訪了在雲裡的空氣圖書館,在這裡用餐是什麼樣的體驗呢?和韓國歐巴一起來場夏天的輕旅行。
韓國歐巴 線上看 9分
第8集【白沙灣旅行記】 暫無授權 9分
第8集【白沙灣旅行記】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這次來到野柳看傳說中的女王頭,野柳很像模擬戰爭的場景?還找到了長得像毛肚的石頭?在白沙灣遇到像子瑜一樣漂亮的女生?一起和韓國歐巴來踏青!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1分
第9集【韓國人的鼎泰豐初體驗】 暫無授權 11分
第9集【韓國人的鼎泰豐初體驗】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鼎泰豐好吃到讓胖東與Wire-Head不想錄影?白木耳竟像鼻涕?和韓國歐巴體驗外國人眼中的鼎泰豐!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7分
第10集【台灣韓式烤肉鑑定】 暫無授權 17分
第10集【台灣韓式烤肉鑑定】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胖東與Wire-Head來到從紐約料理學校畢業的老闆開的韓式烤肉店!下酒菜齊全到可以直接就地續攤?和韓國歐巴一起體驗韓國人也說好吃的韓式烤肉!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6分
第11集【台中超夯超大型海鮮料理】 暫無授權 16分
第11集【台中超夯超大型海鮮料理】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刈包裡面包龍蝦?吃甜點要用火燒?和韓國歐巴開箱台中最夯的混和餐廳,體驗超巨大美式海鮮料理和各種有趣的美食。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3分
第12集【台灣輕航機體驗記】 暫無授權 13分
第12集【台灣輕航機體驗記】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換上飛行裝的韓國歐巴,到台中體驗翱翔天空的暢快感!連從韓國搭大型飛機來台灣都覺得害怕的他們,究竟能不能完成這次的冒險呢?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3分
第13集【中原夜市大冒險】 暫無授權 13分
第13集【中原夜市大冒險】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胖東的朋友曾想買安全帽當裝飾品?中原夜市的小吃跟其他夜市的都不一樣?和韓國歐巴一起逛夜市!
韓國歐巴 線上看 9分
第14集【嘉義雞肉飯食記】 暫無授權 9分
第14集【嘉義雞肉飯食記】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韓國一般很少吃火雞,這次的嘉義行,韓國歐巴特地品嚐了道地的火雞肉飯,究竟韓國人如何評價火雞飯呢?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1分
第15集【奮起湖觀光之旅】 暫無授權 11分
第15集【奮起湖觀光之旅】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坐上了嘉義到奮起湖的火車,一路上的景色真的美不勝收,奮起湖的甜甜圈要排兩小時?奮起湖還能採咖啡豆?和韓國歐巴一起體驗知名奮起湖便當!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6分
第16集【豪華牛肉蓋飯體驗】 暫無授權 16分
第16集【豪華牛肉蓋飯體驗】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胖東與Wire-Head這次來到了台灣大學,台大附近的大學街跟韓韓國的很像?Wire-Head竟很會撩妹?韓國歐巴的大學街體驗!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4分
第17集【台灣寧夏夜市初體驗】 暫無授權 14分
第17集【台灣寧夏夜市初體驗】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韓國歐巴逛寧夏夜市竟遇到粉絲!體驗夜市釣蝦、神槍手遊戲!還有吃臭豆腐!看看胖東與Wire-Head在寧夏夜市做什麼呢?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7分
第18集【淡水的韓國炒年糕吃到飽】 暫無授權 17分
第18集【淡水的韓國炒年糕吃到飽】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韓國歐爸吃台灣最紅的韓國靈魂食物—辣炒年糕!吃辣炒年糕竟讓兩人回憶童年?Wire-Head在韓國不吃魚板?和韓國歐爸一起吃道地韓式炒年糕!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6分
第19集【MIT禮物挑選記】 暫無授權 16分
第19集【MIT禮物挑選記】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環保旅館舒服到不想走?到林百貨挑選送媽媽的禮物,究竟會挑到什麼禮物呢?一起和韓國歐爸看看台南好吃好玩好住的吧。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6分
第20集【港式美食體驗】 暫無授權 16分
第20集【港式美食體驗】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從來沒吃過港式料理的胖東與Wire-Head,到101附近的港式餐廳體驗,港式料理到底會不會讓韓國歐巴驚艷呢?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3分
第21集【台灣在地小吃初體驗】 暫無授權 13分
第21集【台灣在地小吃初體驗】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外國人在網路上都只搜得到有名早午餐與咖啡廳,勇敢嘗試路邊在地小吃的胖東跟Wire-Head,究竟會不會喜歡上鹹粥與米粉湯的台式早餐呢?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4分
第22集【藝人餐廳踩點 超巨大海鮮吃播】 暫無授權 14分
第22集【藝人餐廳踩點 超巨大海鮮吃播】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訪問藝人林道遠的餐廳,吃到超大型海鮮!干貝原來有這樣的口感?蒸、烤、火鍋、生食一次滿足!和歐巴一起體驗超巨型海鮮。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2分
第23集【台灣的24小時早餐店】 暫無授權 12分
第23集【台灣的24小時早餐店】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韓國歐巴的永和豆漿體驗,台灣早餐在韓國人眼裡竟都是碳水化合物的組合?跟著韓國歐巴一起吃台灣美食。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9分
第24集【韓國人的薑母鴨初體驗】 暫無授權 19分
第24集【韓國人的薑母鴨初體驗】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薑母鴨吃起來像蔘湯?章魚嘴巴看起來像魷魚眼睛?來看看韓國人吃薑母鴨是什麼樣的體驗!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9分
第25集【羊肉爐與金門高粱酒初嚐】 暫無授權 19分
第25集【羊肉爐與金門高粱酒初嚐】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google搜尋照片裡吃羊肉爐的都是中老年人?被台灣人請喝金門高粱,竟一口乾!
韓國歐巴 線上看 15分
第26集【韓國人的道地韓國烤肉吃法 】 暫無授權 15分
第26集【韓國人的道地韓國烤肉吃法 】 韓國歐爸的環島之旅,介紹韓國人眼中的台灣! 韓國歐巴這次來吃台灣的韓國烤肉,到底道不道地呢?就讓韓國歐巴帶著大家用最「韓」吃法品嘗韓式烤肉吧!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