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魔女食堂吧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來魔女食堂吧

  • 2021
  • 共8集
  • 普遍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宋智孝搭檔《小女子》南智鉉,化身魅惑魔女。

改編自作家具尚熙的同名奇幻小說。此劇講述一間魔女食堂供應的餐點能實現人們願望,上門的顧客不惜出賣靈魂也想過上不同生活。

來魔女食堂吧 線上看 1小時
第1集【復仇的血色牛排】 暫無授權 1小時
遭公司不正當開除,又被交往五年的男友提分手的鄭珍,在媽媽的提議下一起開了一間清麴醬餐廳。但是,一切真的有這麼順利嗎?散發著不祥氣息的魔女趙熙羅來到了這間即將完蛋的餐廳,給鄭珍一個許願的機會。
來魔女食堂吧 線上看 48分
第2集【撫慰心靈的番茄濃湯】 暫無授權 48分
鄭珍如同著魔一般許下了願望後,卻對結果感到震驚不已。而在學校和朋友之間遭遇不少挫折的吉勇也來到了魔女食堂,許了一個願,並且要魔女保密。
來魔女食堂吧 線上看 41分
第3集【獻給青春的清燉嫩雞】 暫無授權 41分
面對母親高昂的醫療費用,窮困潦倒的允基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決定搶劫。沒想到,允基拿著刀闖入的地方就是魔女食堂。所有的願望都是需要代價的,小珍和吉勇認真地和允基告誡此事。吃下魔女做的食物後,允基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呢?
來魔女食堂吧 線上看 1小時
第4集【實現愛情的巧克力】 暫無授權 1小時
加入魔女食堂後,小珍總是做噩夢,並感受到不祥的預兆。失戀後傷心欲絕的善美來到了魔女食堂。小珍禁不住誘惑,吃下了熙羅為善美調製的巧克力,即將到來的會是地獄還是天堂呢?
來魔女食堂吧 線上看 1小時
第5集【牽起姻緣的宴會麵】 暫無授權 1小時
小珍和湯姆金再度邂逅,或許這就是吃下剩菜的副作用。吉勇很在乎小珍,但事情總不如人願。擔心兒子無法成婚的福蘭奶奶來到魔女食堂,交換代價的結果究竟是幸福還是不幸?
來魔女食堂吧 線上看 1小時
第6集【與記憶一起被淡忘的艾草松糕】 暫無授權 1小時
小珍一直很掛心福蘭奶奶的狀況,甚至沒去魔女食堂上班,讓吉勇很擔心。不過,幸福或不幸福都是需要時間來證明的。厄運即將壟罩在小珍身上,熙羅看似高冷,卻對小珍的生活十分關切。
來魔女食堂吧 線上看 38分
第7集【媽媽的泡菜豆芽粥】 暫無授權 38分
拆穿了湯姆金的謊言後,小珍卻被湯姆金暴力對待。與此同時,熙羅的過去慢慢被揭露,小珍決定正視熙羅,並親自面對現實。
來魔女食堂吧 線上看 41分
第8集【最後的晚餐】 暫無授權 41分
在得知真相以後,小珍和熙羅正面對質。熙羅試圖自己執行最後的詛咒。小珍阻止了她。比起詛咒,小珍最終還是遵從了自己的心,選擇和熙羅不一樣的魔女之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