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食堂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異世界食堂

  • 2021
  • 共2季
  • 普遍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坐落於東京某商業區角落的「貓咪西餐廳」,除了西餐還有提供其他和食、中華料理、甜點等,很受上班族歡迎。其實這個餐廳在星期六都會與異世界連接,提供魔族、鬼族、精靈族、獸人和其他奇妙生物品嘗美味的料理。

異世界食堂2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起司蛋糕/早餐再現】 24分
第1話 【起司蛋糕】傭兵希爾妲接受了撲滅哥布林的委託,意外在他們的巢穴找到了一扇門。穿過門,便來到了不可思議的餐廳… 【早餐再現】在異世界食堂工作的阿蕾塔,結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看著為研究而廢寢忘食的莎拉,阿蕾塔決定為她做點什麼…
異世界食堂2 線上看 25分
第2話【牛排/泡芙】 25分
第2話 【牛排】羅梅洛和茱莉艾塔為了擺脫追兵而藏身山洞,卻在裡頭發現一扇奇怪的門。身後追兵節節逼近,讓兩人下定決心穿越門扉… 【泡芙】愛黛爾海特今天也來到貓咪西餐廳,而砂之國的夏利夫與拉娜也到來。收到兩人贈送的卡發豆,愛黛爾海特心想何不帶點點心回去……
異世界食堂2 線上看 25分
第3話 【漢堡/牛筋咖哩】 25分
第3話 【漢堡】住在帝國偏鄉的傑克、肯特、泰瑞三人是好朋友。即將離鄉背井的三人來到鎮外某處,古井裡有扇碩大門扉通往貓咪西餐廳,他們在那裡感受到了…… 【牛筋咖哩】阿蕾塔與黑準備享用員工餐時,阿爾馮斯上門來了,店長邀他試吃新咖哩。於是阿蕾塔、黑、阿爾馮斯一同品嚐了,異於平常的三道咖哩。
異世界食堂2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兒童餐/奶油可樂餅】 25分
第4話 【兒童餐】艾弗烈與瑪格麗特,被嚴格禁止前往據傳住著魔女的西塔。好奇的兩人為了確認魔女是否存在而偷偷前往西塔,在那裡知曉了魔女的秘密……。 【奶油可樂餅】半身人夫妻皮肯與帕肯四海為家,販賣料理給路過的客人。來到王國城鎮的兩人一樣是生意興隆。這樣的他們其實有某樣秘密的樂趣……
異世界食堂2 線上看 24分
第5話【蘇格蘭蛋/蒙布朗】 24分
第5話 【蘇格蘭蛋】艾米里歐為了克服某樣煩惱而踏上旅程,卻不知怎地來到貓咪西餐廳,整件事必須從他在路上暈倒,遇見了拉米亞說起… 【蒙布朗】某位年老的女僕總會帶蒙布朗來,甜點甚至成了領主的秘密武器。但女僕去世後,蒙布朗隨之消失。而探險家湯瑪士接到了領主的委託,要尋找蒙布朗。
異世界食堂2 線上看 25分
第6話【米漢堡/披薩】 25分
第6話 【米漢堡】法爾妲妮亞帶了一名叫愛麗絲的少女來到貓咪西餐廳。兩人是昨晚才剛認識的。愛麗絲獨自在森林裡徘徊,而她似乎有著什麼苦衷…… 【披薩】西里烏斯想摸索其他番茄料理,詢問店長後,約好下星期為他準備其他料理,於是西里烏斯在約定的那天,帶著廚師喬納森一同造訪。
異世界食堂2 線上看 25分
第7話 【什錦燒/宇治金時】 25分
第7話 【什錦燒】宗右衛門與道俊在貓咪西餐廳裡狹路相逢。國家處於敵對關係的兩人,小事也能吵得不可開交,卻又不肯錯開時間,還坐在同一桌…… 【宇治金時】貓咪西餐廳從今天起限時販售刨冰。阿蕾塔與黑對那甜甜滋味與冷得凍腦的感覺訝異不已。而住在「浮空島 」的精靈伊傑岡特,就在今天上門而來。
異世界食堂2 線上看 24分
第8話【烤牛肉/再遇起司蛋糕】 24分
第8話 【烤牛肉】成為「黑之眷屬」並獲得雙翼的蘿樂娜,意氣風發地飛翔,卻由於不熟悉而墜落森林。森林裡有扇門飄出美味香氣,門的另一邊竟有對吸血鬼情侶… 【再遇起司蛋糕】成為常客的希爾妲,被兩位傭兵朋友發現,三人便一起到了店裡,艾莉西亞一開始笑她為了「區區甜點」承接偏僻森林的工作,但隨後…
異世界食堂2 線上看 25分
第9話【焗烤通心粉/水果凍】 25分
第9話 【焗烤通心粉】父親向半身人學了燉菜的做法後,邁拉今天也忙得不可開交。尖峰時段過去,青梅竹馬的約翰邀她前往某間「很厲害的餐廳」。 【水果凍】法爾妲妮亞和愛麗絲來到了港都。原本是為了尋找某樣食材,但兩人卻醉心於攤販賣的水果凍。為了學會製作方法,她們於是前往拜會住在海角的魔女……。
異世界食堂2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照燒漢堡/再遇巧克力聖代】 25分
第10話 【照燒漢堡】成為冒險家的傑克等人陷入險境,一名武功高強的男子救了他們。男子邀請三人一同前往貓咪西餐廳,三人在那裡得知了男子其實是鼎鼎有名的… 【再遇巧克力聖代】拉絲緹娜是魔都的現任統治者,但她深覺自己不如前任魔王優秀。某天,她的房裡出現一扇巨大的門,而她在門後遇見了愛黛爾海特…
異世界食堂2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法式鹹派/漂浮冰咖啡】 24分
第11話 【法式鹹派】帝國皇帝沃夫岡收到砂之國王子夏利夫的贈禮,兩國關係迅速升溫。對政情變化感到不安的王國大臣艾德蒙,試圖在貓咪西餐廳蒐集情報……。 【漂浮冰咖啡】艾德蒙剛享用完美味料理,夏利夫就在這時上門,而且顯得坐立不安。帝國皇女愛黛爾海特就在這時現身,狀況也跟著急轉直下……!
異世界食堂2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炸豬排/自助餐】 25分
第12話 【炸豬排】貓咪西餐廳忙著布置慶祝宴會,店長也準備大顯身手,幹勁十足。這時,神秘老婦人來店,而她似乎跟亞爾托利斯似乎是舊識……? 【自助餐】貓咪西餐廳的常客陸續集結。不分種族不分國籍,由美味料理締結出奇妙的萍水相逢。在鍾愛的場所,為重要的好朋友慶祝,幸福的婚宴即將開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