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 2012
  • 共24集
  • 保護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來到櫻花莊的天才畫家
竟是個連內褲都不會自己穿的
女孩子!?

聚集了一群問題學生的學生宿舍‧櫻花莊
又新來了一個怪人。這名少女名叫椎名真白,
是個沒辦法自己一個人換衣服的天才畫家。
負責照顧真白的神田空太
在跟她接觸的日子裡,
重新檢視自己漫無目的的生活──。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1 貓‧白‧真白 暫無授權 25分
#1 貓‧白‧真白 「櫻花莊」這棟學生宿舍,聚集了一堆水明藝術大學附屬高中的問題學生。平凡的普通科二年級學生‧神田空太,因為厭倦了被一群怪胎包圍的生活,決定要「脫離櫻花莊!」。身為櫻花莊舍監的美術老師‧千石千尋把空太叫來,並交給他一張年約五歲的少女的照片,要他到車站去接人。空太到了車站,卻看到一名怎麼看都跟他年紀相仿的白皙少女,獨自一人坐在長椅上──。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2 都在畫畫 暫無授權 25分
#2 都在畫畫 櫻花莊眾人開會的結果,大家無視空太的推辭,讓他負責照料連內褲都不能自己穿的少女‧椎名真白,也就是擔任「負責照顧真白的人」。隔天,空太很快地著手照料真白;他因為錯過了早餐,就到便利商店去買早餐。他們在那裡遇到打完工的同班同學‧青山七海,便三個人一起上學。空太將真白介紹給七海認識,因為真白一句無心的話,七海誤會兩人的關係。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3 近在咫尺卻遙不可及… 暫無授權 25分
#3 近在咫尺卻遙不可及… 空太在得知真白的經歷後,開始對自己是櫻花莊裡,唯一一個一無所有的人這件事,感到不安。空太原本想對櫻花莊裡的學長‧三鷹仁訴說自己的想法,卻被三鷹回說他跟想回到普通宿舍的空太沒關係;被一口拒絕。空太為了能實現「脫離櫻花莊」的目標,開始認真替他養的貓找主人。之後,某個禮拜天,住在201號房的學姊‧上井草美咲跑來踢破空太的房門,還大聲嚷嚷說真白跟仁要去賓館約會。空太跟美咲擔心他們兩個,便開始跟蹤…。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4 色彩改變的世界 暫無授權 25分
#4 色彩改變的世界 因為貓的飼主也逐漸確定了,空太於是陸陸續續在準備要搬出櫻花莊。這個時候,美咲和真白穿著浴衣出現,要在櫻花莊的中庭進行七夕的活動。大家各自將願望寫在許願籤上。真白不知道要寫些什麼,空太便建議她寫贏得新人獎。然而,真白卻說她要靠自己的力量來得獎,不需要許願。就在這時候,真白的手機響了;新人獎結果即將揭曉…。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5 櫻花莊認真的女孩 暫無授權 25分
#5 櫻花莊認真的女孩 真白考試考零分,需要補考。明天就要考試了,真白卻什麼都沒準備;千尋把她這個燙手山芋整個丟給空太。而美咲這時卻又突然舉辦遊戲大賽。隔天,真白與空太揉著惺忪的睡眼,迎接補考的到來…。回家路上,空太幫助因為突然站立而暈眩快倒下的七海。他建議為了自己賺生活費而努力打工的七海,搬到房租很便宜的櫻花莊…。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6 雨過天青 暫無授權 25分
#6 雨過天青 接手照顧真白的七海,不但要照料什麼都不會的真白,還打工,輪流準備櫻花莊的餐點,以及為了訓練班的期中發表會練習,一直做得面面俱到。空太擔心七海,想要找仁商量,卻在偶然的機會下,知道仁的秘密!仁希望空太能對美咲保守秘密。過沒多久,美咲卻因為仁的事情跑來找空太商量,讓他措手不及。在這期間,七海的期中發表會到來了,她卻因為連日積勞,弄壞身體…。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7 少女的強襲 暫無授權 25分
#7 少女的強襲 空太的妹妹‧優子突然出現在櫻花莊。最喜歡哥哥的優子,偶然在玄關目擊了空太被裸體的真白壓倒在地,不由得僵住。自此以後,她對真白就有著明顯的敵意;而真白看到優子與空太之間的親密互動,也對她燃起敵意。後來連七海和女僕都出現了,櫻花莊大事不妙!?另一方面,美咲為了考取駕照,在駕訓班做出一連串的駕車動作!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8 來放個超大煙火吧 暫無授權 25分
#8 來放個超大煙火吧 有一天,空太收到兩封信。一封是『「一起做遊戲吧」選考委員』寄來的。另一封則是只寫著「教我戀愛」的謎樣信件。空太對此摸不著頭緒,之後真白出現,空太於是得知決定真白新漫畫連載的會議,與他「一起做遊戲吧」的簡報同一天。空太勉勵她要彼此加油;他找櫻花莊的人當對象不斷地練習簡報。然後,簡報的那一天終於來臨!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9 秋天暴風雨來襲 暫無授權 25分
#9 秋天暴風雨來襲 空太一早睜開眼睛,就看到真白與美咲在他房裡的一面牆上作畫。美咲滔滔不絕地解釋這幅畫是她從幼稚園就開始構思的長篇動畫「銀河貓喵波隆」的設定圖,而真白則默默地在一旁繼續畫。因為這樣,空太第二學期第一天上學就差點遲到;而等著他的是,一群對他和七海的關係捕風捉影的同班同學。當天晚上在櫻花莊的飯廳,七海呼籲大家要注意平常的行為,但眾人卻回答得很敷衍。這個時候,突然出現了一名金髮的美少女。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10 討厭討厭,最喜歡了 暫無授權 25分
#10 討厭討厭,最喜歡了 櫻花莊的人開始製作校慶節目「喵波隆」。空太擔任導演,但分鏡圖卻完全沒有進展。幾天後,進度開始慢慢落後,這時候學生會卻要他們提出企劃內容,才能參加校慶。空太為了彌補落後的進度,決定增加人手。就現狀來看,真白在英國的前室友‧麗塔是最適合的人才;真白於是勸說她…。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11 銀河貓喵波隆 暫無授權 25分
#11 銀河貓喵波隆 校慶開始了,「喵波隆」的製作也漸入佳境,連日熬夜的空太眼神空洞。美咲見狀,為了用視覺震撼讓空太清醒,說在美術科的作品展上身穿貓女裝的真白會出場。空太聽了,妄想成貓女版的兔女郎;而他最後看到的會是!?另一方面,龍之介和麗塔兩人獨自在櫻花莊進行作業。比起校慶,麗塔對龍之介更感興趣。她在女僕的罵聲中,眼睛向上瞟地慢慢向龍之介逼近!!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12 愛的力量in校慶 暫無授權 25分
#12 愛的力量in校慶 「銀河貓喵波隆」上演的日子終於來了。空太看到一堆人在放映廳前面等著而畏縮,卻被學生會長‧館林押著往會場前進。千尋和遊戲製作人‧藤澤和希出現在關係者的位置。而七海自己一個人在舞台側面一直練習到最後一刻。觀眾都進來後,美咲命令大家集合。他們全體人員手牽手圍成一圈,自我激勵。接著終於… 舞台的布幕即將升起!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13 冬天到來之前 暫無授權 25分
#13 冬天到來之前 空太他們午休在頂樓上吃便當時,美咲帶著她親手為仁做的便當出現。大家看到裡面的文字都很震撼。在這當中,只有真白不知為何一直盯著便當看。當天傍晚,七海從仁那裡得到兩張在聖誕夜公演的舞台劇門票,開始煩惱不知道要邀誰…。之後某一天,空太在房裡換衣服,真白卻不知何時站在後面。空太生氣地要真白敲門,她卻逕自告訴空太說她「想做便當」。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14 聖誕夜的窗邊與各自的燈光 暫無授權 25分
#14 聖誕夜的窗邊與各自的燈光 真白默不吭聲地將年輪蛋糕放在空太房前。空太對這樣的真白感到很煩躁,幾乎都沒跟她說話。而七海和這樣的空太聖誕夜要去看舞台劇;她被朋友點出這就是在約會,瞬間緊張起來,煩惱當天的服裝。仁離開櫻花莊,在圖書館為大阪的藝術大學的考試做準備。美咲決定要在聖誕夜對仁告白,為此十分緊張。他們各自懷著心事,迎接聖誕節…。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15 一如往常的自己在哪裡? 暫無授權 25分
#15 一如往常的自己在哪裡? 因為千尋要去澳洲度假,眾人寒假期間不能留在櫻花莊。空太於是帶著無法回老家的七海、不想回去的美咲,以及沒打算回家的真白,搭乘新幹線回福岡老家。在那裡等著他們的是,事先未被告知女孩子會來訪,因而很震驚的優子、覺得好玩而將她蒙在鼓裡的罪魁禍首‧媽媽,還有大聲地說「我不記得我有承認一夫多妻制喔!」的爸爸…!?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16 一直,喜歡你…… 暫無授權 25分
#16 一直,喜歡你…… 空太終於迎接簡報當天的到來。空太不想再經歷先前失敗時的那種感覺,鼓足了幹勁。空太熱切地回應真白的鼓勵,但千尋卻叫他不要加油。放學後,空太帶著幹勁十足又夾雜緊張不安的心情前去簡報,途中,他受到七海的簡訊鼓舞。在冬天灰暗的天空下,到達遊戲公司的空太,即將迎戰簡報的時刻!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17 情人節是巧克力的日子喔 暫無授權 25分
#17 情人節是巧克力的日子喔 是情人節同時也是七海要甄選的那天早上,空太目送緊張的七海出門,看到振奮精神獨自準備好要外出的真白而吃了一驚。這時候,麗塔突然上門,匆忙打聲招呼後就趕緊拿巧克力給龍之介。在學校,美咲等著要將親手做的巧克力交給仁。後來空太收到真白的簡訊,放學後滿心期待地往頂樓移動。但是他在知道七海面臨大危機後,趕緊跑去幫她。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18 外星人的初戀 暫無授權 25分
#18 外星人的初戀 空太結束了與和希針對主題審查會所做的討論。之後,他打算和七海去看優子的考試放榜;真白說優子的考試結果攸關她日後的計劃,所以也跟去。真白看他們兩個人感情很好,逕自生悶氣;一行人到了學校後,得知仁來報告考試的消息。他們因為不想看到仁與美咲就這樣擦身而過地畢業,為了拉近兩人的距離,各自跑到仁與美咲的身邊!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19 久居則安的櫻花莊 暫無授權 25分
#19 久居則安的櫻花莊 空太他們從千尋口中得知今年度要拆除櫻花莊。理事會在未徵求他們意見的情況下,就擅自決定拆除,七海與空太對此無法認同。就在空太和不了解狀況的真白在房裡說話時,一張照片出現了。空太看到照片,回想起自己剛來櫻花莊時的事情。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20 為了今後也能說我回來了 暫無授權 25分
#20 為了今後也能說我回來了 空太他們反對拆除櫻花莊;只要能獲得全校學生三分之二贊成,就能對校方的決定提出異議,他們於是開始了連署活動。然而,空太從龍之介口中得知拆除的真正原因,還被龍之介尖銳地指出連署活動有多麼不可行,讓他啞口無言。一行人回到櫻花莊後,七海甄選的結果寄來了。七海在空太和真白的屏息注視下,讀著通知。而結果會是…!!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21 下雨並不是任何人的錯 暫無授權 25分
#21 下雨並不是任何人的錯 連署活動的最後一天終於要來臨了。空太在測驗時還是統計起連署的人數,他不經意地往七海的方向一看,卻看到直視著前方的七海潸然淚下。教室內議論紛紛,一片譁然,空太見狀,很快地帶七海去保健室。七海說自己已經沒事了,空太依依不捨地要回去教室,留下七海一個人。這時候,和希打電話來,通知他主題審查會的結果…。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22 跑過光輝璀璨的日子 暫無授權 25分
#22 跑過光輝璀璨的日子 櫻花莊迎接了美咲與仁的畢業典禮。空太去真白房間想叫她起床,卻不見她的蹤影。找遍整個櫻花莊都找不到真白。後來千尋告訴他們說,真白早上一個人離開了。空太為此而內疚,龍之介與女僕則逕自用GPS查到真白的位置。然而真白也不在該地點,那裡只剩下畫著櫻花莊眾人的一幅畫…。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23 畢業典禮 暫無授權 25分
#23 畢業典禮 空太他們為了出席畢業典禮,急忙往學校移動。一群人雖然遲到了,依然悄悄潛入在校生的最後一列。新任學生會長唸完了歡送詞,輪到畢業生代表要致答詞。但不知怎地,登上講台的不是前任學生會長‧館林,而是美咲,現場一陣譁然。美咲毫不在意,傾注自己三年來的感情,落落大方地開始致答詞。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線上看 25分
#24 歡迎來到櫻花莊 暫無授權 25分
#24 歡迎來到櫻花莊 一群人和千尋道別後,搭美咲的車離開櫻花莊。麗塔要回英國,仁前往大阪的大學,七海為了繼續追求當聲優的夢想,回家鄉說服父母,美咲則是先回老家準備搬家,後來龍之介也因為要外出和人討論工作而離開。空太和真白陸續送走他們後,回到櫻花莊。兩人在空蕩蕩的櫻花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