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昭君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王昭君

  • 2007
  • 共31集
  • 普遍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楊冪史詩經典古裝劇

西漢年間,在南郡秭歸,生活著純真而美麗的女孩王嬙,她天真率性,敢愛敢恨,因美麗容顏而入選宮中。有道是一如豪門深似海,更何況禁忌重重且鉤心鬥角的深宮內院。王嬙無法親睹天子顏面,更被奸人陷害打入冷宮。此時正是漢元帝劉奭的時代,單于首領呼韓邪主動示好,願娶漢家女兒和親。元帝大喜,並在宮女中選擇合適的人選。而倔強的王嬙自告奮勇決心出塞,由此上演了一出流傳千古的昭君出塞的傳奇…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1集 暫無授權 46分
匈奴,大單于去世後,兇暴的握衍駒提篡奪了王位。一次,握衍駒提率各部首領會獵。他命士兵射他的馬,士兵不敢。他便殺了士兵。又讓人射他寵妃閼氏。眾人不敢抗命。閼氏即倒血泊中。 大單于的兒子呼圖吾斯和嵇候珊決心練好本領,奪回被握衍駒提搶走的王庭。日逐王將年幼兒子留在王庭做人質。新閼氏阿渠派人將其帶走,謊稱被日逐王搶走。握衍駒提大怒,派人追殺。日逐王的隊伍死傷慘重,只好投漢。 原陽,大批漢軍殺出,日逐王獲救。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2集 暫無授權 46分
十年後,呼圖吾斯和稽候珊成了人民愛戴的英雄。但,握衍駒提一直派人監視…。左地烏禪幕來王庭,求握衍駒提允許稽侯珊到左地和自己的女兒成婚。都隆奇堅決反對,怕稽侯珊率眾造反。阿渠想扣住與稽侯珊感情深厚的呼圖吾斯,就不怕稽侯珊造反。握衍駒提放走了稽侯珊。 稽侯珊來到左地,各路英雄紛紛來聚。看不慣握衍駒提的兇殘,及對漢族的燒殺搶掠。擁戴稽侯珊當呼韓邪單于,殺回王庭。 深夜,呼圖吾斯在阿渠閼氏的勸說下逃出王庭。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3集 暫無授權 46分
呼韓邪發兵攻打王庭。握衍駒緹向弟弟求救,遭拒。握衍駒提在大帳里自殺。得民心的呼韓邪單于占領了王庭。 握衍駒提的弟弟得知哥哥自殺,糾合殘部,自立為屠耆單于,率部隊進攻王庭。呼韓邪單于主動撤出。屠耆占領了王庭。匈奴紛紛自立為王。紛爭不斷,引起大漢皇上憂慮。 馮將軍回到原陽,與王襄將軍一起做戰準備。皇上將淮陽王召回長安。皇太子與淮陽王都很焦慮:能否取得皇位? ………。政君很受皇后賞識。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4集 暫無授權 46分
呼韓邪單于派人尋呼圖吾斯,無果,甚急。 太子代聖秋祭,引起淮陽王嫉恨。太子喜歡馮良娣,一心要立為太子妃。為爭取新的支持勢力,保住太子地位,許侯爺勸太子放棄馮良娣,改立王皇后選定的王政君。為了大漢江山,太子只好娶了王政君。 呼韓邪單于率部攻打車犁,大獲全勝。車犁率餘部逃竄。呼韓邪單于派人去勸降。右車犁歸順了。 呼韓邪單于平定了匈奴東南大部。 為秋祭,淮陽王食素齋戒,太子卻在東宮作法為馮良娣祁福。皇上震怒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5集 暫無授權 46分
皇上重病,許侯爺擔心太子的地位,吩咐御林軍總管王鳳密切注意立儲動向。 皇上晏駕。御林軍立即封鎖了所有宮門。太子繼位。王政君被冊立為皇后。馮良娣被冊立為昭儀。 幾年後,呼圖吾斯回鄉。呼韓邪單于高興地和他一起暢談、喝酒… 化裝成男子的王昭君與表哥趙遂一起來到琴社。昭君為大家撫琴。殷如墨貿然闖進,與昭君琴蕭合奏。有人喊:“匈奴人來了。”大家跑出迎敵,琴社裡只剩下王昭君一人。幾個匈奴人衝進來……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6集 暫無授權 46分
阿渠找到呼圖吾斯,挑撥呼圖吾斯與呼韓邪單于,受到呼圖吾斯的斥責。此時,在帳內議事的呼韓邪單于提出想把單于之位讓給哥哥,被勸止。被捕的匈奴人,都說自己是奉呼韓邪單于之命進犯漢朝。馮將軍認為其中必有蹊蹺,請日逐王前往匈奴查探。殷如墨到昭君家找兒時的同伴,看到昭君,大獻殷勤。趙遂勸昭君不要相信來路不明的人。心懷鬼胎的張博,煽動皇上攻打呼韓邪單于。馮將軍以全家性命作保,稱進犯大漢的匈奴人絕非呼韓邪單于所派。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7集 暫無授權 46分
據蕭太師計策,漢軍查清,進犯大漢是屠耆打著呼韓邪單于旗號幹的,與呼韓邪單于無關。 王襄將軍見邊疆不太平,讓昭君與家人儘快回到家鄉秭歸,在表哥趙遂的護送下離開原陽。長安,淮陽王要求接母親去藩地。王鳳擔心淮陽王有篡位之嫌。 為讓哥哥立功,呼韓邪單于命令呼圖吾斯消滅與屠耆聯盟的閏振。呼圖吾斯一舉殺敗了閏振大軍。閏振也當著呼圖吾斯的面自殺了。 阿渠來到呼圖吾斯帳內,使盡了詭計,終於得到了呼圖吾斯的愛。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8集 暫無授權 46分
呼韓邪單于率眾將歡迎呼圖吾斯,宣布要將單于大位讓給哥哥。呼圖吾斯拒絕,只想阿渠作自己的女人。他帶著阿渠走進大帳。 淮陽王的母親到了淮陽。淮陽王四處網羅黨羽,派人去匈奴聯絡,尋找奪取皇位的同盟。阿渠勸呼圖吾斯去爭單于之位,被呼圖吾斯拒絕。阿渠又鼓動呼圖吾斯去搶漢軍兵器庫。呼圖吾斯竟答應。 呼韓邪單于得知呼圖吾斯搶了原陽的兵器庫,前去質問。呼圖吾斯不服。呼韓邪單于當即派烏禪幕將武器、俘虜送回原陽….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9集 暫無授權 46分
皇上得知武器庫被搶,趕回長安。此時,烏禪幕已帶著呼圖吾斯搶來的兵器、俘虜來到了原陽。馮將軍親自上長安,向皇上說明緣由。 回鄉路上,昭君,很想趁機遊玩一番。偷偷地和婉兒一同離開。途淮陽王看到昭君姑娘和婉兒,心起歹意,派人跟蹤。未央宮大殿,馮將軍將呼韓邪單于已派人將被搶兵器、俘虜原數送回的事稟報後,張博和京大人極力主張出兵伐匈。阿渠煽風點火,再次鼓動呼圖吾斯去搶單于之位。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10集 暫無授權 46分
原陽,漢朝將士看到呼韓邪單于送來的牛羊馬匹,非常高興。為了加強胡漢友好,副將王襄提議,清理一些兵器物資,以大漢皇上的名義,送給呼韓邪單于。郊外,王昭君與婉兒遇到了淮陽王派來的黑衣人的襲擊,幸虧殷如墨趕到,殺退了他們。 皇宮內,皇上最寵愛的馮昭儀中毒身亡。皇上派人嚴查,得知是胡太醫下的毒,命人抓捕。胡太醫自殺。 一心要霸占整個草原的阿渠和衛律,極力在呼圖吾斯面前挑撥呼圖吾斯和呼韓邪單于的關係….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11集 暫無授權 46分
殷如墨護送昭君和婉兒回家,意外地遇到了王老爺子。王老爺子看到了殷如墨身上佩帶的、刻有匈奴王族標誌的銀牌。傍晚,殷如墨發現有人跟蹤,立刻帶兩位姑娘從後門離去。飯館裡,淮陽王正因黑衣人跟丟了王昭君而大發雷霆,鄰座的王老爺子答了腔…。呼圖吾斯與呼韓邪單于反目成仇、自立做了郅支單于後,野心勃勃的屠耆立刻派都隆奇勸說呼圖吾斯與自己聯合,攻打呼韓邪單于。呼圖吾斯假意答應了,並與都隆奇商定,十五月圓時一起起兵….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12集 暫無授權 46分
十五,屠耆正在約好的地點,等待呼圖吾斯大軍。呼圖吾斯已趁王庭內部空虛之際,攻下了王庭。屠耆自知王庭糧草充足、易守難攻,只好落荒而逃。王庭大帳,呼圖吾斯發誓要把整個草原捧給阿渠,阿渠卻要他征服天下。 與此同時,呼韓邪單于決定派人去漢締結友好盟約。為了表示誠意,他讓兒子隨行赴漢做人質。 後宮,為了皇上要在全國徵選美女一事,皇后正和哥哥王鳳密謀…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13集 暫無授權 46分
未央宮,眾臣正為呼韓邪單于派使者赴漢締結友好盟約而高興,王鳳提出,馮將軍在上報皇上之前,就將兵器送給呼韓邪單于,是欺君之罪。蕭太師據理力爭。皇上只好派蕭太師查清此事。為了保住馮將軍的兵權….殷如墨愛昭君,又怕昭君看不起自己,獨自在酒館喝酒。淮陽王藉機和他交往。殷如墨甘願為其賣命。夜晚,陳湯闖進屋,告訴昭君一家,因送兵器一事,王襄將軍已被捕入獄。 欽差大臣到秭歸縣甄選美女,為避免昭君入宮…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14集 暫無授權 46分
昭君該嫁誰?母親希望她能嫁給老實可靠的表哥趙遂。 從小和殷如墨一起長大的侍女小宮,將此事告訴了殷如墨。殷如墨便利用昭君生日之際,送給昭君一份非常特別的禮物。昭君從心眼裡喜歡這個人。 趙遂將夜裡有一黑衣人從殷如墨房內閃出、跳上房走掉的事告訴了王昭君。王昭君卻懷疑趙遂是因婚事嫉妒殷如墨。 草原正在召開賽馬大會,阿諾蘭公主當眾向呼韓邪單于示愛,被呼韓邪單于婉言謝絕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15集 暫無授權 46分
王昭君在涼亭里,殷如墨吟著《鳳求凰》走過來。昭君故意問起殷如墨的家鄉、朋友。殷如墨言詞閃爍。昭君決定,答應母親嫁給趙遂。殷如墨得知,跑到酒館喝酒,還發誓要讓喜婚事辦不成。王昭君、趙遂正要拜堂,殷如墨闖了進來,伸手要揭昭君蓋頭,還對著大家嚷道,昭君是喜歡他的,只有他才能給昭君喜歡的生活。趙遂和他打了起來。此時,王昭君義正詞嚴地告訴殷如墨,她不會跟他走。 婚禮正要重新開始,欽差到,宣布王昭君被選入宮。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16集 暫無授權 46分
原陽,將士奮勇反抗,大漢疆土固若金湯。呼圖吾斯決定改攻他處。臨行前,他讓阿渠率領一部分兵馬帶著左翼秩茈王先回王庭。蕭姑姑看望王昭君,說起匈奴犯境之事,昭君馬上想到,進犯大漢的應該是呼圖吾斯 。昭君家。王老爺子正悠閒自得地坐在庭院角落裡閉目等候趙遂,隱約聽到了殷如墨與小宮的談話。原來,接到張博命令要去邊關傳令的殷如墨告訴小宮,他要去邊關乾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大事一成,昭君自己就可以出宮了。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17集 暫無授權 46分
呼韓邪單于要到漢朝和親的事,傳遍了漢匈朝野。王昭君自願請行,要求隨嫁去匈奴。 深夜,為了破壞和親,殷如墨受淮陽王之命刺殺逐鹿王子。逐鹿王子奮力反抗,還是受了傷。幸虧嚴先生趕到,揮劍打敗殷如墨,殷如墨趁亂逃跑了。逐鹿王子沒有死,淮陽王很生氣。為了讓漢匈矛盾更加尖銳起來,他又派殷如墨去找屠耆,讓屠耆打著呼韓邪單于的旗號攻打大漢邊境,讓呼韓邪單于出不了長安…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18集 暫無授權 46分
殷如墨接到淮陽王命令去匈奴找屠耆,讓屠耆換上呼韓邪單于的旗號,從邊關各處向大漢發起進攻。他們要挑起胡漢之爭,讓漢朝收拾呼韓邪單于。呼韓邪單于的迎親隊伍到達長安,皇上親自率眾大臣到城門迎接。整個長安城歡欣沸騰,只有被選中和親的平都公主哭著鬧著不願嫁到匈奴。歡迎宴會上,呼韓邪單于和大漢皇帝一見如故,平都公主卻以頭痛之由拒絕與呼韓邪單于相見。皇后非常生氣。衛律趁機挑撥,烏禪幕痛斥了他。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19集 暫無授權 46分
邊關。屠耆打著呼韓邪單于的旗號同時襲擊漢朝邊塞,火燒關市。雖然漢朝皇上和眾大臣感到了蹊蹺,但情況複雜,和親的一切活動只好停下。淮陽王買通了一群潑皮在呼韓邪單于居住的迎賓傳舍門口罵人、砸門,甚至扯掉匈奴王旗。衛律也極力挑撥,眼看兩邊就要打起來,呼韓邪單于把自己的人叫了回去。一場爭端被平息。深夜,殷如墨到呼韓邪單于居住的迎賓傳舍窺探,引起了呼韓邪單于的懷疑。 未央宮大殿上,張博懷疑呼韓邪單于和親的目的…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20集 暫無授權 46分
胡漢和親重新開始。為破壞和親,淮陽王假意地告訴平都公主,匈奴如何可怕。平都公主受不了未來苦難生活,選擇了上吊自殺。 飯館裡,殷如墨和衛律在密謀…。第二天,趙遂以私通匈奴罪被捕入獄。當晚,趙遂被化裝成胡人的殷如墨救走,扔到郊外。城內到處流傳著胡人把趙遂救走的訊息。到處是自己的影像,是通緝的文告,趙遂有家不能歸,只能流浪到塞外。 為救趙遂,昭君、婉兒去找嚴先生。一定是趙遂發現了什么秘密才給自己引來大禍。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21集 暫無授權 46分
昭君走後,一心想把昭君據為己有的毛延壽,接受不了昭君遠嫁的事實,自殺了。 由於趙遂的密報,皇上知道了屠耆假冒呼韓邪單于進攻大漢的真相。這讓淮陽王十分驚慌。他要屠耆找出隱藏在屠耆身邊的釘子,還要屠耆截殺呼韓邪單于。 夜晚天涼了,昭君閼氏為烏禪幕大叔和逐鹿王子送去兩床棉被。王昭君與匈奴人的和諧關係,令呼韓邪單于很高興。 太后召見皇上,告訴他昭君與呼韓邪單于行了和親禮,就是有了婚約,強占她,就會激怒匈奴…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22集 暫無授權 46分
屠耆大帳,殷如墨告訴屠耆,有人已將屠耆的行動告訴了大漢君臣。這個人就是隱藏在屠耆身邊的漢朝奸細。屠耆拍案而起,發誓要揪出這個奸細。 屠耆故意把王爺的信放到了大帳內的案子上….。 婉兒的婚宴後,王昭君和呼韓邪單于情誼纏綿地觀星看月亮。阿諾蘭公主跟蹤在後,醋性大發,第二天一早就跑到昭君房中告訴昭君,呼韓邪單于和她情投意合,早已私定終身。她在呼韓邪單于心中的位置是無可替代的。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23集 暫無授權 46分
呼韓邪單于來找昭君,被婉兒罵了一頓。呼韓邪單于找到阿諾蘭,斥責她所做的一切,並告訴她,在昭君身上永遠不會發生她所希望的一切。 屠耆大帳,殷如墨看著淮陽王命令他截殺呼韓邪單于的信,知道昭君嫁了呼韓邪單于,氣得暴跳如雷,發誓要殺掉呼韓邪單于。士兵進來報告,呼韓邪單于正去左地,要在那裡休息幾天才能出發。屠耆下令,密切觀察,半路埋伏,要等呼韓邪單于從左地出發走進埋伏圈再出兵截殺。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24集 暫無授權 46分
夜晚,呼韓邪單于為王昭君舉辦了篝火晚會。呼韓邪單于的子民們熱情地為呼韓邪單于和昭君閼氏獻上了美酒。這晚,呼韓邪單于留在了昭君帳內。 呼韓邪單于的迎親隊伍走到地勢狹窄的地帶,屠耆的人就從山上殺了出來。敵眾我寡,形勢十分危急。此時,趙遂將身上的鐵鏈甩出,用鐵鏈把屠耆的脖子緊緊勒住,命令他下令退兵。屠耆的副將威脅要說出他的身份,殷如墨才逃走。有人從背後射了趙遂一箭。趙遂傷重死亡。屠耆兵被呼韓邪單于打敗。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25集 暫無授權 46分
王鳳把平都公主嫁給了一個47歲的乞丐,並讓乞丐姦污了她。平都公主瘋了。皇上為此十分氣憤。 呼韓邪單于回到王庭,得知屠耆向西逃竄,立即率部隊前去追擊。呼韓邪單于走後,殷如墨與衛律勾結欺騙王昭君,說她母親病重,要她立即回家。昭君聽了心急如火,寫了一封信壓在大帳案上,請衛律轉告呼韓邪單于和烏禪幕大叔自己母親病重之事,就帶著婉兒和殷如墨一起匆匆走了。返身進帳的衛律,特意從案子上拿走了王昭君留給呼韓邪單于的信。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26集 暫無授權 46分
呼韓邪單于勝利歸來,衛律告訴他,王昭君和一個年輕的漢族小伙子不辭而別了。呼韓邪單于一怒之下,騎馬去追。 殷如墨帶著王昭君要從五原郡入漢,引起昭君的懷疑,就和婉兒連夜返回。途中,她們遇到了前來追趕的呼韓邪單于。呼韓邪單于把她們帶回了王庭。昭君多次找呼韓邪單于解釋自己的行動,呼韓邪單于閉門不見。阿諾蘭公主假裝腳扭傷不能走路,堅持讓呼韓邪單于抱她回去。呼韓邪單于抱她進帳,正巧被婉兒和昭君看…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27集 暫無授權 46分
呼韓邪單于告訴昭君,可以放她回長安。 昭君告訴單于,她不會離開匈奴,因為她在這裡還有未盡的使命。昭君的冷漠態度讓呼韓邪單于忍受不了。他氣得帶人去打獵。打獵歸來,阿諾蘭故意大喊,讓手下把呼韓邪單于送給她的狼皮拿進去。婉兒氣得要去找單于,王昭君勸阻了她。 呼韓邪單于命人鑄造金人,準備召開祭祀大典。呼韓邪單于的銅像鑄成後,衛律警告阿諾蘭,昭君的金像如果鑄造成功,匈奴女主人的位置就是王昭君的,誰也動不了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28集 暫無授權 46分
鑄造現場,阿諾蘭趁人不備,用刀將風箱劃了一個大口子。不久,銅爐爆炸了。衛律聲嘶力竭地要把昭君攆出王庭。呼韓邪單于在現場發現了一塊被人用刀劃開的皮子。他告訴大家,鑄金人失敗不是上天的懲罰,而是有人故意破壞。呼韓邪單于下令重鑄銅像,並派人嚴密看守。衛律和阿諾蘭又通過大祭司,要用一個匈奴孩子的命血祭銅爐。王昭君趕到現場聲明,寧願不鑄金人,不做匈奴閼氏,一定要放了孩子。呼韓邪單于果斷地拿刀割破了自己的手腕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29集 暫無授權 46分
殷如墨化裝成送信人突然刺殺呼韓邪單于…日逐王看不過拿刀迎戰殷如墨,被殷如墨砍成重傷。殷如墨口口聲聲說要為父報仇,奄奄一息的日逐王拿出了和殷如墨一模一樣的銀牌。眼看陰謀就要敗露的衛律拿刀刺殺呼韓邪單于,被飛刀砍中。臨死前,他說出了殷如墨是日逐王之子以及阿渠設計欺騙殷如墨的事實。日逐王死了,殷如墨懊悔之餘將淮陽王的令牌和淮陽王與屠耆間的所有來往書信交給了呼韓邪單于。呼韓邪單于又把它們交給了漢朝皇上。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30集 暫無授權 46分
元帝去世的訊息傳到草原的時候,昭君生下自己的第一個兒子。王懷建議趁漢帝換代、無暇北顧之機,率部進攻單于庭,搶奪昭君。呼韓邪聞訊,率眾王子迎戰。屠耆孤塗在陣前說,只是想要漢女昭君。呼韓邪大怒,奮力廝殺,身受重傷。屠耆孤塗陣中的王懷憤怒中率眾衝破大王子的防線。這時,王盾聞訊率漢軍前來支援。王盾和張子先幾乎同時看到了王懷…大王子深情地對昭君說,他在陣前所言完全出自真心,他會尊重昭君的選擇。
王昭君 線上看 46分
王昭君 第31集 暫無授權 46分
王盾率漢兵離開單于庭,昭君請王盾把她請求歸漢的信交給新皇帝。之後,昭君和大王子便懷著複雜的心情等待著漢地的訊息。這天,邊馬來報,漢朝廷的使者已到邊關。所有人都以為,漢使這樣鄭重其事地前來,必定是接昭君回漢地的。幾個小王子見到當了新單于的大哥為昭君將歸漢地痛苦不堪,悄悄策劃攔截並殺掉漢使、讓昭君無法歸漢。他們帶著人馬向漢邊關而去。漢使在王盾所在的邊關做短暫停留,並傳達了朝廷的命令……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