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他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和我的他們

  • 2014
  • 共36集
  • 普遍級
  • 6.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幼教老師葉莫愁因丈夫去世、工作變故,開始做護工工作。不料自以為只是匆匆過客的她,卻由此開始了她的跌宕起伏的人生際遇,在一系列的陰差陽差後,她的命運與幾個老人糾葛在一起。心對心的服務,僱傭關係昇華成比血更濃的親情,葉莫愁義無反顧地帶著幾個老人和中風的婆婆辦起了家庭老年公寓陽光小屋,她不光照顧老人日常起居,同時,用一顆熾暖之心守護他們的靈魂,給即將落幕的生命以尊嚴與快樂...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1集 42分
志平跳樓葉子心力交瘁同醫院的醫生告訴顧漢梁手術大會把他的手術提前了,大家都覺得這樣對他很好,但是顧漢梁卻不是很高興。葉子的丈夫志平得了癌症,她欠了醫院很多錢,單位又倒閉了,沒辦法她找金哥借錢,但是金哥卻對她圖謀不軌。葉子收了錢,告訴金哥自己會想盡一切辦法趕緊把錢還給他,會當牛做馬地報答他,但不是以這種方式。為了籌集丈夫的手術費,葉子開始在馬路邊上擺地攤,結果城管的來了,差點抓到葉子。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2集 42分
這件事顧漢樑的父親也知道了,他的父親是醫院的老院長。顧漢梁回到家後,父親責備他明明知道回醫院是別人故意栽他的,還要回去做手術,而且現在還惹出這麼大的事情。顧漢梁卻很樂觀,他覺得名聲對自己一點都不重要,自己只是希望能夠把本職的工作做好。而且自己也不想和別人勾心鬥角,父親叫他這麼看得開便也沒有多說什麼。有醫生想要換掉趙志平的藥,因為趙志平已經欠了醫院十多萬,而且還把自己醫院的名聲給弄差了。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3集 42分
芊芊醫院挑事婆婆告訴葉子那個律師是自己找上門來的,還要葉子和那個律師先見個面。葉子和律師約在公園見面,那個律師告訴葉子醫患問題一直是個社會關注的熱點,如果他們能夠打贏這個官司,得到的賠償可以解了葉子家的燃眉之急。但是葉子還是不願意,她說自己知道他很有把握打贏這個官司,但是公道是在人心,醫院對他們已經夠仁慈了,他們不能這樣恩將仇報。葉子表示自己不會簽字讓他代理這個合同的。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4集 42分
葉子解釋遭眾人鄙視因為資金太緊張,葉子沒有辦法只能又去找金哥,金哥灌了葉子很多酒,葉子有些醉了金哥便對她意圖不軌。還好妹妹芊芊一直跟著她,芊芊聽到姐姐在呼喊,急得趕緊砸門把姐姐救了出來。芊芊責備姐姐不該這樣做把自己陷於危險的境地,如果真的出了什麼事她怎麼向姐夫交代。葉子最後還是答應了婆婆找律師,律師建議她們要顧漢梁登報導歉。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5集 42分
葉子顧漢樑和解在有心人的挑撥下,大批報社記者到醫院採訪,矛頭直指顧漢梁。院長決定開會,如果大家一致讓顧漢梁做替死鬼那麼他就批准顧漢樑的辭呈,如果大家都不同意,那麼醫院就力挺顧漢梁到底。大家都舉手錶決不願意讓顧漢梁離開,顧漢梁也被感動了,就表示了妥協,他表示自己會道歉。芊芊知道醫院要和他們談判後,就打電話讓葉子的婆婆不要先妥協,錢越多越好。葉子聽說了以為顧漢梁不會離職,還會道歉很高興。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6集 42分
顧漢梁偶遇前女友在背後搞鬼的醫院內鬼被趕走了,醫藥代表範箭又纏上了顧漢梁,但是顧漢梁卻根本就不搭理他。醫院的小護士們也對他議論紛紛,覺得他看眼神就知道不是好人。範箭對芊芊一見鍾情,表示要請芊芊吃飯,芊芊為了寫報導套點內幕就答應了。兩人一邊吃飯,範箭一邊侃大山,最後還說起了顧漢梁,他說顧漢梁是愛無能。芊芊對顧漢梁好感暴增,她跟姐姐不停地誇顧漢梁,葉子問她不會是愛上他了吧?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7集 42分
芊芊找顧漢梁吃飯還拍了照片故意給楚凡看,葉子有些擔心便跟楚凡解釋,說自己妹妹就是想感謝一下顧漢梁,要她不要多想。楚凡故意裝作不在乎,但是還是去找了顧漢梁,她冷嘲熱諷說他老牛啃嫩草。顧漢梁覺得她想多了,兩人言語上又不對付起來。新年要來了,因為聯繫不到張奶奶的家屬,葉子跟顧漢梁說想把她接到自己家裡過年。顧漢梁告訴她這樣不符合規矩,而且萬一出了事葉子也擔不起這個責任。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8集 42分
志平在家裡突然身體很不舒服,他跟女兒說要去床上躺一下,結果就倒了下去。秋秋和趙大媽都急著要找藥,但是藥是葉子放的,她們找不到。秋秋趕緊給葉子打電話問她藥放在哪裡,原來藥放在志平穿的絨衣裡,但是他覺得太熱趙大媽就要他脫了。志平不行了,他要秋秋好好的,然後就斷氣了。葉子匆匆趕回來,沒有見到志平最後一面。趙大媽責怪葉子,要不是她要去醫院看張奶奶,志平就不會因為吃藥不及時而死。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9集 42分
知道了葉子的事情后顧漢梁給她打了電話告訴她自己給她找了住的地方。葉子被安排在了顧漢梁在醫院的宿舍,因為他自己有房子所以宿捨一直空著。葉子還是放心不下秋秋和婆婆,便又回到了以前的家,她叫門不應便要拿鑰匙開門。但是婆婆把鎖給換了,她打不開門,這時候婆婆回來了,她要葉子不要再來找她們了,不要再認死理了,開始自己的生活去吧。葉子想要跟著婆婆一起進門卻被推了出來。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10集 42分
葉子以前是做幼師的,她去應聘的時候因為年齡太大而被拒絕了,芊芊要去曝光她應聘的幼兒園,告他們年齡歧視。葉子說自己確實不在這個市場上有競爭力了,要芊芊不要再多事。芊芊安慰她說她氣質大方一定要有自信,還要她去試衣服。葉子試了一件又一件,終於找到了自己的風格,芊芊覺得超級好看。芊芊說自己現在的新任務就是要把她嫁出去,葉子要她先把自己的問題解決。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11集 42分
葉子找秋秋找了一天發燒暈倒了,三寶趕緊把她送到醫院。三寶很自責表示如果知道她會在那裡守一天自己一定會陪著她,這時顧漢梁來了,他告訴葉子根據他的檢查,葉子有得白血病的可能性。葉子心情很不好,三寶出去了一下回來就發現葉子不見了,他找了很久都找不到,便告訴了顧漢梁。顧漢梁在醫院天台找到了葉子,葉子很難過,她的一生怎麼這麼悲慘,丈夫死了,現在自己還有可能得了白血病。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12集 42分
楚凡媽媽要做手術了,葉子跟楚凡講自己希望預支一個月的工資,楚凡爽快地答應了。葉子拿了錢去找趙大媽,趙大媽在大街上擺攤買包子,葉子要她不理自己可以,但是不能跟自己的身體過不去。趙大媽說自己不要她的錢,她都不是趙家人了,但是葉子並不在意,而是幫著賣起了包子。賣完包子後葉子要趙大媽明天別來了,不然自己就找城管的趕她走了。趙大媽回到家後給芊芊打電話,芊芊告訴她葉子又回醫院做護工去了。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13集 42分
芊芊展開愛情攻勢芊芊跟領導抱怨,自己前段時間因為調查醫院黑幕的事情和醫院的人把關係弄得特別僵。她知道報社有很多披薩券和奶茶券,所以她想用來改善和醫院的人的關係。領導同意了,芊芊很高興,這時她的手機響了,是范箭打過來的。因為今天是情人節,範箭說自己已經到了她報社門外了,芊芊不想看見他,但是更怕他在報社搞出什麼更大的動靜,沒有辦法只能匆匆趕到報社外面。範箭給她送了一大捧玫瑰花。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14集 42分
葉子揭黑幕惹麻煩葉子想推楚凡媽媽出去曬曬太陽,但是外面風大,葉子便跟楚凡媽媽講自己先回病房拿帽子,讓她在這裡等自己。但是等葉子回到走廊的時候,楚凡媽媽已經不見了,葉子很著急到處找她。楚凡媽媽也在到處找葉子,剛好被楚凡看到了,她趕緊拉住媽媽。楚凡問媽媽為什麼在這裡,楚凡媽媽一個勁兒地念叨著要找葉子。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15集 42分
楚凡媽媽身體惡化葉子給婆婆錢,但是婆婆不要,只要她把自己申請低保的單子給填了,再抽一天陪自己去社區做個她確實沒有工作的證明。葉子不同意,覺得自己有工作, 而且工資還不低,不符合國家規定的政策。這時三寶來了,趙大媽做了很多吃的,吃飯的時候秋秋聽見三寶喊葉子師母覺得很彆扭,三寶就表示那自己還是喊她葉子姐好了。洗碗的時候葉子不讓三寶幫忙,兩人在廚房裡推脫來推脫去。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16集 42分
趙大媽撮合葉子三寶芊芊到趙大媽家找她,三寶也在,芊芊因為不知道三寶瞞著趙大媽自己的身份,一時間沒注意說漏了嘴。趙大媽等芊芊走後問三寶,他到底是誰。三寶便告訴趙大媽,自己不是有意要騙她的,只是要不是葉子姐要照顧自己的媽媽,趙志平就不會死得那麼早,自己只是想替趙大哥盡點孝道。趙大媽聽了很感動,她告訴三寶現在像他這麼有情有義的人不多了。三寶給趙大媽跪下了,趙大媽要他起來。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17集 42分
芊芊狂追顧漢梁葉子被芊芊的突然行動弄得措手不及,晚上顧漢梁送她回醫院。路上顧漢梁要她好好考慮一下三寶,因為三寶人真的很不錯。葉子表示自己現在的情況根本就不想考慮那件事情。顧漢梁告訴她其實自己更加希望她能夠從這個陰影中走出來,重新開始生活。葉子便轉移了話題,問他知不知道芊芊喜歡他。顧漢梁坦白自己其實能夠感覺得出,但是自己和芊芊是沒有可能的,自己一直把她當成一個小妹妹。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18集 42分
三寶未能如願與葉子看電影秋秋與奶奶一起處心積慮替三寶製造與葉子談戀愛的機會,葉子接到秋秋的電話不願意跟三寶去電影院看電影,秋秋故作不悅數落葉子,葉子逼得無奈只得同意跟三寶去看電影。楚凡與顧父見面,顧父一臉和悅跟楚凡談話,楚凡在外人面前是不苟言笑的女強人,在顧父面前出奇地溫柔可憐,回想自己跟顧漢梁分手獨自創業的堅辛過程,楚凡眼淚橫流向顧父坦承依然無法忘記顧漢梁。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19集 42分
顧漢樑的父親知道楚凡媽媽得了老年癡呆,便想著要去醫院看看,畢竟也是曾經的親家,多少有點交情。顧漢梁便帶著父親去了楚凡媽媽的病房,楚凡媽媽白天的狀態還很好,兩家人坐在一起說笑話,大家都很開心。顧爸爸和楚凡媽媽說起以前楚凡和顧漢梁談戀愛的事情,言語間有撮合兩人的意思。顧漢梁覺得很尷尬,楚凡卻表現得很高興,她很希望能夠和顧漢樑和好。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20集 42分
竇行長和夫人來找洪峰,洪峰因為要接電話就先出了病房,竇太太等洪峰一出去就逼著丈夫跟洪峰講要換成顧漢梁給自己父親做手術。竇行長覺得這樣不太好自己講不出口,洪峰為了自己岳父的事情忙上忙下,這樣做太不厚道了。但是竇太太卻不這樣認為,顧漢梁是這方面的權威,水平遠遠高於洪峰。洪峰接完電話回來後聽到了,他氣得要命,回辦公室發了很大的火。但是他瞬間就恢復了理智,與其讓別人來把自己擠下來,不如自己做個順水人情。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21集 42分
楚凡找葉子談話葉子陪著燕兒和她的男朋友去看門面,燕兒和男朋友看上了一處,但是老闆要價十萬,而且必須是要現在付錢,王飛告訴燕兒他身上沒有那麼多錢,他要老闆給自己寬限幾天。老闆不同意,燕兒就說自己先幫他出,但是她卡上只有七萬。經過王飛和老闆的一番口舌,老闆終於同意先給七萬。燕兒便爽快地刷了卡,葉子看情形不對勁,想攔住她,但是又怕燕兒不高興。結果第二天就出事了,燕兒告訴葉子自己找不到王飛了,她好擔心。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22集 42分
葉子顧漢梁約會被發現葉子本來是要回家吃飯的,但是顧漢梁過來找她,要她和自己去看天鵝湖的芭蕾舞。沒辦法,葉子只能給婆婆打電話說自己臨時要代別人上課所以不回來吃飯,趙大媽有點不高興,要她一定要回來。三寶也在,他為葉子說話,要趙大媽不要太為難葉子了,讓葉子以工作為重。芊芊在大門口等範箭,範箭遲到了二十多分鐘,芊芊在電話里大罵。這時楚凡路過這裡,特意按了喇叭,芊芊看了就上去打招呼。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23集 42分
三寶祝福葉子葉子約燕兒見面,她告訴燕兒三寶的事情,燕兒要她應該早點跟三寶講清楚,不能讓三寶總是等著她。但是趙大媽已經策劃其三寶和葉子的婚禮了,不僅如此, 還逼著葉子吃容易懷孕的葉酸。葉子不是不想說,只是她看到趙大媽有高血壓,她怕老太太受不住。趙大媽跟三寶打電話要他回來吃飯,三寶找藉口推脫了。燕兒跟葉子說,那時候三寶送自己去養老院的時候開導過自己,現在自己去他那裡探探口風。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24集 42分
顧漢梁獻花出意外趙大媽跟葉子講不能因為現在她有了更好的選擇而拋棄了三寶,葉子說她誤會自己了,自己沒有攀高枝。趙大媽還是想撮合葉子和三寶,葉子很不高興但是不敢明著告訴婆婆自己和三寶是沒有可能的。這時顧漢梁給葉子發了短信,趙大媽問葉子是誰,葉子撒謊說是芊芊,趙大媽要葉子讓芊芊過來吃飯。葉子怕婆婆起疑心便把手機拿開了,趙大媽裝作肚子疼,她把葉子使出去給自己買藥,然後偷偷地看了葉子的手機...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25集 42分
葉子決定嫁給三寶楚凡媽媽要出院了,葉子去醫院看她,楚凡媽媽很高興要她一定要到自己家裡去看她,葉子答應了。顧漢梁也陪著她們一起回家,在家裡楚凡媽媽還是一個勁地撮合兩個人,這時顧漢梁電話想了顧漢梁便接了電話。實習醫生給顧漢梁打電話說鄺院長前段時間找自己問了與葉子有關的事情,剛剛又要了葉子的電話號碼,他有點擔心,便給顧漢梁打了電話。顧漢梁一聽連飯也不吃了,就要去找葉子。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26集 42分
葉子三寶領結婚證被攪黃這些天顧漢梁一直忙著竇行長岳父重做手術的事情,他根本沒有時間管葉子的事情。葉子本來要打電話告訴顧漢樑自己要和三寶結婚的事情的,但是她想了很久還是沒有告訴顧漢梁。顧漢梁從小護士那裡得知葉子要跟三寶登記結婚,要他趕快去不然就來不及了。顧漢梁本來是要和竇行長開會討論老爺子的病情的,他便離開了。竇行長和夫人來到醫院洪峰添油加醋說顧漢梁處理私事去了...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27集 42分
顧漢梁惹禍上身葉子回家沒有辦法只能跟婆婆撒謊說今天民政局系統出問題了所以今天沒有登記成功,老太太一眼就看出來葉子在撒謊。老太太覺得葉子太過分了,結婚是葉子自己踢出來的沒有人逼著她,要悔婚也不應該到了民政局再悔。葉子要老太太注意身體別氣著了,趙大媽要她不要拿自己的身體說事情,三寶的戰友們都知道他要結婚了,他一個頭婚的小伙子被一個二婚的女人在去民政局的路上被甩了真的太慘了。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28集 42分
葉子的婆婆過生日,三寶芊芊燕兒都在家裡給她慶生,顧漢梁卻來了還帶了很多禮物。大家都很吃驚,三寶的臉色很難看,大家也覺得很尷尬,因為葉子之前根本就沒有說顧漢梁要來。趙大媽要顧漢梁不要太拘束了,雖然他是個客人,比不得三寶天天住在這裡跟自己人一樣。顧漢梁有些尷尬,然後老太太又挑起了他送的花的毛病,說送白色的花不吉利。芊芊趕緊給顧漢梁解圍,怕顧漢梁難堪。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29集 42分
楚凡為了幫顧漢梁,她約見了竇太太,她給了竇太太一張支票,希望她能夠盡快跟醫院和顧漢梁庭外和解,數目就定在四十萬。竇太太問楚凡為顧漢梁做了這麼多都不願意讓他知道一定是很愛他吧,楚凡大方承認說自己是真的很愛顧漢梁,所以不希望他出事,說完楚凡就留下支票離開了。竇太太拿起支票一看,居然是兩百萬。葉子跟芊芊講,自己覺得顧漢梁這回是真的遇到大麻煩了。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30集 42分
竇行長知道了竇太太那兩百萬支票的事情,他約見顧漢樑和他的未婚妻見面。顧漢梁便帶著葉子去了,葉子很奇怪為什麼竇行長還要見自己。竇行長說他自己很佩服顧漢樑的未婚妻能夠為他做這麼多還不讓他知道,但是他還是要告訴他,因為他的岳父受了那麼多的苦,他還是要讓岳父身體健健康康地出院。顧漢梁聽得一頭霧水,竇行長把兩百萬支票還給顧漢梁就離開了。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31集 42分
楚凡把顧爸爸約出來吃飯,她告訴顧爸爸自己給顧漢梁找了份工作,讓他去當副院長,那是涉外醫院不需要他有醫生執照。顧爸爸覺得楚凡什麼都為顧漢梁著想,很感動,楚凡希望顧爸爸先不要告訴顧漢梁是自己找的關係,就說是鄺院長的關係。顧爸爸回家後給了顧漢梁名片,要他趕緊聯繫一下,但是顧漢梁卻不同意,覺得還是想要等到自己官司結束後再考慮。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32集 42分
三寶給葉子家裡換燈泡,他很擔心燕兒在養老院那邊,葉子說他們兩個就是自己蒙在鼓裡不知道,旁觀者在旁邊看得可清楚了。三寶感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找到養老院不合法的證據,燕兒脾氣又暴躁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葉子調侃了他兩句就去幫趙大媽做飯去了,葉子告訴趙大媽三寶和燕兒的事情,說她賺大發了,不光多了個女婿,還多了個媳婦。楚凡晚上睡覺的時候又聽到母親在發瘋,她趕緊趕過去,母親用花瓶把小保姆頭上打出血了...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33集 42分
有一天顧漢梁在醫院值夜班的時候,他接到了楚凡的電話,但是楚凡卻沒有說話,顧漢梁很擔心匆匆趕到楚凡家。楚凡家裡煤氣開了,她們都煤氣中毒了,顧漢梁準備扶著昏倒的楚凡離開,卻被楚凡媽媽驚悚的笑聲嚇醒了。楚凡被送到了醫院,顧漢梁給她檢查身體的時候發現她有很嚴重的病。顧漢梁問她既然自己知道,為什麼不去做手術。楚凡說因為手術成功的機率不高,自己的父親就是在手術台上沒有下來...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34集 42分
顧爸爸又去了養老院,燕兒勸他再考慮考慮,但是顧爸爸說他們對眼緣,她人好自己就決定找這家養老院了。燕兒還要再說,但是佟姐來了,她暗中戳了燕兒一下燕兒就不敢再說了。顧爸爸沒有帶老花鏡,他要燕兒幫自己填表。當問到他兒子信息的時候燕兒嚇了一跳,她以上廁所為由給葉子打了電話,葉子很著急要燕兒一定要想辦法穩住老爺子。葉子掛了電話後趕緊給顧老爺子打電話,要他千萬不要簽合同...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35集 42分
葉子回家後跟芊芊和趙大媽講了馬大爺的事情,他是馬老闆的父親,進城裡來找兒子,但是沒臉認兒子,所以便在醫院當了環衛工人。後來因為一些其他的原因,他就只能當流浪漢了。馬老闆找到父親的時候忍不住在病床前大哭起來,大家看得都很心酸。趙大媽覺得聽起來很心酸,葉子也不知道說什麼好。芊芊偷偷問葉子楚凡和顧漢梁到底怎麼了,葉子說顧漢梁只是陪楚凡去美國做手術。芊芊見葉子情緒不高,也就不敢問這個問題了。
我和我的他們 線上看 42分
我和我的他們 第36集 42分
葉子把馬老闆犯罪的視頻給他父親看了,馬大爺很生氣,說要大義滅親。芊芊又跟踪洪峰他們,洪峰接到了消息,便告訴了潘老闆。潘老闆找人來圍追芊芊,幾人在馬路上就開始圍她。芊芊沒有辦法,給范箭打電話,範箭要她往前開,自己在後面就來了。範箭為了保護芊芊,他自己的車撞破圍欄從坡上給衝下去了。芊芊趕緊報警了,她看著頭破血流的範箭很心疼。範箭被送進了醫院,還好他沒有生命危險。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