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九齡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君九齡

  • 2021
  • 共40集
  • 普遍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落難公主改變身份, 踏上重生復仇之路!

改編自作家希行的同名小說,講述九齡公主刺殺皇帝死後重生,成為孤女化險為夷,面對家國危難展現才智的故事。

君九齡 線上看 48分
第1集【身負血仇】 48分
神醫君應文劫獄救徒,其女君蓁蓁為瞞過眾人,毅然決然以身赴死。楚九齡醒來,發現自己音容全改,也從師父口中得知了君蓁蓁代她赴死的噩耗。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2集【千里尋真相】 45分
朱瓚意外得知九齡身亡非常傷心,為找尋事情的真相趕往澤州。楚讓為了拉攏陸雲旗,故意在他面前提九黎公主,陸雲旗則主動請旨迎娶九黎。朱瓚隱藏身份上門求見君蓁蓁,兩人卻擦肩而過。
君九齡 線上看 46分
第3集【中毒】 46分
九齡幫方承宇診治發現身體不好疑似是中毒導致,不是難以治愈的絕症,懷疑是有人惡意誤導,實則想要殘害方家男丁,想要查驗當年的毒方。
君九齡 線上看 46分
第4集【明婚暗醫】 46分
九齡看到蘇姨娘拿食物去找方承宇,覺得很奇怪跟方曹氏匯報。方曹氏答應會派人盯著對方的動向。九齡懇請方曹氏為她和方承宇指婚,對外宣布成親沖喜,如此便可掩人耳目,好幫助方承宇沐浴排毒。
君九齡 線上看 46分
第5集【精彩棋局】 46分
棋盤上黑白棋正殺得難解難分,寧雲釗看到自己的同伴陷入困局,忍不住提醒。結果他剛開口,旁邊傳來一個聲音,此人正是楚九齡。寧雲釗邀請她移步旁邊,展開了一場無需實物的盲棋對弈。
君九齡 線上看 46分
第6集【英雄救美】 46分
蘇姨娘與宋運平合謀策劃,擔心九齡懷上方家的子嗣,想要取九齡性命。方曹氏派去的眼線證實蘇姨娘包藏禍心。九齡和柳兒乘馬車出城,馬忽然受驚一路向前狂奔。朱瓚即時出現將九齡護在懷裡,成功避開危險。
君九齡 線上看 46分
第7集【自食惡果】 46分
寧雲燕暗中設計想要對九齡下藥,結果被識破反而害了林瑾兒。九齡當場拆穿寧雲燕設計陷害的事情,眾人紛紛譴責寧雲燕惡毒。宋運平派殺手潛伏人群中,伺機刺殺九齡,朱瓚及時出手救下九齡,還被殺手所傷。
君九齡 線上看 47分
第8集【聯手合作】 47分
藥浴時間結束,方承宇徹底陷入昏迷,楚九齡開始認真施針。朱瓚在旁邊全程目睹,因為她和方承宇假結婚而開心,朱瓚要求楚九齡幫忙調查印鑒,他則找出暗害方家之人,同時答應保密病情。
君九齡 線上看 42分
第9集【再次相救】 42分
九齡順著藤條來到懸崖下面採藥,結果藤條崩裂斷開,朱瓚及時出現抓住了藤條,才將九齡救了上來。朱瓚看到九齡腳傷行動不便,於是背著她往回走。
君九齡 線上看 42分
第10集【回城之路皆凶險】 42分
九齡收到澤州來信,得知宋運平入獄消息,通知大家準備啟程回澤州。隊伍行至半路突然出現劫匪,眾人合力殺退劫匪,朱瓚手臂受傷,九齡親自為他包紮。
君九齡 線上看 42分
第11集【真正計畫曝光】 42分
九齡無意間看到袁寶身影,偷偷跟了上去。朱瓚擔心九齡安危也尾隨其後。九齡躲在門邊偷聽房間談話,繼而得知袁寶來澤州的真正計劃,是要對方家斬草除根。
君九齡 線上看 43分
第12集【錯過】 43分
朱瓚去方家找九齡,卻得知她已離開,臨走時留下一封書信,希望朱瓚可以放過方家。九齡思念長姐和弟弟來到懷王府,卻無意間聽到武德司集結眾人抓捕世子朱瓚。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公主大婚】 45分
陸雲旗迎娶九黎大婚當天,九齡醫館隆重開張,朱瓚恢復了自由身,恰巧發現楚九齡躲在角落裡目送大公主出嫁。懷王楚九榕哭喊挽留長姐,這一幕被楚九齡看在眼裡,內心悲痛萬分。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各懷鬼胎】 45分
九齡藉酒消愁,朱瓚瓚等人陪著她開懷暢飲,幫她緩解內心苦悶。九齡以鈴醫身份在城內轉悠,周夫人得知九齡與王曹氏之間的事情,心中生疑,於是找九齡過府斷診。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名聲高漲】 45分
方玉繡替九齡轉達信函,邀請方錦繡前往九齡堂。方定遠侯府林夫人得病已久,太醫江友樹束手無策,於是派人去請九齡出診。九齡醫術高超,僅僅三天林夫人的病情大有起色,名聲傳遍整個京城。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逼迫改名】 45分
陸雲旗對九齡醫館早有耳聞,他拿出一萬診金,要求君九齡改名字,甚至還要更換九齡堂的招牌,根本不容她反駁。楚九齡無奈收下診金離開,再也抑制不住內心厭惡,既痛恨陸雲旗的做法,也為長姐感到心疼。
君九齡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以命護匾】 46分
楚九齡惹怒了陸雲旗,沒想到朱瓚突然出現,一個要砸匾,一個出手阻攔,最後陸雲旗偷襲朱瓚,趁其分神之際,一腳將匾踹翻楚九齡不顧性命之憂,直接衝上前擋住牌匾,若非朱瓚及時將她護在身下,恐怕早已身負重傷。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難以控制的情感】 45分
陸雲旗發現九齡在面對懷王時,總會流露出悲傷神色,但又不能當面表現,只能默默流淚。懷王性子孤僻以休息為由將九齡打發走,九齡離開後躲起來痛哭,祈求弟弟能盡快好起來。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爆發痘瘡毒】 45分
江友樹忽然想到對付九齡堂的方法,那就是將痘瘡病人推給君九齡,無論結果如何,都會難逃一死。滿朝文武紛紛附議,楚讓順勢頒下旨意,命令九齡堂以一個月為限,尋找治癒痘瘡的方法。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20集【將功補過】 45分
痘瘡之毒兇猛,楚讓不願讓皇嗣以身涉險,委派朱瓚將功補過。朱瓚計謀成功,寧雲釗叮囑他務必照顧好九齡。陸雲旗得知懷王所患之病並非老鼠瘡,前來質問九齡。朱瓚出現並拿出聖旨要求陸雲旗離開。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以身試痘】 45分
朱瓚對君九齡所提倡的種痘之法深信不疑,當晚毛遂自薦,勸說君九齡在他身上治痘。楚九齡果斷拒絕,陸雲旗押著一個做錯事的手下過來,叫九齡用他試藥。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22集【奉詔入宮】 45分
因為九齡堂治痘成功,為此揚名天下,楚讓宣詔君九齡進宮領賞,,九齡為了避免楚讓生疑,故意表現的好大喜功,懇請楚讓賜給她封號。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退聘】 45分
陸府以納妾名義向九齡堂下聘,九齡吩咐陳七攜手諭前往陸家,當眾退回聘禮。朱瓚聞言震怒,氣勢洶洶地來到九齡堂,要為九齡出頭砸聘禮。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出面解圍】 45分
九齡得知懷王高燒不退,急忙前去診治。結果卻發現只是陸雲旗的計謀,就是為了騙她過府。陸雲旗再次下聘,沒想到寧雲釗突然出現,當眾公開了他與九齡的婚約。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25集【遇害】 45分
萬家遺孤扮做賣花女,刺殺黃丞相之子黃子清,一刀刺進對方胸膛。太醫們看傷勢太嚴重不願施以援手,卻將爛攤子推給九齡堂。黃丞相顧不得周圍人在場,當即跪求九齡相救。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26集【重回澤州】 45分
朱瓚受傷過重,僅憑一口氣苦撐至今。九齡心痛不已,一邊流淚一邊上藥,叮囑朱瓚要活下去。陸雲旗挾怨報復,偷偷吩咐鬼手對朱瓚各種折磨。楚九齡跟大家說明離京之事,將醫館交給方錦繡打理。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27集【解決種痘 】 45分
方承宇想起當初兩家婚約之事,想替君九齡打抱不平,處處針對寧雲釗。九齡收到方錦繡來信,得知河北西路的痘苗出現問題,決定親自前往解決種痘之事。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28集【正式宣戰】 45分
暗探潛入丞相府商談對策,黃丞相要北祁發兵北伐,取成國公父子性命。北祁君主應了黃丞相的訴求,正式下令宣戰。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29集【貪得無厭】 45分
黃丞相建議楚讓與北祁和談,怎料北祁使者貪得無厭,居然要求兩國開放戶市,歸還三郡。寧叔父怒罵北祁無恥行徑,但楚讓卻心生忌憚,答應了對方的條件。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30集【奇襲北祁】 45分
成國公奇襲北祁,受困易州,郁夫人遲遲不見君九齡,便知她是孤身前去救人。朱瓚護送保州百姓撤離後,就跟李三冰和張寶塘縱馬趕往易州,既然無法指望楚讓派兵支援,他們已做好赴死準備。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31集【煽動百姓】 45分
黃丞相邀眾同僚過府商議對策,且在吏部的提議下,由朱家軍的名頭宣告徵捐引起民憤,同時派殺手在半路伏擊,破壞楚九齡的計劃。朱瓚護住楚九齡,傷勢並無大礙,反倒是京城傳來的密函讓他憂心忡忡。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32集【公開放閃】 45分
陸雲旗命人捉拿九齡,朱瓚及時現身,不僅出面阻攔武德司,更是當眾宣布君九齡已成為世子夫人。朱瓚和九齡在大庭廣眾之下秀恩愛,氣得陸雲旗咬牙切齒。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33集【君心難測】 45分
楚讓將陸雲旗叫來問責,意外得知九齡耗費巨大人力物資,導致德勝昌幾乎虧空。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後,楚讓決意鏟除九齡,同時下令宣召方承宇進京面聖。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34集【噩耗】 45分
九齡和方承宇出宮路上被陸雲旗攔下,朱瓚及時出現解圍。九齡擔心方家安危,催促方承宇盡快返回澤州。不久後驛站傳來噩耗,據說方承宇死於大火。
君九齡 線上看 44分
第53集【真相】 44分
方曹氏當眾掌摑九齡,斥責她連累方家。大門禁閉後,九齡才道出實情。原來外界所傳方承宇喪生是九齡散播的謠言,真正的方承宇其實平安無事。九齡在方曹氏的帶領下進入密室,發現了那一-箱箱重新熔鑄的官銀。
君九齡 線上看 44分
第36集【綁架】 44分
滿朝文武在黃丞相的指使下,紛紛請旨楚讓下令捉拿成國公,寧雲釗擔心楚九齡因此受到牽連,殊不知楚九齡在故地重遊時遇見陸雲旗,以至於被他迷暈帶走。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37集【守住江山】 45分
黃丞相收到戰報知道京城危險,假裝要代楚讓找北祁和談。寧叔父懇請楚讓收回成命,委派成國公回京應敵。楚讓大怒要治罪寧叔父,寧雲釗及時出言解圍。陸雲旗要帶九齡離京,九齡自報身份,要為父皇守住江山。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38集【擾亂軍心】 45分
朱瓚刺殺北祁皇帝,亂了北祁軍心,成國公這才一舉打敗對方。北祁大軍抵達京城,故意在城門下虐殺老弱婦孺,賢王和九齡悲痛不已。北祁大軍先後攻城數次無果,眾人與之鏖戰,死傷無數。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39集【擊退敵軍】 45分
北祁將軍得知皇帝遇刺身亡,不得不回朝主持大局,眼見敵軍褪去,百姓們歡呼雀躍。楚九齡確定自己守住父皇的江山後,昏倒在朱瓚懷裡。楚讓大張旗鼓地回京,宣成國公、清河伯、朱瓚與九齡等人進宮領賞。
君九齡 線上看 45分
第40集【回歸平靜】 45分
天侑皇室回歸於平靜,寧雲釗將玉璽交給楚九齡,本是想要擁立懷王為帝,可是楚九齡覺得懷王年紀還小,在朱瓚的提議下,選定由皇叔賢王繼任。九齡與寧雲釗下棋告別。隨後賢王登基,天下太平。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