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機械巨獸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維修機械巨獸

  • 2021
  • 共5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節目揭露空中巴士、海軍戰艦等巨無霸載具的維修過程,從拆解到搬運,技術人員們必須與時間賽跑,並確保該交通工具安全無虞,這些艱鉅的任務不容許任何差錯。

維修機械巨獸 線上看 49分
第1集【空中巴士】 暫無授權 49分
第1集【空中巴士】 本節目揭露空中巴士、海軍戰艦等巨無霸載具的維修過程,從拆解到搬運,技術人員們必須與時間賽跑,並確保該交通工具安全無虞,這些艱鉅的任務不容許任何差錯。
維修機械巨獸 線上看 49分
第2集【游隼號列車】 暫無授權 49分
第2集【游隼號列車】 本節目揭露空中巴士、海軍戰艦等巨無霸載具的維修過程,從拆解到搬運,技術人員們必須與時間賽跑,並確保該交通工具安全無虞,這些艱鉅的任務不容許任何差錯。
維修機械巨獸 線上看 49分
第3集【戰鬥機】 暫無授權 49分
第3集【戰鬥機】 本節目揭露空中巴士、海軍戰艦等巨無霸載具的維修過程,從拆解到搬運,技術人員們必須與時間賽跑,並確保該交通工具安全無虞,這些艱鉅的任務不容許任何差錯。
維修機械巨獸 線上看 49分
第4集【軍艦】 暫無授權 49分
第4集【軍艦】 本節目揭露空中巴士、海軍戰艦等巨無霸載具的維修過程,從拆解到搬運,技術人員們必須與時間賽跑,並確保該交通工具安全無虞,這些艱鉅的任務不容許任何差錯。
維修機械巨獸 線上看 49分
第5集【渡輪】 暫無授權 49分
第5集【渡輪】 本節目揭露空中巴士、海軍戰艦等巨無霸載具的維修過程,從拆解到搬運,技術人員們必須與時間賽跑,並確保該交通工具安全無虞,這些艱鉅的任務不容許任何差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