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星球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完美星球 第一季

  • 2021
  • 共5集
  • 保護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地球上創造生命需要什麼?來自備受好評的紀錄片系列《掠食獵戰》的製作團隊,现在推出了《完美星球》,這是對養育我們的奇蹟之地的敬畏探索。

完美星球 第一季 線上看 52分
第1集【火山】 52分
你相信嗎?若是沒有火山,地球上可能毫無生機。儘管火山本身是毀滅性的,但它噴出來自地心的熔融態岩漿,打造了陸地,而火山爆發帶來的火山灰富含礦物質,也使地表更加肥沃。
完美星球 第一季 線上看 50分
第2集【太陽】 50分
從冰凍的極地到灼熱的沙漠,地球上各地的日照分配相當不平均,「太陽」一集展示了動物如何演化出各種策略,在差異懸殊的環境裡存活。
完美星球 第一季 線上看 49分
第3集【天氣】 49分
天氣變化控制了地球上水資源的分配,連帶形塑了各地動物的生活,造就了令人驚奇的生物及環境多樣性。
完美星球 第一季 線上看 49分
第4集【海洋】 49分
地球上的五大洋,實際上是互通有無的一大片,所有海水都由強勁的洋流聯繫在一起,不斷地位移流動。洋流持續混合對於海洋或海底生物來說至關重要。
完美星球 第一季 線上看 50分
第5集【人類】 50分
人類造成地球環境的劇烈改變,以致於影響到整個生態系統,包括了天氣、海洋與生物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