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關者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把關者們

  • 2021
  • 共27集
  • 普遍級
  • 9.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是一個講述香港海關的故事,透過版權及商標調查科高級監督海鋒(袁偉豪飾)、貿易管制處總貿易管制主任關佩欣(黃智雯飾)、海關毒品調查課監督溫芷祺(王敏奕飾),三人帶領一眾海關菁英及年青新晉,包括有見習督察陳家興(陳家樂飾),由雞蛋管到原子彈、由奶粉管到白粉,海陸空全天候,展示出智慧海關的新面貌。這一群人,在自身的逆境裡,也能夠跨越難關,秉持「護法守關、專業承擔」的宗旨,為本地社會的穩定與繁榮作出貢獻,是香港人引以為傲的「把關者們」。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3分
第1集 暫無授權 43分
版權及商標調查科高級監督海鋒,與下屬策劃搗破一個使用盜版零件的手機工場。海關毒品調查課監督溫芷祺亦正調查一宗販運毒品案,行動當日,芷祺憑敏銳觀察力悉破毒販技倆,未料對方被捕時反抗,幸海鋒突然出現相救。海鋒縱被打亂部署,幸早有應變計劃,也成功破案。行動結束,芷祺的下屬對她有微言。芷祺一直視海鋒為假想敵,對被他協助心有不甘。海鋒相約下屬慶功,不忘關心女友,任職貿易管制處商品說明課總貿易管制主任的關佩欣。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5分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一名投訴人舉報商家不當接受付款,最後關頭卻拒作證。佩欣助投訴人解決其問題,終令其回心轉意。葉競安與好友卓嵐結伴報讀「投考海關攻略班」時,竟遇不良營商手法調查課行動……海鋒與下屬慶功,同場遇上芷祺開檢討會,兩組氣氛大相逕庭。佩欣身體不適,仍體貼地勸海鋒如常出席海關學院同屆好友們的聚會。芷祺與任職警察毒品調查科警司的兄長溫寶祺一番對話後,改變主意,決定出席聚會。席間海鋒成了焦點所在,芷祺覺得不是味兒……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3分
第3集 暫無授權 43分
新一屆海關見習督察和關員遴選展開,投考督察班的陳家興表現強勢,與親和的方晴朗各有千秋。投考關員班的競安和卓嵐在體能測試輕易過關,並與勉強合格的畢庭菲成了朋友。家興的母親羅美寶向海關舉報美容店下屬,失望感慨,家興帶美寶騎車開解。海鋒父母不停催促他與佩欣結婚生子,好友大律師岑偉業醒目打圓場。芷祺跟蹤毒品拆家時,遇到一名神智不清的服毒少年站在橋上企跳,性命危在旦夕。芷祺為免跟丟拆家,竟不顧而去。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3分
第4集 暫無授權 43分
海關內傳言紛飛,稱芷祺對跳橋少年見死不救,下屬施立言暗中替芷祺澄清。海關毒品調查課查出大麻種子與新興勢力「聯益」有關,趁龍頭黑幫「東興」沉寂,在毒品市場分一杯羮。晴朗等候面試期間幫助一市民解答疑難,家興對她留下印象,也有考生因而起戒心。海鋒、芷祺擔任考官,對晴朗與家興的表現各有評價。海鋒放蛇時遇上好友妻子,與佩欣商討後,合力幫助好友夫婦重修舊好。海關學院入班,新人齊集,準備迎接新挑戰。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3分
第5集 暫無授權 43分
面對海關學院訓練嚴格的要求,庭菲、卓嵐備受考驗,得競安等人扶持鼓勵,奮力上進。督察班菁英雲集,表現出色,競爭激烈。海鋒率不良營商手法調查課處理一宗裝修公司投訴案,遭無禮對待,海鋒靈活應對。一向備受照顧的佩欣留意到海鋒身體不適,在繁忙工作中盡力抽空,為海鋒下廚,分擔家務,悉心在旁照料。海關毒品調查課一次大規模行動中,在芷祺的帶領下,關員鄭天澤意外受傷,下屬不滿芷祺獨行獨斷,罔顧隊員安全,當面提出抗議。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5分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大麻種植場案件善後工作繁重,芷祺強撐精神應付。海鋒得知後試圖開解,但芷祺堅持己見。庭菲於訓練時犯下大錯,信心盡失,競安、卓嵐在旁鼓勵。教官為督察班與關員班安排友誼籃球賽,關員班於半場被拋離……海鋒偕佩欣探望父母海叔與海師奶,得悉二人陷入冷戰,誤會及後縱化解,惟夫妻間暗湧未平。芷祺到醫院探望天澤,並表明看法,下屬仍覺她沒變,天澤卻道出當日行動另一面。當晚,芷祺發現自己被監視,打算查明時卻遇到襲擊……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3分
第7集 暫無授權 43分
芷祺遇襲時得海鋒所救,留院期間與前男友喬嘉倫重逢。關員班憑努力和互相扶持,測驗順利過關。督察班欠交飯錢,以零食充饑卻導致集體肚痛,互相卸責;及後商討野外訓練行程安排時,各人對晴朗分心有微言,整體形同散沙。空郵中心截獲懷疑藏毒的精鋼零件,需拆開檢查,若錯判要作巨額賠償,芷祺聽取下屬意見,作出果斷決定。海鋒、芷祺與同屆好友聚會,談起當年受訓趣事。芷祺坦言一直介懷失落最佳學員獎,會繼續視海鋒為對手。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3分
第8集 暫無授權 43分
海關毒品調查課與警方毒品調查科同時收到線報,指聯益頭目藍冠超與巴西黑幫合作運毒。雙方聯合行動,芷祺推斷出藏毒的貨櫃,寶祺等則預先到交易地點部署,將一干人等一網成擒。東興頭目彭應輝得悉聯益瓦解,大感滿意……關員班考試在即,競安送上御守打氣,庭菲心頭一動。卓嵐試前暈倒,庭菲趕來關心,觸動卓嵐。督察班展開野外訓練,眾人仍各自為政。家興、晴朗被安排一組進行野外定向,發現有人遇險,家興獨斷前往救人,晴朗求助途中不慎受傷……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3分
第9集 暫無授權 43分
海鋒趕至相助晴朗、家興,海鋒向家興訓言團體合作的重要性,家興銘記於心,並與晴朗漸漸凝聚督察班眾人。某商場舉辦大型促銷活動,佩欣與下屬「放蛇」打擊不當行銷手法,行動中遇競安、卓嵐和庭菲,三人活用學院所學揭破奸商騙局。海鋒、佩欣與偉業一同露營,兩人覺得偉業跟過往不同。海鋒針對學前預備班領軍調查,令他慨嘆家長為人父母,卻助長罪行發生。佩欣懷疑自己有孕,對能否成為盡責的母親感到猶豫,海鋒亦有所忐忑……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3分
第10集 暫無授權 43分
家興暗助隊員徐志成挽回失誤,從針鋒相對變成惺惺相惜。佩欣確定懷孕,海鋒承諾與她攜手面對,並順勢求婚。二人的喜訊瞬間廣傳,芷祺祝福海鋒時,反被問及與嘉倫的關係。寶祺腹部劇痛即時動手術,芷祺頓感無力與恐懼,嘉倫陪伴在側,並以自身經歷安慰芷祺。海叔、海師奶得悉佩欣懷孕即興奮地張羅準備,並明言希望二人辦喜宴。晴朗給眾人送結業禮物,家興見她視自己為朋友,心頭一暖。結業典禮過後,各人迎接全新挑戰……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3分
第11集 暫無授權 43分
晴朗獲派至毒品調查課,隊員們忙得不可開交。家興則獲派至版權及商標調查課,看着眾人為「放蛇」扮鬼扮馬,心情矛盾;隨後又被安排到街頭派傳單,隱然覺得大材小用。芷祺欣賞晴朗的細心,但對她能否兼顧家庭和事業仍有保留。佩欣與下屬葉佳安行動時出意外,馬彪大為緊張,欲陪佳安到醫院,卻見競安已先行一步。馬彪質問佳安與競安的關係,惹怒了佳安。嘉倫表示想跟芷祺重新開始。海師奶提出要在海鋒家暫住照顧懷孕的佩欣,海鋒、佩欣苦惱……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3分
第12集 暫無授權 43分
佩欣吃不消海師奶過於悉心的照顧,向海鋒訴苦。同時,芷祺躊躇是否重新接受嘉倫。海鋒與芷祺跑步時偶遇,小聚談天,心情得以放鬆。家興渴望有所表現,希望海鋒答允讓他指揮案件。馬彪領競安跟佳安開會,競安主意多多獲佳安稱讚,馬彪看在眼內妒火中燒。晴朗於行動中表現細心獲芷祺稱讚,眾人亦感芷祺對下屬態度有所轉變。晴朗獲丈夫潘浩洋送贈驚喜禮物,有事拜託家興,晴朗有感事業順遂、家庭美滿,還有家興互勵互勉,幸福滿溢。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馬彪驚悉競安與佳安同住一屋,怒火中燒施襲。經佳安解釋後,馬彪恍然誤會一場,但發現佳安原來沒將自己視為男友,內心受傷。海鋒、佩欣相約同事派喜帖,一片喜氣洋洋,海鋒、佩欣看穿馬彪、佳安有不妥……家興首次擔當案件指揮,海鋒一路觀察,滿意之餘亦另有想法。家興率領競安放蛇,以為一切盡在掌握,沒想到竟出了意外。家興自責求功心切累及他人,晴朗與家興驅車散心並由衷開解。芷祺健身時,被男子高偉星搭訕……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3分
第14集 暫無授權 43分
海關毒品調查課查悉偉星是新興勢力「長昇」的頭目,着眾人加緊留意。家興仍對連累同僚一事有愧,失去以往積極,作決定時竟猶豫不決,惹怒海鋒。海鋒見家興一蹶不振,帶他參觀海關開放日……家興於海鋒勉勵下嘗試振作,在一宗冒牌手袋案件中,透過細心觀索洞悉犯人異動,還活用劍擊才能將犯人制服,重拾自信。芷祺悉心打扮應嘉倫邀約,車子途中拋錨,幸得海鋒、佩欣相助,得以準時赴約。芷祺看到嘉倫為自己着緊,確信已為之動情……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3分
第15集 暫無授權 43分
「海關聯婚」前夕,海鋒父母相當熱切,佩欣反而沒有當新娘的緊張。大喜之日,芷祺送上一襲婚紗,佩欣穿上後終有結婚的實感。婚宴散席,競安送庭菲回家,庭菲腳傷不便,競安二話不說背起她,庭菲暗自心甜。卓嵐、庭菲到健身中心放蛇,二人有默契地破案。卓嵐卻不太高興,擔心庭菲被追求,為近水樓台而搬進競安家。海鋒清空書房,意會到將為人父,對邁向新階段有點不知所措,得芷祺開解。嘉倫新居入伙,向芷祺提及有結婚成家的打算。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海鋒、偉業佈置育嬰房,海鋒一路準備,愈發期待新成員的到來,興奮漸漸取代了不安。佩欣看到精心陳設的育嬰房,相當感動。此時,佩欣調查一宗嬰兒車安全帶扣鬆脫引致小朋友受傷的案件,佩欣感同身受,情緒波動下落淚。家興帶領行動掃蕩夾公仔機的冒牌玩偶,團隊漸見合拍,期間巧遇晴朗的兒子潘日進,日進有事求家興幫忙……美寶見家興喜歡與日進相處,鼓勵他儘快找一位晴朗般的好太太。海鋒陪佩欣做產前檢查,得知噩耗……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芷祺主動關心海鋒、佩欣夫婦。芷祺、嘉倫相約寶祺,戀人關係更加確定,寶祺趁機催婚。佩欣受打擊,瀕崩潰邊緣,海鋒無能為力,獨個兒飲酒,剛巧被芷祺見到。佩欣及後才知海鋒同感傷痛,於是強自振作。上班途中,庭菲勇救卓嵐;卓嵐覺得是天降啟示,拉住競安商量如何表白。海關毒品調查課接連在機場捉到運毒人士,芷祺懷疑是販毒集團探路,帶隊掃蕩偉星的酒吧,果然有所發現,更在偉星身上搜出疑似毒品!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偉星存心挑釁,似乎早知掃場計劃,原來是應輝有所安排……海鋒帶隊突擊巡查市面的冒牌曲奇,及後與應輝冤家路窄,揭出海鋒曾重挫東興的往績。海鋒得悉偉業於應輝公司擔任要職,勸誡他離開應輝,及後得知偉業苦衷……佩欣似無大礙重回工作崗位,處理一宗科技水舉報時卻觸動情緒。芷祺受海鋒所託陪伴佩欣,言談間竟揭出她們早已認識。佩欣寄語芷祺捉緊嘉倫,翌晨芷祺主動接嘉倫下班。海關毒品調查課繼續監視機場,團隊似有發現!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芷祺派人搜查在機場發現的可疑女子,之後懷疑偉星已改變運毒策略,並著下屬監視相關可疑地點。芷祺操勞病倒,因藥力發作昏睡在餐廳,後來得悉海鋒照顧,嘉倫對海鋒與芷祺的熟落感到介懷。佩欣為免海鋒擔心,逼自己已沒事,每天上班,正常生活……浩洋的生日會上,日進依循家興所教獻上驚喜表演,浩洋感動。粉紅月亮之夜,每對情侶各有際遇。庭菲、卓嵐準備好禮物,打算月下表白……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4分
第20集 暫無授權 44分
庭菲以親手製作的朱古力向競安表白;另一邊,卓嵐亦向庭菲示愛……海叔與大媽跳辣身舞,海師奶誤會他找外遇,二人鬧翻;海鋒、佩欣從中調解。芷祺帶隊搗破偉星的卡拉OK藏毒倉庫,現場起火,芷祺被困。消防員浩洋奉召趕至滅火救人,現場突然爆炸……海關毒品調查課得知偉星指示縱火,動機似在隱瞞某事。佩欣調查時反應敏捷,得眾人稱讚,亦肯定佩欣已恢復過來。晴朗獲安排做後援工作,及後發現手機接到多次來電……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浩洋的母親陳玉蓮激動暈倒,更發現心血管堵塞,但她心灰意冷,不肯做手術。海鋒發現搜獲的冒牌波鞋夾層有毒品,與芷祺等交換情報,芷祺推斷偉星是東興用作掩飾的幌子。海叔夫婦鬧冷戰,海鋒等獻計讓二人和好如初。佩欣失眠,夜裡翻看舊物,見到一對嬰兒鞋有所感觸。嘉倫帶芷祺看新屋,更下跪求婚,芷祺感突然不懂反應……晴朗終成功勸說玉蓮做手術,此時日進卻失蹤!晴朗焦急但遍尋不獲,家興幫忙尋找……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5分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佳安意外發現馬彪與前女友還有聯絡,醋意大發。馬彪補救,約佳安到浪漫餐廳,卻坦白自揭與前女友曾談婚論嫁,佳安氣極離去!卓嵐受馬彪啟發,向庭菲提議幫忙追求競安。晴朗一家捱過最艱難時候,並與家興、美寶守望相助,可是日進仍未完全接受現實。佩欣跟進防蟲樟木塊案,調查期間,賣家的小朋友更在佩欣面前逝世。此事再次觸發佩欣的自責,海鋒方知佩欣從未真正放下。佩欣向海鋒提出,希望暫時離開……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佩欣堅持想法,海鋒再不捨,也願意放手尊重她的決定。海鋒嘗試網上聯絡佩欣,卻始終不成功。應輝找來另一名養子Ray頂替偉星,策劃運毒大計。日進落選足球校隊,想轉學劍擊,家興答應做教練。家興、晴朗愈走愈近,此時家興察覺對晴朗有朋友以上的好感……卓嵐、庭菲突然宣佈拍拖,競安不是味兒。在海鋒鼓勵下,芷祺答應了嘉倫的求婚。海關毒品調查課上船搜查,終在船底有所發現,估計是東興的下一步計劃……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家興不放心晴朗疲憊下騎車回家,默默尾隨護送。嘉倫熱心研究與芷祺的蜜月旅行,翌晨卻獲芷祺告知前往給海鋒送早餐,甚是介意。競安見卓嵐和庭菲甜蜜交往,感到不是味兒,佳安向他直言箇中原因。家興教日進劍擊,還帶他到遊戲機店作獎勵。玉蓮撞見,責家興教壞日進,更不希望他與晴朗母子過於親近,以免招人閒話,及後美寶安慰家興……芷祺為助海鋒送愛犬到診所,留下嘉倫獨自一人。嘉倫終按不住心中鬱結,向芷祺剖白心內想法。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3分
第25集 暫無授權 43分
海關毒品調查課帶齊裝備到製毒工場開展拘捕行動,期間遇上警方部署,芷祺斷言拒絕寶祺聯合行動的要求。海鋒下廚,芷祺為他拍攝,感覺舒服自在,終明白嘉倫所言,決定向嘉倫說清楚。晴朗為玉蓮之前的說話向家興道歉,並希望他繼續擔當日進的教練。一輛私家車窮追芷祺,海鋒及時相救,此事亦令芷祺更明確自己心意。芷祺助海鋒照顧愛犬,二人累極,一同席地而睡,這情景被剛好回來的佩欣看在眼內。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5分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芷祺醒來發現與海鋒睡得親近,竟有心動感覺。海關毒品調查課進入作戰狀態,抽絲剝繭地推斷出東興的運毒方式及交易時間。晴朗到應輝的公司拘捕應輝與偉業,卻中了調虎離山計。應輝、偉業成功逃脫,此時一始料未及之人出現,揚言要殺死二人……晴朗自責決策失誤,情緒低落,家興以當日晴朗開解之言安慰。寶祺目睹芷祺對海鋒的緊張之情,兄妹坦誠談心。芷祺有所領悟,決定向海鋒道明心意。芷祺歸家,赫見佩欣在等待自己。
把關者們 線上看 45分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佩欣坦言目睹芷祺與海鋒親密一幕,芷祺連忙澄清,佩欣的回應反令芷祺勸她理清心內想法。佩欣向海鋒提出離婚,海鋒萬般不願,但為了讓佩欣好過,黯然點頭。競安以為卓嵐背庭菲出軌,怒不可遏……玉蓮誤墮消費陷阱,徬徨之際得家興相助。佳安對馬彪不知其心意仍感氣憤,馬彪於海鋒鼓勵下踏出一步。佩欣到律師樓簽紙離婚,心裡頓感惆悵,及後意外看到海鋒的真情剖白,終有決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