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 2021
  • 共22集
  • 普遍級
  • 6.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設計系剛畢業的萌系少女田甜的(丁一一 飾)在一場猝不及防的“泥坑事件”邂逅了身患失語症的飛行器少年蘇慕(趙弈欽 飾)。命運的巧合下,只有田甜的親手製作的冰淇淋才能讓蘇慕心情愉悦順利説話,一次試驗無人機,蘇慕的無人機誤入田甜的家,蘇慕以為家中無人翻牆找尋,被正在洗澡的田甜的當場擒拿,兩人差點“赤裸相見”,香豔場面被小區保安誤會成夫妻。貪戀冰淇淋特異功能的蘇慕竟然不知不覺住到了田甜的家對面,也因此田甜的被蘇慕要求每天上門親田甜手製作一支冰淇淋,兩人的關係也在冰淇淋的助攻下發生了劇烈的糖化反應……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38分
第1集 38分
鄰家女孩兒田甜的大學剛畢業,由於沒能通過國外設計學院研究生申請,她決定先在父母的冰淇淋店工作,用業餘時間繼續備考。一次外出寫生的路上,她被失航的飛行器撞倒,結識了測試飛行器的設計師蘇慕。此後,田甜的總能遇到蘇慕,但每次相遇都讓她霉運連連。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35分
第2集 35分
蘇慕在田甜的家陽臺找到又一次失航的飛行器準備離開時,與田甜的四目相對正面撞到。田甜的認為蘇慕是跟蹤狂,沒想到蘇慕竟然是住對面的新鄰居。田甜的提出可以賠償之前撞壞的飛行器,沒想到蘇慕揚長而去。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37分
第3集 37分
蘇慕提出讓田甜的教自己做冰淇淋,當作撞壞飛行器的補償。田甜的為了儘快走出霉運,欣然答應邀約。田甜的上好鬧鐘做好準備,但因整夜失眠,第二天早上還是遲到了。蘇慕記錄下田甜的做冰淇淋的工序,自己試著做了一個冰淇淋,吃下去仍然沒有解壓感。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32分
第4集 32分
蘇慕跟隨田甜的來到星月山,他想讓田甜的再次打壞飛行器,繼續幫他冰淇淋。飛行器突然失航要撞向田甜的,關鍵時刻蘇慕為她擋住危險,手卻飛行器劃傷。田甜的幫蘇慕包紮完傷口,之前的誤會也順勢解開,田甜的答應每天去蘇慕家做冰淇淋。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32分
第5集 32分
田甜的在陽臺醒來,發現自己被蚊子盯了滿臉包,看到對面蘇慕和米婭走出來上了車,誤以為蘇慕和米婭是情侶關係。田甜的去冰淇淋店的路上遇到蘇慕和米婭,幾次三番想岔開走,最終拐進死胡同。田甜的向店長唐沐沐取經,想鑒定蘇慕米婭是否是情侶,唐沐沐從親密度分析他們是情侶。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33分
第6集 33分
蘇慕想起王焱燚問:是否喜歡田甜的,沒有思緒睡著了。田甜的醒來整理衣裝出門,蘇慕見狀繼續追問為什麼不給他做冰淇淋,田甜的回答完揚長而去。米婭打來電話詢問蘇慕工作進展,蘇慕告知資料已測算完畢,試飛測試後就可以發佈新品,米婭打算在飛行器發佈會上公佈和蘇慕的關係。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31分
第7集 31分
唐沐沐去田甜的家路上,聽到蘇慕講電話,誤以為蘇慕要搬去女友家。田甜的決定承接發佈會甜品供應,唐沐沐告訴她在路上聽到蘇慕講電話的事情,田甜的裝作不在意。田甜的和唐沐沐去蔚萊飛行公司簽完合同,田甜的看到唐沐沐對王焱燚有好感,她提醒唐沐沐遠離王焱燚小心上當受騙。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32分
第8集 32分
米婭攜手蘇慕發佈了新產品,任命蘇慕為副總裁,全權負責新產品開發,還公佈了和蘇慕的姐弟關係。晚宴上劉泰借酒勁當眾騷擾田甜的,蘇慕上前制止,引發劉泰不悅當眾貶低蔚萊飛行公司。蘇慕當即宣佈終止合作,劉泰敗興離開。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33分
第9集 33分
田甜的醒來發現自己在工作室的沙發上,蘇慕催促她起床。田甜的載著蘇慕下山路上,以為蘇慕戴著耳機聽不到,小聲嘀咕怕蘇慕會非禮她,聽到蘇慕回答,她只能尷尬的轉移話題。兩人在社區分開前,蘇慕提醒田甜的以後去工作室做冰淇淋。田甜的回到家裡,田母質問一夜未歸,田甜的謊稱安慰朋友失戀,趕上暴雨只能留宿,田母告誡女兒下不為例。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32分
第10集 32分
蘇慕發現天臺上測飛正是門衛高博,極力說服高博加入新產品的外觀設計,仍然被高博拒絕。王焱燚認出李迪,為感謝李迪仗義相助相約改日喝酒。田甜的來到天臺找高博拿拍攝素材,高博詢問田甜的家位址,打算剪輯好給她送去,蘇慕搶答她住在星月山集裝箱。田甜的看到集裝箱被暴雨毀壞,去家居市場購買傢俱,為蘇慕重新設計裝修集裝箱。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33分
第11集 33分
蘇慕被煥然一新的集裝箱嚇到,又被田甜的出錢又出力的行為感動,給了田甜的一把集裝箱鑰匙,方便田甜的出入。高博去集裝箱給田甜的送素材,與田甜的交談甚歡。蘇慕幾次三番想把圖紙給高博看,但高博仍然不願意討論合作。高博非常喜歡集裝箱,表示以後會經常來這裡找田甜的聊天。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32分
第12集 32分
田甜的每次想要戲弄蘇慕,結果都被反噬又氣又不甘。蘇慕手機進水故障,米婭聯繫不到他,親自前往星月山集裝箱找蘇慕。田甜的發現米婭到來,怕被誤會躲到儲藏區。米婭一直挨著儲藏區和蘇慕討論工作,田甜的屏住呼吸內心慌張。米婭透露蘇慕以前常常惹惠子生氣,田甜的吃醋又氣又怒,蘇慕安慰親吻田甜的,奪走她手中的冰淇淋。蘇慕和田甜的親密拉扯,被王焱燚親眼目睹。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33分
第13集 33分
李迪全程和蘇慕暗暗較勁,蘇慕無心和李迪較量,和田甜的處處甜蜜互動。高博來集裝箱找田甜的,田甜的安慰失去寵物內心悲傷的高博。蘇慕借機又向高博提設計圖,被高博再次拒絕。王焱燚看出李迪暗戀田甜的,鼓勵李迪向田甜的勇敢告白,但李迪仍有顧慮遲遲不肯行動。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32分
第14集 32分
惠子趕來告知高博住在白沙島,提出陪蘇慕去找高博卻被蘇慕拒絕。田甜的提前到動物園等蘇慕一起看猩猩,蘇慕趕到天文館電話催促田甜的來看星星,突然田甜的手機沒電關機,蘇慕意識到自己弄錯“星星”快速趕去。等蘇慕趕去,動物園已閉館。田甜的和蘇慕一起回家,她想到願望沒有實現,再次心生失落。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32分
第15集 32分
田甜的為了幫高博買到金魚,和來買金魚的蘇母鬧出誤會,得知她是蘇慕的母親心生懊悔。田甜的在學校偶遇蘇慕,向他解釋和蘇母的誤會。突然,田甜的看到田母跟來,拉蘇慕東躲西藏甩開田母。蘇慕送蘇母回家,邀請田母順路搭乘。田母旁敲側擊詢問蘇慕女朋友的外貌特點,經過逐一比對,確認女兒和蘇慕來往頻繁。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36分
第16集 36分
蘇慕和田甜的偶然救下了一個小男孩,小男孩的媽媽告訴他們高博在海邊。二人前往海邊找高博,田甜的腳被石頭劃傷,等待蘇慕買藥回來包紮,金魚被海水沖走。田甜的撈金魚被海水嗆到,蘇慕回來發現田甜的不見了,沖進海裡尋找田甜的,兩人在海裡相擁。蘇慕被田甜純真的行為感動,田甜的感覺到蘇慕的生氣是為自己擔心。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 46分
第二天醒了,兩人心下忐忑,回家。田甜的到家後,看到蘇慕和惠子的默契互動,得知惠子和蘇慕的關係而心生誤會。蘇慕去給田甜的送藥,看到李迪對田甜的關懷備至,暗自吃醋生氣。蘇慕和惠子來店裡買冰淇淋,唐沐沐把田甜的做的給蘇慕,惠子提出按照老規矩分一半冰淇淋吃,田甜的醋上心頭,更加惱火。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37分
第18集 37分
蘇慕處處為難李迪,田甜的對蘇慕的行為不為所動,繼續和李迪親密互動,蘇慕處境尷尬。王焱燚不動聲色準備好向丁小雨表白的儀式和道具,安排李迪和田甜的在表白時刻點燃煙花。李迪準備放煙花,田甜的被蘇慕帶到海邊,兩人為吃醋爭吵誤會解開,蘇慕順勢向田甜的表白。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37分
第19集 37分
蘇慕和田甜的熱戀期,享受愛情的甜蜜。李迪心裡非常苦悶,王焱燚鼓勵李迪勇敢追愛,李迪決定不再猶豫準備告白。蘇慕和田甜的看到海報中的空中小屋,田甜的回憶起了自己的空中小屋設計圖。蘇慕為田甜的做晚餐,田甜的還沒吃幾口就被田母電話催回家,田母對蘇慕表現出好感,著急把田甜的嫁出去,惹田甜的害羞不已。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41分
第20集 41分
田母詢問蘇慕什麼時候喜歡上女兒,蘇慕表示初次相遇,田父田母滿意蘇慕的表現,蘇慕順勢邀請田甜的去他家裡吃飯,令田甜的猝不及防。田甜的擔心蘇母因為上次被騙的事情對自己沒有好感,輾轉反側後,她決定換上顛覆的造型,想蒙混過關。蘇慕向家人介紹田甜的,田母一眼就認出她,田甜的只能尷尬應對。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40分
第21集 40分
唐沐沐看到蘇慕和田甜的相處方式,理解了之前田甜的說過的話,決定要自己行動實踐愛情,不再靠公眾號雞湯判斷愛情。投資方想和蘇慕在北京敲定技術細節,蘇慕告訴田甜的要出差,田甜的默默計畫提前去北京面試給蘇慕驚喜。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線上看 45分
第22集 45分
田甜的經過深思熟慮,決定放棄出國留學,留下來陪蘇慕。 蘇慕猜到田甜的要為了他而放棄留學,蘇慕要帶田甜的去海邊看星星。田母帶田甜的去商場買比基尼泳衣,遇到田母同學在商場做保潔員,田母同學告誡田甜的要以她為戒,不要放棄自己的事業。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