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阿甯咕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小兒子阿甯咕

  • 2021
  • 共15集
  • 普遍級
  • 9.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阿甯咕家的小狗端端,是偷偷潛伏在地球的外星狗狗,只有充滿童心的小孩才能夠聽得見端端說話。這個由古靈精怪、充滿想像力的阿甯咕、愛吹牛的小說家爸鼻、總是維持家中秩序的媽咪,和天生害羞的哥哥阿白所組成的家庭,每天都有瘋狂的事發生!還好有聰明的端端,天天為這個瘋狂家庭解決各種困難,陪伴阿甯咕一起開心成長!

小兒子阿甯咕 線上看 13分
第1集【夜晚暴食暴龍】 暫無授權 13分
第1集【夜晚暴食暴龍】 這一天,阿甯咕撞見暴食龍來襲,原來是暴食龍跑進爸鼻的身體裡,翻箱倒櫃、狂吃東西,簡直要世界大亂了!阿甯咕展開拯救爸鼻大冒險,家裡的小狗端端也義不容辭地幫忙!爸鼻能否被成功解救呢?
小兒子阿甯咕 線上看 13分
第2集【游泳】 暫無授權 13分
第2集【游泳】 爸鼻化身游泳教練,帶領不會憋氣的阿甯咕在水中練習。為了鼓勵阿甯咕,爸鼻答應阿甯咕只要成功憋氣三十秒,就能擁有超棒的禮物!反覆練習的阿甯咕,最後能不能成功呢?
小兒子阿甯咕 線上看 13分
第3集【命大的蟑螂】 暫無授權 13分
第3集【命大的蟑螂】 每個家裡都有神秘鄰居,沒想到不只有小強,還有蟑螂阿祖!他們總在不經意的時候出現,令全家人抓狂!面對這樣的不速之客,爸鼻會怎麼處理呢?阿甯咕又會如何學習蟑螂的命大精神,勇敢面對人生的困難?
小兒子阿甯咕 線上看 13分
第4集【唬爛】 暫無授權 13分
第4集【唬爛】 愛吹牛的爸鼻和阿甯咕、哥哥阿白一起搭計程車,遇到超級會吹牛的司機阿姨,棋逢敵手的兩人實在難相勝,爸鼻變成暴龍再次迎戰,最後吹牛冠軍會獎落誰家?爸鼻一直不聽阿甯咕說話,讓阿甯咕大聲疾呼聽我說,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小兒子阿甯咕 線上看 13分
第5集【爛傘】 暫無授權 13分
第5集【爛傘】 爸鼻和阿甯咕冒雨出門,去還快要到期的DVD,經過便利商店,被超誘人的抽獎活動吸引!玩心大發的他們當然忘記了重要的事⋯?每當兩人聚在一起,爸鼻就會變回小孩子,好像一起回到了童年時光,如果被媽媽知道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情?
小兒子阿甯咕 線上看 13分
第06集【臭臉】 暫無授權 13分
第06集【臭臉】 爸鼻因為寫不出小說心情很不好,阿白和阿甯咕在一旁玩耍也掃到颱風尾,卻反將爸鼻一軍!發動「臭臉」攻勢的爸鼻,遇到了超級猖狂的計程車司機!爸鼻會怎麼處理這個危機呢?面對孩子的強勁攻勢,爸鼻會如何學習,當一個不正襟危坐、眾望所歸的好笑爸爸呢?
小兒子阿甯咕 線上看 13分
第7集【吵架】 暫無授權 13分
第7集【吵架】 這一天全家人為了網路吵架,連端端也在發脾氣。端端花了五個小時,好不容易聯繫上汪星球的朋友,結果被阿白打斷;阿甯咕為了搶社團和爸鼻抱怨家裡只有一台電腦,家庭戰爭一觸即發!天天上演不同戲碼的一家人,總是吵吵鬧鬧,卻也是最有愛的一家人,今天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故事呢?
小兒子阿甯咕 線上看 13分
第8集【鑰匙】 暫無授權 13分
第8集【鑰匙】 爸鼻又忘東忘西了,媽咪說要買醬油、麵包、豬大骨,結果麵包被留在店裡了。媽咪只好派出阿甯咕和端端,陪健忘的爸鼻一起去買,雖然東西買到了,沒想到⋯⋯爸鼻出門又忘記帶鑰匙!到底最後會是誰來拯救大家呢?
小兒子阿甯咕 線上看 13分
第9集【丟臉】 暫無授權 13分
第9集【丟臉】 阿白絕對是全世界最害怕丟臉的人了!這樣的阿白要跟臉皮超厚的阿甯咕出門,光想到這裡阿白就頭皮發麻。果不其然,阿甯咕一走進便利商店就開始大鬧天宮,阿白就快要崩潰了!只是⋯⋯阿甯咕按下櫃檯上面灰色驢子的按鈕之後,店裡的人開始跳起舞來⋯⋯,真的是太奇怪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小兒子阿甯咕 線上看 13分
第10集【沙發】 暫無授權 13分
第10集【沙發】 阿甯咕家裡的沙發破了一個洞,竟然變成了宇宙太空艦艇,還自帶豪華的個人冰箱!爸鼻和阿甯咕一起坐上沙發,展開父子二人的宇宙秘密行動,航行中遇到了不明太空船,原來是反派角色——宇宙暗黑大神!爸鼻和阿甯咕能否戰勝這股暗黑勢力呢?
小兒子阿甯咕 線上看 13分
第11集【扯鈴】 暫無授權 13分
第11集【扯鈴】 媽咪幫全家人報名社區表演活動,一家人都在煩惱要表演什麼才好。爸鼻要表演扯鈴,媽咪要唱歌、阿甯咕要跳舞,每個人都在練習才藝,但阿白光想到要表演,就要瘋掉了!經歷各種磨難之後,一家人發現最重要的事情,不是表演也不是練習才藝,那究竟是什麼呢?
小兒子阿甯咕 線上看 15分
第12集【世界末日那天別忘了說我愛你】 暫無授權 15分
第12集【世界末日那天別忘了說我愛你】 阿甯咕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在夢境中人類世界被蟑螂佔據,媽咪和阿白不見了!難道世界末日真的來了嗎?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到台,阿甯咕又該如何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每一刻,用盡全力記得一切美好的回憶呢?
小兒子阿甯咕 線上看 13分
第13集【拾荒】 暫無授權 13分
第13集【拾荒】 阿甯咕和蟑螂阿嬤都是拾荒大王。蟑螂阿嬤說:「天下無無用之物,天下無無用之人」,他們撿了好多垃圾回家,有鐵絲、針線、碎布、瓶蓋⋯ ,這些看起來已經沒用的東西,在他們的眼裡卻都是無價寶貝。阿甯咕想偷偷把東西撿回來發明大王,卻被爸鼻逮個正著!
小兒子阿甯咕 線上看 15分
第14集【陰陽】 暫無授權 15分
第14集【陰陽】 有愛讀書的阿白,就有不愛讀書的阿甯咕。
小兒子阿甯咕 線上看 13分
第15集【好日子】 暫無授權 13分
第15集【好日子】 今天一家人去餐館吃飯,竟然遇見明星蘇倫倫!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