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冒險王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極限冒險王 第一季

  • 2022
  • 共7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探險家史提夫貝克蕭身肩任務,他將找尋世上最致命的動物,正面迎擊這些凶險異常的殺手級美麗野獸。

極限冒險王 第一季 線上看 26分
第1集【刁鑽的武器】 26分
說到武器,蛇類擁有地球上最優秀的武器之一。史提夫出發去尋找蝰蛇,全英國唯一的毒蛇,同時也是瀕臨絕種的生物。然後他打算令我們大感驚奇,帶我們去看地球上速度最快的蛇:菱背響尾蛇。
極限冒險王 第一季 線上看 26分
第2集【鯊魚】 26分
史提夫揭露鯊魚的秘密,牠們是世上最惡名昭彰的掠食者。他潛入大西洋與大青鯊們共游,牠們是一群美麗卻奪命的物種,為了覓食,牠們每年能夠游上一萬公里。
極限冒險王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3集【掠食者的力量】 25分
史提夫出發去尋找地球上最強大的掠食者。在歷史悠久的華威城堡,我們遇見了世界上體重最重的老鷹,虎頭海鵰。我們的老鷹妮基塔擅長把重達自己體重三分之一的大魚拉出海面,進而飽餐一頓。
極限冒險王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4集【超級感官】 25分
史提夫出發去尋找地球上擁有超級感官的奪命掠食者。從蝙蝠的回聲定位到鯨魚的超音波,還有能在漆黑中清楚看見獵物的蛇類。
極限冒險王 第一季 線上看 26分
第5集【速度】 26分
史提夫要找出地球上速度最快的奪命掠食者。運用最新的電腦影像合成技術,史提夫從威爾斯一處的陡峭懸崖上與一隻塘鵝並行下潛,測試一隻塘鵝的速度與精準度,在他的奪命廢物堆積場中進行從高空中下潛的實驗。
極限冒險王 第一季 線上看 26分
第6集【瘋狂又奇怪的掠食者】 26分
在這一集的節目中,史提夫出發去尋找最瘋狂的奪命掠食者,並進一步探究牠們怪異的原因。他潛入多塞特的海域中,尋找海洋中最奇怪的致命魚類:海馬。我們也將探究最受歡迎的奪命掠食者之一:老虎。
極限冒險王 第一季 線上看 26分
第7集【終極掠食者】 26分
在最後一集的節目中,史提夫回顧此系列所介紹過的奪命掠食者,並遇見了終極掠食者。他也回顧了此系列最重大、最出色的事件,並揭曉團隊是如何把一座巨大的空氣砲帶到奪命垃圾場,以便展示抹香鯨的掠食能力。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